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洪石成 結果共34筆

  • 菲殺台民/總統通牒拖拍 藍中常委籲派軍護漁

    菲律賓官方濫殺我漁民,馬總統誓言,要為枉死槍下的洪石成討回公道!事發兩天,召開國安會議,對菲律賓下72小時最後通牒,不嚴懲兇手就施以制裁,我多艘軍艦12號更是「武裝待發」,宣示悍衛主權,只是現在才「硬」會不會太慢?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召回我駐菲大使抗議?乖乖牌馬總統,危機處理中規中矩,外界質疑他少了當年「馬市長時期」談護漁開嗆,「不惜一戰」的決心,國民黨中常委也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應該硬起來,派軍艦護漁。
    2013/05/12 10:46
  • 菲射殺台漁民拒道歉 美方態度保留

    菲律賓公務船掃射我漁船,造成船長父親洪石成喪命,美國國務院代理副發言人范特瑞爾在今天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美方了解有這樣的事件發生,對於菲律賓方面表示將徹底調查表示歡迎,但對於菲律賓方面是否應該道歉、以及事件發生地點是否為菲律賓海域,美方表示,要等調查出爐再做判定。
    2013/05/11 08:02
  • 遭開37槍!父子彈穿頸亡 兒駁撞菲艦

    遭到菲律賓船艦掃射的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在今天凌晨3點,終於進入屏東小琉球大福漁港,大批檢調人員立刻登船採證,船身遍布37個彈孔,慘不忍睹,而船上也載著洪石成的遺體,家屬看到之後,忍不住哭倒在地,根據檢察官的初步調查,洪石成是在船艙內遭到射擊,頸部中彈身亡,但為了進一步確認死因,洪石成的遺體已經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再進行相驗。
    2013/05/11 07:14
  • 菲公務船連開32槍! 台漁民喪命

    屏東籍漁船廣大興28日昨天上午在台菲重疊海域的南界作業,沒想到突然遭到菲律賓海岸防衛隊槍擊掃射,船上彈孔多達32個,65歲的船員洪石成中槍身亡,我外交部跟總統府強烈譴責,要求道歉、緝凶以及賠償,總統更是沉痛地說,絕對不會善罷干休,原本菲國駐台代表說會向家屬道歉,但菲國總統府卻發表聲明,主張是台灣漁船先衝撞菲國官船,開槍是正當防衛。
    2013/05/11 00:21
  • 菲:被迫開火 深表同情但不道歉

    針對昨天在巴士海峽海域,我國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日,遭到菲律賓漁政船隻以機關槍掃射,造成65歲船員洪石成不幸重傷死亡事件,菲律賓官方今天召開記者會,坦承是該國海岸防衛隊對台灣漁船開火,強調事件發生原因,是台灣漁船不聽警告,還試圖衝撞菲國船隻,菲國是被迫先對空鳴槍後,才對漁船引擎開火,對於造成台灣漁民死亡感到同情,只表示對涉案人員暫停職務,全案調查當中,但是不道歉。
    2013/05/10 12:55
  • 菲軍艦掃射台漁民 家屬哭斷腸求國賠

    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昨天上午在鵝鑾鼻東南東170浬,台、菲重疊海域作業,遭菲律賓軍方掃射,65歲船員洪石成中槍死亡,消息傳出後,家屬悲痛萬分,馬總統也相當震怒,一早行政院也立刻派官員到小琉球進行慰問,不過家屬似乎仍對政府的處理速度有微詞。
    2013/05/10 12:04
  • 菲公務船連開32槍! 台漁民喪命

    屏東籍漁船廣大興28日昨天上午,在台菲重疊海域的南界作業,沒想到突然遭到菲律賓海岸防衛隊槍擊掃射,船上彈孔多達32個,65歲的船員洪石成中槍身亡,我外交部跟總統府強烈譴責,要求道歉、緝凶以及賠償,總統更是沉痛地說,絕對不會善罷干休,原本菲國駐台代表說會向家屬道歉,但菲國海岸防衛隊卻說,有人死亡很可惜,但他們不會道歉。
    2013/05/10 11:52
  • 〈快訊〉菲艦艇射殺我漁民 官員慰問家屬

    屏東琉球籍漁船出海捕魚,在台、菲重疊海域作業,卻被菲律賓軍方掃射,造成65歲船員洪石成中槍身亡,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立刻到小琉球慰問,馬總統指示外交部,要向菲律賓政府表達抗議,並要求趕緊釐清責任,抓到兇手,還給我國漁民一個公道。
    2013/05/10 10:40
  • 菲軍艦掃射台漁船 1台籍船員死亡

    屏東黑鮪魚捕釣旺季,卻在外海卻發生我國漁船船員,遭菲國軍艦掃射的誇張事件,一艘屏東琉球籍漁船,9日上午,在鵝鑾鼻東南方海域170海浬處,遭到菲律賓軍艦人員,持機關槍掃射,船上設備全毀,65歲的船員洪石成當場死亡,消息傳出後,馬總統震怒,除了安慰家屬,也要求菲方正式道歉、緝兇及賠償,目前海巡署已和受害漁船會合,船上其他3名船員安全無虞,我國駐菲律賓代表也已經親自會晤菲律賓海巡署署長,表達強烈抗議。
    2013/05/0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