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洪慈庸 結果共292筆

  • 快訊/林昶佐退黨事件 時力洪慈庸三點說明

    關於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宣佈退黨,同黨籍立委洪慈庸,下午三點也將在台中針對這起退黨事件說明。
    2019/08/01 13:47
  • 缺黃國昌! 民進黨禮讓林昶佐、洪慈庸選區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7/31)下周中執會會,將討論三個立委選區不提名的提案,而這三個選區分別是會,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和洪慈庸,以及基進黨陳柏惟的選區,不過這三個選區會,卻也獨缺時力黃國昌所在的汐止區,這是否也代表民進黨將跟黃國昌撕破臉?尤其現在還傳出有民進黨人士放話,指林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也是因為不滿黃國昌的態度。
    2019/07/31 21:02
  • 與時力合作?林昶佐、洪慈庸等3立委選區 民進黨不提名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決議,台北第2選區、台中第2選區、台中第3選區,這3個立委選區「提名名額為零」。台北第2選區現任立委為時力林昶佐、台中第3選區現任立委是時力洪慈庸;此舉被視為民進黨將與林洪兩人合作。
    2019/07/31 17:13
  • 舊山線復駛工程經費約15億 林佳龍:中央全額負擔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爭取舊山線全線復駛,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舊泰安火車站會勘後表示,舊山線復駛工程總經費約15到17億元,將全額由中央負擔,打造更完善鐵道觀光路線。
    2019/07/29 15:05
  • 黃國昌揭私菸案 洪慈庸:綠營基層焦慮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走私菸案,同黨立委洪慈庸上廣播節目指出綠營基層焦慮,但不認為這會影響泛綠合作。對於未來要怎麼與時力合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目前民進黨會基於過去幾年的合作基礎,先尊重現任選區立委,原則上不會自提人選。
    2019/07/26 13:09
  • 國安局私菸案 洪慈庸:綠支持者憂衝擊總統選情

    國安局私菸案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說,地方的民進黨支持者有焦慮感,擔心這樣打下去,會影響總統蔡英文的選情,也有支持者跑來跟她說,「這樣好嗎?」
    2019/07/26 11:24
  • 【觀點】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書長,乃是鳳還巢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他表示面對中國史無前例滲透、分化、統戰,加入民進黨是為了要守住本土政權、防止親北京勢力取得執政地位,聽起來像是民進黨召喚深綠含淚投票的哀兵調子。只不過,明眼人都知道,民進黨對林飛帆的期待是拉攏年輕人選票,特別是阻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蠶食鯨吞,當然,立即受到衝擊的是時代力量。
    2019/07/17 17:51
  • 遺憾林飛帆效力民進黨 洪慈庸:不加入他黨

    太陽花學生運動領袖林飛帆接任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洪慈庸今天表示,個人角度表示祝福,黨籍立場感到遺憾。時力是她的「家」,她不可能參加其他政黨。
    2019/07/15 16:45
  • 吸年輕票?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祕 洪慈庸嘆

    爲了布局2020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林飛帆,確定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今天開始上任月薪九萬多元,不過也因為林飛帆加入民進黨,讓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很感慨,不過林飛帆說是未來兩黨不應該只是在選舉上競逐,政策議題討論上,他會盡力促成!
    2019/07/15 13:15
  • 崩潰了?林飛帆入民進黨 洪慈庸嘆:4年辛苦是為什麼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15日)將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讓和他關係密切的時代力量內部矛頓浮上檯面。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天(14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感慨:「這四年來大家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強調以個人立場很祝福林飛帆,但也不解為何年輕夥伴選擇民進黨而非時代力量。
    2019/07/15 08:37
  • 與時代力量合作 羅文嘉:溝通管道與門一直敞開

    時代力量正式提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拚連任,對於時力與民進黨如何合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談論的橋梁、管道與門一直都敞開著,民進黨這邊,任何時間都沒有問題。
    2019/07/03 15:07
  • 2020合作破局? 黃國昌槓柯建銘埋變數

    2020立委選戰,對於民進黨跟時代力量而言,都是一場艱辛的選戰,要不要像2016年一樣攜手合作,成了兩黨現在棘手的問題!不少時代力量選區立委都希望,能夠再跟民進黨合作,對抗來勢洶洶的國民黨,但也有立委認為要走自己的路,在國會裡數度槓上民進黨,讓兩黨間出現不少矛盾心結。
    2019/07/01 19:09
  • 喊恢復18%!洪慈庸狠批韓國瑜:花下一代的錢成就選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主張應取消「年金改革」,並恢復軍公教的18%年金制度。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政策可以討論,但若只是不負責任開支票、做事沒半撇,還花下一代的錢成就選票,她狠批「那請別拉著台灣一起做這門無本生意!」
    2019/06/03 16:34
  • 宋失言風波後黃珊珊閃辭黨職 傳早醞釀

    2020立委選戰藍綠夾殺下,小黨空間被擠縮,就有傳聞民進黨不滿時代力量在立院多次戰綠營,有意拉攏「特定候選人」,還有親民黨,國親合傳言滿天飛,而日前親民黨籍議員黃珊珊,在宋楚瑜一國兩制失言風波後,閃電發聲明請辭黨內文宣部主任,據了解根本早就已經醞釀,似乎是有意切割。
    2019/05/12 22:02
  • 顧后里?洪慈庸批花博閉幕15天有如垃圾場

    台中市花博開幕後新聞不斷,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採取市民免費入場,門票收入顯示出極大虧損。現在花博后里園區又被投訴,閉幕至今15天,園區內到處都是傾倒的雜物,宛如大型垃圾場,下雨天還積水,立委洪慈庸在臉書上痛罵「請問這就是後花博、顧后里?」市府則表示,目前正在撤場中,預計5月底會撤離完畢。
    2019/05/08 17:43
  • 爆過夜情!高潞.以用記者出身 感情生活是個謎

    阿美族原住民出身的高潞‧以用,從政前曾是原民台記者。2014年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花蓮縣議員,以200多票之差成了落選頭,2016年她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一順位當選,與素人從政的洪慈庸成為時力二大「嬌」點。
    2019/04/17 07:48
  • 輻射檢驗員工罹癌 原能會:增加不預警檢查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接獲陳情指輻射作業員相繼罹癌病逝,批原能會未管制追蹤。原能會今天說,這間公司屬於列管的高風險輻射作業,每年都進行稽查,未來會增加不預警檢查次數。
    2019/04/15 16:00
  • 「韓市長說好的政治0分呢?」洪慈庸:陸委會應積極調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率團出訪「港澳深廈」拚經濟!除了會見當地特首也進入中聯辦參訪,今(25日)還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立委洪慈庸,也在臉書開酸:「韓市長說好的政治0分呢?」
    2019/03/25 22:05
  • 快訊/立委洪慈庸5日產下愛女 臉書分享喜悅

    立委洪慈庸在5號順利產下一名女嬰,她個人臉書也在深夜10點多發文,表示歡迎女兒來到這個世界,字眼中透露出滿滿母愛,也和大家分享生下愛女的喜悅,這是我們目前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3/05 23:10
  • 恭喜!洪慈庸順利產女: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5日)缺席立法院院會,被認為是為了待產才請假,而她也於今晚順利產下1名女嬰。洪慈庸稍早在臉書PO文稱,「終於等到妳平平安安的到來,這份喜悅真的難以形容」,強調夫妻倆會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成為我的家人,媽媽愛妳。」
    2019/03/05 22:55
  • 「洪慈庸條款」後座力! 軍校生控提前退伍得賠14倍

    去年6月23日立法院通過《軍士官服役條例》的「洪慈庸條款」,原則上是為了讓國軍有退場機制,若是國軍人員不滿服役條件,只要服滿一年賠款後就可退伍,但軍校生爆料,國防部為了防止軍醫提前退伍,訂出了14倍賠償金額,讓其他非醫科學生跟著一起要賠償巨額罰款。
    2019/03/04 23:04
  • 蘭嶼護理師撫卹爭議 立委促冒險犯難應從寬認定

    蘭嶼護理師蔡邑敏撫卹案引發議論,立委吳志揚、管碧玲、何志偉、洪慈庸等人今天認為,「冒險犯難」認定標準及程序必須檢討,要求未來必須從寬認定。
    2019/02/27 12:53
  • 洪慈庸爭取獲前瞻補助 台中仁里里有自來水可用

    台中市后里區仁里里屬地勢較高區域,未納入自來水供水系統,經立委洪慈庸多次會勘爭取,獲前瞻計畫工程補助,居民苦等20年後,終於有自來水可使用。
    2019/02/21 18:05
  • 轉型正義漏了「軍中人權」 洪慈庸喊話:蘇院長別再等了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上呼籲,政府所推動的轉型正義,長期以來都缺了「軍中人權」這一塊,同時向行政院喊話「蘇院長別再等了!」應盡速召集跨部會協商研議,落實軍中轉型正義。
    2019/02/19 11:51
  • 短短50公尺道路4根電線桿佇立 民眾30年行路難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短短50公尺道路,竟有4支電線桿、1座電箱佇立,造成道路狹窄,30年來人車爭道,險象環生,立委洪慈庸爭取電線桿地下化,改善交通情況。
    2019/02/0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