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洪孟楷 結果共373筆

  • 批陳建仁內閣名單「擠牙膏」 他批這兩人有爭議仍留任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8)日表示,此波內閣改組名單每天擠牙膏式地釋出,不是一個政府對民眾負責任的說法,呼籲陳建仁應在開工第一天,以正式書面或記者會方式,公開說明內閣人事是否已全部底定。
    2023/01/28 13:15
  • 化悲憤為力量?總統約見林佳龍 擬接府秘書長

    內閣即將迎來改組換血,其中民進黨中生代四大公子,除了潘孟安不入閣之外,其餘3人預計都有新的角色,鄭文燦可能將接下副閣揆,林右昌將接任內政部長,至於參選新北市長敗選的林佳龍,預計接掌府秘書長,上午也正式被總統約見。
    2023/01/26 12:29
  • 陳建仁傳點頭接閣揆 藍委給3提醒:別只是敗選者聯盟任命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請辭待命,總統府近日將宣布新閣揆人選,今(25)日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經點頭答應接任閣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提出,應首重三安,「治安、資安、人心安!」他提醒新閣揆應重視民意,改善治安與保護資安,才能讓人民心安,盼陳建仁接下來能推出專業、用人唯才的政務官人選,「別只是敗選者聯盟任命或是小圈圈內找人」。
    2023/01/25 10:35
  • 過年吃太多?跟著立委「動滋動」!他大秀肌肉曝健身小撇步

    農曆春節每天大魚大肉,許多人都是「除夕吃到開工」,上班之後發現,自己不只是多了一歲,也多了「節日體重」!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李貴敏、洪孟楷、鄭正鈐年前到運動教室練習空中瑜珈、帶著大家練跳兔子舞,溫馨提醒民眾過年在家也別忘了「動滋動」。洪孟楷更分享,自己平常跑滿檔行程之際,其實有一些小撇步,讓在工作忙、應酬多同時,仍可維持好體態的秘訣。
    2023/01/22 10:00
  • 新北市長誰來接棒? 傳侯友宜欽點接班人是「他」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可能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還沒定案,一旦參選,新北市長的空缺,將迎來補選問題,由誰接班,檯面下似乎早已有動作,立委江啟臣被傳出可能轉戰新北,副市長劉和然,被視為欽點接班人,新生代立委洪孟楷也傳出躍躍欲試。
    2023/01/19 23:00
  • 備戰2024 國民黨發言人團改組平均30歲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重新調整發言人團隊,今天公布9位平均年齡30歲的正副發言人;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說,國民黨展現年輕改革的決心,將一步步邁進,獲得人民更多信任。
    2023/01/10 22:50
  • 12億新竹棒球場挖到磚塊電線 藍委譙林智堅:出來打球

    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新竹棒球場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包括在淺層土壤挖到磚頭、廢棄電線等,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宣布放棄爭取WBC官辦熱身賽。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該付最大責任,「林智堅給我出來打球、你當球!」
    2023/01/05 15:44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蔡英文拍板兵役延長 國民黨批「只備戰、沒避戰」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公布最新兵役改革方案,現行義務役4個月役期未來將延長至1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也舉行三方平台會議,討論兵役改革問題,並提出三大配套:要求服役內容品質全面更新、給予義務役合理待遇、重建軍人光榮感。
    2022/12/27 16:27
  •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徐巧芯狂告親綠側翼107人:很熱鬧

    九合一選舉期間,「無良公關公司」等親綠臉書粉專,發文影射國民黨找人跟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轉傳一份包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簽名的文件,徐巧芯對此提出告訴。徐巧芯今(13)也透露訴訟進展,表示一共提告了107人,更大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2022/12/13 17:23
  • 蔡英文執政6年「代表字全負面」!他怒轟:就是歷史定位

    2022年台灣年度代表字出爐,「漲」字在55個候選字中拔得頭籌,反應了萬物齊漲、通膨壓力,引起國人共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也列出2016年民進黨執政至今的年度代表字,發現全是負面用詞,怒轟民進黨別再自我感覺良好,否則讓人民「苦茫翻亂漲」就是歷史定位。
    2022/12/09 10:33
  • 對戰吳怡農! 國民黨徵召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今(2)日上午正式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投入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王鴻薇不論是在對比民調、互比民調,都展現出極佳優勢,在時間緊迫之下,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徵詢,感謝王鴻薇以大局為重投入立委補選。
    2022/12/02 10:32
  • 朱立倫選後「卡侯」? 洪孟楷:國民黨心中只有2022

    縣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今(22)日舉辦「民進黨五大奧步」記者會,包含砸10億製造假賭盤、子虛烏有反間計、重大投資假象、情緒勒索人民以及黑函偽造文書,呼籲檢調儘速主動查辦。
    2022/11/22 14:32
  • 國民黨黃金週造勢擠爆5萬人 林耕仁喊話高虹安「面對司法」

    國民黨今(19)日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北北基桃竹竹苗聯合黃金週造勢晚會,晚間8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4人自會場入場大進場,兼任主持人的立委洪孟楷高喊宣布現場已經湧入3萬人。晚間8點半左右,主辦單位更高喊現場湧入5萬名支持者。
    2022/11/19 20:36
  • 國民黨黃金周衝刺戰略曝光 「南北夾殺」跟民進黨拚了!

    被視為2024前哨戰的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各政黨無不卯足全力衝刺,綠營顧守南台灣票倉,力搏拿下北台灣席次,而國民黨最後倒數階段,採短兵相接策略,重兵部署北台灣,11月19日選戰黃金周將在桃園中壢舉辦3萬人大型造勢活動,集結北台灣7縣市黨籍候選人喊出「1126勝利連線」。最後一周衝刺,也將透過影片喚醒執政黨過去被人所詬病的缺電、疫情及公共工程弊端等爭議,呼籲民眾出來投票。
    2022/11/18 15:19
  • 【今晚熱搜】曾馨瑩/四叉貓/國立體育大學/魔獸/洪孟楷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曾馨瑩」。昨(11)日恰逢郭台銘妻子曾馨瑩48歲、小女兒的8歲生日,向來寵妻的郭台銘也現身「粉色派對」,為妻女歡慶生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2 21:07
  • 質詢被蘇揆嗆 洪孟楷轟:不是說聽不見第3次就可以拍桌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針對「基本工資法」遲不送審提出質疑,洪孟楷批蘇貞昌講「空話」,這讓蘇貞昌火大開嗆「你媽媽(前立委郭素春)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的態度!」雙方一陣唇槍舌戰、場面十分火爆。對此,洪孟楷今(12)日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痛批,蘇貞昌時不時上演反質詢、嗆聲,這是對台灣民主做最壞的示範,「過去說講一次聽不見、可以大聲,政府如果聽不見第3次就可以拍桌,結果現在變成講第2次就是多餘?民進黨政府官員翻臉比翻書還快,對得起人民嗎?」
    2022/11/12 13:02
  • 蘇揆突提起「媽媽」 藍委怒:我都沒說你女兒

    今天是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大早就火藥味濃厚!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蘇揆答詢只有「空話」,引發蘇揆不滿,兩人激烈口角,為了哪一句是空話,不斷跳針。質詢最後,蘇揆突然提到洪孟楷的母親,也是前立委郭素春,說「你媽媽在質詢都沒像你這樣。」,更引爆洪孟楷怒火,兩人一路從台上吵到台下。
    2022/11/11 18:32
  • 頻動怒因「權力失落焦慮症」?蘇揆:對我不客氣加倍奉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上午質詢時問蘇貞昌,何時才會將最低工資法進立法院?蘇貞昌因回話被打斷,怒嗆洪孟楷「你媽媽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下午質詢時對蘇貞昌說,「我覺得你最近脾氣不好,可能快要沒有院長可以做,脾氣變很壞,你有點權力失落焦慮症」。蘇貞昌則回說,以禮相待,他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對我不客氣,我對他更不客氣」。
    2022/11/11 16:03
  • 嗆蘇貞昌沒Guts! 徐巧芯轟:敢講我名字就告你

    針對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假冒簽名文件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事實已經清清楚楚,若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都要自己負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發文回嗆,堂堂一個行政院長,想抹別人自導自演,卻連連名字都不敢講,只敢說「有人」,這種人「一點Guts 都沒有」,並在文末標註「你敢講出我的名字我就告你」。
    2022/11/11 14:02
  • 蘇貞昌生氣了!嗆藍委「你媽媽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何時才會將民間團體呼籲政府盡速完成最低工資法的立法送進立法院?蘇貞昌表示,政府對於勞工的照顧從沒有懈怠,年年調升勞工基本工資,時薪遠超過國民黨執政時期。洪孟楷打斷蘇貞昌說話,批評這是空話。隨後,蘇貞昌動怒說,「你又來了,你每次都只會講這種形容詞,而且都亂講一通」,更嗆洪孟楷「你媽媽也不會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的態度」。洪孟楷則回應「我不會講你女兒,你也不要講我媽媽」。
    2022/11/11 12:05
  • 還沒完!徐巧芯再爆他能破案:曾收無良公關廣告宣傳費

    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黨籍市議員徐巧芯、立委洪孟楷和李德維簽名的文件,暗指國民黨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培訓網軍進攻等,徐巧芯隨即赴松山分局報案提告。今(10)日再公開LINE群組截圖,指出無良公關曾表明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只是馬上就收回訊息,不過她點名陳時中陣營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可以幫忙破案。
    2022/11/10 18:57
  • 【今日熱搜】無良公關公司/2022世界盃足球賽/岳政華/謝財旺/郭靜純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無良公關公司」。「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網軍建置企畫書」要求蔣萬安、徐巧芯澄清,內容包括網軍培訓與進攻方案,並計畫找狗仔跟拍其他候選人,文件下方有蔣萬安、徐巧芯、洪孟楷及李德維的簽名。徐巧芯報案並發文反嗆「凡是分享的、跟著講的我全部都會見一個告一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0 13:27
  • 無良公關公司道歉了!徐巧芯嗆「法院開同樂會」:哭哭來不及了

    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文件,暗指國民黨計劃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中更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蔣萬安競辦發言人洪孟楷、李德維及北市議員徐巧芯簽名。對此,徐巧芯痛批側翼造假並到警局報案,「無良公關公司」也緊急發文道歉,不過徐巧芯則現身留言「來不及了」。
    2022/11/10 07:28
  • 找狗仔拍陳時中?蔣萬安競辦急否認 徐巧芯洪孟楷怒報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貼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女性牽手摟肩畫面,並稱有媒體已經完成報導稿件但最後因故無法刊登,今(9)日有臉書粉專貼出1張照片,圖中寫到建議找狗仔跟拍縣市長候選人行程,上面還有署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市議員徐巧芯等的簽名。對此,徐巧芯在臉書貼文,表示綠營側翼造假抹黑,「我現在立刻要去報警!」
    2022/11/09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