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洪孟楷 結果共374筆

  • 顏色不對不邀?賴清德林口視察綠民代黏緊緊 藍委控「這樣對我」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林口視察社宅,要選當地立委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緊跟在旁,讓在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不滿沒被通知,還說藍綠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但新北市議員就跳出來,說自己是上總統府網站查行程得知後才通知何博文,不是府方刻意只給自己人邀請。
    2023/07/08 14:06
  • NCC通過鏡電視上架86台 藍委轟不演了:陳耀祥必須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一早國民黨多位立委、時代力量立委陳椒樺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2案以「4:0」過關,允許《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不演了?連列為被告調查的陳耀祥,都能投同意票。NCC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2023/06/28 14:10
  • 藍委阻鏡電視案硬闖關:《鏡週刊》今揭谷辣斯不倫想轉移焦點?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仍不斷企圖強行過關, NCC更於今(28)又排審欲闖關,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委今日集結前往NCC表達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今天特別到現場就是要表達人民的疑慮、憤怒、不安以及對NCC的質疑,「到底NCC在急什麼?每一次都是讓外界看到 利用立院休會要來做強渡關山」。王鴻薇則質疑,今日《鏡週刊》披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的不倫戀案,是不是想移轉焦點?
    2023/06/28 12:21
  • 「斑馬線全停讓」喊卡 綠委坦「衝擊選情」

    「行人站斑馬線全停讓」政策不到一天緊急喊停,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坦言,地方民怨反彈大,憂心衝擊選情,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政策會急轉彎只是為了「選票考量」,凸顯相關的配套措施很不完善。
    2023/06/23 13:22
  • 被控教唆偽證 尤伯祥「還原經過」喊誤會:重來仍做同選擇

    立法院6月21日將表決被提名的四位新任大法官人選,今(20)日先在立院進行詢答,在野黨磨刀霍霍。大法官被提名人蔡彩貞及朱富美上午審查被連番追問對於死刑存廢議題的立場,下午登場的大法官被提名人尤伯祥,因曾鬧出教唆證人做偽證的情況,因此備受關注,而他也在立院致詞時還原控教唆偽證經過,「這件事情是全然的誤會」。他也直言,如果時空倒轉,他還是會做相同選擇,因為這是律師應該要做的事。
    2023/06/20 16:55
  • 藍營立委參選人齊聚立院 拋重啟特偵組等7大訴求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等18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天共同提出「揭開疫苗快篩採購黑箱弊案」、「重啟特偵組」、「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等7項訴求。洪孟楷表示,承諾將來進入立院,一定負起撥亂反正的責任,7項訴求是重中之重、當務之急。
    2023/06/13 13:01
  • 林口龜山輕軌有譜?洪孟楷稱交通部全力支持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為了林口的交通,他提出林口龜山輕軌,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全力支持。他指出,便捷的輕軌不僅能提供鄉親便捷的通勤服務,更能有效減緩交通壅塞問題,所以他提出「林口-龜山輕軌鐵道系統」訴求,並獲得交通部的全力支持。
    2023/06/05 21:07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興富發九建案全面停工 首波裁罰逾百萬

    中捷意外,興富發九處建案將全面停工安檢,首波裁罰百萬,中捷初估求償金額將達兩億以上,而時代力量立委也揭露,該公司公安意外頻傳,就因為藍綠關係良好,獨董名單還有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辦公室主任,以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父親,而洪孟楷則強調,父親擔任獨董在他出任立委前,持股張數,不應無限上綱。
    2023/05/11 14:17
  • NCC不給換照關台3年!法院判中天勝訴 洪孟楷:陳耀祥下台

    中天新聞台3年前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不予以換照,使得必須退出有線電視52台頻道,中天因此提起行政訴訟,並向NCC求償79億元。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0)日判決撤銷NCC處分,意即中天勝訴,而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NCC獨立機關專業度已因此案蕩然無存,主導此換照案的NCC主委陳耀祥應下台負責。
    2023/05/10 18:15
  • 賴清德主推!數位身分證喊卡 藍委酸:拿10億做功德?

    內政部推行數位身分證「New eID」宣告失敗,因為資安問題而喊卡,不過已經花費10餘億元,遭國民黨團抨擊浪費錢、全民埋單。藍委賴士葆直呼,「這就是賴清德桶的婁子」,當時賴清德以時任閣揆身份推行,最後卻失敗喊停。藍委洪孟楷則酸賴清德,是否認為錯誤政策花掉的10億元,要讓全民要拿來做功德?
    2023/05/09 11:24
  • 傳NCC欲讓鏡電視過關 藍委轟:陳耀祥列被告怎可主持審查

    《鏡電視》成立至今爭議不斷,日前傳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打算讓《鏡電視》申請案強渡關山,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3日一早就到NCC門口踢館並衝進NCC大樓,在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拉高抗爭強度、癱瘓審查。洪孟楷表示,該案北檢都在立案調查中,且陳耀祥本身也是關係人,甚至被北檢以被告身分做瀆職案調查,「在調查還沒出來之前,他就是一個重大的關係人,這樣的關係人怎麼可以做相關案件的主持呢?」
    2023/05/04 16:32
  • 綠立委初選民調出爐 北海岸何博文勝出迎戰洪孟楷

    近期各政黨如火如荼進行2024立委佈局,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本周開跑,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結果18日上午出爐,將由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立委;而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方面,因17日尚未達到所需份數,將延長至今(18)日晚間6點至10點繼續。
    2023/04/18 12:55
  • 侯友宜、郭台銘鹿死誰手? 國民黨總統人選最晚6/18出爐

    國民黨昨通過首波立委提名,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等藍營首長到場,營造團結氣勢,至於總統人選何時出爐?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會後受訪表示,國民黨在徵召總統候選人的部分有自己的節奏,最晚就是6月18日前就會推出最強母雞。
    2023/04/13 12:21
  • 被爆4月強闖鏡電視? 陳耀祥:有可能排案

    多名在野立委收到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爆料NCC主委陳耀祥將在4、5月強行通過鏡電視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追問下,陳耀祥認了的確在4月有可能會排案。
    2023/04/10 12:48
  • 侯友宜出手拆彈!勸退陳偉杰 洪孟楷曝協調過程提「反黑金」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洪孟楷,但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最終陳偉杰認同侯友宜所說的「以團結為優先」,決定不參加初選並支持洪孟楷競選爭取連任。對此,洪孟楷今(24)日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他透露與侯友宜、陳偉杰會談內容,表示侯有宜提到反黑金是他從政的價值跟從政核心,也是做人的原則跟價值。
    2023/03/24 17:36
  • 尬賴?侯友宜首度協調立委初選 成功勸退

    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不過,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杰。這也是侯友宜,首度出手介入協調工作,同時對於其他的艱困選區,他也表示,願盡最大力量協助!
    2023/03/24 13:13
  • 侯友宜出手了!陳偉杰答應不爭立委初選 由洪孟楷拚連任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陳偉杰與洪孟楷今(23日)晚宣布,經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陳偉杰不參與黨內初選,由洪孟楷爭取連任。
    2023/03/23 21:27
  • 陳偉杰表態挑戰「最年輕立委」 洪孟楷:有信心守住這席

    國民黨立委初選起跑,其中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林口等地),目前現任立委是2020首次當選的洪孟楷,未料,新北議員陳偉杰宣布爭取該席立委,將與洪孟楷初選。對此,洪孟楷今(22)日表示,身為本屆最年輕立委,過去三年的時間沒有一刻的停頓,一天當兩天用的為在野來發揮戰力,「我有十足的信心守住新北第一選區這一席。」
    2023/03/22 10:53
  • 又有祭品文!江啟臣「中華隊贏發3百份雞排」 時間、地點曝光

    中華隊在昨(10)日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中,以11:7的比數成功逆轉義大利隊,也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等人,將於今(11)日傍晚前往府中捷運站出口發放550份雞排。另外,江啟臣稍早也在臉書再度發出「祭品文」,強調若今晚中華隊能夠擊敗強敵荷蘭隊的話,那他就會再發300份雞排,且屆時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也有望現身響應。
    2023/03/11 15:51
  • 中華隊奪首勝!今下午這裡發送雞排 「限量550份」吃起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如火如荼展開當中,中華隊昨(10)日迎戰義大利隊,雙方你來我往,戰況激烈,終場中華隊以11:7轟走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戰績1勝1敗,仍有機會可以晉級8強。國民黨多位立委跟議員賽前就發出集氣祭品文,若中華隊贏球就要請吃雞排,今(11)日他們將兌現承諾,免費送出550份雞排,與球迷共享喜悅。
    2023/03/11 08:24
  • WBC開打藍綠爭版面! 洪孟楷:贏球將發雞排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8日)開打,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開球貴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親自到場,為中華隊首戰巴拿馬加油,身為球迷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更加碼,承諾中華隊每贏一場球賽就會發雞排,也增加了不少話題。
    2023/03/08 12:57
  • 中華隊加油!藍委:贏1場送50份雞排、前進東京再加碼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將於3月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相當熱愛棒球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7)日在臉書PO出祭品文,表示只要中華隊每贏一場比賽,就發「50份雞排」,且只要晉級東京他將再「加碼100份」,他期盼國人團結一心為中華隊加油,至於發放時間和地點,將視球賽情況隨時告知。
    2023/03/07 15:23
  • 洪孟楷曝台北市街景「恐怖畫面」 挺蔣市府增設垃圾桶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北市街上不少垃圾桶,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但外界看法兩極,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搬出數據認為有七成民眾贊成恢復。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日PO出一張台北市街景,畫面中垃圾桶被塞爆垃圾散落一地,他直呼「不要再讓過去的街頭景象發生!」,他認為可研議增設垃圾桶並規劃後續配套措施,可減少垃圾亂丟且便民。
    2023/02/02 17:19
  • 立法院新會期報到 洪孟楷連續3會期拔頭籌

    立法院第10屆第7會期今天開始立委報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拔得頭籌。連續3個會期最早報到的洪孟楷說,第一位報到,代表要為民眾站在第一線,也展現監督與制衡的決心。
    2023/02/01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