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洪孟楷 結果共373筆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於黨中央舉行選舉,在秘書長黃健庭主持下,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
    2024/01/30 12:17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將任總召砲火四射 傅崐萁: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當首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即將接任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9)日與爭取黨團書記長的洪孟楷、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林思銘一起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在受訪時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更嗆聲,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2024/01/29 17:28
  • 第11屆立委之最!黃捷30歲最年輕 他「十連霸」無人能敵

    2024總統立委選舉劃下句點,其中在立委席次部分,民進黨拿到51席;而國民黨則是52席;至於民眾黨為8席。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特別整理了「第11屆立委之最」,包含有7位立委年齡皆為70歲以上,創2008年以來新高,另外區域立委中,國民黨洪孟楷憑著15萬8596高票奪下全國立委最高票立委,創下該區域歷年得票數紀錄。
    2024/01/17 15:10
  • 立委之最/他奪「全國最高票」!最年輕是她 驚人廢票率創紀錄

    2024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13日落幕,其中國會席次,國民黨拿下52席,無黨籍2席屬於泛藍陣營、民進黨51席、民眾黨8席,國會形成「三黨不過半」局面。媒體人黃揚明列出「第11屆立委之最」,其中最高票得主是他。
    2024/01/15 11:45
  • 接棒市長?洪孟楷掃15萬票 區域立委最多

    2024大選落幕,新北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順利連任,更是全國區域立委最高票,就被點名接班侯友宜,選下屆新北市長;至於綠營,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也被點名是熱門人選。
    2024/01/14 18:38
  • 2024大選/區域立委最高票是「他」 狂掃15萬票近6成支持

    2024大選今(13)日投票,中選會稍早公布,晚間10時4分已完成全部開票作業。而觀察本屆區域立委得票,獲得最高票的是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洪孟楷,15萬8596票、近6成得票率,遠甩對手民進黨何博文5萬票。此外,上屆最高票台中第七選區民進黨何欣純,順利連任的她本屆拿下13萬2235票。
    2024/01/13 23:34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陪洪孟楷掃街!馬英九憶四年前「好兆頭」 親曝淡江大橋進度

    2024總統、立委大選關鍵倒數10天,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雖然今(3)日天氣陰雨綿綿,但仍沒有澆滅熱情的民眾,紛紛出面支持、搶拍合照。
    2024/01/03 19:40
  • 「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 侯友宜:當選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台灣需要客機不要戰機,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目前是兩岸促進和平的好時機,他如果當選總統,要致力成為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
    2023/11/18 20:00
  • 迴力鏢!何博文妻赴陸遭指染紅 洪孟楷:現世報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他太太在台灣擔任大學講師,不過卻被藍營發現,太太曾率團去大陸不只進行學術交流,還接受過大陸企業訪問,更疑似擔心去大陸交流被發現特地改名。
    2023/11/17 13:06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擋潛艦國造?洪孟楷聲援馬文君 曝「2綠委」也凍過10億預算

    國內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辦下水典禮,負責潛艦國造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暗指,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劍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立委監督預算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且事實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王定宇,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曾凍結一筆潛艦國造的10億元費用。
    2023/10/01 10:34
  • 民眾爆「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抓人 洪孟楷怒檢舉違法查水表

    有民眾在網路分享在超市買台農的雞蛋,打開卻是又黑又綠的顏色,質疑說這是不是買到進口蛋,引發各界議論,這件事情也被行政院長陳建仁公開指是「假消息」,甚至要求刑事局調查,警方更是迅速查獲發文者身分送法辦。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他已發函警政署、廉政署,「我要求說明並給出交代,也正式檢舉這樣的違法查水錶!」
    2023/09/28 18:07
  • 進口蛋錢從哪來? 他曝:陳吉仲疑似「說漏嘴」

    進口蛋流向不明,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昨(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統計今年3到7月共進口1億4531萬顆雞蛋,其中有5千多萬顆耗損與到期的進口蛋待銷毀,估計損失超過2億元。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7)日公布「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進口貿易合約書」,提到採購合約上第三條寫「甲方呈報農委會確認數量後採購」,代表農委會掌握全國供缺蛋,但進口雞蛋到期損失導致2億多元人民納稅錢耗損。而前立委李勝峰更踢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疑似說漏嘴,讓他不禁質疑,超思買蛋的錢是政府幫忙出的。
    2023/09/17 14:01
  • 藍委批「未把關進口蛋產地」 食藥署:檢疫問題是農業部主責

    進口蛋疑雲最近成為討論焦點,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質疑,「食藥署根本不知道巴西雞蛋從何生產!怎麼能夠確定過去28天沒有禽流感」認為簡直拿國人健康開玩笑。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進口雞蛋由跨部會分工合作把關,檢疫相關問題,是由農業部主責。
    2023/09/08 12:51
  • 不受「學倫」影響?!賴清德輔選何博文喊當選

    國民黨今天(9/1)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不過何博文否認,反批是他的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故意趁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來他的選區輔選時,打擊他!
    2023/09/01 21:47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郭台銘獨立參選玩真的?游盈隆:恐終結在野黨總統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風聲頻傳,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皆曾預言,郭參選會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贏。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指出,郭很可能終結在野黨總統夢,因為宣布參選「99%選舉結果就出來」,且分析郭的動作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一事,游盈隆認為他獨立參選可能性很大。
    2023/08/04 10:42
  • 若郭台銘獨立參選成真 藍委曝驚人後果:全部「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參選的風聲頻傳,若他真的獨立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預言,3組參選人都會掛掉,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會百分之百當選。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認同表示,郭參選呈「四腳督」局面的話,那就是大家躺著選,「賴清德躺著當選,其他3個人躺著落選。」
    2023/08/04 09:42
  • 顏色不對不邀?賴清德林口視察綠民代黏緊緊 藍委控「這樣對我」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林口視察社宅,要選當地立委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緊跟在旁,讓在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不滿沒被通知,還說藍綠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但新北市議員就跳出來,說自己是上總統府網站查行程得知後才通知何博文,不是府方刻意只給自己人邀請。
    2023/07/08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