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洩漏 結果共1,205筆

  • 拿氣候峰會談生意? BBC:主辦國阿聯酋想藉機賣石油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將於本月30日在阿聯酋杜拜登場,但在峰會前卻傳出有洩漏的文件資料顯示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計畫利用這場談判會議,與其他15個國家敲定新的石油與天然氣交易,遭外界質疑阿聯酋是在利用其身為東道主的角色,拿氣候談判的機會來賣石油。
    2023/11/29 10:14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前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涉收賄近5千萬 判刑13年8月定讞

    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以洩漏標案、綁標的方式,收受廠商高達3950萬元贓款,林被控收賄、洗錢等10罪名,最高法院4年前判刑13年定讞,林已入監服刑中;林另外收賄300萬元被發回更審,最高法院在今年8月時依不違背職務收賄罪判處4年8月,因林數罪併罰有2案以上,高檢署日前聲請定應執行刑,台灣高等法院裁定應執行13年8月。
    2023/11/24 11:39
  • 亂倫嫂嫂!南韓國腳不雅片外流 女主曝光是「已婚女星」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曾和女團T-ARA成員孝敏交往,今(2023)年6月遭踢爆私生活淫亂,劈腿女藝人、網紅等多名女性,他珍藏的不雅片還被惡意外流,而在最新消息指出,散播影片的主謀就是黃義助的嫂子,隨即掀起軒然大波。另外,影片裡的女子也發聲稱當時與黃義助是情侶關係,只不過沒有同意拍攝影片,打算對黃義助和其嫂子提告。對此,黃義助也緊急滅火駁斥,不過在回應之際,竟意外洩漏女方是「已婚」身分。
    2023/11/23 11:19
  • 88之亂案外案!富商洗錢百億 搜索前逃亡

    涉及巨額地下匯兌、引發八八會館之亂的主嫌郭哲敏被收押後,檢警查出案外案,一名涂姓富商,利用自己經營的銀樓作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詐騙集團洗錢,甚至包括im.B吸金款,金額高達百億,檢方日前發動搜索,但他卻早一步逃亡,被懷疑是有司法人員洩漏風聲。
    2023/11/12 12:09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基隆警「買毒給女毒蟲」還非法洩個資給藥頭 遭收押禁見

    基隆警察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發現毒販的交易名冊有黃姓員警的名字,調查後發現黃員竟然向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並將毒品交給一名女毒蟲,黃員甚至還利用職權將他人個資非法洩漏給藥頭。基隆地院昨日召開聲押庭後,裁定黃員收押禁見。
    2023/11/10 10:03
  • 文在寅時期韓外交部4.5GB電郵外洩 韓媒:可能涉及中國

    南韓外交部的資訊系統去年1月由於遭受駭客攻擊,有超過4GB的文件外洩,當時正是文在寅政府執政期間,且此次駭客事件可能涉及中國國家安全部;南韓外交部發言人任洙奭今(9日)指出,這些洩漏的數據並不包括任何機密文件,大部分是個人信箱中的垃圾郵件,沒有造成實質性的損害。
    2023/11/09 15:28
  • 陳沂勝訴送雞排妹律師「黑色菊花」 律師公會不忍了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110)年5月在臉書直播時互嗆,陳不滿對方在網路上洩漏她的手機號碼,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日前改判雞排妹有期徒刑3個月。勝訴的陳沂不僅發文大酸雞排妹,事後還特別送上黑色菊花「感謝」雞排妹的律師陳克譽:「謝謝自己人助攻!」此舉反而引發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非毫無界線,呼籲社會大眾應尊重律師執行業務。
    2023/10/28 10:34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日媒:中國拘留稀土貿易日企中國員工

    日媒報導日本商社在華負責稀土金屬業務的1名中國職員,及中國企業1名員工今年3月被中國當局拘留,拘留原因不明。日媒推測恐跟中國加強管制稀土、2人涉嫌洩漏相關資訊有關。
    2023/10/23 16:32
  • 開挖揪「瓦斯洩漏點」 馬路又塌驚小型天坑

    新竹竹北市從四月開始,不斷有大大小小的天坑,縣府附近一處建案工地旁的馬路,8月中下旬嚴重坍塌,結果15日下午4點多,飄散瓦斯味,現場才剛開挖找出洩漏點,導致先前天坑的位置又下陷。縣府工務處16日會同土木技士了解後,發現是水管線破洞,導致地基嚴重沖刷導致。
    2023/10/16 14:15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 川普疑外洩美國核機密 澳洲富商聽完又轉傳45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洩漏國家核機密。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卸任後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向澳洲富商透露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至少又有45人從富商口中,聽到這些核機密內容。
    2023/10/06 18:50
  • 美媒爆「川普甫卸任就洩漏核潛艦機密」 對象是澳洲商人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不久,就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俱樂部舉行的會議中,向一名澳洲商人分享有關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資訊。
    2023/10/06 17:42
  • 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3月和王心正離婚,原本兩人經營的粉專「丟丟妹」由王心正接手,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成立新粉專「樓頂揪樓下」,未料王心正日前突宣布暫退舞台,將平台轉交其他人經營。李明珊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表示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前夫決定,雙方已有一年多沒見面,但因家人關係平時還是會傳訊,「那是他的事情,內部狀況我不太知道,我知道沒關掉,是他個人退出。」
    2023/10/04 17:26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 美連環車禍5死!半聯結車有毒物質外洩 居民緊急撤離

    美國伊利諾州南部一輛半聯結車發生嚴重連環車禍車禍,導致車上數千加侖的有毒物質外洩,造成5人死亡、5人重傷,死者中還包括2名12歲以下的兒童。由於有毒物質洩漏,方圓一英里(相當於方圓1.61公里)內的民眾也被緊急疏散。
    2023/10/01 11:10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