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洩洪 結果共313筆

  • 【今晚熱搜】劉德華/石門水庫洩洪/阿堂鹹粥/西本拳太/Zenly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德華」。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員和歌唱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即使即將迎接61歲仍魅力不減,昨(3)日晚間8時,在抖音上舉辦「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竟飆破4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4 21:07
  • 喝飽飽!石門水庫洩洪「排水+清淤」一兼二顧

    軒嵐諾颱風帶來水氣,北部雨量豐沛,桃園石門水庫大進帳,4日上午洩洪,不少民眾到場欣賞壯觀場景,不過這一回不只洩洪,同時還清淤,位於水庫上游的「阿姆坪防淤隧道」啟用,這也是全國首創「抽泥沖淤」,在排出洪水的同時,將沉積的泥沙跟著水流一併排出,一兼二顧,還能延長水庫壽命。
    2022/09/04 20:31
  • 市民注意!石門水庫洩洪 「重新堤外便道」部分路段封閉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因石門水庫洩洪,大漢溪左岸重新堤外便道15號至21號越堤道路段封閉,新北市其餘橫移門及越堤道於中午12時開啟。
    2022/09/04 14:55
  • 往向天湖 苗21線坍方冒雨搶通 遊覽車下山

    颱風外圍環流,在北台灣帶來雨勢,主要降雨集中在北台灣,尤其苗栗縣明德水庫,昨天晚上開始洩洪,苗21線3公里處,山坡坍方,冒雨搶通,又有泥流,苗栗市區地下道也積水,造成車輛拋錨。
    2022/09/03 19:31
  • 【今晚熱搜】水庫水情/何如芸/陳紫渝/周湯豪演唱會/李芷婷

    今(2)晚熱搜關鍵字為「水庫水情」。中度颱風「軒嵐諾」逐漸接近台灣,其外圍環流已使北部地區重要水庫開始降雨,其中石門水庫近二日集水區累積降雨已超過70豪米,不排除在颱風期間洩洪因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2 21:33
  • 軒嵐諾逼近 石門水庫水情觀察「已進帳70豪米」

    中度颱風「軒嵐諾」逐漸接近台灣,其外圍環流已使北部地區重要水庫開始降雨,其中石門水庫近二日集水區累積降雨已超過70豪米,不排除在颱風期間洩洪因應。
    2022/09/02 15:00
  • 有在地導覽還失蹤! 公所人員腳程快脫隊走錯路

    續追南投武界健行失聯案,這次主辦單位是台中一間旅行社,把公所24個人拆成4、5個人一組,失蹤的是腳程比較快的5個人,剩下19人折返順利走出來,隔了一夜5人全數尋獲,而這起事件也讓民眾想起兩年前,武界洩洪4個人被沖走身亡,區公所人員失蹤市長不敢大意,取消行程跑到武界第一線了解搜救狀況。
    2022/08/27 13:46
  • 江河乾到見底!陸罕見長江「汛期反枯」 三峽大壩洩洪補水

    中國大陸連日極端高溫,降雨量變少,往年七、八月,是長江流域的主汛期,通常是洪水災情,今年變成旱災,形成罕見的「汛期反枯」,主要的江河,已乾到見底。
    2022/08/17 12:31
  • 北韓開閘洩洪!「童遺體」跟著流下南韓 穿著有年代感

    北韓近日逢梅雨季這幾天無預警洩洪,位於下游的南韓遭受池魚之殃、水位暴漲,讓南韓政府相當頭痛。更驚人的是,昨(5)日南韓竟在漢江河口發現一具10歲左右的男童屍體,從他身上破舊、充滿濃濃古著味道的穿著來看,研判是跟著上游洪水從北韓流下來的,目前南韓警方正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2/07/06 10:04
  • 北韓水庫洩洪沒通知!害臨津江下游暴漲 南韓旅客急撤離

    北韓近期遭遇豪雨侵襲,這幾天疑似偷偷打開位於臨津江上游的「黃江大壩」閘門洩洪,導致下游的水位暴漲,當地南韓旅客被迫撤離。由於相同事件在多年前曾經奪走6條人命,南韓政府也表示,希望北韓在洩洪前先「打個招呼」,沒想到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2022/07/05 16:32
  • 有片/石岡壩調節放水 6人滑倒受困沙洲驚魂

    台中豐原在今天(6/19)晚間傳出6人受困沙洲,因為上游的石岡壩調節性洩洪,五名大人和一名小孩在河邊戲水,聽到放水警報準備上岸,由於手牽手不慎一起滑倒,6人全受困沙洲,水深到腰部,消防隊獲報緊急趕往現場救援,並連絡水庫停止放水,一小時後將人全部救上岸。
    2022/06/19 23:17
  • 六旬婦陳屍鯉魚潭水庫 救難人員冒雨垂降扛遺體

    苗栗鯉魚潭驚傳命案!一名67歲的徐姓婦人在本月6日離開家以後失聯,民眾報案後,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約在當日12點發現婦人在鯉魚潭觀景台停車場,員警趕往現場後發現其機車,卻尋不到其人影,經消防人員協尋,發現徐婦經陳屍在洩洪道旁的邊坡,將其遺體從水庫扛上來。
    2022/06/11 11:34
  • 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唱片尾曲〈隔夜茶〉,今(23)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沒有情傷啦!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毛弟)霸氣示愛的形象,她笑說:「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再不嘗試更待何時,都洩洪了。」
    2022/03/23 17:09
  • 武界壩異常放水奪4命 台電員工過失致死判1年8月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去(2020)年9月異常放水,導致下游4位民眾遭水沖走溺斃,當時,蘇姓值班人員未及時處理,還在工作日誌填寫不實水位資料,南投地院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8月,業務登載不實部分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021/11/15 12:57
  • 北部人手機狂響!收「全英文國家警報」卻霧煞煞嚇壞

    部分北部民眾幾日下午約3點多,突然收到國家警報簡訊,不過手機打開卻「都是英文」,有網友因此嚇了一跳。今天沒有地震、沒有任何演習公告,經查詢後才知道是新北市翡翠水庫的洩洪通知,不過網友對此簡訊表達諸多不滿。
    2021/10/17 19:09
  • 大雨淋一晚、開門「洩洪」 特斯拉車主:心糾結

    花160萬買特斯拉,新車滿月送的竟是灑水禮!民眾白先生投訴,把車子停在戶外一晚上,隔天一開車門,發現積水從門檻縫灑出來,而且這樣的情況已經不只一次,讓他覺得花這麼多錢心裡很糾結,而且當他把影片分享出去,不少車主也反映經歷過。對此,有達人看了影片認為可能只是少數個案,但強調如果有改裝,確實很有可能會因為排水孔被膠條擋住,導致積水。而業者在截稿前則沒有回應。
    2021/10/16 21:05
  • 颱風璨樹遠離 鯉魚潭等3水庫持續自由溢流

    颱風璨樹遠離,水利署今天表示,石門水庫已關閉洩洪道,目前僅使用河道放水口調節性放水,預計稍晚就會停止放水;鯉魚潭水庫、寶山第二水庫、士林堰已經滿庫,持續自由溢流。
    2021/09/13 12:31
  • 持續降雨進水 台南6水庫自然溢流或洩洪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南今天持續降雨,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南化水庫、白河水庫、鏡面水庫、德元埤等6座水庫自然溢流或洩洪,台南市政府也啟動抽水站抽水,暫無淹水通報。
    2021/08/06 15:12
  • 曾文水庫持續放水 4天洩洪近1座南化水庫蓄水量

    台南持續降雨,全台最大水庫曾文水庫接近蓄滿,2日起洩洪4天來放水8550萬立方公尺,接近1座南化水庫蓄水量。上午11時將再度開啟溢洪道,預定下午2時達每秒1700立方公尺。
    2021/08/06 11:48
  • 3年來首見!連日降雨挹注 烏山頭水庫滿庫溢流

    南部地區連日降雨,台南各水庫蓄水量增加快速,在南化水庫滿庫溢流,曾文水庫昨天開啟溢洪道閘門洩洪後,烏山頭水庫也在昨天晚間達到滿庫開始溢流,到今天中午仍持續。
    2021/08/04 14:32
  • 曾文水庫3天進帳1億噸「等於1座日月潭」 睽違2年開閘門洩洪

    中南部連日豪雨,光是在曾文水庫,近3天內就進帳了約1億立方米,等同於1座日月潭的蓄水量,也因為水量達標,3日中午進行調節性洩洪,另外嘉義竹崎山區,因為豪雨沖刷土石,造成道路坍方,中上游的廢棄物也一路流進東石漁港,出海口堆積了20噸漂流物。
    2021/08/03 17:53
  • 集水區連日降雨豐沛 曾文水庫睽違近2年洩洪

    南部地區連日降雨,台南各主要水庫蓄水量增加快速,南化水庫已滿庫自然溢流多時,曾文水庫今天蓄水率已超過9成,中午12時起進行洩洪,是近2年來首度洩洪。
    2021/08/03 13:33
  • 全台9水庫放水警戒 曾文水庫睽違近2年再次洩洪

    連日降雨,石門、曾文、南化等9座水庫持續放水。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自去年旱象開始,全台水庫幾乎沒有放水,其中曾文水庫已近2年未執行調節性放水,但近日在考量壩體安全、集水區入流狀況後,已啟動洩洪相關作業,以便預留足夠蓄存空間。
    2021/08/03 06:30
  • 地勢落差! 滾滾泥水「比門高」沖進整排房屋

    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豪雨釀災,台中的烏日和南屯都傳出災情,有民眾說他們的房子雖然因為地勢關係,後門比道路還要低,但也不曾遇過滾滾泥水,像瀑布洩洪,沖進家裡! 
    2021/08/02 19:50
  • 翡翠水庫水量一度降到70% 原因曝光最新數據出爐

    中度颱風「烟花」已經遠離台灣,它的外圍環流帶來豐沛雨量,更替水庫進帳不少。其中石門水庫還因為達到滿水位而洩洪,但有民眾發現,供應大台北地區用水的翡翠水庫,蓄水量一度卻降到70.7%,引起大家好奇。對此相關單位解釋,是因應颱風先放水,目前最新蓄水量數字曝光,民眾都安心不少。至於中部的德基水庫,蓄水率也終於突破50%。
    2021/07/25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