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洞穴 潛水 馬斯克 結果共3筆

  • 出院記者會 洞穴生還足球隊員 齊道謝

    泰國足球隊洞穴救援事件,獲救的12名足球隊員和教練,週三出院後立刻召開記者會,答謝外界的關切,對於媒體提問,心理醫生在一旁把關,避免問題觸動少年的創傷記憶。少年們描述困在洞中9天,完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靠著岩壁滴下來的水維生;11歲年紀最小的球員說,他盡量不想食物,不然就會覺得更餓。他們也描述了在受困第10天,英國潛水員發現他們時,那種奇蹟發生的感受。這次的救援行動,一名泰國前海豹部隊隊員,不幸犧牲;足球隊員們也手繪了他的畫像,向救命恩人表達感謝。另外,泰國當地300名的藝術家,集體創作了一幅13公尺長的巨幅畫作,記錄了整起事件,以此感念所有參與的救難英雄。
    2018/07/19 19:50
  • 不滿被批作秀 特斯拉執行長罵人孌童癖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提供了一艘迷你潛水艇,要支援泰國的洞穴救援任務,但是被救難人員打臉、還說他只是在做秀,這讓馬斯克氣炸了,一度在推特貼文罵救難人員有孌童癖,這個不理智的負面行為,也讓特斯拉股價跟著受影響下跌。
    2018/07/17 11:41
  • 搶命!與大雨賽跑 泰救出7名少年球員

    泰國足球隊少年在受困16天後,週日終於救出了4名少年。周一泰國又進行第二波的救援,目前已經救出第七名少年。送醫後必須隔離兩天後,才能與外界接觸,主要是擔心他們在洞內會感染疾病。第一波的救援行動,共出動了18名潛水員;受困少年戴上了全罩式的氧氣面罩,在兩名潛水員一前一後帶領下前進,總共花了9個小時的時間,才走出洞口。泰國的這場救援行動,也引發全球關注,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就自行研發了迷你潛水艇,提供給泰國使用,只可惜小潛水艇的體積還是太大,無法派上用場。救難人員必須趕在4天內,將人全數救出,否則就要面臨大雨淹沒洞穴的危險。
    2018/07/0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