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洞口 結果共245筆

  • 上班族夫妻出遊 順撈娃娃機為1500元犯竊盜罪

    苗栗大湖,娃娃機機台內物品短少,監視器看到有人從洞口撈走商品,警方追查發現,是一對從台中到大湖玩的夫妻,疑似發現有商品卡住,從洞口直接撈走,因為1500元,上班族夫妻犯下竊盜罪。
    2022/09/07 12:53
  • 遊客順手牽羊!夫妻檔見機台洞口卡清淨機 手伸進去挖下來

    上(8)月7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在一處娃娃機店內,羅姓台主來盤點時,發現機台內缺少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卻無收入增加,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男1女拿走物品,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以車追人,查到一對來自台中的夫妻檔,並通知到所釐清,並將兩人依涉嫌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9/07 10:36
  •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2022/08/25 17:12
  • 觸法了啦! 遊艇載客闖「藍洞」 大拍網美照

    日前有澎湖當地民眾發現,一艘遊艇載著遊客在西吉嶼「藍洞」洞口大拍網美照,不過因為玄武岩柱經過風化容易掉落,安全起見已經禁止遊客或船隻進入。縣府也祭出重罰,擅闖破壞最重可處5年徒刑,併科罰金兩千萬元。
    2022/08/22 19:39
  • 快訊/台南路面現天坑 百萬轎車卡洞口跛腳

    疑似連日豪雨,讓台南路面出現天坑,今(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台南市區金華路二段、健康路二段路口路面無預警塌陷,一部紅色轎車當時正在該路口停等紅燈,右前車輪突然陷入柏油路面內,車上的夫妻倆趕緊下車報警。台南市府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疑似是近日強降雨,導致柏油路下的雨水箱涵破裂,引發路基掏空,先把車輛吊往保養廠維修,並派人將箱涵漏水給止住、填平路面。
    2022/08/15 18:21
  • 最猛脫逃術!硬拆拘留室馬桶 男鑽A4紙大小洞口落跑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日前發生一起超誇張案件。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被關在拘留室內,沒想到他趁警方不注意時,竟然把裡面馬桶強行拆除,事後更鑽進只有A4紙大小左右的洞口,順利脫逃成功,警方發現時都傻眼不已。
    2022/08/08 18:47
  • 洞太大!走下車踩空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走在路上一定要小心!花蓮有一名保母日前載3歲女童,準備去花蓮和平廣場遊玩,當天把車停在海岸路中山橋上,結果女童一下車,踩到排水孔,因為洞口太大,整隻腳瞬間卡進去,動彈不得,所幸女童沒有受傷,而相關單位已經先在洞口,設置柵欄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2022/07/21 13:13
  • 「騙過」娃娃機設備! 賊「拔電源」偷詐欺送辦

    新北市有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等爪子夾起商品後,拔掉電源,讓商品掉進洞口,被依詐欺罪判刑,但其他業者卻是遇到,民眾用強力磁鐵吸取商品,依竊盜罪送辦,依比例來看,詐欺判比較重,律師指出,關鍵在於有沒有影響到,機台運作。
    2022/06/26 18:40
  • 強降雨!梅蘭明隧道洞口邊坡落石險砸人車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桃源今天(6/7)下午降下暴雨,導致民眾受困隧道內,另外,宜蘭也從昨天(6/6)晚上下到今天(6/7)清晨2點多才停,就有一名71歲楊姓老翁,凌晨3點多一如往常出門散步,結果一直沒有回家,老翁的弟弟立刻出門找人,結果在南方澳漁港發現,海上漂一具遺體就是哥哥,是不是因為地上濕滑,才失足落海,還需要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07 17:21
  • 最壞示範! 家長疑叫唆小孩「伸進娃娃機」偷包

    台中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竊案,有家長帶孩子來玩,不是投錢照正常方式夾取,家長讓孩子半個人伸進洞口,用手直接把包包勾出來,業者po出監視器通知校方,應該給孩子正確觀念,警方說,家長除了該賠償,刑事部分涉嫌教唆跟竊盜。
    2022/04/19 13:53
  • 睡到一半窗戶被扳開!「怪手伸出」屋主嚇哭:你們在幹嘛

    許多建商在裝潢時會在房間預留孔洞,方便日後加裝冷氣,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控訴,家裡隔壁在施工,沒想到她午覺到一半,突然被噪音吵醒,驚見有一隻手從孔洞內伸出來,接著更把原本用來阻擋洞口的板子拆開,嚇得她當場崩潰爆哭。
    2022/04/05 13:12
  • 最壞身教!爸媽掩護竊娃娃機 派女兒「鑽洞偷物」

    真的很誇張!屏東縣太平洋百貨附近一間娃娃機店,2月27日上午11時許,有一家人分工合作偷娃娃機台內的物品,爸媽掩護機台,派女兒鑽進洞口偷物,事後監視器曝光,網友轟「最失敗的身教」、「教壞小孩」。對此,警方已獲報進行偵辦,表示絕對依法究辦。
    2022/03/01 12:28
  • 摩洛哥男童落井5天不治 教宗致謝伸援者

    北非的摩洛哥,在1日有一名五歲男童跌落32公尺深的井底,由於井口只有45公分寬,搜救人員無法直接出入洞口,再加上附近土石鬆軟易坍塌,耗費了五天才將男童救出井外,不過卻已經回天乏術。此事件引發當地居民高度關注,許多民眾都自發協助救援,對此教宗方濟各在周日致上哀悼,並讚揚民眾共同的努力。
    2022/02/07 20:00
  • 我夾的娃娃變你的?抱枕卡住 男看沒人「伸手撈」變竊盜

    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日前到大同區涼州街附近的娃娃機店夾娃娃,當時他夾中一隻貓咪造型抱枕,但因為體積太寬、導致它卡在洞口掉不下來。游姓男子當下打電話給台主,詢問這樣是否算成功取物?台主表示他需要確認一下。游姓男子在等待過程中暫時離開,直到接到台主電話表示能取物後,再度回到娃娃機店,但這時貓咪抱枕竟然不見了!事後再次通知台主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另名陌生男子,趁著店內沒人,把手伸進洞口內將娃娃撈走,當成自己的戰利品。
    2022/02/01 17:13
  • 瓦斯配送員辯「一時好玩」 狂拍娃娃機台偷3商品

    偷娃娃機店還辯稱只是好玩!台北市南港一名瓦斯配送員,工作結束路過娃娃機店,沒花錢投幣,反而從洞口將商品偷走,連續偷了三樣,事後台主發現東西有少,氣得報警抓人,只是員警逮到後,嫌犯還替自己求情,說只是把東西放在家裡,沒販賣,希望被害人原諒。
    2021/12/18 18:38
  • 龐貝城再現? 印尼火山灰煙直衝雲霄 民眾奔逃

    印尼爪哇島東部的塞梅魯火山在周六(4日)噴發,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目前已疏散約1300人,但仍有九人下落不明。火山噴發時的濃煙直衝1.2萬公尺高空,高溫的岩漿順流而下瞬間將村莊摧毀;經調查後發現這次火山噴發的原因,是因為連日大雨導致火山口出現新的洞口引發。當前官方呼籲火山方圓10公里內民眾趕緊撤離,因為火山碎屑流隨時都可能再發生,而搜救行動在連日大雨預報下恐會受阻。
    2021/12/06 20:00
  • 限定版獨眼龍!龜山島眼鏡洞 遭大量落石堵

    遊客想搭船出海賞美景,可以把握近期限定版的眼鏡洞!因為龜山島八景之一的鐘乳石眼鏡洞,長期受到海水侵蝕而形成半圓形的洞,從海面上看過去就像眼鏡,但12日晚上卻傳出因為落石崩塌而堵住洞口,讓8景突然少1景。不過解說員也表示,這是自然風化的現象。
    2021/11/14 12:00
  • 「龜島磺煙」奇景消失多年!疑似地震影響 又再度噴發

    龜山島龜首海域今天噴出大量磺煙,當地資深解說員說,近16年來未見過此景。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因日前地震龜首土石鬆落,落石疑似砸中磺煙洞口,才有如此噴發量。
    2021/10/28 16:00
  • 就是要跳跳虎!夾不到 花蓮28歲男爆打娃娃機台

    花蓮一名年約28歲的陳姓男子,在18日下午1點多來到玉里中山路的一間娃娃機店,花了3、4百元夾娃娃,卻遲遲夾不到想要的跳跳虎,不管是用力搖、猛力揍,娃娃還是沒掉出洞口,最後一氣之下決定直接拿東西敲碎玻璃,伸手取走跳跳虎鑰匙圈。隨後台主發現機台玻璃毀損、趕快報警;隔天(19日)員警巡邏時正好發現他的蹤影,立刻將人逮個正著,而他身上還帶著偷來的跳跳虎。
    2021/10/22 19:10
  • 美女主播爬山遇「黃色雨衣人」靜帶路 網發毛揭身分

    自古以來各地流傳一些神奇的山野傳說,美女主播劉芯彤分享,高中時曾經參加中橫健行,途中不巧遇上颱風攪局,下山過程中爬過一處又一處的落石堆,為了避免走失必須緊跟前方團員的腳步,沒想到經過一處山洞的時候,前方突然出現沒看過的人,身穿黃色塑膠雨衣,踏出洞口那一刻頓時消失,神奇的經歷令網友覺得不可思議,「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
    2021/10/21 20:58
  • 為了炭治郎!男夾娃娃卡洞口「使勁搖」 網笑:這腰好

    不少民眾喜歡夾娃娃,追求用銅板價,就能獲得喜歡的玩偶和商品。但有時候娃娃卡在洞口,說差一點就能掉下來,也讓不少人很扼腕。日前就有一名娃娃機台主貼出監視器影片,說一名男客人來夾娃娃,看到商品卡住,不放棄、猛搖機台。但影片曝光後,卻歪樓了!因為這名男客人的姿勢,真的和別人不太一樣。
    2021/09/23 13:22
  • 高雄明霸克露橋搶通 梅蘭明隧道落石趕工清除

    高雄桃源明霸克露橋涵管便道12日受颱風影響遭掩埋,公路總局連日搶修,今天上午9時開放通行,但管制措施仍維持每天6個時段開放通行,另梅蘭明隧道洞口崩塌正搶修中。
    2021/09/16 15:06
  • 無風無雨也冒「天坑」? 高雄運蝦車差點遭路面吞沒

    高雄市區又傳出路面塌陷意外,今(1)日中午一輛運蝦車行經明誠、中華路口時,駕駛突然聽到「碰」的聲響,整輛貨車的左前輪就陷入路面內,駕駛趕緊下車查看,發現柏油路竟塌陷將近1米深的大洞,輪胎剛好卡在洞口,所幸當下行車速度不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車子跟載運的蝦子也沒有因此受損,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先對周邊實施交通管制,並協助貨車排除,只是近日高雄無風無雨,路面為何會無故塌陷,市府水利局正在調查釐清。
    2021/09/01 15:05
  • 住家天花板驚現詭異人頭 目擊者愣「下半身在樓上」

    調皮是不少小孩的天性,如果家長沒有注意,恐怕會造成意外發生。中國大陸貴州省安順市一戶住家2樓驚現詭異人頭,畫面十分嚇人,原來是一名4歲女童貪玩,將頭放入洞口結果卡住,最後在消防人員協助下才順利脫困。
    2021/08/30 21:45
  • 嬌小男「超軟Q」鑽洞口!只為獲天竺鼠車車抱枕

    超萌超療癒的「天竺鼠車車」爆紅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高雄一名44歲邱姓男子日前至苓雅區正義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裡頭竟擺放天竺鼠車車的抱枕,還有玩具弓箭,一時忍不住,靠著自己嬌小又軟Q的身軀,鑽進娃娃機洞口,伸手拿取物品,隨後騎腳踏車離去。
    2021/08/30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