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洛杉磯 結果共5,423筆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MLB/大谷首爾賽時間看這 IG分享手比愛心照:很快將見面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春訓面對舊金山巨人,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2月29日宣布結婚後的首轟。他也在IG限時動態宣告將去南韓首爾比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證實,大谷會打3月20日的首場比賽。
    2024/03/13 11:35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大谷翔平藏妻有望?可借鑒2前輩 茂野「揚言退休」K掉媒體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本季以「打者翔平」亮相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在熱身賽持許有穩定表現之外,最受矚目當屬其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由於大谷翔平對於愛妻的身分持低調態度,加上其在全球的高人氣,不少人都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才能「收服大谷」;日媒也針對「藏妻之道」給出中肯建議,認為可以向兩大傳奇前輩取經。
    2024/03/11 21:30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拿影后!上台語無倫次 認了「我很焦慮」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影后。她在台上情緒激動的直說:「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2024/03/11 10:37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MLB/大谷翔平敲二安貢獻1分 道奇12分轟炸響尾蛇

    台灣時間3月11日的大聯盟春訓比賽,洛杉磯道奇以12比1打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這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再度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幫球隊拿下一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非常滿意他的表現。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繳出三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一次保送與一分打點的表現,雖然賽後春訓階段打擊率下滑至5成33,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超高人氣魅力。大谷在隊友巴恩斯(Austin Barnes)獲得保送後,6局下隨即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道奇多添一分,不過他隨即被替換代跑下場休息。
    2024/03/11 10:01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轎車拒檢後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警方將受傷的駕駛從車內拖出後,發現竟然只有14歲。而這名少女竟然欺騙警方後座沒人,導致16歲友人來不及逃脫,當場被活活燒死。
    2024/03/10 14:01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角逐奧斯卡8項入圍!《芭比》女力真實生活續發酵

    第96屆奧斯卡將在週日(台灣時間11日周一早上),在美國洛杉磯的杜比劇院登場,各項準備工作如火如荼開展。本屆入圍電影中,締造14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的《芭比》獲得最佳影片等8項提名,片中傳達的女權議題持續發酵,也帶動芭比相關商機。今年是芭比誕生65周年,品牌除了推出全新8款芭比人物,也預告今年還會有全新系列的芭比世界。
    2024/03/07 19:54
  • NBA/傳奇紀錄寫不完!詹姆斯下季將成首位「5億美元先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時,在第2節以一記切入轉身上籃,讓生涯累積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大關,更成為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達成生涯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傳奇球員,而詹姆斯下賽季有望再締造一項新的歷史紀錄,那就是聯盟首位生涯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球星。
    2024/03/07 14:16
  •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2024/03/07 14:12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