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洛城 結果共280筆

  • 說好不提!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我們無法分割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傳奇名宿「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在退役多年後,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s)」;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已故洛城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3/03/08 08:19
  • 美非裔男因性侵殺人坐牢 38年後才發現兇手不是他

    美國洛杉磯法院日前無罪開釋一名「性侵殺人犯」,那是一樁發生在40年前(1983)的殺人案,非裔男子黑斯廷(Maurice Hastings)被認定為兇手入獄,《美聯社》(AP)報導,鑑識單位去年重驗此案關鍵證據,當時從女性受害人口中取出的精液,竟發現DNA與犯人不符,讓此案出現180度大逆轉。已經在2022年出獄的黑斯廷,3日由洛城法官宣佈、在遭遇38年冤獄後,現年已69歲的黑斯廷重獲清白、獲得無罪開釋。
    2023/03/04 10:33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觀點/KD入太陽的感嘆-薯條三兄弟分開吃一樣好吃 前雷霆三巨頭呢?

    2023年2月9日(台灣時間),KEVIN DURANT結束了籃網人生,重新回到了西區變身成烈日傍身的太陽死神,WESTBRROK則是揮別洛城五光十色的生活,轉進到可以好好修身養性的鹽湖城沉澱心靈;同樣的被交易,但卻是完全不同的份量,如果再加上前一季逃出籃網,這一季在費城七六人慢慢找回狀態的JAMES HARDEN,這2012年一起攜手打入總冠軍賽當時的雷霆三巨頭,時至今日,三人已經合計待過13支球隊了,名列NBA七十五大球星的好手竟然會如此的"舟車勞頓",回首前塵...應該沒有任何人會料到。
    2023/02/09 18:08
  • NBA/聯手厄文失敗! 詹姆斯受訪曝心聲: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美國職籃(NBA)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6日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前進洛城夢碎,先前傳出極力促成厄文加盟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難掩失落之情,今(7)日受訪時坦言,厄文加盟能幫助湖人爭冠,沒成功交易「非常失望」,不過已將注意力轉回球場。
    2023/02/07 11:31
  • NBA/快艇雙槍復活!合砍62分大勝馬刺 笑納四連勝

    近來狀況不錯的洛杉磯快艇今(27)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相較馬刺氣勢持續低迷,洛城軍團攻守俱佳,一路壓著對手打,尤其「雙槍」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合砍62分,替補球員全民皆兵,終場138:100賞給馬刺四連敗,快艇則笑納四連勝。
    2023/01/27 14:53
  • 要價17億台幣的任性!洛城豪宅更衣室裡能賞鯨

    在美國富豪聚集地的洛杉磯馬里布,房產市場上出現一棟超級豪宅。整棟建築走峇里島休閒度假風格,不但配備可以遠眺太平洋的無邊際泳池,就連更衣間都擁有絕佳的海景,可以看到鯨魚、海豚戲水,號稱景觀最令人讚嘆的更衣間。美國財經頻道CNBC也特別走訪這棟豪宅,帶您一塊來看看,這棟要價超過17億台幣的超豪華建築。
    2023/01/26 15:22
  • 詹皇紀錄夜又輸球!狂飆46分封神 比賽還沒結束就閃人

    NBA在今(25)日安排了「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在這場比賽當中,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拿46分,締造面對全聯盟30支球隊皆能攻破40分大關的紀錄,無奈球隊卻以115比133慘敗,苦吞雙方跨季對戰10連敗。
    2023/01/25 16:20
  • NBA/一眉哥有望回歸!外媒曝戴維斯右腳傷勢復原良好

    目前戰績19勝21敗的洛杉磯湖人,西區排名第11,雖然主力球員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缺陣,但近期湖人仍開出5連勝紅盤。對洛城球迷來說更好的消息是,戴維斯傷勢逐漸好轉,右腳傷勢持續復原,根據《ESPN》報導,本週有望回歸洛杉磯,開始計畫復出。
    2023/01/10 12:47
  • 湖人低迷!詹皇偷刪「不缺席季後賽」貼文 外媒喊K湯能救

    季外「年輕化」陣容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打來依舊掙扎,目前戰績14勝20敗西區倒數第3,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讓情況雪上加霜,陣中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被發現悄悄刪除「再也不缺席季後賽」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外媒分析,金洲勇士隊「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可能是洛城大軍未來的救星。
    2022/12/28 11:59
  • 塔特姆44分救主!延長賽飆分對決 綠衫軍退湖人止連敗

    開季靠著少主塔特姆(Jayson Tatum)全面爆發,加上隊友穩定的火力支援,上季冠軍賽惜敗的綠衫軍屢屢繳出亮眼成績單,更是以22勝7負的成績暫居聯盟龍頭;不過此前卻因進攻狀態不盡理想,導致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如今背靠背再戰洛城,靠著全員出色的發揮,以122比118驚險擊退近期狀態回升的紫金軍團。
    2022/12/14 15:37
  • 影音/國王4名禁衛軍赴美移訓 挑戰「祖魯聯賽」等洛城賽事

    2022/10/28 12:27
  • 新北國王球員挑戰祖魯聯賽!微笑射手遠投近切 高強度美式球風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禁衛軍們不只參加洛城知名職業業餘混合籃球聯賽「德魯聯賽」(Drew League)、著名街球賽事「Veniceball」,同時還與多名NBA現役球星同場競技,體驗高強度的美式籃球,可謂收穫滿滿。
    2022/10/27 16:00
  • 湖人開季2連敗!威少「11投0中」猛打鐵 詹皇雙十白搭

    NBA新賽季於本週正式開打,今(21)日聯盟更是安排了經典的「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此戰同時也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隔494天後的復出戰。不過湖人明星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找不到準心,11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2分,最終湖人就已97比103吞下開季2連敗。
    2022/10/21 14:44
  • 觀點/洛城雙雄、勇士太陽整裝待發 NBA太平洋組前瞻

    連續8年都有球隊闖入最後總冠軍賽的太平洋組,勢必是西區不可小看的一股勢力,其中包含衛冕軍金州勇士、重整旗鼓的洛杉磯湖人、3巨頭繼續聯手的鳳凰城太陽、傷兵歸隊的洛杉磯快艇,以及新生代雙衛帶領的沙加緬度國王,讓這組的競爭相對激烈許多。
    2022/10/19 10:30
  • 洛城居大不易!房租中位價NT$9.5萬 最多再漲一成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達成內政上重要里程碑,在黨內議員助陣下,將通過4300億美元的「降通膨法案」,雖然規模遠比不上去年原來的數兆美元「重建美好未來」方案,但已為民主黨在期中選舉前,打了一劑強心針。法案內容涵蓋氣候、健保和稅改,也是美國史上對抗氣候變遷最大的投資;不過這個名為降通膨的法案,能否真的降低通膨,經濟學家看法各異。不過高通膨下,現在已衝擊租屋市場,加州房客最高可能面臨10%的調漲。
    2022/08/05 20:00
  • 厄文聯手詹姆斯恐成空?名嘴爆:籃網對湖人報價毫無興趣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已經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但他顯然已經無心待在籃網隊,而籃網也正在積極兜售,目前最積極與籃網洽詢的就是洛杉磯湖人隊,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籃網對於湖人的報價根本沒興趣,厄文想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洛城重聚恐破局。
    2022/07/06 17:11
  • 暌違28年!美洲峰會洛城登場 拉攏拉美國家抗中

    暌違28年,美國再一次舉辦美洲峰會,邀請23個國家美洲國家領袖齊聚洛杉磯,而這也將是拜登首次會晤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過這一回美國以民主、人權問題,拒絕邀請古巴、委內瑞拉等國家參加,不僅讓墨西哥總統抵制出席,也讓人質疑美國的民主有雙標。
    2022/06/09 18:48
  • 詹皇「夢幻合體」杜蘭特、厄文組三巨頭? 超狂交易包曝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總管傳出近日曾碰面,儘管不確定兩人談了什麼,還是引起眾多遐想。《紐約每日新聞》撰文推估,若布魯克林要網羅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夢幻3巨頭,可以提出的交易包裹,包含西蒙斯(Ben Simmons)、小柯瑞(Seth Curry)、湯瑪斯(Cam Thomas)和兩枚首輪籤。
    2022/05/24 09:57
  • 流彈誤殺14歲少女!LA警公佈密錄器畫面 還原執法過程

    美國洛杉磯警方公佈平安夜前商場槍擊,他們的流彈誤殺14歲少女的密錄器畫面!原來警方當時發現躲在走道底端的槍手,就急忙開槍還擊,沒想到流彈竟然反彈打進更衣間,並且擊斃少女。這起案件引起美國社會廣大討論,逼得洛城警方公佈密錄器畫面,還原執法真相。
    2021/12/29 16:48
  • 快訊/NBA「詹皇」傳確診! 搭私人飛機回洛城篩檢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力球員「詹姆士」,因為觸發聯盟的健康和安全協議,確定缺席週二晚間對上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根據外媒報導,詹姆士已經搭乘球隊安排的私人專機回到洛杉磯,接受進一步檢測!根據NBA規定,詹姆士一旦確診,很有可能缺賽至少10場比賽。
    2021/12/01 11:19
  • 洛城必吃甜食 人氣波斯冰、少女心草莓甜圈

    到洛杉磯旅遊必吃那些美食呢?美食頻道點名8款美食,其中包括經典的煙燻牛肉、沾醬牛肉三明治等等,但厲害的其實是甜食,有好萊塢名流喜愛的巧克力店、波斯傳統的冰淇淋,以及受女孩子們歡迎的草莓甜甜圈。
    2021/03/31 17:23
  • 洛城墨西哥菜創七層塔可 疫情下生意搶搶滾

    加州疫情居高不下,不少餐廳停業改做外帶,生意多多少少受影響,但有一間賣墨西哥夾餅(taco)的小店,卻是在逆勢中業績大成長,不少客人專門開車來外帶,除了口味道地,他們的Taco運用多種配料,創造出顏色鮮豔七層夾餅,帶您一塊來嚐嚐。
    2021/01/15 16:26
  • 台灣第1位 侯孝賢獲洛城影評人協會「終身成就獎」

    台灣導演侯孝賢繼11月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之後,再獲美國影壇肯定,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把2020年終身成就獎頒給侯孝賢,也是台灣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電影人。
    2020/12/2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