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洗車 結果共945筆

  • 台74線洗車場!怪手撞斷台水排氣閥 水噴10m

    台7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工程,3日下午在施工時,怪手不小心撞斷台水公司管線排氣閥,導致噴水約10公尺高,水衝到快速道路車道上,路過的車輛像是開過洗車場。
    2024/01/03 20:09
  • 「難道要住洗車場」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投幣箱被小偷撬開,短短三分鐘,偷走七千元現金,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當時被逮捕,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業者為了自保,已經加強防盜,又被小偷盯上,不禁感嘆「乾脆住在洗車場」。
    2024/01/01 19:45
  • 西班牙71歲男受困自動洗車機 頭胸重創慘遭「活活夾死」

    西班牙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有名男子前往洗車場後不知為何受困於自動洗車機內,更在頭部和胸部出現嚴重傷勢被「活活夾死」,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的細節。
    2023/12/12 16:06
  • 台鐵司機和清潔員互毆 普悠瑪「延誤30分」衝突原因曝

    台鐵司機和洗車公司清潔人員日前發生互毆衝突,由於一列普悠瑪號列車故障,台鐵臨時更換編組,而當時台鐵司機趕著出車,因此大喊還在洗車的清潔人員離開列車,但清潔人員認為還未清洗完,因此不同意司機開車,雙方憤而發生口角跟肢體衝突,造成2人流鼻血且頭部腫脹,而列車則是延誤約30分鐘才發車。
    2023/11/24 10:03
  • 車潑到油難清潔! 先「去油膜」再震動洗淨

    這次闖禍的施工單位,願意賠償兩千元清潔費,但受害車主認為,車輛可能得重新鍍膜,加上包膜的費用,遠遠不止。確實,很多車主保護愛車,選擇汽車鍍膜,而鍍膜等級也有分很多種,依照保護力、抗汙程度不同,價格也會有差異。
    2023/11/16 19:58
  • 啪!烤漆沒了 自助洗「水槍沖特斯拉」白1塊

    有特斯拉車主以為車身有白色髒汙,到自助洗車廠用水槍一沖,沒想到居然整片烤漆剝落變成白色一塊讓他超級傻眼。特斯拉專家也分析,特斯拉產量大細節不佳,水槍洗車最好離50公分以上,還有在保險桿和後照鏡的底層因為是塑膠殼,烤漆會更加脆弱。
    2023/10/24 20:27
  • 洗衣洗車把握今天!季風後天再增強 周末北東濕涼

    周三東北季風稍減弱,環境轉成偏東風,水氣也逐漸減少,各地慢慢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些零星短暫雨,午後在各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為21到23度,感受稍有涼意,而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北部稍回升,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為27到29度,新竹以南地區則為30、31度,感受溫暖偏熱,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3/10/18 10:52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2023/10/11 14:19
  • 我不喜歡!洗車場員工喊掰掰 女爆氣理論

    簡單一句掰掰,竟然引爆衝突。日前一名女子在網路發文指出,每次經過桃園一家洗車場,明明不認識對方,員工都會跟她大吼掰掰,3個月以來已經發生多次,8日下午再度發生,讓她感覺長期受到騷擾,氣得衝上前理論,甚至稱被攻擊外貌。讓女子覺得不舒服,事後老闆和員工也出面道歉,不過再三強調,當時並不是在對女子說話。
    2023/09/20 13:48
  • 桃園洗車場員工被控「狼嚎說掰掰」騷擾 路人制止竟慘遭痛罵

    桃園一間洗車場員工被爆出長期騷擾女性路人,一名女網友PO網指控一間洗車場員工從今年6月開始就會以狼嚎的方式跟她說「掰掰」,每次經過這間洗衣廠都會讓她很不舒服,直到這個月初她終於受不了,向員工比中指並請他們不要再這樣,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竟然對她破口大罵,甚至開始攻擊她的外貌,讓她難過直呼「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
    2023/09/20 13:26
  • 濫用公務資源!國安高官「未遭起訴」還升職 吹哨者盼重啟調查

    本刊調查,台中地檢署約談鍾杲秀及中部工作站的司機,確認鍾多次在週五下班後,以「來不及轉乘公車搭高鐵」為由請司機載送,或請下屬於午休時間載送。鍾還解釋,去年6月某日,司機用公務車載她到高鐵站,是因為她要前往「派駐在高鐵台中站的憲兵隊」協調行政事項;司機則稱,載鍾到高鐵站後返程途中,發現車子沒油,才幫忙加油,否認洗車一事。
    2023/09/20 08:54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另一半開新車狂A到勸不聽!男po網求助 網嘆:別讓她上路

    相信不少愛車的車主一定會小心駕駛避免擦撞,閒暇之餘也會洗車打蠟,就是為了要讓愛車總是充滿光澤,尤其是才購入新車的出主更是如此,不過另外一半若只是將汽車當作工具,小擦撞絲毫不在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人相當緊張。就有網友上網抱怨,自家車庫內有放置新買的家電,而另一半考到駕照滿一年,才剛換新車卻不斷擦撞周遭物品,以往舊車也撞破後車燈,車身也傷痕累累,無奈另一半卻不准被說教,同時不洗車也不愛整理車內環境,原Po非常畏懼撞到新購入的家電,自己也心疼新車被這樣對待,因此上網求助該如何理性的和另外一半溝通?
    2023/09/01 11:00
  • 淡水19歲男欠7萬不還 洗車遭債主押走活活打死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在外僅僅欠下7萬元債務,前日深夜與債主圍堵後強押到淡水圍毆凌虐,送醫後不治。淡水警方事後陸續逮捕陳姓主嫌等9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7人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3/08/25 10:49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只因欠債7萬元!19歲男遭圍毆身亡 3嫌落網多名共犯在逃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因積欠7萬元債務,昨(24)日深夜10時許,在蘆洲區的洗車場被債主圍堵,疑遭對方多人持棍棒圍毆打到半死不活,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陳男狀況急轉直下,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張男、林男等3人,目前疑有多名共犯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8/24 14:53
  • 「汽油洗車」重機加油滿到噴濺 騎士驚呼大叫

    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和車隊出遊,在雲林斗六加油,加油員心不在焉,加到滿出來,油槍還不停,噴了重機車頭都是,加油員還袖手旁觀,只拿衛生紙給騎士自己擦。
    2023/08/24 14:51
  • 沒在注意?重機被「洗汽油澡」滿到溢出 闖禍加油員呆站一旁

    你累了嗎?雲林縣斗六市一家加油站男員工,在幫一輛大型重機加油時,加滿了油卻未沒讓油槍跳停,導致汽油瞬間噴出,重機直接洗了「汽油澡」,徐姓騎士趕緊擦拭重機,而該名加油站員工卻呆站在一旁,不時左顧右盼。對此,該間加油站也回應,加油員可能是太累了心不在焉,之後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3/08/24 13:50
  • 突遭運糞車追撞!他苦曬慘照「屎倒淋頭」:車子裡全都是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中國大陸一名車主在等紅燈時,不幸遭到後車追撞,未料肇事車輛竟是一輛運有「大量動物糞水」的運糞車,導致當場「屎倒淋頭」直接被迫洗車,此外滿滿的排泄物還直接衝破後車窗,導致整台車直接被灌爆,讓車主無奈到不行。
    2023/08/22 09:36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花小錢成富翁!加油站洗車「發票爽中1千萬」 獎落這縣市

    財神青睞,花小錢領大獎!不少民眾都會到加油站清洗愛車,沒想到平日裡再正常不過的消費,竟也有好運降臨,有幸運兒僅花120元洗車,就爽抱走發票1000萬特別獎,實在讓人羨慕。
    2023/08/12 15:55
  • 颱風天免費洗車?「瀑布」從天降 車慘遭殃

    威力驚人的颱風,讓許多汽車成為受災戶!有人目擊大量雨水匯集,沖破汽車後車窗,也有車子化身「瀑布下的仙人」,被水不停沖刷,讓民眾直呼像天然的免費洗車。專家建議,颱風來襲時,停車地點很重要,避免停在橋的邊緣或山壁的旁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28 19:49
  • Logo不見了!洗車洗斷立標 車主氣炸求償

    到自動洗車機洗車,怎麼洗好後,車頭的立標logo不見了!一名車主到新北市金山一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廠,但第一時間就發現立標消失,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映,只是大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允諾會賠償,只是過了幾天,站長收到估價單傻眼了,因為車主說,車頭還有車頂都有刮痕,要求賠償,但要求的金額,讓加油站還有保險公司都無法接受。
    2023/07/19 19:45
  • 整天吃沙! 桃捷綠線機場施工「風沙滿天飛」

    桃園捷運工程局在大園滲眉埤,開闢捷運綠線維修機廠,但造成風沙滿天飛,讓附近200多戶居民不滿,捷運工程居趕緊召開說明會,和當地住戶協商,已經請廠商鋪設防塵網,提高灑水頻率,也會定期提供洗車券,讓住戶使用。
    2023/07/1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