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洗車場 結果共347筆

  • 熄火直接洗車恐釀災?網曝「這情況」別馬上噴水:會變形

    洗車是不少愛車人士每週的既定行程,但除非你在自己的車庫就可以進行洗車作業,否則不論是要去洗車場或者是美容店家,車輛都必須發動行駛一段距離,因此通常到了洗車地點,車輛溫度並非冷車狀態,此時若是將水噴灑到車輛某些部件會發現有冒煙現象,就有人好奇這樣會不會造成車輛的損壞,甚至剛熄火可不可以直接開始洗車作業?
    2022/05/07 22:44
  • 逃逸移工拔腿狂奔1公里 筋疲力盡跑輸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警察與逃逸移工的追逐案件,一名21歲的武姓移工從去年開始逃逸,日前他躲在洗車場附近,可疑行蹤引起了一旁巡邏員警的注意,見到警察跑得更快,繼續狂奔了一公里後,直到沒有力氣再跑,才甘心讓警方帶回偵辦。
    2022/04/27 17:23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爭養4歲兒」引殺機 偵防車堵宮廟逮殺妻嫌

    台中15日發生的殺妻案,陳姓嫌犯躲在離案發地不到1公里的宮廟,警方部屬警力逮人畫面也曝光,附近洗車場業者也很驚訝,宮廟改建1年多都還沒好,基本上都是大門深鎖,沒想到藏了殺人兇手,陳嫌坦承是因為搶兒子扶養權,才憤而持刀行兇。
    2022/03/18 13:41
  • 行頭沒了!自主洗重機車 破萬安全帽遭誤認垃圾清潔員全丟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沒想到短短10分鐘沒抬頭,將近五萬元的安全帽、藍芽耳機,還有2萬8千多塊的釉蠟,以及所有洗車工具,全部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趕緊向警方報案,結果調閱監視器,竟然是被清潔人員當垃圾丟。
    2022/03/03 19:14
  • 洗車場掩護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撬開保險箱

    洗車場竟然暗藏毒品分裝場!一名黃姓男子在桃園天祥五街開設洗車場,以為在這個地方偷偷分裝毒品不會被發現,結果員警接獲線報上門詢問。原本男子還在裝傻,但員警卻聽到地下室傳出聲音,直覺對不對勁,立刻跑到樓下撬開大門,發現其他6人,還找到裝滿毒品的保險箱。
    2022/02/26 13:03
  • 球棒隊?拍國片砸車太逼真 遭提前曝光

    有民眾上傳台中一家洗車場遭人砸車的畫面,引起網友諷刺難道台中又出現球棒隊了嗎,不過業者澄清一切都是誤會,是有劇組拍攝社會兄弟題材的國片,到場取景,而警方表示散佈謠言,造成恐慌者,涉嫌違反社維法,將請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2022/02/21 18:39
  • 心酸!警抄職業賭場 嫌犯嗆警:我賺得比你多啦

    台南市一家歇業的洗車場,竟然被拿來當作職業賭場,警方利用賭客進出時前往攻堅,當場逮獲11名賭客,扯的是,28歲的負責人很囂張,竟然當場嗆警察賺的錢比自己少。
    2022/02/21 11:50
  • 轎車穿「泡泡裝」趴趴走!眾人笑炸:剛從合歡山下來?

    不少人愛車如命,常常會帶它去定期保養,而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銀色轎車剛從自助洗車場出來,沒想到車外的泡泡卻沒沖洗乾淨,成了一台「泡泡車」,讓目擊民眾不禁笑稱「洗車洗到一半沒錢了?」貼文曝光後,在網上造成轟動,有人也打趣說道「聽見雪落下的聲音」。
    2022/01/25 06:00
  • 駕駛臨停路邊突開車門 擊落機車騎士再撞人噴飛

    新北市一名廖姓女子,日前開車前往板橋民生路一段一處洗車場洗車,但車才剛停在路邊,準備開門下車時,卻沒發現後方有摩托車經過,導致騎士當場被擊落。一旁另輛機車也遭到波及,車輛往前翻了180度,騎士也因此噴飛受傷。
    2021/12/15 10:52
  • 高二生公園擺攤養家遭檢舉 洗車場老闆挺:排我店門口!

    嘉義一名就讀高二的徐同學,爸爸離世,奶奶失明還要洗腎,姑姑是聾啞人士,家裡有15歲弟弟要照顧,家境困難,只能靠他另一個姑姑,賣麵線賺錢,為了貼補家用,徐同學每天放學,到公園賣方塊酥,結果卻被民眾檢舉違規擺攤。
    2021/12/08 19:31
  • 爸病逝、嬤失明洗腎⋯16歲童擺攤養家 竟遭魔人狂檢舉

    嘉義一名16歲的徐小弟,因父親中風病逝、奶奶雙眼失明,還須每週洗腎3次,同時還得照顧弟弟,迫於現實無奈,懂事的他便利用課餘時間,獨自外出擺攤貼補家用。豈料,近來卻遭檢舉魔人不斷檢舉違規,導致他沒法再擺攤,好在一名洗車廠老闆得知狀況後,霸氣將洗車場地借給他;同時也有好心人替他開設了團購社團,希望大眾能幫幫他。
    2021/12/07 23:17
  • 砸店、開車撞人!竹聯幫明仁會頻鬧事 警鐵腕逮10惡煞

    今年3月,新北市土城接連發生黑幫砸店鬧事,當街毆打案件,轄區警方追緝後發現,原來這群人,都是竹聯幫明仁會分子。年僅20歲的杜姓主嫌,是會內幹部,教唆小弟暴力討債,甚至還因為朋友和被害人間的糾紛,撂人持棍棒砸洗車場,之後更為了替小弟出氣,開車衝撞被害人。員警跟監埋伏蒐證近半年時間,昨(17)日持拘票,在杜姓幹部住處將人逮捕,連同9名小弟一網打盡。
    2021/11/18 17:58
  • 洗完車要開門通風? 老司機解釋這樣做才不會生鏽!

    如果你是一個愛車的人,那麼洗車這件事肯定不會太隨便,不過每個禮拜都要去專業店家洗車的話會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因此不少人都是自己開車到自助洗車場洗車,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自助洗車長達五年的時間,過去都是洗完車東西收一收就直接回家了,但是最近有人建議他如果有用高壓水柱沖洗的話,最後是要把門都打開通風之後再走,否則車門處會很容易就生鏽,上網詢問大家這樣做是對的嗎?不少人都說直接擦乾比較快又省事。
    2021/11/04 16:28
  • 洗車場94妳家?短褲辣妹濕身洗澡 千人朝聖觀看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位於台南的某間投幣式自助洗車場裡,有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疑似將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拿起水管就開始往自己身上沖,從頭洗到尾,不放過任何一處。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直呼「濕身秀?」、「要不順便打蠟」。
    2021/11/04 07:49
  • 偷遍南台灣!2賊開贓車專挑「無人洗車場、洗衣店」 損失約7萬元

    高雄大寮區,一家無人洗車場,竊賊拿著「拔釘器」破壞儲值機,把2千元現金偷走,加上維修費一共損失6萬多元。在事發前20分鐘,同樣地區也有「無人洗衣店」,同樣是機台被破壞,損失1萬元,警方懷疑是同一批人犯案、專挑無人店,可能已經偷遍南台灣,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1/08/31 19:32
  • 車髒進去、出來還髒! 自助洗沒水、吃錢遭刷1星

    有民眾抱怨在南港的自助洗車場,狂吃錢,就連泡沫和水都常常出不來,在網路評價狂刷一顆星,還說高壓水比蓮蓬頭還沒力,另一家濱江街同樣沒人管理的洗車場也被批評環境髒亂,截稿前致電兩家業者沒回應,有其他同業認為,現在要多請人在現場顧環境,成本來說確實划不來。
    2021/08/26 18:06
  • 女童空氣槍放嘴致死!二審逆轉重判父10年 母欣慰

    三年前,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把玩噴槍放進嘴巴按壓致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合議庭法官採信科學數據,依女童最長手指5.3公分,而噴槍最窄的按壓寬度5.5公分,認為女童不可能單手握住往嘴巴按壓,認定爸爸觸犯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徒刑。
    2021/08/11 18:51
  • 大逆轉!高雄3歲女遭噴槍灌肺慘死 二審生父重判10年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於2019年1月期間,與生父鄺姓男子出門遊玩,2人最後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離奇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案件經生母PO網引發社會關注。檢調介入調查後,法院去年7月認定,鄺男過失致死罪判1年10個月徒刑,生母不滿上訴,並直指其為故意殺害女兒,如今高雄高分院二審於今(11)日上午翻轉,認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1 11:00
  • 洗劫不洗車!賊開車雨衣「包全身」 偷洗車場

    台中大甲一家自助洗車場遭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開車來犯案,車牌毫無遮掩,他自己卻穿連身雨衣包緊緊,還戴手套,乍看還有點像防疫人員,他拿著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不過當下也觸動警報,保全趕到現場,他才落荒而逃,最後還是得手1萬2,洗車場老闆說,遭竊前他還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詢問他如果兌幣機壞了,業者多久會到,奇怪的問題,讓老闆懷疑就是竊賊打來的。
    2021/06/27 18:34
  • 荷包失血!洗車廠嬉鬧慶生 沒戴罩遭舉發

    三級警戒再延長,不遵守防疫規定還是要罰!桃園有一群年輕人,24日晚上9點多竟然相約跑到蘆竹區一間自助洗車場幫朋友慶生,不只拿泡沫噴槍四處亂灑,還把壽星用保鮮膜捆起來,附近住戶受不了他們太吵乾脆報警,只是警方到場時發現有2人沒戴口罩,而且他們還是不停嬉鬧,直到員警依規定製單舉發,他們才意識到事情鬧大了。
    2021/06/26 12:21
  • 賭場怎有小孩!8歲女陪母「摸兩把」 疫情聚賭最重罰30萬

    新北市一間洗車場,白天經營洗車生意,晚上招集賭客摸兩把,警方上門查緝,發現狹窄空間擠滿18名男女,其中一人竟然是8歲小女童,原來她是被母親帶來「陪賭」的,員警將所有人帶回,查扣賭具和現金,並依傳染病防治法,送衛生局裁罰,估計至少要罰新臺幣102萬元。
    2021/06/12 13:59
  • 國道休息區室內外禁飲食 保全成「糾察隊」

    南投洗車場小老闆確診,他的足跡,三天縱貫台灣南北,令人擔憂的是,他南北跑都會到國道休息區暫停或吃東西,到底休息區誰管,是否能有效取締,我們今天直擊發現,休息區保全扮演重要角色,民眾如果沒回自己車上吃東西、喝水,保全巡邏都會勸導,不聽就會報警。
    2021/05/24 19:59
  • 半露天洗車場群聚烤肉! 開罰「模糊地帶」

    從這個月18日開始,警方針對民眾在外沒配戴口罩,都會加強勸導,要是不配合,就能馬上開單。就有民眾發現,在洗車場外,一群親朋好友群聚烤肉聊天,人數明顯超過十人,馬上報警。但因為這裡,屬於半露天空間,模糊地帶,員警也只能依規定抄登資料。
    2021/05/2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