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洗衣 結果共2,025筆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開洗衣機驚見「活蛇爽泡澡」!內行人揭曉品種喊:無毒放心

    蛇類通常出現在郊外或是靠近山區的地方,不過若有天洗衣服時發現「蛇」正悠然的待在洗衣機中恐沒這麼簡單。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洗衣機發現了一隻近白灰色、有黑色條紋的小蛇,好奇詢問大家是否知道該隻小蛇的品種。
    2023/09/26 17:00
  • Lulu砸6千萬買房「驚人裝潢費」曝光! 手握5代言累到沒空洗衣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氣色好,皮膚有光澤,今年手上握有5代言的她週週都有活動,工作滿檔,據悉這次代言費約300萬元。Lulu兩年前買下市值6000萬的60坪豪宅,裝潢費破500萬元,當初設定房貸30年,目前房子還在第二年寬限期,還沒有真正付本金,不敢再買第二間,「原本裝潢預算抓3、400萬,後來多了100萬出來,以後大家抓預算要注意,很容易超支。」
    2023/09/22 16:46
  • 桃園洗車場員工被控「狼嚎說掰掰」騷擾 路人制止竟慘遭痛罵

    桃園一間洗車場員工被爆出長期騷擾女性路人,一名女網友PO網指控一間洗車場員工從今年6月開始就會以狼嚎的方式跟她說「掰掰」,每次經過這間洗衣廠都會讓她很不舒服,直到這個月初她終於受不了,向員工比中指並請他們不要再這樣,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竟然對她破口大罵,甚至開始攻擊她的外貌,讓她難過直呼「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
    2023/09/20 13:26
  • 烘衣也罰!高市修法擴大洗衣店噪音管制 禁止深夜開機

    高雄市自助洗衣店的噪音問題,光今年就裁處7件,如今更加碼修法,擴大噪音的管制,把住宅區內夜間烘衣也要禁止,目前將等環境部核定後就能公告實施,但不少民眾認為不合理,引發正反兩面討論。
    2023/09/19 15:19
  • 成本較低!自助洗衣店烘衣機 多「瓦斯」加熱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自助洗衣店怎麼會發生氣爆,原來這類店家,大多會使用瓦斯來加熱烘衣機,可以節省成本,但這間店,前一天才做完大保養,怎麼會隔天就發生意外,還要由火調人員釐清。
    2023/09/17 14:50
  • 快逃!自助洗衣店突氣爆 路人遭波及炸傷

    自助洗衣店突然爆炸,嚇壞附近民眾!桃園市區大仁路上一家自助洗衣店,16日晚上7點多,店內前幾天才剛剛重新整理過,結果卻發生意外,附近住戶全被嚇傻,甚至一名外籍女子當時正巧路過,直接遭到炸傷,第一時間從煙霧裡面逃生,跑到對面店家求救。
    2023/09/17 12:52
  • 桃園驚傳氣爆!洗衣店「整間震碎」玻璃噴對街 女送醫搶救

    桃園一間自助洗衣店昨(16)日晚間發生氣爆,強大的威力將整間店瞬間炸爛,玻璃直接炸噴到對面道路。怎料,剛好一名女子遭到炸開的玻璃割傷,送醫搶救治療。
    2023/09/17 08:58
  • 人妻車上放「衣褲+絲襪」!眼尖見1處笑:找找綠色帽子

    大家會在車上放換洗衣褲嗎?有民眾發現老婆在車內後車廂放了一套衣褲,連內褲到絲襪都有,不禁讓人懷疑,「女生會在車上放一套備用衣褲?」對此,也掀起正反兩面看法。
    2023/09/15 08:54
  • 緩缺工!自助洗衣「AI紀錄洗程」 飲料「AI副店」

    加盟展開跑,全台缺工浪潮下,各大業者出奇招,有飲料店推出「AI副店長」,能將顧客資料建檔數據化,進一步把顧客分類,方便業者行銷,還有自助洗衣店業者結合AI,完整記錄洗程,若內部零件有異常,直接顯示在螢幕上,省下部分檢查人力需求。
    2023/09/14 14:22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女星徐瑋吟(鮪魚)今(10)日貼出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看到比上一期翻倍的度數和電費,直呼:「收到這期電費我先去旁邊哭十分鐘!替荷包哭十分鐘!然後希望媽媽別打來罵!」
    2023/09/10 12:07
  • 怎麼跑進去洗衣機了? 「廢棄家電」變小火車

    許多人小時候是否也有,想要爬進洗衣機,或是躲到冰箱裡的念頭呢?現在在新北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就可以有這樣的體驗,這輛由洗衣機、冰箱還有熱水器所組成的小火車,藝術家廖建忠,用廢棄家電,結合環保理念,以互動式展覽的方法,打造出這列特別的小火車,只要乖乖排隊就可以免費體驗,不只小朋友開心,就連大人也想下去玩。
    2023/09/07 15:05
  • 這裡小孩躲進洗衣機不會挨罵 廢棄家電變身小火車成藝術品

    不少人童年回憶,總對家中洗衣機、冰箱懷著好奇,甚至想著往裡鑽,但一定會被家中大人臭罵一頓,說這有多危險又多危險,千萬別幹蠢事。甚至也偶有聽聞,小朋友受困洗衣機、冰箱的意外。
    2023/09/07 11:43
  • 洗衣機孔槽卡黑黴 可能影響衣物洗淨度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家電,尤其小孩皮膚較為敏感,家長更是會在意衣服有沒有洗乾淨。技師提醒,記得要定期清潔洗衣機,不然內部孔槽可能會卡黑黴,影響衣物洗淨度。如果不想一直請專家到府服務,也可以從洗衣機挑選上著手。
    2023/09/06 10:34
  • 驚! 新買洗衣機玻璃門突爆裂「嬰兒衣全碎屑」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有民眾反映,新買一台洗烘脫式洗衣機,要用來洗嬰兒衣服,沒想到用不到一個月,玻璃門卻突然爆裂,維修後更換玻璃門也清除碎屑,沒想到下次再使用,還是有玻璃,讓民眾很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單一事件,已經積極調查,也協助消費者,深感抱歉。
    2023/09/05 19:21
  • 容祖兒「重病中斷演出」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

    香港天后容祖兒自7月起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辦「ANOTHER SIDE…JOEY• MY SECRET LIVE」演唱會,一唱就是34場,近期完美落幕。不過演唱會期間,她曾因重感冒3度延期,當時她聲帶尚未復原,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表演,不得不忍痛取消,她坦言生病時感到害怕及沮喪,所幸演唱會導演彭秀慧的鼓勵,讓她有力量繼續往下走。
    2023/09/05 17:21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Attack一匙靈顛覆洗衣新型態 日本革新技術霸氣登台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2023/09/04 16:54
  • 嚇人!洗衣機剩1分男童等不及 伸手臂秒「斷3截」扭成螺旋型 

    孩子幫忙做家事家長勢必感到欣慰,不過若是操作錯誤恐釀成悲劇!一名大陸男孩相當乖巧,時常做家事讓父母放心。有次他前往洗衣機查看衣服狀況,只見洗衣機速度已變慢、且衣服看似也洗得差不多,沒有多想便將手伸進去確認,不料竟遭捲入導致「骨折」更斷成三截,醫師表示需手術復位固定。
    2023/09/02 12:06
  • 自助烘乾機出包? 家長烘童衣慘變洞洞裝專家曝恐是這原因

    屏東一位家長去自助洗衣店烘小孩的衣服,但烘完後卻意外發現,衣物上出現好幾個破洞,懷疑是不是烘衣機出現問題。
    2023/09/01 20:33
  • 公寓出租不裝3家電!他看完嘆「行情會很差」 網掀2派論戰

    有一名房東近日發文指出,他正打算出租手中的一間空房,但該房雖有安裝變頻冷氣、基本家具,卻因為覺得維修、養護問題較為麻煩,故沒有加裝電視、冰箱、洗衣機,不料原PO的朋友得知此事後,直言他這間房「很難租出去」。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熱議,更引發兩派論戰。
    2023/08/30 16:21
  • Lulu疑恢單「同框墨鏡男」 親暱穿情侶裝…粉絲驚喜:公開了?

    藝人Lulu(黃路梓茵)除了主持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演而優則唱,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前進。只是事業開出絕頂成績的她,感情世界卻成謎,雖曾在2021年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但去年受訪時卻改口對方只是「好朋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就在近日,她卻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墨鏡男的出遊照,兩人不僅親暱肩靠肩,還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比YA,讓網友驚喜是否等於公開新戀情?
    2023/08/28 20:30
  • 他驚見「小女孩卡洗衣機」!真相曝光網讚爆:我也要上車

    有一名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外出,意外發現路上竟有「洗衣機小火車」,令原PO與孩子都感到非常新奇,讓他決定把這奇特的畫面拍下來,並上傳與網友們分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而原PO也加碼透露,這列小火車就在新北市立美術館內,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上車」的機會。
    2023/08/27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