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洗衣機 結果共832筆

  •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2023/10/25 16:57
  • 孽子出獄當啃老族! 洗衣機灌醬油、放汽油恐嚇6旬父母

    台南一對年邁父母,從兩年前小兒子出獄後,開始噩夢不斷,要錢要不到,就用各種方式惡搞家裡,甚至威脅施暴,還揚言要開槍,即便老夫妻已經聲請保護令,仍然無法阻止兒子的惡行,法官認為被告李姓男子,三度違反保護令,加上他服刑後5年內又再犯罪,所以符合累犯加重刑期的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
    2023/10/23 19:41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 朋友「從沒用過洗衣機」驚呆 內行點名1類人:很正常

    洗衣機是家庭必備家電,能省去手洗衣物、自行脫水的時間,相當便利。不過有民眾聽說,朋友家裡從不使用洗衣機,無論是內衣外褲全都是手洗,讓她好奇直呼,「真的有家庭可以不需要洗衣機嗎?」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0/15 17:58
  • 新家必買物品是啥?過來人激推「3家電」超讚: 拯救婚姻三寶

    不少人在搬家後會為新家添購一些高CP值的居家用品或是家電,進而打造舒適的生活空間。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和老公開始布置自己的家,好奇大家是怎麼選擇居家用品的?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推薦「婚姻美滿三機」那就是,掃地機器人、洗脫烘洗衣機、自動洗碗機。
    2023/10/13 11:25
  • 牛仔褲到底該不該洗?Levi’s執行長曝獨創「奇葩清潔法」

    牛仔褲究竟要不要洗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就連龍頭品牌「Levi’s」的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也曾坦言「牛仔褲永遠不用洗」,不過他近期受訪時除了否認過去的言論外,還透露自己超獨特的「牛仔褲清洗法」,超奇葩的作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12 14:15
  • 一堆人都錯!洗衣精別放洗劑槽 達人:「這裡」成效佳

    洗衣服有技巧!民眾時常將洗衣精加在洗劑槽內,家電達人直言這樣的方式竟可能造成「細菌滋生」!他解釋,洗衣精應加在「筒槽」中,才可以避免洗劑中的物質傷害到衣服。
    2023/10/10 19:48
  • 別用小蘇打粉洗洗衣機!家事達人:大浴巾加1物就能快速清潔

    洗衣機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家電,然而,你是否曾經因為衣物洗完後仍有異味而困惑?或是開啟洗衣機蓋卻發現霉斑蔓延?專家表示這些問題的根源,可能正是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潔所致,家事達人陳安祺為我們提供了幾個清潔洗衣機的妙招,讓洗衣機的效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2023/10/06 14:44
  • 小犬掃過!招牌掉、攤位飛 墾丁大街曝慘況

    颱風期間屏東墾丁風強雨大,不少招牌被吹飛,鐵皮掀起來,還有洗衣機從二樓被吹到一樓,狀況很慘,但接下來就是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雖然有遊客取消訂房,但預估還是會有人潮,現在店家只能趁著雨勢變小時,趕快收拾。
    2023/10/06 13:22
  • 人妻買這洗劑清洗衣機 見「超多黑垢」驚呼:沒有霉味了!

    洗衣機是家庭必備家電,除了洗滌衣物外,技師也提醒,機器內部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否則孔槽卡著髒污,不僅洗不乾淨,更可能影響健康。而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超市買的洗衣槽去汙劑又香又有效能清汙。貼文也讓不少使用果的網友讚好用;也有人分享其他清潔辦法。
    2023/10/05 20:42
  • 開洗衣機驚見「活蛇爽泡澡」!內行人揭曉品種喊:無毒放心

    蛇類通常出現在郊外或是靠近山區的地方,不過若有天洗衣服時發現「蛇」正悠然的待在洗衣機中恐沒這麼簡單。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洗衣機發現了一隻近白灰色、有黑色條紋的小蛇,好奇詢問大家是否知道該隻小蛇的品種。
    2023/09/26 17:00
  • 成本較低!自助洗衣店烘衣機 多「瓦斯」加熱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自助洗衣店怎麼會發生氣爆,原來這類店家,大多會使用瓦斯來加熱烘衣機,可以節省成本,但這間店,前一天才做完大保養,怎麼會隔天就發生意外,還要由火調人員釐清。
    2023/09/17 14:50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女星徐瑋吟(鮪魚)今(10)日貼出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看到比上一期翻倍的度數和電費,直呼:「收到這期電費我先去旁邊哭十分鐘!替荷包哭十分鐘!然後希望媽媽別打來罵!」
    2023/09/10 12:07
  • 怎麼跑進去洗衣機了? 「廢棄家電」變小火車

    許多人小時候是否也有,想要爬進洗衣機,或是躲到冰箱裡的念頭呢?現在在新北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就可以有這樣的體驗,這輛由洗衣機、冰箱還有熱水器所組成的小火車,藝術家廖建忠,用廢棄家電,結合環保理念,以互動式展覽的方法,打造出這列特別的小火車,只要乖乖排隊就可以免費體驗,不只小朋友開心,就連大人也想下去玩。
    2023/09/07 15:05
  • 這裡小孩躲進洗衣機不會挨罵 廢棄家電變身小火車成藝術品

    不少人童年回憶,總對家中洗衣機、冰箱懷著好奇,甚至想著往裡鑽,但一定會被家中大人臭罵一頓,說這有多危險又多危險,千萬別幹蠢事。甚至也偶有聽聞,小朋友受困洗衣機、冰箱的意外。
    2023/09/07 11:43
  • 洗衣機孔槽卡黑黴 可能影響衣物洗淨度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家電,尤其小孩皮膚較為敏感,家長更是會在意衣服有沒有洗乾淨。技師提醒,記得要定期清潔洗衣機,不然內部孔槽可能會卡黑黴,影響衣物洗淨度。如果不想一直請專家到府服務,也可以從洗衣機挑選上著手。
    2023/09/06 10:34
  • 驚! 新買洗衣機玻璃門突爆裂「嬰兒衣全碎屑」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有民眾反映,新買一台洗烘脫式洗衣機,要用來洗嬰兒衣服,沒想到用不到一個月,玻璃門卻突然爆裂,維修後更換玻璃門也清除碎屑,沒想到下次再使用,還是有玻璃,讓民眾很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單一事件,已經積極調查,也協助消費者,深感抱歉。
    2023/09/05 19:21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嚇人!洗衣機剩1分男童等不及 伸手臂秒「斷3截」扭成螺旋型 

    孩子幫忙做家事家長勢必感到欣慰,不過若是操作錯誤恐釀成悲劇!一名大陸男孩相當乖巧,時常做家事讓父母放心。有次他前往洗衣機查看衣服狀況,只見洗衣機速度已變慢、且衣服看似也洗得差不多,沒有多想便將手伸進去確認,不料竟遭捲入導致「骨折」更斷成三截,醫師表示需手術復位固定。
    2023/09/02 12:06
  • 自助烘乾機出包? 家長烘童衣慘變洞洞裝專家曝恐是這原因

    屏東一位家長去自助洗衣店烘小孩的衣服,但烘完後卻意外發現,衣物上出現好幾個破洞,懷疑是不是烘衣機出現問題。
    2023/09/01 20:33
  • 公寓出租不裝3家電!他看完嘆「行情會很差」 網掀2派論戰

    有一名房東近日發文指出,他正打算出租手中的一間空房,但該房雖有安裝變頻冷氣、基本家具,卻因為覺得維修、養護問題較為麻煩,故沒有加裝電視、冰箱、洗衣機,不料原PO的朋友得知此事後,直言他這間房「很難租出去」。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熱議,更引發兩派論戰。
    2023/08/30 16:21
  • 他驚見「小女孩卡洗衣機」!真相曝光網讚爆:我也要上車

    有一名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外出,意外發現路上竟有「洗衣機小火車」,令原PO與孩子都感到非常新奇,讓他決定把這奇特的畫面拍下來,並上傳與網友們分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而原PO也加碼透露,這列小火車就在新北市立美術館內,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上車」的機會。
    2023/08/27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