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洗衣服 結果共614筆

  • 男子赴自助洗衣店「混洗女用浴巾、內褲」 全打包偷走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有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將衣服拿去自主洗衣店清洗,但事後卻發現衣物竟然全都消失不見,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人約談到案,但黃男還否認行竊,表示沒有注意到當時洗衣籃裡有他人衣物,帶回家後也不知道是誰的衣服,就直接全數丟棄,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2/04/23 11:53
  • 曬衣要踮腳好痛苦!小隻女買「1家電」秒解脫:矮個救星

    身高不夠高也是一種困擾!有小隻女分享,自己最不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曬衣服」,因為租屋處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完都要踮腳好幾次才能把衣服拿出,接著還要拿出曬衣桿將衣服掛上去。對此,她便想出一個妙招,買了「1家電」,解決了曬衣、洗衣時身高不夠的問題。
    2022/04/16 05:23
  • 不用再看天洗衣服!內行激推「這類」乾衣機:省電不傷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乾衣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乾衣機款式種類網路聲量排行與六大乾衣機選購因素有哪些。
    2022/04/10 22:46
  • 歐通膨嚴重人民有感!英農作延種 貧戶買不起食物

    一個多月來烏俄戰爭衝擊世界食物原料與燃料價格,歐美國家市井小民已經很有感覺。英國二月份通貨膨脹率達6.2%,三十年來最高的數字,到今年底可能還會逼近9%。經濟弱勢民眾甚至買不起食物、無法送洗衣服。法國雖祭出200億元的油價與低收入戶補貼,但不符資格領補助的人,對物價上漲怒火中燒,連帶影響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選情。而在美國,由於烏俄開戰導致衝擊鋁原料的生產運輸,啤酒要漲價,貓食罐頭缺貨,幾乎沒人能逃過通貨膨脹的影響。
    2022/04/01 19:55
  • 沒空洗衣服引熱議 羅一鈞:不用聚焦於我

    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態勢似乎越來越明,外傳他在3/22密會不少民進黨的高層,預計六月中宣布參選,另外英系更放話,北市就算選不贏也不讓「正國會來選」!對此陳時中回應,民進黨高層很多,目前沒規劃選舉的事情,但巧的是消息曝光這天,陳時中也受邀出席小英之友會的活動,而且,他還透露了一則,關於羅一鈞的小故事。
    2022/04/01 19:09
  • CDC前員工揭羅一鈞「私下為人」:不該淪為洗好感工具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先前就曾被封為「國民女婿」爆紅,不少網友好奇其背景,然而,近日又因為30日深夜突請假,原因還是因為沒有時間洗衣服,再度被網友熱議。不過有網友認為,請假應屬於個人隱私,批評綠營不應以此是「作秀」,還有自稱是在CDC待過的網友跳出來,提到羅一鈞的私下為人,直指他「不該淪為洗好感工具」。
    2022/04/01 18:27
  • 羅一鈞請假洗衣「蘇貞昌公開催婚」醫搖頭 網:有點變態

    「國民女婿」羅一鈞昨(31)日晚間突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請假,原因竟是因為要回家「洗衣服」,這消息一出,不僅陳時中,不少民眾都對於羅一鈞的處境感到心疼,甚至讓電商網紅486先生要送一台洗脫烘洗衣機給他,然而這樣的做法卻掉出網友回覆「不如幫他找老婆」,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公開催婚」,不過醫師姜冠宇對此卻有不同的看法。
    2022/04/01 16:11
  • 沒時間洗衣服!蘇貞昌勸結婚有補助 羅一鈞謝回:再了解

    連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透露前一晚,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除行政院長蘇貞昌向他勸婚,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稍早宣布,要送一台洗衣機給羅一鈞,他則回應,比他需要洗衣機的人應該更多。
    2022/04/01 14:49
  • 停水5天!岡山居民怒「沒水洗澡」 小港突停電「松鼠惹禍」

    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原本預告28日要停水兩天,結果路面突然漏水,又繼續停水到4/1日早上,等於一周內,有5天都在停水!沒辦法洗澡,只能手洗衣服,讓居民氣炸了!另外在小港地區,早上也無預警停電,影響近2千戶,已經找到兇手,竟然是一隻小松鼠。
    2022/04/01 13:05
  • 國民女婿請假!他宣布「送羅一鈞洗衣機」加碼2高級電器

    連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透露前一晚,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讓他聽到心酸想流淚。對此,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稍早宣布,要送一台洗衣機給羅一鈞,再加碼2樣高級電器。
    2022/04/01 12:53
  • 【今日熱搜】羅一鈞/張國榮/愚人節 /慈濟大學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羅一鈞」。近日再度掀起一波本土疫情後,指揮中心每晚會固定召開會議,不過國民女婿「羅一鈞」昨天晚上卻臨時請假,起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不然會沒有衣服穿了」指揮官陳時中得知後,坦言相當不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1 11:30
  • 羅一鈞深夜請假回家洗衣服 蘇貞昌催婚:有高額補貼

    近來本土疫情多點爆發,讓防疫前線人員忙碌不已。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就指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30日深夜突然向他請假,說「無法開會」,原因是要回家洗衣服,因為「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讓大批網友心疼不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分享說,「我如果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時聊天是很好的紓壓,他要不要試試看,現在新婚又有很高額補貼」。
    2022/04/01 09:22
  • 羅一鈞深夜突請假不開會!陳時中一聽原因:眼淚快流下來

    台灣連日來疫情多點爆發,連帶讓防疫人員也疲於奔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提到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讓他「眼淚快流下來」。
    2022/04/01 07:37
  • 洗衣機步驟一堆人搞錯!她見正確用法大驚:用20年才知

    大部分民眾都會用洗衣機來洗衣服,不過或許有很多人會不知道,洗劑應該要在什麼時候放入才對,有名女大生就上網分享,自己使用洗衣球時,遭到媽媽糾正,她才驚覺,原來她活了20幾年才知道洗衣服的正確步驟應該是如何。
    2022/03/28 23:39
  • 鄰居4要求「晚上禁洗澡、半夜不能廁所」 她嘆:心好累

    由於現代社會愈來愈冷漠,很多人可能跟鄰居都不熟,甚至都不認識,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搬到新家後,總是遇到鄰居找碴,像是「半夜不能上廁所」、「晚上不能洗澡」等,不但離譜要求一堆,甚至還時常檢舉,讓她直呼太誇張,就連其他網友也認為這個鄰居行徑實在太扯了。
    2022/03/23 05:36
  •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2022/03/16 05:06
  • 全家超狂「隱藏服務」藏3年被挖出 眾人驚:小七輸了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非常高,且服務相當多元,不僅能預約口罩、打疫苗,還提供補單繳電費。甚至有些超商複合店還設有美妝、博客來、COLD STONE等櫃位。一名網友透露,全家提供的隱藏服務,讓網友們全驚呆。
    2022/03/07 17:46
  • 怪味飄出!違停路邊遭警盯上 藏101包毒

    花蓮吉安鄉晚間,巡邏員警盤查一輛違停轎車,發現車內有一股濃濃的K味,駕駛是要去洗衣店拿衣服,卻因為違停被盯上,當下坦承持有毒品,交出一包K他命,但員警搜查車內,竟然還藏多達101包毒品,以及18萬現金。
    2022/03/02 17:40
  • 「萬秀孫」張瑞夫創業燒7位數 低調替《租隊友》催票

    IG網紅「萬秀洗衣店」的孫子張瑞夫(Reef)今(28)日舉辦新書《溫馨提醒:請洗衣服記得拿》,他特地將阿公(萬吉)、阿嬤(秀娥)從台中接上來參與簽書會,場面相當溫馨,而他去(2021)年砸下7位數創立文創公司,談及感情及婚事進度,張瑞夫僅保持低調態度,不願多做回應。
    2022/02/28 20:04
  • 怒!精品衣送洗「釘書針戳孔脫線」 女控:故意

    有民眾送洗衣服,控訴洗衣店故意破壞衣物,因為先前精品衣就曾被訂書針釘壞LOGO標籤,提醒過卻還是連續3件都留下孔洞痕跡,甚至還被店員回覆說怎麼知道衣服不能釘,當事業者拒絕回應,消保處提醒,如果消費者有事先約定,衣物卻仍被破壞,業者須負擔損害賠償。
    2022/02/21 18:21
  • 真的假的!新洗衣機「免洗劑」 納米離子+微氣泡

    洗衣服竟然可以不加洗衣劑嗎!有業者研發新技術,主打全台第一台不用洗衣劑的洗衣機,採用納米離子水和氫氧微氣泡,專家說明這種技術和過去微氣泡清洗不同,洗淨力加強,另一種技術則是減壓蒸餾,幫有重油汙染的土壤整治,台積電也是合作對象。
    2022/02/17 19:03
  • 她洗衣喜見「一片紅藍海」嗨翻 網勸世:快檢查口袋!

    洗衣服對不少人來說是相當「不想面對」的家務,但日前有民眾分享一張洗衣機照,只見機底散落著許多張疑似從口袋內掉落的鈔票,讓看到的網友都不禁大喊「羨慕」。
    2022/02/17 14:02
  • 保潔墊脫水到一半 洗衣機上蓋「噴飛」原因曝光、這些衣物也禁止

    不是所有衣服,都可以丟洗衣機!有民眾過年期間,把保潔墊丟進洗衣機,結果上蓋炸開,機體還扭曲變形,專家就說,像是雨衣、保潔墊跟羽絨外套,因為防水材質,在脫水時可能會造成,機體發生異常搖晃跟震動,導致壞損甚至是上蓋炸開。
    2022/02/14 12:52
  • 洗衣精放越多越好?破解3大迷思 靠「它」去污效果加倍

    市面標榜抗菌洗衣精,真的具有殺菌的效果嗎?洗衣精放越多,衣服才會洗得越乾淨嗎?漂白水、小蘇打粉,可以加強衣服清潔效果嗎?醫師、家事達人幫你破解洗衣服3大迷思。
    2022/02/08 15:33
  • 媽媽手好痛! 國民舅舅教你「這4招」簡單預防

    過年前不少人都要大掃除,或忙著洗碗、洗衣服、洗廁所,但「洗」這個動作,對手腕的壓力不小,若加上日常生活打電腦、玩手機,幾乎所有動作都需要用到手腕,很多人便出現讓人痛到哇哇叫的「媽媽手」,被封為「國民舅舅」的資深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提供4招保健運動。
    2022/02/0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