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洗衣服 結果共615筆

  • 衣服有悶臭味?達人揭關鍵「洗完馬上晾」 否則恐生細菌

    春雨來襲,各地都有零星降雨,陰雨綿綿的天氣,最怕衣服潮濕乾不了,不少民眾將剛洗好的衣服晾掛在室內就發現聞到一股濃濃的潮濕悶臭味,尤其雨衣味道更明顯。對此家事達人提出兩撇步,建議大家改用除濕機同時洗好的衣服一定要趕快取出晾曬。
    2023/04/22 11:50
  • 猴痘居家照顧指引出爐!衣物分開洗 勿用「快洗、省水」模式

    疾管署今(18)日公布國內新增15例猴痘(Mpox)確定病例。當中包括13例本土個案均為本國籍男性,分別為北部12例及南部1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多歲,目前猴痘確診個案經醫師評估如果非重症或不具有重症因子,就是進行居家自我照顧,疾管署慢性傳染病組副組長詹珮君也給出照護指引,當中建議,個案如果使用洗衣機洗衣服,應該跟家人分開清洗,也不要使用「經濟」、「省水」或是「快洗模式」。
    2023/04/18 14:55
  • 電費差10倍?傳分段計價「半夜洗衣服」較便宜 台電澄清

    時序進入夏天,隨著電價調漲,民眾關注省電妙招,希望能守護荷包。近期通訊軟體LINE群組流傳「電費將分3段式計價,且價差高達5倍、10倍」,還提醒半夜洗衣服、開冷氣會比較便宜;對此,台電澄清,電費是依用電量計價,只有申請「時間電價」才會依時段而不同,但也不會有5倍、10倍的差距。
    2023/04/14 10:12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洗衣機把衣服卻越洗越髒? 家事達人揭保養撇步

    洗衣機是居家必備電器之一,經常使用加上內部潮濕和清潔劑殘留,長期下來容易滋生黴菌甚至出現異味,若沒有定期清潔保養,衣服反而越洗越髒。清明連假,不少人趁著機會想要打掃家裡,洗洗衣機,但不少網友表示找師傅拆洗筒槽動輒好幾千元的費用並不便宜,若拆機後沒裝好還有故障風險,家事達人揭露3招密技,平常就可以自行進行洗衣機清潔保養。
    2023/04/02 11:59
  • 男神遭爆「不愛洗衣」!褲子6年沒洗 揭真實原因:曬過就好

    擁有壯碩身材的41歲韓國男星金智勳,由於長相俊俏被韓媒喻為「雕刻般美男」。近期因出演韓版《紙房子》再度翻紅,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日,他在《我家的熊孩子》節目上遭主持人揭露「不愛洗衣服」,他並沒有特別否認,甚至就連穿到節目的褲子也已經將近6年沒洗,對此,他也說明背後真正原因,不過仍舊讓眾人相當傻眼。
    2023/03/23 22:01
  • 好市多1洗衣精封神!眾全推「去味效果」:香香的很乾淨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是不少家庭主婦、主夫們的最愛。台灣處亞熱帶地區,天氣潮濕悶熱,衣服上常有散不去的霉味,而有好市多會員就大力激推一款「洗衣精」,不僅輕巧方便按壓,就連去味效果都一流,還有網友分享「爸爸身上的老人味都沒有了」。
    2023/03/21 09:42
  • 同居女友藏怪癖!他見襪子底部「整片黑」嚇傻:穿1週才洗

    大部分人對於洗衣服的認知與習慣大不相同,有人認為1週洗1次即可,也有人覺得2到3天就應該把堆積的衣服通通洗完,避免孳生細菌、影響身體健康。對此,有網友表示,他在和女友展開同居生活之後,才發現對方恐怖的秘密,那就是1雙襪子會穿1個禮拜才拿去洗,讓他不禁疑惑「是我太怪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7 20:47
  • 女大生內衣褲、襪子全丟洗衣機!網嚇傻:很可怕 專家說話了

    1名女大生透過Dcard發文,指出自從上大學且住進學校宿舍後,發現大部分室友皆以手洗方式清洗內衣褲,反觀自己從小到大習慣全都丟進洗衣機,家裡也備有內衣褲專用洗衣袋。她對此疑惑,難道只有她會把內衣褲丟到洗衣機,而她也不理解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有什麼缺點。
    2023/03/11 10:48
  • 洗衣機有清洗必要嗎?網友曬多年髒汙 眾人嚇壞:噁爆

    洗衣機是洗淨衣物、床單、被套等的工具,在日積月累使用下,會堆積無數毛屑、細菌,那麼它的內部有清洗的必要嗎?除了冷氣機需要清洗,近來也愈來愈多人會開始清理洗衣機,廣告上也經常會出現洗衣機內部拆開來裡面有多髒,洗完之後變乾淨的影片,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好奇發問,洗衣機是否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請師傅來清洗,對此,也引來網友不同看法。
    2023/03/03 17:42
  • 女賊行竊紅包 洗衣機內「這件衣服」讓她GG了

    女賊終究難敵警察鷹眼!高雄美濃1名女慣竊闖民宅偷了屋主的過年紅包,裡頭有上萬元現金,她緊急變裝躲追緝,警察上門逮人,靠著洗衣機裡的衣物,讓她俯首認罪!
    2023/03/03 11:21
  • 洗衣時襪子要分開洗?羅友志一舉動遭狂念 過來人曝:會得皮膚病

    你在洗衣服時會將衣服跟襪子分開洗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透露近期與友人聊到洗衣服的話題,沒想到他把襪子和衣服一起洗的做法,竟遭到友人太太狂念,於是發文求助「為什麼襪子不能跟衣服一起洗?」不少網友看完都力勸要分開洗,甚至有過來人透露自己因為沒分開洗而生病。
    2023/02/20 19:26
  • 拜託別再檢舉了!24小時自助洗擾民狂遭檢舉 掛布條歇業

    24小時自助洗衣店打著隨時隨地都可以洗烘衣服,但高雄苓雅區一間自助洗衣店,不堪鄰居多次檢舉噪音,業者高掛「拜託別再檢舉」布條,選擇自動退出搬遷,因為依照噪音法規,晚上十點以後到隔天早上八點,不可進行洗烘脫衣物的商業行為,違規可罰三千至三萬元罰款。
    2023/02/14 14:01
  • 洗衣紙「好帶、省空間」網推 專家:深色服裝別用

    除了有洗衣精、洗衣膠囊、洗衣豆,最近鎖定賣場開賣「洗衣紙」,意外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方便攜帶、省空間,很適合旅行,但洗衣達人就提醒,因為洗衣紙偏鹼性,不適合洗深色衣服,保存上也要避免潮濕,以免結塊。
    2023/02/10 20:20
  • 衛生紙又黏在衣服上!達人「1招解決」 這款洗衣機不適用

    洗衣服最怕遇到忘記把衛生紙從口袋拿出來,就丟進洗衣機的情況,洗完後全部的衣服都沾滿衛生紙屑屑,實在讓人崩潰,事後有的人會用膠帶慢慢黏起來,耗時又費力。對此,日本達人傳授1妙招,幫你能夠快速去除紙屑。
    2023/02/03 19:03
  • 快50歲還讓媽幫洗衣服!王少偉挨轟不孝 本人霸氣回擊

    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家中並無洗衣機,因為媽媽會到他家收衣服拿回家洗。此番言論一出令不少人看傻眼,並痛批其「媽寶行徑」。上月底,他再度於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最爽的做自己」,再度被網友舊事重提狠酸,對此,他則高EQ予以回應。
    2023/02/01 16:13
  • 妻逼換洗脫烘洗衣機 夫憂線路舊恐火燒厝 網秒推唯一解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經常是陰雨連綿,許多家庭都有衣服晾不乾的困擾,有名人夫表示自家洗衣機壞了,老婆希望直接換一台「洗脫烘3合1的洗衣機」,老婆還撂下狠話「不換不回家」,但家中是老房子,環境不太適合,他只好上網求解,話題掀起眾人討論。
    2023/01/31 17:44
  • 找不到過年紅包!他洗衣機驚見幾張百鈔慘了 網揭1招還能救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那就是不小心把紙鈔和衣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直到準備曬衣服時才發現,無辜的紙鈔已面目全非。1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機內找到了過年收到的紅包,當疑惑為何多了幾張百鈔時,仔細一看直接嚇壞,千鈔全都變成紅色了!
    2023/01/31 16:20
  • 當自家浴室!婦赴泳池盥洗室 洗髒衣服

    都換好泳衣了,卻沒有下水!花蓮吉安的太昌游泳池,有不少繳會費的會員泳客,但只要你年滿65歲或是未滿6歲可以免費入場,結果當地泳客,其實長期以來都會遇到一名婦人,不是來游泳的,是免費到盥洗室洗衣服,而且她都用熱水洗,這幾天寒流來,造成其他泳客洗到一半,變冷水,差點感冒,只是管理單位也沒轍,沒有相關規定可以開罰。
    2023/01/30 21:06
  •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2023/01/25 22:13
  • 看到正妹內衣褲凍未條!噁男洗衣店偷來聞 他一吸超失望

    高雄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打算去洗衣店拿洗好的衣服,沒想到清點衣物才發現,少了3件內衣、2件內褲,嚇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30歲的葉姓男子,葉男到案坦承,因為一時興起「想聞」女性內衣褲,才會犯案,沒想到只聞到洗衣精的味道,覺得失望就把衣物丟掉,警方訊後也將其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送辦。
    2023/01/19 18:29
  • 快筆記!過年8習俗、禁忌一次看 紅包放「這處」錢滾錢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許多相關的民俗禁忌你知道多少?過年期間不能洗衣服?洗衣服會把福氣洗掉?不能叫人起床,不然會沾惹霉運?想要點光明燈居然也要選對日子,神明才能接受訊息?命理專家一次解答!
    2023/01/17 13:00
  • 過年罵小孩恐招小人!破財地雷一次看 「這天」才可洗衣服

    農曆過年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每年的大年初一除了拜拜、走春以外,還是開運求財的好日子。不過命理老師林霖指出許多人容易犯的「禁忌」,一不小心就可能壞了整年的運勢。
    2023/01/16 05:30
  • 十年友「隱瞞染菜花」借住她家!2舉動遭罵翻:沒把妳當朋友

    網路流行語:「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多年的友情可能一夕之間全毀。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識十年的好友借住她家,但卻發現對方隱瞞她「得菜花」的事情,原PO表示,倆人一起洗衣服,還共用廁所,讓她非常擔心自己被傳染,忍不住發文求助:「大家會覺得這樣很自私嗎?」
    2022/12/13 16:04
  • 這不是洗碗機好嗎!洗衣丟刀叉 害機器內槽變形

    桃園八德一家自助洗衣店,疑似遭客人惡作劇,年輕男子拿衣服去清洗,要換到烘乾機,過程中掉出牛排刀,他拿起來把玩又隨地丟,事後業者接到通知,在洗衣機和烘衣機內發現,有變形的叉子,還有洗到斷裂的不鏽鋼筷子,決定要報案求償。
    2022/12/1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