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洗衣服 結果共614筆

  • 她拿「這款清潔劑」被笑太土 內行一面倒讚爆:洗襪神器

    市面上的清潔用品選擇超多,光是衣物的洗潔劑可能就百種,就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從大學外宿時期就開始使用一款超級經典的肥皂來洗衣服,雖然一度被身邊人笑「老派、太土」,但沒想到眾人都一試成主顧,還形成一起室友們一起刷衣服的難忘回憶。不少內行人也用過直喊「用過一塊就變心」、「髒襪子刷兩下就乾淨」。
    2024/01/09 18:17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誰拿我衣服!自助洗衣店遭竊 嫌5天偷3次

    很多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投幣完不想乾等,都會先離開,等洗好好了再回來取,結果日前在桃園,顧客頻頻反映衣服憑空消失,業者一查發現是遭小偷,而這名男子5天連偷3次,即使警告聲響起,他也不管,把別人的衣服一整袋帶走,民眾已經報警,業者也在店內貼上嫌犯的特徵,提醒其他顧客,要注意。
    2024/01/06 12:08
  • 兒子常帶女友回家「住到變媳婦」 婆婆崩潰認寵壞:內衣褲也我洗

    結婚通常是件讓大家開心的事情,但若是遇到生活習慣太差的狀況,勢必會讓其中一方難以忍受。今(18)日有位網友po文抱怨,當時高二的兒子在網路認識一位高一的女生,後來對方就常常到他住,雙方交往10幾年結婚,但原po卻為此感到崩潰,指女方嫁進來家事什麼都不做,衣服、內衣褲都丟洗衣機給他洗,最後原po忍不住情緒大爆發,叫兒子跟媳婦都搬出去住,並感嘆直呼「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
    2023/12/18 23:45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影音/女兒洗衣1萬多請爸幫搬! 父扛一堆狂碎唸:金價氣S

    2023/12/13 11:39
  • 你洗衣我偷衣! 賊自助洗衣店「兩周扒30件」

    新北市板橋台灣藝術大學附近,日前出現一名偷衣大盜,趁著自助洗衣店沒人時,竟然偷走民眾洗好的衣物,兩周狂偷30件,事後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因為自己沒錢才會犯案,在洗衣店內覺得衣服好看,才會想偷來自己穿。
    2023/11/29 23:49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2023/11/07 19:53
  • 白T常常變黃生斑?這2件事恐是元兇 家事達人揭4妙招預防

    時尚又百搭的白色上衣是不少人衣櫃裡的必備款式,但時間一久常有出現斑點或發黃的困擾,不斷的丟棄重買實在太傷荷包。家事達人不藏私揭露「四妙招」有效預防心愛的衣服變黃又變醜。
    2023/11/07 11:39
  • 洗衣神物竟是滅蟑神器!她誤卡進排水孔 家中整月沒看過小強

    水晶肥皂不但便宜且清潔力又強,許多人都會拿來洗衣服,近期有網友透露洗衣服時不慎讓水晶肥皂掉落排水孔,但因為挖不出來只能讓它慢慢化掉,沒想到家中竟整整一個月不見蟑螂,讓她意外發現水晶肥皂有「防蟑螂」的功效。
    2023/11/04 15:56
  • 手洗族必備!她曝「洗衣神物」CP值超高 網讚:有阿嬤的味道

    儘管現在許多人家中都有安裝洗衣機,但仍有不少人會習慣親自手洗貼身衣物,不過該如何把它們洗乾淨?卻成了眾人共同的煩惱。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在日前花了199元、入手6塊「老牌水晶肥皂」,並以此當成清洗內衣褲的工具,結果意外發現效果極強,讓她直呼「超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8:42
  • 衣服污漬怎麼洗?4種「去污清潔法」 洗衣妙招一次看

    又來到換季時節,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衣服居然出現黑點霉斑,這時該怎麼辦?雖然這種情況在潮濕的台灣已司空見慣,但很多人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到最後只好將衣服丟棄,非常可惜!除了發霉長黑點,衣服也容易發黃或不小心染色、沾到油漬等,若你也面臨這些問題,這篇教你4招對症下藥「衣服去污漬」清潔法,簡單有效在家自己動手就能完成!
    2023/11/01 23:02
  • 台中母女三人虐打印尼看護!判刑10月至1年

    日前台中有一對母女虐待印尼籍看護,不僅要求一天工作21小時,還多次對她施暴,甚至還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母女3人,分別是十個月以及一年有期徒刑,緩刑三年。
    2023/11/01 20:32
  • 親戚洗衣不取出!妹子見「肉色素肚」怒了 老司機狂喊母湯

    一名女網友昨(26)日發文指出,自己同住親戚洗完衣服都會放很久,她近期打開洗衣機,卻在親戚的衣物中驚見「肉色條狀物」,讓她氣得怒噴髒話,「現在這個也放進去洗了嗎?!」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指原PO的親戚很噁心「不會滿身味嗎?」
    2023/10/27 21:13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不喜歡輸婆婆!人妻洗衣意外撿到8千元 老公「1句話」讓她心涼

    不少人在做家務時,無意間會在床底下、門縫,或是一些平時較少留意的角落中撿到錢,儘管必然是家人或自己不小心掉下的,但對於突然獲得的意外之財還是不免讓人有小確幸的感覺。一名人妻在臉書透露,婆婆洗衣服時經常撿到大鈔,讓她非常羨慕,沒想到日前自己居然也洗到8000元,興奮的以為是上天眷顧,沒想到,老公的一句話讓她直接破防。
    2023/10/18 22:17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 一堆人都錯!洗衣精別放洗劑槽 達人:「這裡」成效佳

    洗衣服有技巧!民眾時常將洗衣精加在洗劑槽內,家電達人直言這樣的方式竟可能造成「細菌滋生」!他解釋,洗衣精應加在「筒槽」中,才可以避免洗劑中的物質傷害到衣服。
    2023/10/10 19:48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開洗衣機驚見「活蛇爽泡澡」!內行人揭曉品種喊:無毒放心

    蛇類通常出現在郊外或是靠近山區的地方,不過若有天洗衣服時發現「蛇」正悠然的待在洗衣機中恐沒這麼簡單。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洗衣機發現了一隻近白灰色、有黑色條紋的小蛇,好奇詢問大家是否知道該隻小蛇的品種。
    2023/09/26 17:00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洗衣機孔槽卡黑黴 可能影響衣物洗淨度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家電,尤其小孩皮膚較為敏感,家長更是會在意衣服有沒有洗乾淨。技師提醒,記得要定期清潔洗衣機,不然內部孔槽可能會卡黑黴,影響衣物洗淨度。如果不想一直請專家到府服務,也可以從洗衣機挑選上著手。
    2023/09/06 10:34
  • 驚! 新買洗衣機玻璃門突爆裂「嬰兒衣全碎屑」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有民眾反映,新買一台洗烘脫式洗衣機,要用來洗嬰兒衣服,沒想到用不到一個月,玻璃門卻突然爆裂,維修後更換玻璃門也清除碎屑,沒想到下次再使用,還是有玻璃,讓民眾很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單一事件,已經積極調查,也協助消費者,深感抱歉。
    2023/09/05 19:21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