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洗衣店 結果共523筆

  • 才剛換瓦斯鋼瓶! 自助洗衣店遭火舌吞噬

    25日傍晚,高雄路竹區一間自助洗衣店發生火警,火勢在短時間內,全面燃燒,消防隊員花了15分鐘,順利撲滅火勢,業者說,他們下午才剛更換瓦斯鋼瓶,結果沒多久就發生火災,是不是有瓦斯外洩導致火警,警消還要釐清。
    2021/06/26 12:29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 風暴再擴大!確診者足跡 遍布桃園中壢鬧區

    現在指揮中心不得不承認,華航機師感染事件,就是一起飯店群聚,今天再公布確診者新增三例,他們的足跡遍布了桃園中壢的鬧區,案1127從環北路到實踐路,不僅到過甜點店,還曾到自助洗衣店,但大家擔憂,他用過的洗衣機是否成為傳染媒介,醫師就分析,其實衣服經過洗滌,大量水的清洗,病毒量會比較少,但同一時間在同個空間,又沒戴口罩,或是曾接觸過的按鈕或洗衣機面板,這些病毒量會比較多,這一次也在考驗業者是否都有確實消毒環境。
    2021/04/30 19:53
  • 兩萬元日本潮衣洗後變樣! 螢光塗層去大半、白色變混色

    這位陳先生買了2萬多元的潮牌外套,就是怕自己洗衣服褪色,拿去給洗衣店洗,沒想到衣服上原本白色的螢光特殊塗層,竟然被染黃,也不像以前那樣可以維持螢光,陳先生求償,業者卻稱沒有證據不願賠,不過拿給其他業者看,也說這很明顯就是拿到洗衣機裡混洗造成。
    2021/04/29 19:36
  • 2萬名牌衣送洗遭丟包! 投訴人:懷疑被轉賣

    萬元名牌衣送洗怎麼會不見呢!有民眾控訴,將2萬元衣服送到洗衣店,卻不翼而飛,懷疑衣服被轉賣,詢問店家態度也很消極,投訴消保官後發現,這間店曾改名,過去曾發生多起消費糾紛,目前已經按程序召開協調,而店家也和消費者達成協議,賠償30倍洗衣費,也就是3000元。
    2021/03/30 12:55
  • 網美無極限?女大生不顧危險 「鑽烘衣機」錄影

    網美拍照沒有極限?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秀出影片,為了拍出藝術感,她整個人鑽進洗衣店內的烘衣機,手掌貼著玻璃錄下短片,危險行為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只是現在年輕人在洗衣機前面拍照似乎變成流行!IG上搜尋「洗衣店」就能找出1千多張類似照片,不過大部分人都是純粹合照,不會把人塞進去機台內。
    2021/03/27 19:07
  • 「有那麼大力氣幹嘛不去工作」小偷砸兌幣機 又槌又撬偷竊失敗

    雲林麥寮一家自助洗衣店,三更半夜遭一名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和大釘橇,企圖破壞兌幣機偷錢,機器砸得面目全非,鎖頭壞了,打不開沒有得手,人逃了。監視器拍下,小偷好手好腳,還力氣很大,被揶揄,有這麼大力氣,怎不去工作。
    2021/03/19 13:41
  • 駕駛撿東西!連環車禍撞消防隊 毀2救護車

    駕駛彎腰撿東西,釀成連環車禍,就連救護車也遭殃!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凌晨開著貨車行經五股消防分隊,疑似為了彎腰撿東西,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動保處車輛,波及消防隊的2部救護車以及1部勤務車,嚴重受損,維修費用預估30萬。
    2021/03/18 11:55
  • 霓虹LED燈加動感音樂 竟是「夜店風」洗衣店

    您看過夜店風洗衣店嗎?在北市士林,有業者在自家洗衣店裡加裝LED燈還有音響設備,每到晚上八點就會啟動夜店風格超級嗨,老闆說希望讓民眾來可以紓壓放鬆,另外還有韓風複合式洗衣店,把洗衣機搬進咖啡廳,可以拍照打卡,排解等待時間。
    2021/02/24 19:51
  • 憂自助洗衣店成不定時炸彈? 北市創「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自治條例」

    北市自助洗衣店藏身社區,擔心有公安隱憂,北市首創「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草案,若立法通過,業者須裝「微電腦瓦斯表」及「自動遮斷裝置」等,且每年檢查增為2次,否則最高可處罰鍰、以及停業60天,最快今年上路。
    2021/02/17 23:23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狠心!外公稱「養不起」 男嬰遭丟棄洗衣店

    剛出生的男嬰,竟遭丟棄在洗衣店!新竹縣一名戴姓男子,6日凌晨把剛出生約1到2天的男嬰,偷偷摸摸丟在洗衣店,一早去洗衣服的民眾看到,這裡怎麼會有嬰兒,立刻把他送往醫院,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而這名男子,其實是男嬰生母的繼父,還是一名通緝犯,他表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因為養不起,才會把小孩丟掉,而警方事後也逮到人,依遺棄罪將他送辦。
    2021/02/07 13:01
  • 女產子無力撫養 阿公竟裝袋帶到洗衣店棄嬰

    新竹縣26歲女子產下男嬰,疑因無力撫養,竟由50多歲戴姓繼父將男嬰遺棄在一家自助洗衣店內,民眾發現報警並將男嬰送醫,所幸狀況穩定無大礙。
    2021/02/07 12:18
  • 查44間餐飲及洗衣使用串接瓦斯桶 違規達10家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查44家使用串接瓦斯桶的餐飲及自助洗衣店15項安全規定,計10家、2成3違規,最多違規7項,貓空占4家,含無固定器、警報器及滅火器等,連同供氣業者都要罰。
    2021/02/03 15:00
  • 洗衣精太多?滿滿泡泡往外冒 洗衣店成災了

    你有自助洗衣的經驗嗎?是否曾遇到機器邊運轉,泡泡卻不停往外冒的情形呢?在台南,就有民眾錄影po網,洗衣機的泡泡水一直往外溢,滴到地面上滿滿都是泡泡水,質疑這是洗衣精放太多造成的後果,不過,也有業者說,應該是洗衣槽的門沒關好,被衣服擋到造成的。
    2021/02/01 18:02
  • 自助烘衣誤加芳香豆 棉絮「濕又黏」卡濾網

    不少人喜歡衣服有香味,洗衣服時會加入芳香豆,但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時,竟然是把芳香豆倒進烘衣機,造成棉絮濾網又濕又黏,讓業者好頭痛,特別貼出告示,說芳香豆類似洗衣粉,遇熱紙會融化不會溶解,請大家別再誤用。
    2021/01/16 19:30
  • 坐進烘衣機嘻笑玩耍 業者怒:出事誰負責?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好玩爬進自助洗衣店的烘衣機裡,還錄影發到網路上,業者發現後再把影片發上網,希望這名男子自首道歉,否則將報警提告。
    2021/01/05 14:06
  • 扯!男童洗衣店玩耍 鑽進「洗衣機」恐受困

    有民眾目擊,日前有男童,獨自一人在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玩耍,不只把洗衣籃當碰碰車,甚至一度鑽進洗衣機裡面,旁人多次制止,他都不理會,卻也不見有家長在旁,就怕他一不小心,受困洗衣機內發生危險。
    2020/12/26 17:48
  • 不衛生! 婦人竟到自助洗店烘洗寵物用品

    你會把自家的衣服拿來跟寵物用品一起洗嗎?台南市有一名婦人,跑到安南區一家自助洗衣店要洗衣服,竟然發現前一位顧客拿洗衣店的機具來清洗、烘乾寵物用品,讓她嚇了一跳,緊急向店家投訴。店家到場時,龍物用品已經被拿走了,他說,明明公告不准洗寵物用品,違者罰5千元,但顧客不遵守,讓人抓不勝抓,事後只能重新清洗、消毒,就怕被嫌棄不衛生。
    2020/12/17 19:37
  • 營業水費延3月 紓困被追滯納金 過戶烏龍

    因為疫情關係,營業用自來水費,可以自動延期三個月,苗栗一家洗衣店老闆,因此把10月分帳單擱著,沒想到收到催繳單,還有延遲繳付費,雖然只有五元,但是不是紓困政策嗎?自來水公司一查,澄清不是通例是個案,原來是用戶11月辦理過戶,資料中沒填到營利事業統一編號,電腦自動排除營業用戶,才會追繳延遲費用。
    2020/12/11 19:54
  • 洗衣泡沫流滿地!學生妹1舉動還原 老闆讚:值得表揚

    許多租屋族會選擇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人來人往的開放式空間難免會造成髒亂,不過一名自助洗衣店老闆指出,一名女學生操作洗衣機失誤,不慎把泡沫弄到滿地都是,雖然他說沒關係,明天他再去清理,但女學生仍借到拖把努力整理現場,讓老闆大讚「值得表揚的客人」。
    2020/12/10 16:09
  • 又是你們!2男惡搞洗衣店 倒汽水、踩鋁箔包

    新開幕的自助洗衣店,竟連續遭人惡搞!新北市土城有業者發現,店內洗衣機無故被兩名陌生男子,倒入汽水,因為沒有明顯損壞,無法提告求償,沒想到隔天這兩人又出現,竟然拿著好多個鋁箔包,在店門口踩破,擔心是遭人鎖定,業者決定報警處理。
    2020/12/07 17:42
  • 汽水倒洗劑槽! 2學生遭控洗衣店惡作劇

    自助洗衣店第一天營業就遇到惡作劇!5日凌晨,新北市土城,兩名年輕人跑到店裡,把手中汽水倒入洗劑槽,甚至還投幣,想讓洗衣機運轉,最後將飲料罐隨地丟在店內,這一幕讓老闆看到,簡直傻眼,就怕有客人洗衣服受影響,趕緊請工人幫忙清潔!
    2020/12/06 20:37
  • 外地人到屏東玩 竟偷自助洗衣女性內衣褲

    屏東枋寮一間自助洗衣店,女顧客時間到要去取衣服,發現內衣褲不翼而飛,請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遭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偷竊,警方調查這名竊賊,是新北市人,跟家人到南部旅遊,借宿在親戚家,沒想到他卻在一大清早,走路去投幣洗衣店偷竊,家人得知難以置信。
    2020/11/20 20:01
  • 七月半邀大鶴、暴走族拍MV 500萬造型入鏡

    YouTuber樂團七月半推出新歌《一個暴走》,找來北影男配角得主大鶴和台灣暴走族合作,MV中的重機和服裝總造價高達500萬,令人驚艷!而吳青峰則請來「萬秀洗衣店」等網紅拍MV,一鏡到底的慢速畫面,彷彿時間凝結很有質感。
    2020/11/13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