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洗腦 結果共810筆

  • 找嘸小雞! 賴清德花蓮造勢台上徵立委參選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7日到花蓮造勢,尷尬的是由於是艱困選區、加上法律規定,民進黨在花蓮暫時沒有立委參選人,因此賴清德也公開在台上徵才!除了陸戰,賴清德也透過IG發表美食影片,更配上洗腦的卡通歌曲!
    2023/06/17 19:07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速食品牌聯名NewJeans 發起「Chicken Dance挑戰」社群超夯

    南韓「怪物女團」NewJeans最近與速食品牌聯名,推新品外還發起chicken dance挑戰,歌曲跟舞蹈跟她們其他歌曲一樣洗腦,TVBS也找來是粉絲的兩位演藝新秀實測,他們十分鐘內就學會,但也坦言NewJeans的作品跟其他團體比起來,相對難學,因為有很多嘻哈元素在內。
    2023/06/12 17:56
  • 不管限韓令! 陸媽「廣場跳開花舞」畫面曝 網笑:阿姨們好時尚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不僅在全球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更是時尚界的的寵兒,各個接代言接到手軟。近期,成員Jisoo推出的solo專輯,當中主打歌〈Flower〉以超洗腦的旋律及簡易的招牌手勢更是在網絡上掀起一波翻跳熱潮。近日,有大陸網友發現,就連大媽也瘋跳「開花舞」,絲毫不甩禁韓令,影片也在微博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3/06/05 19:05
  • 男女埋伏看診婦騙買13萬藥酒 機智警稱「有蟑螂」逮1嫌

    日前新北市一名70多歲的羅姓婦人前往板橋區某醫院看診,結束後一對男女上前攀談,指稱羅婦疑似有中風情事,要她買藥酒來喝改善。婦人遭2人一搭一唱洗腦,花了13萬多元買下一大甕藥酒,事後察覺有異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將35歲的邱姓犯嫌查緝到案,警詢後依詐欺、違反《藥事法》移送偵辦。
    2023/06/04 11:05
  • 被姐勸到恐婚!準人妻後悔喊「結婚太衝動」:男人都一樣

    感情、婚姻都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就算參考再多旁人的意見,最終做決斷的仍是當事人,因此絕對不建議讓旁人過度涉入自己的感情世界;一名網友無奈發文表示,原本都已經要和女友步入婚姻,沒想到卻因為女友姐姐遭逢婚變,頻繁洗腦勸世的情況下搞的女友也慢慢生出了些恐婚思想,小倆口最後吵到分手,讓他無奈到不行。
    2023/06/02 05:15
  • 台灣LINE夢幻合體!子瑜辣露蠻腰尬舞性感舒華 網嗨喊:快瘋掉

    韓國女團(G)I-DLE最近以主打歌〈Queencard〉回歸歌壇,這首歌拿下不少音樂節目的一位,副歌空耳歌詞「阿嬤困咖」更是超洗腦,造成一股模仿熱潮,除了不少韓星紛紛拍攝「舞蹈Challenge」影片,現在(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更是跟TWICE的子瑜合體,「台灣LINE」集合讓粉絲超驚喜!
    2023/05/31 11:32
  • 迷因天后來了!楊丞琳跳「挖呀挖」影片瘋傳 網:無違和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兒園老師靠著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系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掀起一波「挖呀挖呀挖」風潮,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人人看完都忍不住唱上一兩句。有趣的是,近來有人將該曲與女星楊丞琳在中國舞蹈節目的片段組合成迷因影片,吸引不少人觀看。
    2023/05/29 19:11
  • 其實是富二代?「挖呀挖老師」自曝家中開餐廳、擁多棟房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在網上一夕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讓她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她的一舉一動也更加受到矚目;黃老師曾在直播中提到家中擁有幾棟房子,經營的餐廳看上去十分高檔,讓不少人猜測黃老師其實是富二代。
    2023/05/28 13:00
  • 回不去了!女團(G)I-DLE新歌唱 「I ’m Queencard」變「阿嬤饋咖」 

    南韓女團(G)I-DLE發行的洗腦新歌〈Queencard〉,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迷音、哏圖風潮,副歌歌詞被KUSO成台語「阿嬤饋咖」,洗腦程度堪比JISOO的開花舞。
    2023/05/28 12:09
  • 挖呀挖老師素顏遭網狠酸 她坦言「犯了錯」做出2承諾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她也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但人紅是非多,黃老師近日出席一場線下公開活動,沒有美顏濾鏡、P圖的真實樣貌曝光,收到酸民大量批評,黃老師事後也回應,承認自己的確「犯了錯」,並承諾以後一定會做好形象管理、表情管理。
    2023/05/28 09:51
  • 挖呀挖正妹老師「飯局照流出」! 網風向轉變:熟悉的她回來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靠著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迅速爆紅,因甜美長相和洗腦台詞被封為「挖呀挖老師」。豈料,她卻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許多人質疑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跟濾鏡。近日,抖音上流傳黃老師與男性參加飯局的影片,她的模樣讓陸網的風向再轉變:「黃老師顏值還是能打」。
    2023/05/26 12:19
  • 洗腦舞蹈!印度神曲「Naatu Naatu登G20」 韓駐印大使喊夢想成真

    來看這幾首洗腦舞蹈!還記得之前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的「Naatu,Naatu」嗎?現在就連G20上,都想起這首旋律,南韓駐印度大使還一起踢腿,畫面超逗趣!另外韓團EXO成員KAI日前的新歌,旋律跟舞蹈,都讓人想一直重複播放。
    2023/05/24 17:46
  • 李多慧「超辣多慧搖」被卡掉!男主播看到傻眼 驚吐5字心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每次登場應援都能掀起網友們熱議。其中,她在本月21日樂天桃猿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過程中,就伴隨越南洗腦神曲「叮叮噹噹」熱舞一番,豈料她的招牌「多慧搖」並被轉播單位切畫面,就連男主播都忍不住哀嚎。
    2023/05/23 18:52
  • 挖呀挖老師「牙齦爆出」無P圖照又流出 網嚇傻:根本2個人

    ​​​​​​​大陸正妹黃老師因洗腦歌詞「挖呀挖呀挖」一夕竄紅,不過人紅是非多,有傳聞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濾鏡,近期她受邀出席公開活動,無P圖真實樣貌全曝光,不禁讓網友狠酸「這壓根兩個人了」,長相再次引起討論。
    2023/05/22 09:01
  • 是枝裕和《怪物》坎城首映獲9分鐘掌聲 《虎紋少女》3女孩重現洗腦舞

    第76屆坎城影展於2023年5月16日至5月27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舉辦,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電影新作《怪物》,昨(17)日晚間於「競賽部門」首映,電影放映完畢後,炸裂般的掌聲與歡聲在現場環繞,現場觀眾更是紛紛起立鼓掌長達9分半鐘。另外,馬來西亞籍中英混血導演余修善新片《虎紋少女》也在昨首映,片中三位女主角在現場還原片中大跳「抖音舞」的橋段,同樣掀起熱烈掌聲。
    2023/05/18 14:20
  • 朱碧石洗腦歌+1!「水晶晶」藏諧音 嘻小瓜撞歌名道歉

    歌手羅志祥反串「朱碧石」,再出新歌〈水晶晶〉,開箱泰國多個美景,還與「泰拳天王」同框,巧的是藝人嘻小瓜推出的新歌,不只巧撞歌名,連整首風格概念都很相似,他立刻就跟小豬道歉。
    2023/05/17 19:19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中國大陸音樂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怎料卻因氣質甜美、天使臉孔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瘋傳和造謠她的實際年齡、影片造假以及整容等負面消息,深陷爭議的她也出面澄清,親自推翻所有毫無依據的言論。而她近日也更新了最新兒歌《太陽高照花兒在笑》,短短2天即飆破30萬點讚,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8:48
  • 「你累了嗎」爆紅!52歲蠻牛太太拋結婚喜訊 燦笑甜放閃尪

    你累了嗎?相信不少台灣人一定對「蠻牛」廣告詞有印象,女星蔡湘宜當年憑洗腦台詞知名度大開,還因此獲封「蠻牛太太」。52歲的她日前拋結婚喜訊,甜蜜同框丈夫喊「一起過日子」,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23/05/15 11:17
  • 「挖呀挖」正妹老師關掉濾鏡!牙齦爆露、國字臉 百萬粉絲心碎

    大陸正妹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挖呀挖呀挖」在抖音爆紅,不僅歌曲洗腦,主要還是老師長得太漂亮,擁有一張完美鵝蛋臉,吸引600萬人次觀看;沒想到,挖呀挖老師爆出關掉濾鏡,真面目差很大!
    2023/05/14 11:20
  • 夯劇歌曲!《人選》片尾曲完整版曝 Leo王、陳嫺靜合作獻聲

    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不只戲劇本身獲得好評,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完整版終於釋出,找來金曲歌王Leo王與主打慵懶唱腔的新秀陳嫺靜合作,超級洗腦!而《親愛壞蛋》的片頭曲,新人童雲晞,一鳴驚人!
    2023/05/13 17:35
  • 「挖呀挖」洗腦爆紅!正妹老師竟是「熟女年齡」 6爭議逼她神隱

    大陸一名正妹黃姓幼師在抖音教唱兒歌《小小花園》一夕間竄紅,由於歌詞「挖呀挖呀挖」極為洗腦,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爆紅後,黃老師遭網友起底身分,豈料,外表童顏、皮膚稚嫩的她,竟然即將邁入40歲中年,保養得體,看不出歲月痕跡。
    2023/05/13 13:29
  • 直播1天頂10年收入 清純甜美幼教師秒辭職當網紅

    大陸一位零零後的幼稚園女老師,最近憑藉一首洗腦式的兒歌,加上清純甜美的笑容,衝上大陸的網路熱搜榜首,後來她單靠唱這首兒歌在網路直播,三場賺進890萬,於是她秒辭職,決定去當網紅了。
    2023/05/0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