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洗碗精 結果共110筆

  • 回鍋油做環保洗碗精,業者?

    高物價時代來臨,什麼東西都漲,日常用洗碗精也醞釀,在下一波漲價聲中提高2成,有人就想出,拿不用的回鍋油做洗碗精,只要花10元成本,就能做出4千公升洗碗精,如果到外面買,要320元,馬上省好幾百元。
    2008/06/03 14:59
  • 省錢作戰 回鍋油做環保洗碗精

    高物價時代來臨,什麼東西都漲,日常用洗碗精也醞釀,在下一波漲價聲中提高2成,有人就想出,拿不用的回鍋油做洗碗精,只要花10元成本,就能做出4千公升洗碗精,如果到外面買,要320元,馬上省好幾百元。
    2008/06/01 19:31
  • 漲不停! 洗髮、洗碗精釀漲5%到20%

    現在真的什麼都漲!6月份,大家天天要用的洗髮精跟洗碗精,也要漲價,幅度從5%到20%不等,知名品牌的洗碗精要從199元,一口氣漲到240元,有的業者價格沒調,倒是容量縮水,就連美容院業者也在苦撐,又怕嚇走客人,成本只好自行先吸收,撐一天算一天。
    2008/05/31 13:07
  • 清潔劑含壬基酚 恐影響生育

    洗衣洗碗精殘留物吃進人體可能影響生殖力減退!根據環境品質文教基金做的調查,在市售33種清潔劑中,有11種裡頭的化學物質超過歐盟標準,動物實驗也已經證實這物質過量隨著水流進入食物鏈,影響雄性荷爾蒙減退。
    2006/10/23 13:32
  • 〈獨家〉「油切」新法寶 對付油膩膩鍋盤

    現代人養生飲食,著重「去油膩」,因此讓油切飲料熱賣,這樣的概念現在也發展到清洗碗盤的毛刷上面,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把墨西哥獨有的蘆薈纖維做成毛刷,利用植物裡頭的特殊酵素去除碗盤油污,據說不必洗碗精,也能洗得乾乾淨淨。
    2006/10/07 19:06
  • 三氯沙殺菌99% 清潔用品全都用

    不管是洗面乳、牙膏、洗碗精,市面上一些些標榜具有抗菌功效的清潔用品,幾乎都含有三氯沙的成分,三氯沙會致癌,國內醫師認為在目前缺乏人體實驗的狀況下,危險性其實並不大,不過提醒民眾,最好是在通風的環境下使用,並且以大量清水沖洗。
    2005/10/26 18:08
  • 「三氯沙」普查 牙膏洗面乳都有

    美國研究報導,含有「三氯沙」的知名品牌牙膏,如果經過氯消毒過的自來水一併使用,會變成致癌物,消基會普查市面上500種產品,發現包括洗手乳、洗面露、洗碗精,甚至潔膚液,都含有這種「三氯沙」成分, 不過衛生署認為這篇報導不具說服力,要民眾不必擔心。
    2005/04/18 13:20
  • 遇劫出奇招! 店員丟「洗碗精」退敵

    高雄縣一家超商遇到強盜,店員一看到搶匪就跑出門外,他順手丟了幾瓶洗髮精,想害歹徒滑倒,只不過這招效果不好,歹徒搶了錢還是順利脫逃。
    2004/05/03 18:26
  • 日本新研究 洗碗精可殺死SARS

    去年席捲全球,讓大家聞「煞」色變的SARS疫情,現在日本的醫學單位有一個最新的研究報告出爐,那就是大家家裡面都會有的洗碗精,經過專家的實驗證明,是目前可以快速殺死SARS病毒最簡易的辦法,也就是說,要防範疫情,大家從家裡就可以做起。
    2003/11/28 18:02
  • 空頭公司詐騙數十廠商 損失近千萬

    桃園一家名為全勝的空頭公司,近半年來不斷向鄰近廠商訂購貨品,小從洗碗精、清潔劑,大至堆高機,在取得貨品後連夜搬走,讓前往取款的數十家廠商撲了個空,損失近千萬元。
    2003/08/1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