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洗碗精 結果共110筆

  • 當心!保溫瓶未洗淨「藏污納垢」細菌下肚

    隨手杯可以保溫,攜帶又方便、環保,但民眾卻常常忽略的清潔,只用水沖一下,沒徹底清潔、導致瓶子藏污納垢,很多人也不知道,要把上頭的杯蓋、矽膠圈都拆解下來清洗,否則會產生異味,然而想清洗乾淨有撇步,放進熱水跟稀釋的洗碗精浸泡,再用牙刷重複洗刷才會乾淨。
    2015/05/28 19:05
  • 洗碗精洗身體?登記生產清潔劑 賣沐浴乳

    繼黑心食品之後,又出現了黑心沐浴乳!高雄仁武一間登記生產清潔用品的工廠,卻偷偷幫人代工,生產沐浴乳及洗髮精,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當場查獲兩萬多罐正要出貨的沐浴用品,而且這些沐浴乳還是仿造了知名大廠的外包裝,相似度極高,魚目混珠,已經流竄到全台灣各大通路
    2015/03/24 18:26
  • 大鵬灣道路滑水遇缺水 縮短水道繼續滑

    首度引進台灣的城市滑水,昨天在屏東大鵬灣風景區舉行為期2天的體驗活動,不過因為缺乏經驗又面臨限水,滑水道水量不足,導致遊客滑水時,一直卡卡的,今天只好將300公尺的長度縮短為150公尺,但主辦單位又加了洗碗精當作潤滑,不過今天又被記者直擊,主辦單位將未經處理的洗碗精泡泡水,直接排入橋下的大排溝,可能造成環境污染
    2015/03/22 19:12
  • 差50公尺就到家! 8歲女童遭撞死找真相

    來幫幫這位女童家屬找真相!基隆一名8歲女童黃小妹,這個月24日當傍晚5點鐘左右,出門幫阿姨買洗碗精,結果買完回家,走斑馬線過馬路時,距離家門口50公尺的地方,被一名楊姓騎士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說,當時肇事騎士,只顧自己的機車跟後座女友,沒有先看看黃小妹,家屬懷疑肇事騎士超速,但他向警方供稱,當時車速只有40公里,警方呼籲,當天行經的車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釐清車禍責任
    2014/12/28 20:03
  • 最佳潤滑度實驗 「刮鬍膏」拔得頭籌

    植物油、水、洗碗精和刮鬍膏,這四種東西哪個最滑溜?國家地理頻道的「街頭科學實驗室」,今天要透過實驗告訴您,影響物質滑溜程度的真實秘密。
    2014/08/28 23:06
  • 部分牙膏、漱口水含活性劑 過量傷黏膜

    使用牙膏時,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會把牙膏成分仔細看一下,因為部分牙膏會含有一種「界面活性劑」叫「十二烷基硫酸鈉」,多數洗碗精和洗衣精裡頭也都會有,專家表示這種成分只要沒有添加過量是合法的添加劑,但是如果民眾使用過量是會傷害到口腔黏膜的。
    2014/05/21 22:45
  • 洗羽絨衣撇步 洗碗精+水晶肥皂

    冬天少不了一件羽絨衣保暖,但要怎麼洗,恐怕都覺得很麻煩,送乾洗的話,動輒一件也要200、300元,其實洗衣達人說,羽絨衣在家水洗就可以,乾洗反而不好,只要在丟洗衣機前,用洗碗精加水晶肥皂,敷在最容易髒的袖口、領口,就能去掉9成髒汙。
    2014/02/04 19:32
  • 【一步一腳印】苦茶樹教我的事

    茶籽產品第二代趙文豪:「超像米漿的,這個你拿給1百個人猜,絕對不會有人猜到這是洗碗精。」
    2012/10/28 22:17
  • 〈獨家〉環保代價高?賣場補充包貴 消費者怨

    到大賣場買洗衣精、洗碗精,你會買瓶裝的?還是補充包呢?消費者總認為,補充包不用塑膠瓶裝,成本較低,應該比較便宜,但是,在屏東,記者現場直擊,就發現有2家連鎖大賣場,都出現補充包比瓶裝還貴的現象,讓消費者直呼真的很不合理。
    2012/10/02 19:16
  • 〈獨家〉秋節贈獎口角 廟婆控遭里長全家圍毆

    中秋節剛過,但台中大甲一間媽祖廟的廟婆指控,當地里長辦中秋節晚會,只要拿著抽獎券票根,就能兌換洗碗精,沒想到廟方工作人員,本來想幫廟裡一次兌換3瓶,卻因此發生口角,里長竟帶著一家大小,到廟裡毆打60多歲的廟婆,造成她手上和臉頰多處受傷,但里長解釋,是因為廟婆先動手推人,家屬看不過去,才會引發衝突。
    2012/10/02 00:18
  • 舊衣DIY!剪刀卯釘併用 改造新風格

    舊衣服退流行或泛黃了,常常被塞在衣櫃最角落,或者拿去舊衣回收,但其實運用巧思,穿膩的舊衣服也可以翻新,像是一件不要的暗色長版衣服,將前方下擺剪掉,再加上幾顆卯釘點綴後,不只衣服翻新,還能穿出個人風格,而如果舊衣服泛黃了,則可以在洗衣時加入一點點洗碗精,去除黃垢。
    2012/09/02 18:19
  • 你家廚房其實很毒! 鍋碗瓢盆都有毒

    廚房是家家戶戶製造出美味料理的地方,不過美國專家提醒,廚房裡其實暗藏很多有毒物質,千萬要特別小心,像是炒菜用的鍋子,可能藏有碳氟化物,會導致畸型兒和生育問題,市面上的抗菌洗碗精用過頭,反而會讓細菌變得有抗藥性,還有罐頭食物,也不能多吃,否則會影響賀爾蒙分泌。
    2012/03/19 22:37
  • 抓住7成顧客! 「婦女節」賣場促銷

    今天是38婦女節,很多人可能沒注意到,但業者腦筋動得快,像是各大賣場不約而同在婦女節檔期推促銷,只要跟女性沾得上邊的都有折扣,美妝品、四物飲品等不令人意外,連鍋子、洗碗精也順便打折,因為逛賣場的客人超過70%都是女性,也因此下殺折扣以家用品居多,要婆婆媽媽們打開荷包。
    2012/03/08 12:50
  • 白衣浮黃垢 洗衣去油靠「洗碗精」

    家庭主婦過年整理舊衣服,常發現已經洗過的淺色衣服,卻還是一塊塊黃色污漬,原來是一般市售洗衣精,除油功效不好,洗衣達人傳授撇步,教您怎麼利用洗碗精,達到衣物除汙的效果,甚至衣服不小心沾到紅酒,該怎麼清理,也有訣竅。
    2012/01/21 13:49
  • 「柚皮能洗碗」DIY變清潔劑 妙用多

    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月餅,大家還會吃柚子,不過剝下來的柚子皮可別浪費,除了能戴在頭上當帽子外,其實還有很多妙用,我們找到家事達人,教我們拿柚子來清潔微波爐,清除冰箱異味;放到浴缸,還能泡個精油澡,甚至只要自己DIY,還能做成純天然的柚子洗碗精。
    2011/09/11 18:20
  • MIT洗碗機免用皂精 每小時洗3千盤!

    因為陸客自由行效應,加上這2年觀光拚的兇,今年1到3月來台旅客比往年成長10%,也因此,明天開始的台北飯店暨餐飲設備大展,總計有152家業者投入,比起去年多了將近80%,有業者趁勢推出MIT在地發明,號稱免用洗碗精的環保洗碗機,省水最高可達9成,而且1小時可以清洗3000個碗盤。
    2011/06/21 12:52
  • 改良式噴頭 輕鬆快速補充洗碗精

    洗碗時,大家一定遇過洗碗精不夠的狀況,總是需要停下手邊工作,去補充洗碗精,過程不僅麻煩,還容易弄髒流理台,另外像是冬天熱飲燙口,沒辦法馬上飲用,也讓人十分苦惱,今天的街角情報室,將介紹幾項改良式發明,讓你輕鬆用單手解決這些問題。
    2011/02/03 08:18
  • 美漏油海鳥「染黑」 洗碗精派上用場

    美國墨西哥灣的漏油,狀況一天比一天還糟,光是石油公司的損失,已經超過4百萬台幣,當地的野生海鳥陸續遭到原油污染,全身都沾滿了油,不過有一項產品卻意外大賣,那就是號稱可以清除頑固油污的洗碗精。
    2010/06/08 16:49
  • 中指卡戒險壞死 男為保手鋸戒

    彰化一名男子有戴戒指的習慣,但平常戴無名指,幾天前,他突然換到中指,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男子的中指開始脹痛、發麻,他用盡辦法,擦沐浴乳、洗碗精都無法拔下戒指,最後只好請消防隊幫忙鋸斷戒指。
    2010/05/03 12:05
  • 〈獨家〉黑心洗碗精? 回收藥水桶衛生局查封

    難道又有黑心工廠嗎?彰化縣衛生局查封花壇一間專製洗碗精工廠,將洗碗精的桶子封存帶回化驗,因為有民眾舉發這一家黑心工廠,疑似向台中市醫療回收廠,低價收購裝藥水的藥水桶,買回去裝洗碗精販賣,衛生署規定藥水桶要回收丟棄,不能再利用,彰化衛生局正在追查洗碗精桶子,是否有殘留的藥水或病菌?
    2010/02/25 12:54
  • 盤子一拉變水盆 集中洗碗超省水

    煮頓飯不輕鬆,洗碗就更麻煩了。為了讓洗碗變得更輕鬆,日本最近推出幾樣貼心發明。像是摺疊式水盆,不佔流理台空間,又能把碗盤集中,洗起來特別省水。另外還有一款單手就能壓的洗碗精,讓主婦不再手忙腳亂,也不會一不小心,壓太多了。
    2009/03/18 22:58
  • 少年指控後母 飯菜有洗碗精

    桃園有一名國三少年指控他的後母,涉嫌在他飯菜裡放洗碗精和大量鹽巴,後來連父親也把他鎖在家裡不讓他唸書,甚至差點錯過國中基測,最後是老師發現,趕緊安排基測才順利考取高中,對於孩子指控父母完全否認,也查不到證據,但法官認為,父親剝奪孩子受教權,將監護權判給孩子的姑姑。
    2009/02/20 12:49
  • 民生物資大幅漲 政院:亂漲必究

    物價漲不停,8月初牙膏、洗衣精帶頭漲1成多,9月洗碗精、漂白水接力,一次大漲4成,接著還有甜品罐頭、奶粉、洗髮沐浴乳等,一路漲到10月份。漲聲不斷,引發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召集人,也就是副院長邱正雄關注,下令調查漲價行為是否合理。
    2008/08/07 12:51
  • 不打油打「洗碗精」 自備容器省35%

    做環保兼省錢,業者現在賣洗碗精,也學起古早時候雜貨店賣油的方法,用打的,有1百多家有機通路商推出買洗碗精,自己帶罐子去裝,因為省了包裝費,所以原本600C.C.要價7、80元的有機洗碗精,只賣60元。
    2008/07/09 19:21
  • 衛生紙、醬油又喊漲 漲幅達35%

    民生物價再度喊漲,就連量販店也擋不住了!包括醬油、洗碗精以及衛生紙、沙茶醬,這些一般家庭必備用品,7月份全面調漲,尤其以醬油漲的最兇,一口氣漲了3成5,民眾擔心這些用品不只漲這一波,以後還會越來越貴,都說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
    2008/07/0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