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洗碗精 結果共110筆

  • 桶身有刻度! 洗腎藥水空桶回收裝洗碗精

    為了節省成本,嘉義的黑心業者,竟然違法回收洗腎藥水桶,只以清水簡單沖洗,就拿來裝洗碗精等清潔劑,賣給五金行販售到市面上,或是賣給路邊攤販,衛生堪憂!時間長達3年之久,估計使用超過25萬個桶子,嘉義縣調站特別提醒民眾要仔細辨別,可能殘留病菌的洗腎藥水桶子,桶身可以明顯看出有刻度。
    2019/05/22 21:34
  • 涉以洗腎藥水桶盛裝洗潔劑販售 嘉縣調站逮2人

    調查局嘉義縣調查站查獲黑心業者以洗腎藥水桶盛裝洗碗精等洗潔劑販售案,查扣洗潔劑成品2000多桶,並帶回張姓男子等嫌疑人偵訊,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詐欺等罪嫌移送。
    2019/05/22 16:20
  • 女搭小黃突脫衣!全裸搶方向盤毆打司機 結局超慘

    近日大陸江西發生一起女乘客毆打司機的事件,23日凌晨一名女子搭上計程車,卻在途中突然脫光衣物,還在自己身上塗滿洗碗精,接著暴打司機還企圖搶方向盤,不料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卻看見裸女被司機壓制「踩在腳下」,引起爭議。
    2019/04/25 13:25
  • 同住10多年都沒事! 害嬰女是父親公司會計

    持續追蹤,嫌犯黃姓女子,是北投一間機電公司的會計,而公司負責人就是孕婦的父親。女子丈夫說,太太和岳父的女友,因為相差4歲,以前感情好得跟姊妹一樣,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有10多年,因為不覺得會是家裡的人犯案,所以才偷偷在洗手台附近裝設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岳父女友犯案,除了驚訝還有生氣,才會到派出所提告!
    2019/04/16 13:00
  • 孕婦水壺被偷加洗碗精 竟是父親女友下手

    新北市一名女子,報案指控遭父親同居人惡整,對方趁她懷孕時,在水壺裡偷加洗碗精,企圖害她無法順利生產!被害人還以監視器錄下犯案經過,警方循線找到被指控的黃姓嫌犯,她一開始強調是誤會,但當員警搜出證物時,她坦承沖洗水壺沒沖乾淨,故意殘留洗碗精。
    2019/04/16 08:43
  • 她的「巨龍」塞住馬桶 媽看呆脫口…網笑炸:爸爸心裡苦

    比雞腿不流行了嗎?1名女網友2、3天沒排便,一口氣排暢快,結果讓家中馬桶堵塞,媽媽見狀忍不住講了1句,讓其他人看完笑噴,直呼「爸爸躺著中槍」、「硬要拖爸爸下水」;還有許多人分享,指出熱水、洗碗精、免洗筷都是通馬桶神器,甚至連膠帶也效果超群,「至今還沒失敗過」。
    2019/04/10 22:55
  • 新買不鏽鋼盆…她用麵糰黏黑油 網驚:我都直接用

    新買的鍋碗瓢盆,不少婆婆媽媽用洗碗精清洗,甚至只用水沖一沖就拿來使用,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不鏽鋼容器在製作過程中會使用黑油當潤滑劑,若沒有特別清潔,殘留的黑油恐怕會吃下肚,因此她分享不鏽鋼容器的「開鍋」方法,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19/04/01 21:13
  • 50年只賣它!阿嬤級傳說洗碗精 年銷10萬瓶

    一想到洗碗精就想到沙拉脫,日星化工生產的沙拉脫在台超過50年歷史至今仍在許多婆婆媽媽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回想起當年「沙拉脫」也是台灣最早期引進的洗碗精;更狂的是,這家公司竟然50幾年來,只賣這一款產品,從一而終的「職人精神」完全與現代快時尚推崇的「以量致勝」背道而馳。
    2018/11/02 17:09
  • 野宴被爆「回收肉」求償5百萬 員工父:女兒用命償還了

    知名燒肉連鎖店「野宴」,對於許多喜歡吃到飽的民眾而言,可說是一個選擇的好去處。但去年5月位於台北市的桂林旗艦店,卻被爆出為了要節省成本,竟然要求員工把客人未烤的食材,收回後重新裝盤再上桌,甚至還用洗衣粉代替洗碗精。「野宴」對2名離職爆料員工提告求償5百萬,但其中1名女員工在訴訟期間過世,其父出庭時難過地表示「縱使她有錯也已用生命償還!」
    2018/10/02 12:34
  • 1歲娃穿「柚基尼」扭腰擺臀 網笑翻:長大會後悔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會吃柚子應景,而吃剩下來的柚子皮,除了可拿來製作防蚊液、洗碗精,也有家長會做成「柚子帽」給小朋友戴;不過來自新莊的鍾姓媽媽大玩創意,與姑姑手工製作三點式「柚基尼」給男嬰穿,男嬰還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萌翻網友直呼超可愛。
    2018/09/21 16:26
  • 咖啡自學看這裡! 靠醬油、洗碗精練「拉花」

    根據統計,台灣喝咖啡人口高達540萬人,一年光咖啡消費金額超過百億元,市場人才需求量大,在南投就有科技大學打造咖啡教室訓練專業人才,學生們不只要學咖啡豆知識、練手沖咖啡的技巧,也要練習咖啡拉花,但總不能都用鮮奶來練習,他們靠醬油和洗碗精練就一身本領。
    2018/02/20 19:29
  • 幫失智者回家! 建立指紋、戴QR code布標

    家有失智老人,照顧不容易!高雄一名70多歲的失智老翁獨自出門散步,結果迷失了方向,走了32公里,口渴了,他買了一瓶洗碗精誤當成了飲料,直接大口喝,導致他身體不舒服在路邊嘔吐,還好巡邏員警看到立即協助他送醫,一查他身分才知道是失蹤老人。其實警方有個協助失智者的服務,家屬可以為患者申請指紋建檔,然後配戴QR code布標,只要失智患者走失,警方一掃QR code就能送他回家了。
    2018/01/28 12:04
  • 媽媽們注意! 衛福部:洗潔劑標示雜亂

    洗潔劑常常主打天然、抗菌、無毒盼得到消費者的青睞,但標示不代表安全無慮,食藥署公布食品用洗潔劑稽查結果,共稽查236件產品,有61件標示不符規定。
    2017/07/12 12:50
  • 選購洗碗精 宣稱食品級天然別盡信

    食藥署今天公布食品用洗潔劑稽查結果,共查236件產品標示,有61件不符規定,其中2成標示誇張、易誤解,如天然、食品級。專家建議,選購時不要盡信這些字眼。
    2017/07/12 12:34
  • 洗碗精禁稱無毒食品級 5/18上路

    市售洗碗精常宣稱是「食品級」及「無毒」,引發民眾疑慮。食藥署今天宣布,這些詞語有不實、誇大疑慮,今天起通通禁用,違者將立即下架改標,才可重新上架。
    2017/05/18 12:25
  • 野宴離職員工爆! 回收剩食、爛肉醃過再上桌

    知名連鎖燒肉集團野宴,遭離職員工爆料,北市桂林旗艦店,把客人吃剩的食材,重新裝盤之後再上桌,甚至用洗衣粉代替洗碗精,甚至一槽水可以洗碗一整天。對此,野宴表示是離職員工惡意爆料,也否認使用回收肉品,也公開洗碗槽,表示水都有做更換。
    2017/05/17 12:10
  • 平價燒肉始祖! 野宴創辦人擁4品牌年營收估4億

    實際到野宴新莊總公司,員工低調不回應,其實野宴創辦人很少出現在媒體前,主要是黃姓兩兄弟擔任要職,2002年白手起家,強調高檔食材平價化,目前旗下還有4個品牌,不過疑似用洗衣粉充當洗碗精,衛生局表示如果沒洗乾淨吃下肚,對身體會有危害。
    2017/05/17 12:07
  • 比洗碗精便宜!髮廊劣質洗髮精 童工「手爛」照揭惡行

    不但使用劣質洗髮精,還惡意濫扣員工薪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多張手潰爛脫皮的照片,指控台中太平區一間髮廊老闆雇用未滿16歲的童工幫客人洗頭,但洗髮精品質粗劣,讓這些童工手都洗爛了,生病請假要扣薪,到最後每個月薪水領不到3千元。
    2016/11/14 20:02
  • 天然ㄟ尚好 中油搶攻家庭清潔劑市場

    中油近年拓展多角化經營,不只賣油,更踏入機能性食品、原料藥、生技原料等領域,獲得多項專利。主打天然無化學添加,自行開發的民生產品,包括洗衣精、洗碗精、衛浴清潔劑,產品上市後也獲得廣大迴響。
    2016/07/21 10:00
  • 洗碗精誤當油炸甜甜圈 日10人吃下舌麻

    日本接連兩天出現食安問題,位於宮城縣仙台市的賣場,發生店家誤將洗碗精當成食用油,拿去炸甜甜圈並賣給客人,導致10人舌頭發麻,而愛知縣名古屋市的「丸龜製麵」分店則爆發食物中毒,有18人受害。
    2016/06/17 11:06
  • 賣汽油也賣醬油 多角化搶賺另類黑金財

    加油站不只賣汽油,現在還賣起醬油,主要還是市場競爭激烈,必須朝多角化經營增加業外利潤,除了節慶禮盒商機特別大,近期母親節、端午節,應景的醬油組合包,兩週狂銷1萬組,另外居家用品包括洗碗精還是洗衣精等等也是賣得嚇嚇叫,除了加油站據點多,民眾加油空檔可以選購外,訂貨量大壓低售價也是誘因之一。
    2016/05/06 12:01
  • 「抗菌、無毒、有機」 食藥署新規5月不得再標

    很多人喜歡買「天然、抗菌、無毒」標榜這些字樣的產品,認為有這些詞就是安全,但食藥署新規定5月將上路,食品類洗潔精,像洗碗精、蔬果洗潔劑,未來都不能再標示這些字,以抗菌為例,食藥署認為業者沒說清楚,是洗劑本身抗菌,而不是碗盤會抗菌有誤導嫌疑。
    2016/03/21 11:52
  • 可夾菜、可操控平板 觸控筷子不弄髒螢幕

    有些人煮菜會邊用平版看網路食譜一邊跟著作,日本推出觸控筷子頂端套有橡膠觸控頭,筷子下方可以夾菜把筷子反過來就能拿來操控平板,另外菜瓜布也變聰明了,特殊的設計讓你不用一直擠洗碗精。
    2016/03/15 19:10
  • 台大抽驗市售80款洗碗精 「半數」含甲醛

    洗碗精洗碗去除油膩了,但您知道可能碗盤上殘留治癌的化學成分「甲醛」嗎?台大環境衛生研究所調查,隨機抽驗市面上80件食品用清潔劑,結果有一半驗出含有甲醛,甚至有產品甲醛濃度高達482ppm,超過環保署規定的管制值32倍。
    2016/01/25 14:12
  • 背後心酸!客人試衣沾髒污 店員無奈含淚洗

    最近百貨周年慶,但服飾業者有苦難言,因為常常有客人試穿衣服時,把臉上的彩妝、口紅,沾到衣服上,髒了也賣不掉,甚至有櫃姐抱怨說客人試穿褲子沾染經血,店員只能自行清洗而覺得很卑微,因為送洗一件要300元到500元,開銷大讓有些店家則會準備「去漬口紅膠」或「洗碗精」自己洗。
    2015/10/2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