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洗白 結果共216筆

  • 譙野馬男挨嗆洗白 連千毅連轟15分鐘:捐50萬敢不敢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接連在台南、苗栗兩地違規,更撞傷一名巫姓女騎士造成對方命危,法院裁定羈押。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葉男「 垃圾囝仔」,卻遭網友狠酸「關你什麼事」讓他氣得在直播中開譙15分鐘,大方坦言自己就是在「洗白」,還搬出過去做善事獲得的感謝狀回擊。
    2021/08/16 20:21
  • 守住Delta入侵!他喊「3+11救台灣」 全網氣炸:供三X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就連過去一直被認為是「高風險」的台北市,也在今(10)日出現許久未見的「+0」。對此,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過去大家都認為機組員的3+11隔離政策,是造成台灣疫情大爆發的破口,但對比現在世界各國深受Delta病毒影響,台灣卻逐漸控制住,讓他忍不住好奇想問:「3+11是不是意外救了台灣?」
    2021/08/10 16:29
  • 捐30萬助柔道童家屬打官司 鳳梨:要認為我作秀就盡量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太魯閣事件發生時,曾捐贈30萬現金給76行者團隊協助救災,卻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導致善款一直擱置,近日鳳梨與76行者團隊商討後,決定將錢轉捐給不幸身亡的柔道男童,協助家屬處理相關法律程序,霸氣說「要認為我又在洗白、作秀的,就盡量認為。」
    2021/07/15 10:54
  • 沒幫萬華發聲?林昶佐連發3文喊「有做事」 環南攤商:不要口水

    立委林昶佐日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洗臉,說他都沒有幫萬華發聲,引發熱議!不過現在林昶佐似乎積極洗白,不但一天連發3篇臉書文章,強調自己為萬華做了什麼,還要大家站在攤商的角度將心比心,不要太過苛責。
    2021/07/05 17:41
  • 課被評「涼到要蓋棉被」 教授要生留言洗白換加分惹議

    中山大學一位中文系的楊姓女教授,日前因為學生在Dcard上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以加分的方式,要學生充當網軍替自己在網路上留言洗白,還直接標註「你仗義我加分」,讓學生痛批太誇張,由於該教授先前就傳出許多爭議事件,現在也有許多在校生、畢業生提出該教授不適任的申訴聯署,盼教育部介入調查;對此,中山大學回應,將召開系務會議檢討該教師的適任性。
    2021/06/21 12:53
  • 中山大學教授「課程涼到蓋棉被」要求洗評論換分數 系友連署盼調查

    高雄中山大學,一名楊姓女教授,疑似不滿大大四學生在網路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然要她的學生替她留言洗白,還提出「你仗義我加分」,只要留言截圖就能加5到10分,原po撤文全班加20分,系友跟在校生覺得太荒謬,在社團發動連署,要求校方及教育部,介入調查不適任教師。
    2021/06/21 12:06
  • 好心肝打疫苗後捐物資 郭子乾挨轟「洗白」反擊了

    日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非前3類民眾、志工搶先接種新冠疫苗爭議,包含藝人侯昌明、曾雅蘭與郭子乾等都在施打名單內。對此,郭子乾證實他已經接種,原因是擔憂家中長輩健康受影響,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隔多日郭子乾再公開近況,表示他聯合多位友人,共捐出5千多劑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2021/06/19 17:44
  • 白宮前醫師要拜登做「認知測試」 普欽幫洗白:他沒癡呆

    美國白宮前任醫師傑克森(Ronny Jackson),要求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認知測驗」,並將結果對民眾公開。讓美國人民了解總統的「心智健康狀況」。
    2021/06/19 12:59
  • 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因婚變風暴,以及在IG限時動態寫下「蔡!屠殺我們」引發熱議。日前小S力挺賈永婕捐贈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大S又挨轟「不做也別扯後腿」。對此,小S為親姊發聲指大S做很多善事,經紀人也強調大S一直以來都有在行善,「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沒說不代表沒在做。」
    2021/06/15 12:36
  • 豬揚情變將屆1年!傳周揚青、小豬仍有聯絡 女方想發文幫洗白

    周揚青與羅志祥去年感情事件爆出後,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全面崩解,20日周揚青用微博小帳發文,並附上歌曲《最好的朋友》,似乎是在影射兩人目前的狀況,羅志祥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想重回演藝圈,愷樂受到的衝擊也不小,想重返演藝事業,目前可能還是遙遙無期。
    2021/04/22 12:11
  • 心軟願幫羅志祥洗白?傳周揚青今將「大動作發文」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爆出他一連串不檢點私生活,重創經營多年的演藝事業,23日是兩人分手滿一週年,有消息指出羅志祥和周揚青私下已恢復聯絡,而女方疑似有意為羅志祥「洗白」,將在今(22)日有新進展。
    2021/04/22 10:55
  • 緬甸民眾見CNN鏡頭 不顧安危衝向前大喊「我們要民主」

    緬甸軍政府在政變後,試圖洗白形象,罕見允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進入當地採訪,但他們的採訪的地點、受訪者,都得經過軍方同意。有民眾看到外媒的鏡頭,偷偷對記者比出挺抗議的三指手勢,也有人不顧自身安危,衝上被安全部隊包圍的CNN記者前,大聲疾呼,我們想要民主。
    2021/04/09 22:38
  • 「恐怖份子抹黑我們」 緬軍政府想藉CNN洗白

    緬甸抗議累計至今,已經600人死亡。CNN團隊在緬甸採訪,沿途民眾明知有生命危險,也要抓住機會,向CNN記者表達他們的不滿。另外緬甸駐英國大使,昨天被鎖在倫敦使館門外,緬甸軍政府通知英方,他已經被撤換,英國無奈,不再承認他的大使身分。
    2021/04/09 19:45
  • 為洗白再出招?福原愛「塑造受害形象」爆高帥男黑料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已延燒超過1個月,日前與福原愛在飯店過夜的高帥男,更被揭穿是有婦之夫,讓事件演變成「雙重不倫」的難堪場面,卻有傳聞指出,這一切都是福原愛為了洗白,才爆出高帥男黑料,藉此營造出受害者形象。
    2021/04/07 12:10
  • 新疆政策洗白文 陸媒疑編造假法國記者遭踢爆

    法國獨立記者波孟上月為中國官媒撰寫文章譴責外界對中國新疆政策的指控。但世界報昨天揭露,根本查不到波孟的任何資訊,引發譁然。中國編造假記者散布訊息的操作似露馬腳。
    2021/04/02 10:51
  • 美國批WHO疫情起源報告黑箱 美媒:想替武漢洗白

    世衛組織終於公布「新冠病毒疫情起源報告」,結論是:病毒「極不可能」從武漢實驗室洩漏。這份報告引來美國強烈質疑,認為調查根本不透明,暗指中國大陸在幕後施壓。美國華爾街日報也直言,這份報告要在替武漢洗白。
    2021/03/31 21:58
  • 華爾街日報:WHO疫源報告意圖「洗白」武漢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公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源調查報告。「華爾街日報」分析,內容根本可視為中國共產黨和利益相關的西方人嚴重干預下的「洗白」文件。
    2021/03/31 17:41
  • 羅志祥「豬腦3件事」背叛台灣 他譏:挺新疆棉還賺嘸錢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指控「新疆棉花」是中國大陸壓榨少數民族的產物,稱其為「血棉花」引發拒用風波,大陸網友對此感到不滿,導致陸港台藝人紛紛與品牌切割。其中藝人羅志祥(小豬)也發聲挺新疆棉花,被疑想洗白多人運動、劈腿周揚青的醜聞,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痛批「他3件事是豬頭豬腦!」
    2021/03/31 11:04
  • 大陸央視為新疆棉「洗白」 起底BCI幕後金主

    人權棉花戰持續延燒,大陸央視前進新疆棉田採訪,指棉田從播種開始就都是機械化作業,也找棉工現身說自己沒被強迫勞動,大陸官宣全力自清,起底瑞士的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雖是非營利組織,實則幕後金主是美國國際開發署。另外,繼英國、歐盟後,大陸宣布對美國、加拿大3人和1個實體進行制裁;聯合國則表示正在與大陸進行磋商,期望能允許聯合國人員,以「不受限制」的方式探訪新疆,以了解當地維吾爾族人的處境。
    2021/03/29 20:00
  • 羅志祥形象洗白翻紅?「支持新疆棉花」陸網拍手狂讚

    繼瑞典服裝品牌H&M之後,Nike、Adidas、Converse等多國知名品牌也被起底曾抵制新疆棉花,氣得大陸網友揚言抵制,許多藝人更是直接發聲明切割品牌,表態支持新疆棉花,就連羅志祥也發文高喊「我支持新疆棉花」,形象瞬間由黑翻紅,讓大陸網友拍手叫好。
    2021/03/26 15:50
  • 羅志祥洗白ING 網諷台「條件」:可成功復出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事業一落千丈,不過近期他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接著是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並親臨西門町拍攝影片,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
    2021/03/08 10:30
  • 美國會議員提案 限縮大陸赴美簽證時效

    美國眾院外委會通過10個和民主人權相關的法案及決議案,包括緬甸、白俄羅斯、香港,以及不讓大陸用2022冬奧洗白形象的法案,另外共和黨參議員則是提出簽證安全法案,縮短大陸人到美國的觀光簽證效期,直到北京停止惡意行為。
    2021/02/26 13:28
  •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法案 阻大陸靠2022冬奧洗白形象

    國際抵制北京2022冬奧聲浪劇增,美國眾院外委會今天通過法案,防堵中國靠冬奧進行大外宣洗白形象。法案呼籲國務卿,應在賽事前確保美國選手了解主辦國人權問題。
    2021/02/26 06:59
  • 陸劣跡藝人復出有望? 官方祭「洗白條款」

    大陸官方發布了演藝人員自律規定,「劣跡」藝人想復出,得在三個月前提出申請,這道被視為「漂白」的規定,網友好奇能否適用於范冰冰,央視在微博發文提醒,問題藝人想復出沒那麼容易。
    2021/02/07 23:25
  • 和平醫院員工信 控馬、邱淑媞封院決策錯

    部桃院內感染,再掀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之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拿出18年前,和平醫院員工的陳情信,信中直指當時的馬市長把員工當作對抗中央的棋子,點出中央沒要員工跟病人一起集中隔離,簡舒培說,別想用這次的疫情,替當年的自己洗白。
    2021/01/2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