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洗白 結果共216筆

  • 黃珊珊緩頰柯文哲「仇女」 綠委酸:像霸凌者的家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往連串發言,被部分輿論認為是「仇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民眾黨人士陸續發言,力挺柯文哲並非如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團隊想洗白「仇女」印象,就如同習慣欺負同學的小孩的家長,到學校說小孩怎麼可能欺負同學;民進黨立委范雲也說,從柯文哲的過往的行徑與發言可以看出,女人從來不可能成為與他平等、共同決策的對象,這種品行,黃珊珊竟還得幫忙說緩頰。
    2023/07/26 14:06
  • 被郭台銘嗆「難洗白台獨」 賴清德陣營:別用仇恨爭深藍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美媒《華爾街日報》、提出「和平4支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但批評方法不可行,更直言想用一篇文章洗白台獨根本不可能。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回應,​​​​​​​4大支柱最符合台灣民意需求,嗆郭台銘「就算想爭取深藍選票,應該要注意不要用挑起仇恨方式攻擊台灣」。
    2023/07/15 15:47
  • 郭台銘拋「五力」護台 嗆賴清德投書不可能洗白台獨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投書美媒《華爾街日報》提出「和平4支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批評賴清德該篇文章動機不純正且方法不可行,更直言想用一篇文章洗白台獨根本不可能,反而證明了民進黨讓台海兵凶戰危。郭台銘也強調,台灣要以經濟、科技為後盾,全面提升經濟力、技術力、競爭力、購買力跟執行力,「這五力才是台灣經濟安全與國防安全的最大保障」。
    2023/07/14 22:17
  • 背PRADA淨灘!前港姐出獄「狂曬包」 身家破億爽過富貴生活

    1982年的香港小姐季軍,現年61歲的寇鴻萍,去年7月因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名成立而入獄九個月。今年1月出獄後,寇鴻萍繼續於社交平台分享富貴生活,不時四處外遊,不僅到街坊福利會發送粽子、又背PRADA到沙灘撿垃圾,積極洗白。
    2023/07/08 16:59
  • NBA/半場6犯!黃蜂新科榜眼末節洗白 「連拿12分」秀驚人天賦

    NBA每年夏天除了有自由市場的「抓馬(Drama)」可看外,還有最適合用來觀察新秀們表現的「夏季聯賽」。其中,身為2023年新科榜眼的黃蜂前鋒米勒(Brandon Miller),就在台灣時間今(4)日加州經典夏季聯盟(California Classic summer league)首日亮相。儘管他在上半場表現荒腔走板、苦吞6犯,但他在第四節最後6分鐘內個人連得12分,除了成功替自己洗白外,也展現了令人垂涎的潛力。
    2023/07/04 15:49
  • 改口「黑人不喝酒」 Makiyo疑被迫幫洗白⋯本人悄按讚默認

    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侵犯未遂,昔日在《黑澀會》節目中被爆黑料的片段也陸續被挖出。當時,與他交情甚篤的Makiyo曾爆料,黑人只要喝醉就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卻突然改口「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她恐是「受到強迫」才會突然幫洗白,結果她本人竟悄悄按讚。
    2023/06/29 21:23
  • 拿贊助參觀陸快時尚SHEIN工廠幫洗白 網紅挨轟集體翻車

    中國快時尚品牌「SHEIN」自成立以來主攻歐美市場,在2022年還擠身北美地區第四大服飾銷售業者。但近年來受到美中競爭影響,SHEIN不僅因為中資背景受到美國政府關注,企業本身在勞工工時過長、環保等議題上也不斷受到批評。SHEIN日前邀請多名美國網紅(Influencer)參觀位於中國的工廠,想透過這個方式改善公司形象,結果有人發完分享文後就遭到大量批評聲浪洗板,其中還有不少「死亡威脅」,讓她快要招架不住,強調自己不對SHEIN的行為負責。
    2023/06/28 18:06
  • 幼園超收「1師20生」2年不改 家長:另起爐灶洗白

    不只爆出不當管教,這家幼兒園其實在前年就已經被稽查有學生超收的情況,將近兩年的時間內被查4次共開罰20多萬但都沒改善,家長也怒轟1位老師帶20位學生根本難以負荷,也指控業者甚至另起爐灶,換一個負責人想重新營業。教育局回應,會將該幼兒園列為查核重點強力稽查。
    2023/06/20 20:24
  • 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隨著去(2022)年底疫情趨緩、邊境解封,越來越多韓國明星來台開演唱會,同時也衍生了不少公關票風波,不過這種情形似乎並非台灣獨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6月17日、18日接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吸引了少女時代、GD、防彈少年團等藝人參與,然而藝人們透過關係買票,坐在視野絕佳的位子引發許多歌迷抗議,宋慧喬更被批事後買新聞洗白。
    2023/06/20 11:39
  • 性騷二次傷害!詐團冒鍾沛君名 影射「抱緊」

    政壇MeToo案件持續延燒,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自曝曾遭性騷,但很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處理方式,不過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認為,若只是為幫自己黨主席洗白形象,就模糊焦點,而同為受害者的北市議員鍾沛君,卻被詐騙集團盯上「冒名投放廣告」還用「抱緊處理」影射,讓議會同事許淑華痛批根本是二次傷害。
    2023/06/11 15:12
  • 廣末涼子爆不倫公司急道歉!老公首發聲 2大疑點難洗白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昨(7)日被日媒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雖然雙方都否認外遇,但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的道歉內容,引網友猜疑。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藝術家老公井筒順(Candle JUNE)首度發聲。
    2023/06/08 08:54
  • 高球界震撼!美PGA與沙國LIV合併 遭質疑「體育洗白」

    美國PGA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週二傳出令外界震驚的消息,PGA宣布與對手、沙烏地阿拉伯旗下的LIV高爾夫合併!過去一年,雙方因為選手挖角、跳槽等競爭,訴訟紛爭不斷,現在突然宣布合併,且事前沒有傳出風聲,讓許多選手和球迷錯愕;而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大讚合併消息,因為他手上有三座高球場是LIV巡迴賽舉辦地。不過這回合併案也再次引發沙國用大筆銀彈,洗白人權形象不佳的質疑。
    2023/06/07 19:53
  • 八點檔女星爆意外!「當場破相血流不止」 驚悚受傷照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新角色陸續登場,黃玉榮與星卉這一組夫妻檔也即將現身,過去星卉的服裝都很帥氣,大都以褲裝系列為主,這次在造型上改變的非常有女人味;黃玉榮飾演一位大學教授,與岳虹斷絕母子關係多年,再度相逢將有精彩的對手戲。提到角色,黃玉榮笑稱以前給觀眾印象大都是壞壞的渣男,難得這部戲人模人樣,戴上眼鏡感覺很有學問,也希望新角色可以幫他洗白,呼籲編劇:「讓我正直一次吧!」
    2023/05/10 17:41
  • 陳琬惠正告NCC陳耀祥:《鏡電視》案別想硬闖關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替《鏡電視》審照案背書,喊話國家通傳會(NCC)儘速通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對此回應,看到姚人多先生,試圖為鏡電視跟裴偉洗白,並帶風向指責在野黨監督鏡電視的申設案都是為了政治鬥爭,真的覺得很悲哀,姚人多已經親身示範鏡週刊、鏡電視未完成切割,難道NCC主委陳耀祥還要繼續硬闖?
    2023/05/07 18:21
  • PG ONE復出又被封!長文懺悔嘆「放過我的音樂」:真的累了

    2017年《中國有嘻哈》橫空出世,迅速帶紅多名地下饒舌歌手,然而人氣居冠、與當時的GOSH廠牌主理人GAI(周延)共同拿下雙冠軍的PG ONE(王唯楚)卻因劣跡事件遭到全面封殺;多年來無論是低調發歌、簽約大牌公司均未能成功洗白,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而日前宣傳新歌的帳號也在設立不到24小時就因大量檢舉而被火速封號,讓他無奈表示「真的累了」。
    2023/04/23 08:29
  • 洗白?六福村粉專遭灌爆「清理評價中」 Google負評也蒸發

    六福村園區內的東非狒狒走失最後卻遭獵槍射殺,原本六福村還否認是自家動物,昨(29)晚才終於承認,今(30)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而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要澄清狒狒不是六福村的,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不過原本許多網友湧入留下不推薦評價,如今卻無法再給評論呈現「清理狀態」。
    2023/03/30 10:56
  • 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22個月,直到近日終於鼓起勇氣踏出復出第一步,日前她接受媒體聯訪,被注意到手背上有幾處紅色傷疤,被問及傷勢時她一度侷促不安,經紀公司表示是運動碰撞,豈料其實是她因太過焦慮,用手摳傷自己所致。
    2023/03/29 10:07
  • 凶宅洗白靠「他」? 月收45K「洗屋師」應徵條件曝光

    提到「凶宅」,許多人的印象,除了房價會比市價低很多,心裡也會有不小的擔心疑慮,大部分都會對凶宅避而遠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讓「洗屋師」這職業興起,也可以稱為「凶宅試睡員」。
    2023/03/23 23:04
  • Toyz公開「查稅錄音」洗白逆轉! 噴館長求自保害慘國稅局小姐

    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稱對方請經紀人老婆假冒館長助理,打給國稅局竊取營業資料,將以「假冒身分」、「竊取機密」等事由提告,昨(17)日,先是坦承冒名一事的Toyz,自稱搞清事情後又公開「4段與國稅局對話」的錄音檔,澄清自己並未試圖偷取對方的稅務機密,飆罵館長未經查證又亂噴,且為求自保,強行將國稅局小姐拉入戰局。
    2023/03/18 14:13
  • 涉索保護費! 黑道大哥洗白「任文協理事長」

    天道盟太陽會基隆分會吳姓大哥等11人,因涉嫌向基隆廟口一帶攤商要保護費,去年7月遭警方逮捕後,年底就被檢方起訴,而他交保重回社會,疑似重操舊業,不僅繼續騷擾商家,甚至還要求和解,想藉此減輕刑責,另一方面,他竟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讓攤商質疑市府是在幫忙洗白!
    2023/03/05 18:52
  • 天道盟大老洗白 PO文感謝市府證書 結果GG了

    吳姓男子涉嫌成立幫派向基隆廟口店家索保護費,根據媒體報導,吳男交保後強行要求被害人和解,還在臉書上PO文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證書,並感謝市府,警方表示,會持續蒐證將不法集團連根刨起,不過市府下午立即發出聲明,依法即刻註銷文化協會理事長資格。
    2023/03/05 15:22
  • 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即將在4月7日舉行,日前傳出婚禮主持人是劉在錫與李壽根,就在外界好奇為什麼李昇基沒有找他在綜藝界的恩師姜鎬童來主持時,擔任婚禮總召的韓國演員孫志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原因了。只是李昇基因結婚對象爭議滿滿,不僅讓他丟了銀行代言,甚至還用「鉅額捐款還搭經濟艙」來洗白形象,讓許多人啼笑皆非。
    2023/03/03 12:57
  • 氣體版洗錢!進口54噸「笑氣」詐稅 無良負責人被起訴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違法進口笑氣的案件,一間科技公司從香港進口3個號稱「氬氣」的貨櫃,總重達54公噸,結果裡面全裝「笑氣」,被毒化局函報給苗栗地檢署,經調查後,發現魏姓男負責人疑似以假冒氣體來詐取進口稅,並藉此名義洗白隱匿,猶如「氣體版的洗錢犯罪」,後續檢方將為魏男和蕭姓女員工依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2:04
  • 吳亦凡拚洗白!二審找來關鍵證人 怒轟都美竹:就是想要錢

    前韓團成員、大陸頂流男星吳亦凡,在前(2021)年先後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性醜聞,另外疑似涉有毒品相關犯行,遭判應在中國大陸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隨著案件進入二審階段,仍在努力尋求翻身的吳亦凡找來關鍵證人,意圖透過踢爆都美竹真面目的方法,從而達到逆轉案件的目的。
    2023/02/27 20:59
  • 我不混了!男欲洗白卻遭幫眾痛毆「顱骨骨折」 警逮5惡煞

    新北市32歲王姓男子,對外自稱前竹聯幫份子,在新莊地區聚眾滋事、逞兇鬥狠,行徑非常囂張。日前王男因不滿41歲王姓小弟欲脫離組織,竟夥同幫眾將人擄走痛毆,導致王男頭部顱骨、顏面骨折,還被逼迫簽立35萬本票才獲救。新莊警方日前發動數波搜索,前(19)日下午循線逮捕王姓主嫌等5人,並查扣刀械棍棒、各式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