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洗珠 結果共7筆

  • KIMIKO「洗珍珠文」遭砲轟 網友恐嚇被逮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IG發文,說買珍奶會要求大小珍珠混合,珍珠過水以免太甜,遭網友砲轟是奧客,甚至有人留言恐嚇,對此KIMIKO報警,警方鎖定IP位置,逮到這名發文網友,依恐嚇最函送法辦。
    2020/11/16 12:11
  • 女星要求「洗珍珠」遭恐嚇 男被逮不認幫店家有錯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因日前在網上分享,到飲料店點珍珠奶茶會要求店員「洗珠」,引發網友撻伐,甚至因此遭到恐嚇,她已在(12)日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在新北市五股逮到嫌犯,對方卻供稱是為店家出氣,不認有錯。
    2020/11/15 20:24
  • 訂100杯珍奶嫌甜「要店員每顆過水」遭譙 女星怒提告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花了4566元點了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而且要求一定要調製「混珍洗珠」,讓店員多增加兩道工程,先將大、小珍珠混合一起,並拿去「過水」解甜度,豈料遭酸民罵奧客「沒水準,為難店員」等羞辱言語,她12日赴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自由。
    2020/11/15 09:02
  • 屏東甜蜜婚! KIMIKO分享珍奶「洗珠」引負評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最近和教授老公王家玄,回家鄉屏東教堂甜蜜完婚,生活很美滿,讓KIMIKO分享夫妻倆點飲料的秘訣,就是珍珠奶茶要大小珍珠混合還要過水洗珠,但這舉動引來網友批評是造成店家困擾的「奧客」行為。
    2020/11/10 12:15
  • 有錢就大爺?點珍奶要求「洗珠」挨譙 女星:有另付費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近日因分享和老公最愛的秘密特調飲料就是大杯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指「混珍」就是大、小珍珠混合,而「洗珠」則是珍珠必須過水,才不會太甜膩,說法一出引發廣大網友砲轟「奧客當有趣」、「沒水準,為難店員」等負面聲浪。昨(9)日她又親上火線澄清,稱點單前都會直接詢問店家是否有這項服務,也會另付費用。
    2020/11/10 08:57
  • 珍奶要「混珍洗珠」? 她曝隱藏版點法:不甜膩有層次

    日前有許多手搖飲料愛好者流行將大杯奶茶微糖微冰簡稱為「大奶微微」,那「混珍洗珠」又是什麼意思?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日在IG分享跟老公王家玄一起共享「混珍洗珠」的珍珠奶茶,意外引發上萬名網友熱烈追問,KIMIKO老師也親自發文解釋。
    2020/11/08 21:52
  • 「氫氟酸」洗珠寶 老闆娘遭灼毒昏不治

    為了讓自己店裡面的珠寶更加光彩奪目,一家珠寶店老闆娘,日前獨自在店裡使用同業推薦的清潔劑清洗珠寶,只不過,使用時不但沒有稀釋,也沒戴手套保護,沒想到卻突然昏倒,送醫不治。醫師發現,這名婦人胸前、雙手跟穿著的衣物都有黑色疑似燒焦的痕跡,原來,她使用的是氫氟酸這種具有腐蝕性的化學原料,接觸時,不會立即出現症狀,研判是吸入過多的煙霧,才讓她因此送命。
    2010/11/1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