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洗澡 結果共2,180筆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去健身房能省錢? 他曝超狂「8大優點」:妹子主動搭訕

    健身不僅可以增強體魄,還能省錢?一名網友指出,去健身房運動有8大優點,包括洗澡省水電、省餐費等,最重要的是「因爲健身有女生主動搭訕」,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4 17:00
  • 台南鹿場當起「養鹿職人」 日人高志大嘆養鹿真辛苦

    今年唯一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外籍主持人的高志,常和健太郎兩人到台灣各地趴趴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並分享在他的YT個人頻道中,這回兩人到了台南的三個鹿場工作體驗擔任一日養鹿職人,從割牧草、替小鹿洗澡、餵奶、混飼料、餵食等樣樣都來,也第一次體驗喝鹿茸酒,一整天工作下來,高志說,養鹿真的很辛苦!
    2023/12/03 21:47
  • 冬天洗澡超痛苦!租屋妹「5分鐘全變冷水」 過來人推1招秒解決

    每年到了冬天,對於所有租屋族來說,最怕的就是家中的洗澡水不夠熱,讓自己被迫只能在浴室狂發抖。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本打算在租屋處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結果才5分鐘就全變冷水,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苦主們的共鳴。
    2023/12/03 17:49
  • 三餐不定、椅子當床 哈瑪斯俘虜生活處境曝光

    塑膠椅當床睡,三餐吃米飯跟麵包,洗澡需要等上好幾個小時。隨著遭哈瑪斯(Hamas)俘虜7週的部分人質獲釋重返以色列,他們被擄時生活處境也一一曝光。
    2023/11/28 06:59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冬天注意!移工宿舍陽台起火 全因熱水器離衣服太近

    新北市樹林五福路附近一處移工宿舍,日前深夜發生火警!當時一名移工正在浴室內洗澡,而因他們將熱水器裝置在陽台外搭鐵窗,空間狹窄又晾有不少衣物,發動後不慎引發火勢,就連冷氣管線也都起火燃燒。好在其餘移工馬上發現,緊急將火勢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7 11:33
  • 私密處搔癢「吃蔓越莓」錯了!醫曝4招改善:別洗太乾淨

    不少女性都遇過私密處搔癢的問題,發作起來可說是奇癢難耐。許多人日常就會補充蔓越莓來保護私密處,不過醫師就科普,遇到發炎騷癢的情形,補充蔓越莓是無效的,他也傳授4個日常生活中的秘訣,幫助大家遠離、改善私密處問題。
    2023/11/26 07:42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一氧化碳中毒!情侶口吐白沫 家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當時家人在樓下洗澡,要叫兩人吃晚餐時,卻發現叫不醒,還口吐白沫,緊急打電話送醫,消防隊現場測量一氧化碳濃度,沒超標,由於,男子有毒品反應,一度讓人懷疑,是否有關連,不是院方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3/11/23 15:12
  •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2023/11/23 10:49
  • 「不洗澡、熱愛肉醬麵」 電影《加菲貓》隔20年回歸「大咖幫配音」

    經典動畫《加菲貓》時隔20年將推出全新電影!這回找來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山繆傑克森配音,劇情描述加菲貓踏上冒險之旅,意外遇上失散多年的爸爸,最可愛的是,加菲貓的好朋友狗狗歐弟,以及喜歡吃肉醬千層麵的性格完全保留。
    2023/11/14 12:26
  • 影音/兒洗澡嗨玩「隔空接唱」 與爸同步「魔性笑聲」

    2023/11/13 15:24
  • 空汙還沒散!印度聖河「狂冒毒泡沫」 逾千萬人染病照樣喝

    印度近期不僅空汙嚴重,連河流都出現大面積汙染。印度德里首都轄區空汙持續爆表,路上一片霧茫茫的街景相當嚇人,彷彿末日景象,連部份學校因此停課。此外,印度恆河的支流亞穆納河近期也出現「詭異白色泡沫」,即使充滿汙染物、仍有民眾照樣飲用與洗澡,新德里更有超過2千萬居民染病。
    2023/11/10 19:08
  • 安親班打工「時薪180」!她被要求再做1事 過來人搖頭:快逃

    現今社會大部分家長工作忙碌,無法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所以會安排孩子下課後前往安親班,請老師協助指導作業、補習以及吃飯洗澡等,下班後才會帶孩子回家。對此,一名安親班工讀助教表示,時薪180元的她居然還要幫忙教書,網友紛紛奉勸她「快逃」。
    2023/11/08 05:15
  • 為了親睹日本一!阪神虎迷「狂憋尿」 大阪用水量省2成

    日本職棒阪神虎5日拿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虎迷們為之瘋狂,該場賽事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為38.1%,瞬間最高來到50%,打破今年3月經典賽日美決賽的收視紀錄。虎迷們為了見證日本一緊守在轉播前,忍住不上廁所、不洗澡、不洗碗,當晚大阪市用水量比起平時同時段減少了20.3%,直到賽後訪問結束後約晚間10時,用水量開始大量增加。
    2023/11/07 17:49
  • 「光著身子熱舞」被鄰居大叔看光!妹子崩潰發文:我不想活了

    很多人在家中喜歡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的感覺,有可能會一絲不掛,但可要小心別被看光!一名妹子就崩潰表示,自己洗澡前喜歡光著身子跳舞,沒想到某天發現竟全被鄰居大叔看光光,讓她崩潰表示「不想活了!」
    2023/11/03 10:53
  • 水龍頭流出黑水!澳洲小鎮居民嚇壞 當局:仍可洗衣洗碗

    澳洲昆士蘭北部一座小鎮居民,本週轉開水龍頭時,意外發現流出來的水呈現黑褐色。儘管許多居民對使用這樣的水感到疑慮,當地政府卻聲稱自來水安全無虞,呼籲民眾可以繼續用自來水洗碗和洗澡。
    2023/11/01 18:12
  • 女友洗完澡不穿內褲!他崩潰「家裡很多男生」:睡覺也不鎖門

    近日,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洗完澡後,不會穿內褲,只會穿一件過膝的連身長裙,就到客廳走動。女友的家人有很多男性,認為應該要避諱一下比較好。但是女友卻因此生氣,認為他想太多,於是好奇詢問網友對於這件事的看法。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1 14:24
  • 粉髮正妹「街頭全裸洗澡」!消防栓旁直接來 火辣影片全錄下

    近日,美國舊金山一名汽車駕駛日前開車在街上看到令人傻眼的一幕,一名有著粉色頭髮的女子,竟脫光光在街頭上洗澡。讓他搖頭表示,「車上還有7歲的小孩,也被迫看到這誇張的行為。」影片在推特上傳開,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10:03
  • 直擊東清部落災後30天 8人擠6坪客廳

    小犬颱風讓蘭嶼東清部落成了重災區,如今一個月過去,有居民沒有錢修繕變成半截的家,一家8人只能擠在6坪大客廳;另一戶則是整個家被夷平,現在搬去蓋到一半的房子,睡在木棧板上,也無法洗澡,宛如住在工地裡。
    2023/10/30 13:38
  • 洗澡+1物!妙齡女「皮膚發紅刺癢」 醫警告:再晚慘二級燒傷

    隨著季節邁入深秋,低溫慢慢下探1字頭,許多人開始著重保暖抗涼意,泡澡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促進血液循環又能幫助體溫升高,放鬆疲勞的身心靈,但要注意若過度保養,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狀況。一名年輕女性的臉頰總是莫名發紅,還有些刺癢,原以為是肝臟有毛病,醫師問診後研判問題應該出自女子會使用中藥浴的日常習慣。
    2023/10/29 05:45
  • 牙刷放浴室恐成「細菌炸彈」 醫曝原因:洗澡完刷超NG

    一般人都習慣將牙刷放置浴室中,然而美國德州一名牙醫警告,潮濕的環境簡直是黴菌和細菌的生長天堂,牙刷恐早已成為「細菌炸彈」(bacteria bomb);她建議準備2支牙刷和牙刷架,輪流使用確保用完後能風乾一整天,同時應避免在洗澡後刷牙。
    2023/10/26 17:51
  • 不是汽水!上班族日灌「3杯濃醇飲品」 一摔慘骨折急住院

    許多人早上起床仍昏昏欲睡,習慣來杯咖啡提振精神,作為一天的開始,但要注意若過量攝取,不只可能導致心悸、頭痛、失眠,嚴重還會傷害身體健康。有位女子由於工作繁忙,選擇靠咖啡來提神醒腦,這一喝就是30年,有次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當場疼痛到立刻送醫救治,結果竟診斷出骨質疏鬆症,醫生研判可能與她長期喝咖啡有關。
    2023/10/26 09:44
  • 不想活了?印大膽男「眼鏡王蛇當寵物」 還舀水幫牠洗澡

    幫寵物洗澡是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在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印度一名男子竟將「眼鏡王蛇」當成寵物,還在自家浴室幫牠洗澡,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印度林務局官員也在X轉發了該消息,讓他看了表示,這根本是在「玩火自焚」。
    2023/10/2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