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洗手液 結果共33筆

  • 酒精棉片「糖尿病人在用」!重症醫:乾洗手要把握1關鍵

    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影響,除了醫用口罩,酒精、耳溫槍等防護用品幾乎也都搶購一空,就連酒精棉片都被瘋搶!經常在臉書上傳達防疫觀念的重症醫師陳志金提醒民眾,不需要使用酒精棉片,「那是糖尿病人消毒打針部位在用的!」但若用酒精性乾洗手液替代時,也要把握1個重要關鍵!
    2020/02/05 11:19
  • 兒肺炎才剛好!男星奔波買口罩見「一幕」氣炸:喪盡天良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對於口罩需求大增,導致許多地方出現炒賣抗疫用品的亂象,香港男星布志綸2日也在網路上發文怒批「看盡人性最醜惡的一面,對住一個廢柴政府,喪盡天良發疫症財的奸商,香港人,真的很慘。」
    2020/02/04 09:45
  • 武漢肺炎台大考試要戴口罩 湖北返台師生隔離14天

    因應武漢肺炎,即將於2月中旬開學的台灣大學,今天公告因應措施,除要求具湖北旅遊史的師生自我隔離14天,同時宣布校內大型考試需戴口罩,並在考場入口準備乾洗手液。
    2020/01/30 12:51
  • 感冒藥水和洗手液放一起 女喝錯腹痛送醫

    高雄市一名蕭姓女子,日前把感冒藥水和洗手液放置在同一個地方,最近因為重感冒而導致意識昏沉,不料卻誤把洗手液當成感冒藥水喝下,之後出現腹痛不舒服的情況,連忙請警察協助,所幸緊急送急救後已無大礙。
    2019/02/19 16:24
  • 噁!張鈞甯錄影「鼻涕掛一條」 凌雲徹暖心徒手幫擦

    藝人張鈞甯近日上陸綜《我就是演員》,和演紅《如懿傳》中「凌雲徹」一角的大陸男星經超互飆演技,沒想到一向氣質動人的張鈞甯,在飆哭戲時竟當場流出一條鼻涕,而經超看到鼻涕掛在那,想都沒想便徒手將它擦掉,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而張鈞甯也特地PO文感謝他出手相助,搞笑表示「以後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
    2018/11/27 11:35
  • 夏季好發腸病毒 逾5成民眾未正確洗手

    進入夏季腸病毒好發期門診病例增加,醫生表示,勤洗手就是預防疾病的第一步,不過根據調查超過5成的民眾沒有用正確的洗手方式,還有不少人只用清水沖洗,醫師建議使用抗菌潔手液,居家環境也可稀釋消毒藥水做清潔,遠離疾病威脅
    2015/05/24 22:23
  • 高科技保養品! 光觸媒面霜來勢洶洶

    SARS期間,具有強力殺菌功效的奈米光觸媒異軍突起,不但被運用在洗手液、房屋塗料上,許多冷氣廠牌也標榜具有光觸媒殺菌效果,現在更是有學者把它運用在化妝保養品原料,不但可以防曬,還可以防止青春痘生成。
    2004/08/17 17:50
  • 劉德華推出廣東大碟 宣傳緊鑼密鼓

    已經有2年沒有在香港推出廣東專輯的劉德華這一波宣傳活動十分有計劃地在進行著,5月底他先回母校分發消毒洗手液給學弟學妹,瓶子上印製的正是他新專輯中其中一個醫生的造型,連日來各大報章都有他新專輯內10個造型介紹讓人印象深刻。
    2003/06/10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