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洗手台 結果共182筆

  • 洗手台兩側驚見「神秘鐵圈」 網曝超神用途:一物多用

    有網友7月1日至社群發文,表示前屋主在浴室洗手台旁,加裝兩個不鏽鋼圓圈,看起來像是架子,讓原PO感到非常疑惑,不知道圓圈的正確用途,因此上網尋求幫忙,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2 00:20
  • 廂型車成行動套房 神棍擺攤隨機找目標

    又有算命師到處騙財騙色!警方調查,這名算命師,改裝廂型車,裡頭除了有床,還有洗手台,以及水管管線等,犯案完就能清洗滅證。目前得知,被害人至少三名,其中一人,從105年開始,還是名高中生,就在學姊介紹下找嫌犯算命,直到大學找輔導老師諮商,案件才曝光。
    2021/07/30 20:42
  • 噁爆!雷房客退租「廁所淪鬼屋」 全場嚇:發生命案

    不只房客欲避免碰上惡房東,房東也很怕壞租客!最近有民眾退租套房後,房東檢查才發現環境髒到慘不忍睹,不僅廁所包含牆面、洗手台全都生滿黴菌,馬桶內部更是一大片烏嘛嘛,恐怕從來都沒被刷洗過。對此,房客甚至還想塞個500元就了事,畫面曝光令人搖頭。
    2021/07/28 22:19
  • 桃園銘傳學區「5.5K雙贏學生套房」 戶外陽台竟出現馬桶、蓮蓬頭

    這樣的房間,你想租嗎?有民眾最近在租屋網上看到,桃園銘傳大學附近有個獨立套房,標題寫著「雙贏學生套房」,房內看似正常,陽台卻有馬桶、洗手台、鏡子、熱水器等等,等於是陽台變浴室!只是再引發討論之後,網頁已經下架。
    2021/07/07 19:23
  • 尊重刷牙權!北院防疫禁令挨批 開放洗手台刷牙

    不少上班族吃過飯會在公司廁所刷牙,不過這個動作,防疫期間適不適合?台北地院日請同仁,別在廁所刷牙,就怕口沫噴濺,造成感染風險,如果一定要刷,就必須到隔間裡,關門刷,有人批評,密閉隔間刷牙同樣有風險,而且不太舒服,對此,北院表示,尊重同仁的刷牙權,取消隔間刷牙,恢復往常,但會加強消毒。
    2021/07/06 17:42
  • 熱到崩潰! 河南學生躺洗手台沖水降溫

    大陸部分省分近來氣溫飆升,河北到了晚上甚至還出現39度高溫,有住宿學生熱到集體抗議,要學校把冷氣打開,還有人乾脆躺在洗手台裡,打開水龍頭沖水降溫。
    2021/07/01 18:28
  • 女闖宮廟洗腳30分鐘! 「這是洗供品的」義工伯勸阻遭刺胸

    因為洗腳竟然引起兇殺案!台北市一名女子闖到宮廟「洗供品」的洗手台,抬腿洗腳,一洗就是30分鐘,77歲的義工上前勸阻,沒想到遭對方持利刃攻擊,刺傷老翁胸部與肩膀,撂下一串外語後逃逸,警方原本以為是外籍人士,結果查訪周遭,逮到嫌犯,竟是本國人。
    2021/05/03 23:14
  • 遭疑未主動公告!綠的抗菌洗手乳生菌超標千倍 業者回應

    疫情期間各地都要求「勤洗手」,洗手台也會擺放洗手乳,知名品牌「綠的GREEN抗菌洗手乳」更是拿防疫作為宣傳廣告,但卻被民眾爆料生菌數超標1200倍,被各地衛生局勒令下架,不過引發消費者不滿的是,「綠的」完全沒有在官方網站或是臉書粉絲專頁公告,主動回收在外的產品。
    2021/04/23 12:06
  • 假配合真逃跑 小客車開霧燈遭盤查落跑撞機車肇逃

    台中市區昨(19)日晚間一台小客車因違規開霧燈遭巡邏員警盤查,駕駛卻是先假裝配合,接著直接加速逃離,員警見狀隨即上前追捕,過程中小客車撞上一輛機車,遭撞當下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口的斑馬線上意識模糊,機車更是撞上了路邊的檳榔攤,把店家放在外頭的洗手台整個撞爛,肇事駕駛仍逃逸當中。
    2021/04/20 13:09
  • 一週停水兩天! 中友百貨叫「30輛水車」備戰

    台中的中友百貨,為了確保限水兩天有足夠用水,今天叫了30輛水車準備好備戰,另外有民眾DIY儲水,用塑膠椅跟垃圾袋,自製了不佔空間的儲水工具,還有youtuber更是化身發明家,把自家馬桶水箱淨水器,接管線變成「省水洗手台」。
    2021/04/13 14:03
  • 女闖超商倉庫辯上廁所遭攔阻 網友揭「背後目的」

    「真把超商當你家?」一名正值大夜班的店員上貨時,突遇一名客人擅自闖進櫃台內使用洗手台,好心提醒卻遭無視,接著又遇到一對男女聲稱借廁所,結果竟是直衝進倉庫內,種種突如其來的奧客行徑令他十分無奈,不料事情曝光後,眾多網友則是請他當心,解釋這些行為或許是犯案前的地勢勘查。
    2021/03/16 10:26
  • 「水桶+洗碗精」洗頭髮!女闖燒烤店偷水用

    台中逢甲一間碳烤店,在3日下午休息時間,被一名女子擅闖工作區,用洗手台的水桶跟洗碗精洗頭髮,店家調閱監視器,看到這一幕覺得傻眼,po上網分享,附近其他店家則表示,會把水龍頭鎖起來避免被人偷用。
    2021/03/04 19:15
  • 放嬰兒泡澡顧大女兒 七月大男嬰2度燙傷

    台中一名年輕媽媽,在幫七個月大的男嬰洗澡時,因其他孩子發出哭聲,就到浴室外查看,把嬰兒獨自留在浴室洗手台,這時男嬰揮舞雙手撥弄到水龍頭,導致熱水流出,遭成腹部下肢2級燒燙傷。
    2021/01/25 19:10
  • 潤滑劑加朝天椒 尪纏小三「辣爆猛沖水」妻笑:邊洗邊哭

    日前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赴約與小三纏綿後,直接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使得丈夫與小三一起「辣翻天」,在網路引起熱議。妻子近日再更新後續,原來丈夫與小三是在公司廁所偷情,私處遭朝天椒「洗禮」後急奔洗手台沖洗,剛好被打掃阿姨撞見並四處宣傳,連主管都知情了。
    2021/01/05 23:48
  • 會有驚喜!路過駁二側拍公廁 鏡中有美景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公廁外被佈置成藝廊嗎,有民眾分享側拍公廁的照片,牆上竟然有好幾幅畫作,不過底下卻有洗手台,但真相是,鏡子反射出對面牆上的壁畫,廁所有美景的照片,也讓網友拍手叫絕,大讚下次路過要好好欣賞。
    2020/12/04 12:27
  • 闖廢棄檳榔攤! 賊偷洗手台辯「資源回收」

    闖檳榔攤偷竊,男子遭逮稱資源回收!20日下午2點多,一名許姓嫌犯到南投東閔路一間廢棄檳榔攤的廁所,打算帶走洗手台跟水龍頭拿去變賣,當場被逮個正著,但回到派出所後,他的動作怪怪的,員警一問才知道他已經好幾天沒吃飯,馬上泡了泡麵給他,原來他一個人住在南投,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最近找不到工作,肚子餓才會偷東西,警方也向他表示真的沒飯吃,可以來派出所吃飯,暖心的小舉動,讓嫌犯相當感動,保證不再犯。
    2020/11/23 14:24
  • 台北KTV驚見女脫褲「就地解放」!網罵翻:在占地盤?

    內急時好不容易找到廁所,急著解決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有民眾竟目睹一名女子進公廁後,並沒有真正進到廁所間內,而是在洗手台前就脫褲解放,荒唐行徑令人看了搖頭。
    2020/11/16 08:39
  • 酒後暴打女友兒 2歲童遭「又踩又摔」慘死…狠男下場曝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林姓男子,2019年喝酒後殘忍暴打同居女友的兒子,林男不僅對男童又踢又摔,甚至還冷血把對方溺於洗手台,最終害死男童。今(27)日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林男被處以死刑。
    2020/10/27 21:45
  • 75萬修繕老宅狀況多! 女控裝潢業者擺爛

    高雄一名劉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裝潢公司,花了75萬元包工程整修,交屋後卻發現問題一大堆,排水孔堵死,洗手台有縫隙,說好660的蓮蓬頭,變成79元的便宜貨。多次向業者反應,卻僅處理兩次,但業者否認,強調會把問題解決,只是需要時間。
    2020/10/25 20:30
  • 人孔蓋裂縫害摔 女絆倒摔飛1公尺斷牙

    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女子,走在人行道上,但地板上人孔蓋旁邊有一條大裂縫,一個沒注意被絆倒,慘飛了1公尺遠還摔斷了門牙,議員接到陳情後向北市府反映,但一條裂縫卻拖了四天才修好,對此新工處表示,是包商問題會究責。
    2020/10/13 20:32
  • 胖瘦兩男 龍鳳漁港吃蚵仔煎沒付帳

    苗栗龍鳳漁港的小吃店,昨天(5日)來了兩名男性客人,一胖一瘦,點了蚵仔煎等小吃,共計300多塊,離開前還借了店家洗手台洗手卻沒付錢。店家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客人沒結帳,願意相信客人忘了,希望補上捐款的單據,不要吃霸王餐。
    2020/10/05 20:51
  • 宿舍超髒滿屋垃圾 馬桶藏陳年汙垢洗手台有亮點

    求學或工作在外,許多人會選擇租屋。儘管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但是維持居住環境的整潔,有些人就是做不到。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大學室友住處的照片。只見屋內不但亂成一團,東西亂丟不整理,幾乎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尤其看到浴室的樣貌,馬桶都出現超噁爛的陳年汙垢,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隔著螢幕都能聞得到臭味。」
    2020/07/05 10:55
  • 好衰! 炸雞店盆栽連遭撞、洗手水開整夜

    台中第二市場,有一家炸雞店,在門外擺了好幾盆的盆栽,卻短時間被人給弄壞2次,還有店外設置的洗手台,也發生有人使用過後沒有關,導致水流了一整個晚上,讓店家很無奈,前陣子才受到疫情打擊,又發生一連串的狀況。
    2020/06/22 21:03
  • 疫情新生活 未來房子防疫設計大不同

    各國疫情趨緩,開始進入防疫新生活階段,美國專家預測房子設計也會改變,有可能會回到90年代,像是為了減少細菌傳播,洗手台設置在玄關、注重通風採光的設計,還有防菌的亞麻地板、浴室的防菌設備也將大受歡迎。
    2020/05/26 17:11
  • 路燈漏電被電擊暈倒 男吃蠟筆脫序失控獲國賠1761萬

    新竹縣1名吳姓男子,5年前和朋友在一處宮廟旁邊的公園嬉戲,期間還互砸水球,沒想到卻發生路燈漏電的意外,吳男被垂落下來的鋼索不慎觸電昏倒,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只是醒來之後,卻出現腦部病變,不但會吃蠟筆、啃石頭、嚼樹葉等,還會自捏睪丸的脫序行為,家屬請求國賠2935萬,日前法院判決定讞,吳男家屬獲得國賠1731萬元。
    2020/05/2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