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洗劫 結果共672筆

  • 賺很多引忌妒!男騎樓遭黑衣男恐怖洗劫 警10小時逮6人

    昨(6)日凌晨3點12分,在台中市中清路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傅姓男子搭計程車到一處騎樓下等朋友,突然有3名陌生男子搶劫皮夾後,就跳上車,另一名在車上等候的男子趕緊駛離現場,後續警方鎖定該作案的車輛,陸續查緝到昨日的4名搶匪,在向上溯源,逮到另外2名教唆的主嫌,將6人移送法辦。
    2022/12/07 13:01
  • 圖輯/赫爾松收復滿城歡慶 居民怒踩俄國旗洩憤

    在俄羅斯軍隊宣布撤出赫爾松(Kherson)後,當地居民開心得上街連續慶祝3天,街上處處可見揮舞烏克蘭國旗的人們,甚至有人排隊向烏克蘭士兵要簽名,待士兵簽完名,民眾就會支付給他一個擁抱。在收復失土前,俄羅斯軍隊佔領赫爾松長達8個月,不僅破壞當地基礎建設、更在撤退前洗劫博物館內1.5萬件珍貴藏品,可料想赫爾松未來的重建之路仍是萬分艱辛;慶祝收復家園的同時,赫爾松居民不忘拆掉城內的俄羅斯國旗,將其扔在地上狠踩洩憤烏克蘭當局則表示,會盡快恢復城內的電力設施。
    2022/11/14 17:56
  • 屋頂搬開瓦片!賊從天降偷收藏 屋主火大:是哈特利嗎

    昨(10月31日),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有兩名歹徒騎機車犯案,一位負責偷,一位負責作為接應人員,這名賊搬開屋頂的瓦片,從天垂降潛入屋內,偷走屋主心愛的珍藏,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家裡遭洗劫,屋頂還破一個大洞,氣問:「這位小偷是哈特利嗎?」事後也通報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追查當中。
    2022/11/01 12:40
  • 醉倒路邊!遭「回收車司機」乾洗 劫數萬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中山區條通內,喝到斷片睡在路邊,當時一輛回收車經過,司機停下車來,居然是把他身上財物洗劫一空,數萬元台幣和日幣都被搜括走,誇張的是,這名嫌犯事後還幫忙報警,假裝自己是好心路人,避免被警方懷疑。
    2022/10/28 12:41
  • 趁你醉乾洗你!醉男路倒中山區 回收車駕駛台日幣都摸走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到中山區喝酒,一路喝到凌晨,整個人醉醺醺,想走路回家卻不慎醉倒,躺在路邊呼呼大睡。直到早上有輛回收貨車經過,陳姓駕駛看林姓男子路倒隨即停下上前查看,不過他沒有叫醒林姓男子,反而是趁機洗劫對方身上錢財,台幣、日幣全都偷走。
    2022/10/28 11:05
  • 梅爾吉勃遜電台節目突接歹徒來電!《絕命線阱》妻小被綁架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近期兩部電影作品接力上映,還都是改編真人真事。他在《絕命線阱》中飾演知名電台主持人,卻在CALL IN時間接到歹徒來電表示,已經綁架他的家人,雙方在空中展開鬥智,氣氛超緊張!另外《天劫高手》,梅爾吉勃遜則詮釋高利貸黑幫,與主角一同洗劫銀行跟珠寶店。
    2022/10/24 12:11
  • 約男網友上旅館!「他」趁洗澡偷錢包、手機 警循線逮人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孫姓男子,透過網路聊天室邀約男網友一起去旅館,結果就在孫男洗完澡出來後,驚覺自己遭到洗劫,男網友帶著他的錢包和手機消失不見,孫男一度追到停車場抓人,但對方仍逃逸。轄區松山警方獲報後,於17日晚間將鍾姓男子查緝到案,依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0/18 11:05
  • 臨停超商買咖啡!2分鐘沒鎖門遭小偷 筆電、現金全Bye了

    違停超商門口,短短兩分鐘竟然遭小偷!新北市一名在科技業上班的男子,每天上午都會到超商買咖啡,沒想到這回一時疏忽,沒把鑰匙拔下來,放在車內的「筆記型電腦和八千元現金」全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懷疑自己臨停時,就被賊盯上。
    2022/09/20 20:01
  • 醉男打跑司機!洗劫小黃百里狂飆 8派出所警力破窗逮捕

    昨(10)日深夜10點,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後鬧事的案件,一名37歲的蔡姓男子喝個大醉,並且搭乘一輛計程車,因亂報路和司機起了口角,竟然追打司機,將司機打跑了,蔡男竟然開著計程車飆車,開始在彰化趴趴走,彰化警方動員超過8個派出所警力,全力追捕蔡男,途中他還追撞警方,最後被員警破窗拖出來壓制,才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11 14:05
  • 不單純!持槍闖洗車場、槍托毆人只為3千 警逮3涉案男

    新北市三重區1名32歲吳姓洗車場員工,前日凌晨外出後返回店內準備休息時,突遭3名持槍的惡煞闖入壓制,陳男遭槍托後,店內的3000元現金以及手機都被洗劫一空。警方事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陸續在桃園、新竹逮捕涉案的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3:40
  • 旅外飯店遇洗劫求助急難專線遭拒 受害者:外館解釋值班員「太菜」

    有一名國人控訴到義大利旅遊碰上飯店房間被洗劫,打給外交部急難專線尋求幫忙,卻被對方反問是否有受傷,若沒有就無法協助。事後外館向當事人解釋道歉,因為值班人員「未受過專業訓練」,讓她直呼無法接受。翻開外交部對於急難救助定義,協助重大犯罪案的受害者向警察報案等確實有在業務範圍內。
    2022/06/23 18:28
  • 假交易虛擬幣 強盜集團搶走裝滿900萬皮箱買賓士

    去(110)年1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跨境虛擬貨幣強盜案!有一個強盜集團透過網路,佯稱販賣虛擬貨幣,與一名林姓被害人相約路邊交易,被害人身負900萬現金到場,被該集團洗劫一空,警方事後以車追人,總共陸續逮補7人,追回不法所得,以及贓款所購買的賓士車一輛。
    2022/06/20 18:06
  • 美國11歲、14歲小兄弟洗劫槍械店 偷走20把槍逃逸

    美國近日槍枝暴力事件頻傳。上週佛羅里達州又傳出一對未成年兄弟檔,闖入一間槍械店行竊,偷走20多件槍枝和彈藥。幸好警方立即展開行動,將兩人雙雙逮捕到案。
    2022/06/13 11:31
  • 上車後永遠下不來 「幽靈計程車」挑夜歸女11天奪6命

    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南韓和日本舉辦,當時南韓民眾都沉浸在運動賽事中,忙著替國手們加油,但同一時間在龍仁和水源市卻發生了「幽靈計程車」事件。警方調查後發現兩名男子偽裝成計程車司機,挑選深夜搭載夜歸女子,趁機洗劫殺害,為了不被發現,還把屍體都藏在車子上,受害者多達6人。
    2022/06/05 11:00
  • 俄羅斯洗劫烏克蘭40萬噸穀物 偷運至地中海遭拒入港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將近3個月,烏克蘭除了死去數千平民外,境內穀物也被俄羅斯大量掠奪,可以說是搜刮地相當徹底。為了販售從烏克蘭土地取得的作物,俄羅斯一艘載滿烏克蘭約3萬噸穀物的貨船開始試水溫,欲出口至地中海沿岸各國,但由於戰爭俄羅斯早已聲名狼藉,這些沿岸國家紛紛拒絕貨船進港。
    2022/05/13 12:04
  • 赴義代購被洗劫 344萬愛馬仕、香奈兒遭竊

    精品代購團隊到義大利購買名牌包,竟遇到歹徒砸車破窗,車內價值三百多萬的精品都被偷走,被害人前往當地警局,等了五個小時只拿到一張報案單,聯繫駐義大利代表處,只說會幫忙追蹤後續進度,業者求助無門,最後只能空手返台。
    2022/05/08 18:19
  • 內神通外鬼!洗劫千萬礦場 賊竟是負責人

    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揪了14名好友,合夥投資虛擬貨幣,結果有股東發現,價值千萬的挖礦機,在一夜之間全部不見;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礦場負責人就是主嫌,教唆其他人暗夜搬光主機,甚至還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2/05/02 17:45
  • 2惡煞尾隨跟蹤二手商 亮槍洗劫百萬財物

    在新北市板橋區經營二手商店的鄭姓男子,因為經營有成,收入頗豐,卻引起不肖人士覬覦,本(4)月27日清晨5時許,鄭男與親友返家途中,遭2名惡煞尾隨進入家中,對方更持槍恐嚇後搜刮屋內財物,財損達100萬元。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以車牌鎖定嫌犯行蹤,5小時逮捕黃、劉2男。
    2022/04/30 16:48
  • 假徵才真詐騙!詐騙集團軟禁求職者 卻因這件事GG了

    新北市26歲林姓男詐團首腦,在網路假徵才,誘騙求職者上門後將其軟禁並洗劫手機、提款卡等財物,再以暴力手段脅迫求職者到銀行開戶充當人頭戶使用。日前47歲柳姓車手與另外4名成員到銀行提領300萬贓款,警方到場關切,沒想到柳男竟當場自首,原來另4名車手預謀私吞300萬贓款,但柳男擔憂遭集團報復而不願配合,才主動供出車手身分,警方事後也根據線報搗破詐騙水房,逮捕林嫌等6人。
    2022/04/28 10:22
  • 天道盟大哥幫喬百萬債務 上銬痛毆夫妻檔還洗劫300萬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的27歲林男,得知24歲吳姓小弟與徐姓男子有逾百萬元的債務糾紛,決定主動出頭幫忙討債,日前夥同幫派成員將徐姓夫妻誘騙至台中市見面,持球棒、榔頭痛毆2人,洗劫身上財物還不夠,還私刑逼問其住家地址後將2人迷昏,事後率眾到台北住處洗劫300多萬元的現金財物,警方日前循線逮捕林男、吳男等5名涉案人。
    2022/04/20 11:55
  • 阻擋俄軍!駐哈爾科夫烏軍狠炸橋 邊境士兵展示收復地區

    在烏克蘭與白俄邊境駐紮的烏克蘭士兵釋出最新臉書影片,顯示成功收復邊境地區,畫面還能看到俄軍離開前,還要將檢哨站洗劫一空。而烏克蘭參謀本部也秀出,在哈爾科夫的士兵自轟當地大橋,英勇阻擋俄軍的震撼照片。
    2022/04/15 14:14
  • 陸疫情3月至今逾32萬例 包子450元、沒窗住20天 各地封控亂象

    大陸多地因為封控隔離,傳出不少亂象,像是上海有人團購,竟然出現一個要價超過450元台幣的包子,這讓官方出面說要介入調查。還有人結束集中隔離後返家,屋內被狗狗破壞得像是被洗劫,讓飼主哭笑不得。
    2022/04/13 17:13
  • 俄軍公開畫面炫耀戰績! 稱摧毀烏克蘭85個軍事目標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俄羅斯再度公開最新畫面,宣稱已經摧毀烏克蘭85個軍事目標!不過CNN直擊俄軍撤離後的烏克蘭北部,凌亂不堪的場景,讓他忍不住疑惑怎麼會如此沒有紀律?烏克蘭民眾說,附近居民都把財物藏起來,因為俄軍會洗劫,更擔心他們還會再回來,每天都活在恐懼中。
    2022/04/10 14:18
  • 下體裸露猝死摩鐵!警驗出「保險套關鍵跡證」揪出迷魂盜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不明原因陳屍於某汽車旅館,他下半身裸露,床舖上還有拆封過的保險套,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重大的陳姓、江姓女子,她們聲稱,林男酒後意圖性侵,早就提前離場,更指其應該是事後召妓,「馬上風」猝死,不過警方最後在該保險套上採到江女的手汗,並在林男的體內中檢出安眠藥成分,江、陳2女才坦承,對林男下藥後洗劫財物。
    2022/03/05 09:55
  • 趁你醉倒!鎖定東區酒客 洗劫財物得手16萬

    台北市東區最近出現多起,酒客醉倒路邊,遭陌生人洗劫的案件,被害人損失高達16萬。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名慣竊,去年八月才被逮,最近又鎖定夜店、KTV、酒店等飲酒場所,尋找不勝酒力的客人下手。為了防止他再度犯案,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2022/02/07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