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洋蔥 結果共1,081筆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各國跨年開運法 羅馬尼亞扮成熊、哥國拖行李箱、這國狂吃把費

    明天(1月1日)就將迎接嶄新2024,全球各國各有獨特的開運習俗,《紐約郵報》盤點出最特別的幾個,包括愛沙尼亞暴飲暴食、哥倫比亞拖空行李箱走路等,帶讀者一窺各國獨樹一幟的民俗風情。
    2023/12/31 17:13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影音/玖壹壹後台嗨唱張震嶽神曲 洋蔥曝「至親前一天離世」哭了

    2023/12/21 18:07
  • 冬天溫差大小心了!中醫曝「養生4招」:中午別猛喝冷飲

    今年冬季氣溫表現異常,溫差相當大。對此,台北市宜蘊中醫診所中西醫學整合主任楊佩鈺在臉書粉專「楊佩鈺中醫師の療癒小故事」表示,中午氣溫高達27、28度,而清晨與夜間氣溫則維持在十幾度,造成顯著的溫差,對民眾的健康養生構成不利影響。她分享保健4招,包括洋蔥式穿搭、勤洗手、戴口罩,少喝冷飲。
    2023/12/20 12:25
  •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2023/12/14 14:29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新北耶誕演唱會DAY1! 玖壹壹「台味」開唱粉絲驚:洋蔥變瘦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今晚(9日)正式開唱,卡司不只有陳勢安、閻奕格、五堅情,還有本土團體玖壹壹也嗨翻全場,不只帶來金曲串燒,還演唱新歌,上萬歌迷擠爆耶誕城。
    2023/12/09 23:39
  • 母癌世2年「愛雅續用手機號碼」 吐洋蔥内幕:只是去旅遊

    愛雅(張艾亞)媽媽2021年罹癌過世後,今年2月爸爸也離世,花了很長時間才平復痛失至親的心情,昨(7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媽媽過世兩年多,決定續用媽媽的電話號碼,「好像她只是去旅遊了。」
    2023/12/08 16:43
  • 最強飯糰出爐! 「起司雞、洋蔥年輪」口味奪冠

    農糧署舉辦的第二屆「台灣天糰」爭霸戰名次出爐!這次分為時尚魅力組和永續蔬食組,兩組冠軍分別是醬香起司雞肉飯糰、和味噌烤洋蔥的「年輪飯糰」拿下第一。業者也說去年有參賽過,吸取經驗,也能透過飯糰來推廣台灣米。
    2023/12/08 13:27
  • 高雄婦哽咽領300萬 警得知「洋蔥真相」阻詐變護鈔

    高雄一名52歲宋姓婦人,昨(6)日來到三民區一家銀行臨櫃提領30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行員擔憂婦人遭到詐騙,於是向警方報案,經員警到場了後得知宋姓婦人因親人陸續過世,經濟無法負荷下向親戚借款,現在保險金匯至帳戶,要領出償還借貸,確認婦人並未遭詐騙,警方主動提議協助護鈔,一路將其安全護送返家。
    2023/12/07 15:08
  • 背後有洋蔥!婦臨櫃提領300萬 警阻詐變護鈔

    高雄警方接獲行員報案,1名52歲的婦人到銀行要提領300萬現金,懷疑遭到詐騙,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沒想到,婦人說過世父親住院時,一時籌不出醫藥費,向親戚借了錢,現在保險給付入帳了,要趕緊提領出來還債,由於金額龐大,員警確認婦人沒有遭到詐騙,阻詐任務立刻化為護鈔行動。
    2023/12/07 12:46
  • 乘客搭捷運「熱到爆汗」!北捷發聲:建議參考洋蔥式穿法

    氣溫驟降,天氣越來越冷,然而近期有網友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北捷是否把空調溫度調高了?隨即掀起一票過來人有感,直呼很熱、搭捷運都會爆汗。對此,台北捷運說明,列車營運全時段皆開啟空調,也未曾調高溫度,同時也向乘客提出搭車建議。
    2023/12/06 19:02
  • 《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好友大鶴(林鶴軒)發文緬懷,內容讓人鼻酸。
    2023/12/06 10:56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和春風親密照瘋傳!陳美鳳鬆口雙方「真實關係」背後藏洋蔥

    陳美鳳先前曬出和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合照,她親密地從背後環抱男方,一度引起討論,她今(30)日出席珠寶品牌「皇宣緣」記者會,親吐雙方真實關係,背後藏洋蔥。
    2023/11/30 19:38
  • 老婦每天凌晨拾荒!員警一問「原因藏洋蔥」 1堅持全網淚崩

    天下父母心,即使自己辛苦也不願意成為兒女的負擔!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老婦女為了不要給小孩造成額外的負擔,堅持每天一大早就推著手推車到處拾荒,而她的舉動引來當地巡邏員警的關注,警員將故事PO至TikTok,不少網友也紛紛被暖哭。
    2023/11/28 11:18
  • 感冒狂咳!網傳「洋蔥蘋果+1物」秒見效 食藥署打臉了

    近來各種病毒大流行,不少家庭大人小孩全都咳不停。坊間流傳一些偏方,像是喝熱可樂、燉水梨、蒸洋蔥或是烤橘子等能治感冒,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則影片,聲稱洋蔥加上蘋果、生薑煮成一鍋湯,具有十幾項預防疾病的效果。對此,食藥署出面闢謠了。
    2023/11/26 14:45
  • 「想再見兒子一面」台中母臨終遺願 無奈找嘸報失蹤人口藏洋蔥

    日前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失蹤人口的案件,62歲的吳姓男子因換手機不會轉移舊資料,且出外工作久未回家,家人找不到他,其母臨終前想「再見他一面」,於是兒子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吳男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後續警方立即將他和家人聯繫上,但是無奈其母親已經過世了,吳男得知後,當場眼泛淚光,雖然為時已晚,但吳男順家人再度聯絡上。
    2023/11/18 11:53
  • 影音/男大生彈唱〈洋蔥〉 網大讚:兩個我都要

    2023/11/16 16:11
  • 吃便當習慣突然改了!護理師「一律先吃排骨」 背後原因藏洋蔥

    眾所皆知,醫院總是相當忙碌,台大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太太以前在加護病房工作時,如果吃的是排骨便當,就會「一律先吃掉排骨」,真相曝光後,引起醫護人員的共鳴「ICU很懂,好吃的一定先吃」。
    2023/11/05 13:25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