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洋芋片 結果共280筆

  • 冰淇淋、飲料、洋芋片 日本4月起萬物齊漲

    今年四月以後,準備到日本旅遊,恐怕得多準備點錢了。因為從吃的、喝的、到玩的,四月以後,日本有不少東西都要漲價!而且今年10月,日本消費稅將調整到10%,日本物價上揚,恐怕會讓觀光客很有感。
    2019/03/02 17:36
  • 洋芋片美味無法擋? 專家:其實是大腦作祟

    過年過節家人團聚,邊吃零食邊談天或是看電視,特別溫馨,但有時候明明吃得很撐,卻還是一口接一口,難以抗拒,尤其是香脆的洋芋片,專家說其實是你的大腦在作祟。
    2019/02/10 12:13
  • 馬鈴薯藏「手榴彈」!港洋芋片工廠 緊急疏散

    進口的馬鈴薯竟然發現爆裂物。香港卡樂比洋芋片工廠有員工發現,進口的馬鈴薯堆裡竟然藏一顆手榴彈,警方到場勘查後發現手榴彈有危險性,立刻疏散員工現場拆彈。
    2019/02/03 13:18
  • 親眼見「洋芋片海」 台灣馬鈴薯加工零食夯

    過年吃零食,尤其追劇、看電影時,這一包包洋芋片也經常被瞬間掃光,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台灣品牌的洋芋片,原料「馬鈴薯」有超過一半也是本土自己生產的!帶您直擊洋芋片從原料的保存到整個製作過程!
    2019/02/03 11:24
  • 盧秀燕就職典禮辦「野餐趴」  送神秘禮物「谷關空氣」

    向來強調和年輕人站在一起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一改過去室內舉行,在台中市府外草地舉辦「草地野餐趴」,讓新上任的團隊局處長,和市民同樂,同時還準備「小彩蛋」禮物給市民,是裝有谷關空氣的空氣瓶,不過民眾看法兩極,認為實用性不高,甚至有網友說,不如送洋芋片。
    2018/12/25 20:12
  • 買到「超稀有可樂」氣得倒掉 一個動作讓她痛失61萬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這種經驗,當你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但打開才發現裡面一半以上都是空氣!沒想到,現在連可樂都出現這樣的情況?英國一名主婦丹妮(Dani Andres)日前購買一罐健怡可樂(Diet Coke),準備要喝時才察覺這罐可樂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讓她氣得把省下的全部倒光,並將這段經過拍下PO到推特。沒想到有網友替她大呼可惜,原來這樣一罐「瑕疵品」如果放上拍賣網站,可能可以賣到19999美金(約新台幣61萬)的高價。
    2018/11/19 16:00
  • 「又熱又辣」 老牌豌豆酥、洋芋片都推辣新款

    說道吃零食,大多人覺得都會選擇原味或是起司口味,但其實辣味也是排得上第二名的。賣場分析,大約有兩成的品項都是辣味,而老牌豌豆酥和洋芋片業者推出的新款也都和辣有關,韓式辣起司、台式麻辣鍋,主要是因為台灣民眾對辣味接受度高,有一定的市場接受度。
    2018/10/02 15:35
  • 1片吐司鈉含量等於2包洋芋片 含內餡更驚人!

    食品上都會標註鈉含量,民眾能清楚得知攝取到多少份量。由於鈉含量跟鹽分有所關連,一般人會認為重鹹的零食鈉含量應是最高,像是洋芋片、餅乾之類,但據調查顯示,口味清淡的白吐司,其鈉含量可能比洋芋片高。
    2018/09/30 11:55
  • 人母秒懂的心酸!抱零食躲柵欄…阻擋2娃來搶

    不少家庭因為有了小孩,很難再有清閒的時光,只能利用孩子睡覺或上學的時間才能好好稍微放鬆。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名媽媽為了阻擋小孩,把自己關在柵欄裡面,獨自享受著洋芋片,引發不少深有同感的人母在底下留言。
    2018/09/28 23:40
  • 孔子改行代言點心麵? 「一定要致勝」標語討喜

    台南市文化局今年初在幾個主要古蹟景點,推出限定的成功洋芋片以及成功啤酒等商品,不但造成熱賣,還帶動遊客參觀古蹟的風潮,現在更針對孔子推出至聖點心麵,不但有故宮博物院館藏、授權的孔子圖像,提醒大家讀書要用點心的雙關語外,還印著精神標語「一定要致勝」也相當討喜。
    2018/09/18 12:25
  • 洋芋片驚現「完整馬鈴薯」 網笑:要你動手做來吃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超市購買洋芋片,回家打開竟然掉出一顆完整的馬鈴薯,她把這令人驚呆的畫面PO網分享,有網友幽默回應說「是要你自己動手做來吃的概念」。
    2018/09/17 08:16
  • 北市抽驗 洋芋片與咖啡豆丙烯醯胺超標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6月咖啡、油炸食品稽查結果,抽驗50件產品中,1件洋芋片與1件咖啡豆的丙烯醯胺標準值超標,其中1件產品來源為北市,已要求限期改善。
    2018/08/24 11:58
  • 經典原味「洋芋片貼圖」 網笑翻:廢到想買

    有時太懶或太忙,傳貼圖既能減少打字的時間,還能更生動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情緒與感受。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看到一組洋芋片貼圖,實在相當無言,只見每一張圖片都是洋芋片,只是角度不同,其他網友看完後,直呼「真的廢到笑」
    2018/08/21 15:00
  • 好害羞!大陸這款網紅飲料 叫藍...

    產品玩創意,現在夠怪才能吸引話題。最近在大陸出現不少「網紅」飲料和零食,會成為網紅,不一定跟味道有關,而是產品名稱夠吸引人,像是大陸網路用語,稱單身的人叫單身狗,就有業者把洋芋片取名單身糧,另外夏天市場火熱的碳酸飲料,也靠產品「諧音」衝買氣。
    2018/08/13 12:10
  • 爆紅網購「動物系」零食 烏龜玉米脆片、袋鼠洋芋片

    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7成上班族有吃下午茶提振精神的習慣,但大部分都選擇餅乾、甜點、含糖飲料等高油、高糖的食物,反而愈吃愈累、工作效率更差。在健康意識抬頭下,像是果乾類、堅果類,或是優格麥片等則在零食市場異軍突起,銷量上升2-3成。
    2018/08/10 22:54
  • 「奶茶口味」洋芋片吃過嗎?網友形容:味道讓我懷疑人生

    近期,知名洋芋片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在口味上求新求變,挑戰消費者的味蕾!除了櫻花、抹茶、彈珠汽水口味紛紛出籠,現在連「伯爵奶茶」口味也有了!而有一名女網友吃過後也在網路上分享心得,稱它是來自「地獄的味道」,但卻意外引發更多人想買來嚐鮮!
    2018/06/13 16:07
  • 全台首列3D漫畫車廂 世界美味捷運上「吃」得到?!

    台灣零食市場吹起「異國風」,看準消費者對異國風味愛不釋手,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的洋芋片第一品牌-樂事推出「韓式辣烤豬肉」、「泰式香烤明蝦」、「義式窯烤披薩」三款世界級美味。香辣銷魂、人吃人愛的「韓式辣烤豬肉」,調查顯示未上市前的試吃就挑起購買慾,88%的消費者吃過就想買;海味十足的「泰式香烤明蝦」在泰國零食市場紅翻天,創造了每2秒賣一包的超「蝦」紀錄;還有叱吒海外10年的經典口味「義式窯烤披薩」,層次豐富,更是洋芋片界的超級巨星。除了三種「大有來頭」的新口味,這次樂事更請到全世界走透透的專業吃貨莎莎、阿翔擔任代言人,介紹這世界級的美味!
    2018/04/18 18:28
  • 快訊/麵包薯條禁炸太焦! 歐盟新規減致癌物

    麵包、薯條炸太焦在歐盟恐怕不合格!歐盟在11日開始實施新規定,要求餐廳、速食店和食品商抑制食物中的致癌物「丙烯醯胺」含量,包括咖啡、餅乾及洋芋片等食品都受此規範。
    2018/04/13 09:01
  • 不只咖啡!「這零食」也有化學物質 恐致癌

    洋芋片一口接一口,是不少人愛吃的零嘴之一,不過薄薄一片洋芋片,卻可能隱藏「致癌危機」。原因是洋芋片通常需經油炸,炸過後就可能產生化學物質丙烯醯胺,經實驗人體大量攝取後,將產生不良影響。專家建議,若食材真的不得不油炸,應縮短食材接觸高溫時間
    2018/04/02 17:42
  • 美法官裁定 星巴克等咖啡業「標」致癌警語

    喝咖啡也喝進致癌物質嗎?美國洛杉磯法院要求全球最大咖啡品牌星巴克還有其他業者,在咖啡飲品上面都必須加註致癌警語。主要就是因為咖啡裏頭含有致癌物丙烯醯胺,不過營養師解釋,因為攝取量很少,所以喝咖啡跟致癌關聯,還沒有定論。不過,台灣星巴克尚未回應。
    2018/03/30 12:59
  • 7歲女玩裝死遊戲 勒頸成真「窒息腦死」

    玩笑開過頭,竟弄假成真!美國紐約一名7歲女童塔克(Precise Tucker)平時喜歡惡作劇,經常在媽媽面前上演裝死戲碼,21日她拿綁浴袍的腰帶勒頸,另一頭綁在冰箱門把,一邊吃洋芋片,一邊興奮大喊「媽媽,妳快看!」,媽媽不以為意離開廚房,但女童沒多久因洋芋片卡喉,窒息身亡。
    2018/03/24 23:54
  • 台南古蹟觀光財 「成功」洋芋片爆紅

    台南古都文化之旅遊正夯,光是去年帶來的相關營收就達一億多元,現在不只有推動古蹟之旅還有周邊文創產品,將歷史名人鄭成功當代言人推出洋芋片零嘴,「成功」的諧音也讓旅客願意掏腰包買單,在特定的景點區販售,一個多月賣出1萬多包,供不應求,還限量每人限購2包。
    2018/03/09 18:33
  • 冬季限定粉紅商機 草莓冰沙、花束超吸睛

    冬季是草莓盛產季節,兩大超商龍頭紛紛瞄準粉紅商機!像是全家串連線下實體店舖、線上行動購,導入逾80款草莓特色商品,包含草莓鮮果乾、日本代購夯品Meltykiss草莓夾餡巧克力條裝,以及打卡拍照必備的草莓花束等。而7-ELEVEN則精選超過40款台日韓草莓季限定商品,如:草莓口味黑雷神巧克力、草莓味洋芋片等,勢必又會成為新網紅零食!
    2018/01/02 17:23
  • 警視廳推特秀妙招 靠硬幣簡單拆食物袋

    大家平常吃洋芋片等零食的時候,會用剪刀還是直接徒手撕開包裝呢?東京警視廳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一個開袋技巧,只要用2枚硬幣就能簡單撕出缺口,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2017/11/22 13:11
  • 嘟嘴、比愛心! 「零食包、漢堡紙」幫你做表情

    特色包裝幫你「做表情」!有餐廳業者,看準現代人喜歡拍照打卡,提供角色扮演的圍裙,或是在漢堡紙印上KUSO圖案,來增加消費者用餐時的樂趣。就連洋芋片大廠,也瞄準這個商機,推出真人表情圖案包裝、刺激銷量。
    2017/10/0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