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洋基 結果共1,605筆

  • MLB/史丹頓敲生涯400轟「史上第4快」!助洋基奪4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差強人意,不過球員在追逐個人成績部分仍有所斬獲,其中重炮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美國時間5日的比賽中敲出個人生涯第400支全壘打,為大聯盟史上第4快達標的選手,球隊最終也以5比1笑納近期的4連勝。
    2023/09/06 10:26
  • MLB/洋基拉上超級新秀「火星人」 首打席就轟2分砲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日拉上農場超級新秀,暱稱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擔任對戰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先發中外野手,這位16歲被網羅入小聯盟的選手,也沒有辜負教練團期許,一局上面對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抓住94英哩四縫線直球,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是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率先取得3比0領先。多明戈斯今天4打數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洋基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但依然位列美聯東區墊底。
    2023/09/02 11:19
  • MLB/終於贏了!敲3轟痛擊老虎 洋基4周來首度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仍在分區排名墊底,不過在近期與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的系列賽順利取得2連勝,同時是過去4個星期以來洋基隊的首次連勝。
    2023/08/30 11:37
  • MLB/紐媒籲大谷「轉戰紐約」 預言單季70轟、成億萬富翁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平」一刀流,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勢必將引發一波「大谷爭奪戰。」《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26日寫信給大谷,力薦他加入紐約球隊(洋基或大都會)的好處,甚至預言他可成為史上首位「合法」單季70轟球員。
    2023/08/28 12:24
  • 「犯綠者雖遠必誅」? 她點名蕭美琴才是出征MLB第一人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許久,而新竹市政府近期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堪驗報告,又再度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26)日對此要號召群眾,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要求大聯盟向台灣球迷道歉。市議員鍾沛君今(27)日對此表示,翁達瑞的行為,就像駐美代表蕭美琴過去曾為了挺棒球好手王建民,號召台灣球迷寄信給洋基球團勿將王下放3A,卻惹怒對方回批「無禮」。
    2023/08/27 17:54
  • 籃籃急求助!逛街1幕超尷尬「瘋狂被逼逼」 內行曝解方

    台灣女藝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因外表甜美、個性直率,深受球迷和粉絲喜愛,人氣直線飆高,IG粉絲突破38萬人。然而,籃籃近日出國工作時,光顧無數店家竟不斷被「逼逼」,嚇得她發文求助「該怎麼弄掉?」
    2023/08/26 17:58
  • MLB/救世主!法官生涯首次3響砲 洋基擺脫9連敗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期表現非常糟糕,陷入9連敗陰影之中,24日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法官」賈吉(Aaron Judge)率先站出來幫助球隊,分別在第1、2、7三局開轟,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上演個人生涯第一次三響砲,幫助洋基打下6分打點;搭配先發投手賽維里諾(Luis Severino)6.2局穩定表現,繳出2次三振0失分的成績,最終洋基就以9比1大比分差距終結9連敗獲勝。
    2023/08/24 10:13
  • MLB/紐約洋基不敵華盛頓國民 41年來首嘗9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苦吞41年來首次9連敗。中繼投手康利在第8局讓華盛頓國民的艾布蘭擊出反超全壘打,最後國民以2-1拿勝。洋基如果續敗,將是百年來首次10連敗。
    2023/08/23 16:59
  • 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繼先前被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橫掃、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後,23日又以1比2輸給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再度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的紀錄。
    2023/08/23 15:20
  • MLB/兩次改判重挫!洋基8連敗「28年來最慘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繼續在分區墊底。
    2023/08/21 09:43
  • MiLB/無緣連2天開轟 張育成3打數無安打吞1K

    旅美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日前遭波士頓紅襪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後,從紅襪隊3A再出發,繼20日先發轟出28歲第一轟後,今(21)日再度擔任先發,可惜他面對洋基3A 3打數無安打、吞下1K,無緣連兩天開轟。
    2023/08/21 09:23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觀點/2年4次DFA下一步該去哪?盤點最適合張育成的MLB球隊

    「國防部長」張育成開季打擊手感不差,無奈卻遇到左手鉤狀骨折,缺席了超過兩個月,回來之後在7月獲得穩定的上場時間,擠掉了Kike Hernandez跟Chrisitian Arroyo,結果來到8月後打擊低迷,加上競爭對手Pablo Reyes表現出色跟Trevor Story回歸,紅襪需要為他騰出40人名單的情況下將張育成DFA,除了總教練Alex Cora稱讚他的防守,曾經旅美擔任教練的現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認為,絕對會有大聯盟球隊需要張育成,根據他的優點,會有哪些大聯盟球隊需要張育成呢?
    2023/08/12 10:52
  • MLB/「法官」賈吉開轟領銜!洋基7比1重挫白襪終止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日吞下2連敗,9日繼續對上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靠著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好投,最終以7比1獲勝、中止連敗。
    2023/08/09 14:04
  • 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 8日又以1比5輸給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不過中途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因不滿主審好球帶而上前理論,甚至模仿主審拉弓動作而被驅逐出場,其滑稽的動作迅速成為網路迷因素材,布恩之後受訪時坦言:有點尷尬。
    2023/08/09 12:29
  • MLB/被撞2個月後才查出來!洋基一壘手「腦震盪」進傷兵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仍在美聯東區排名墊底,原因之一便是陣中主力一壘手黎卓(Anthony Rizzo)過去2個月表現相當低迷,而他4日被放進傷病名單,原因竟是5月28日的賽事中的一次衝撞,黎卓更提到自己眼前偶爾會出現「迷霧」。
    2023/08/04 11:00
  • 甫締造完全比賽 洋基投手海爾曼因酗酒賽季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宣布,6月底才投出完全比賽的海爾曼因酗酒自願接受勒戒,治療期間列入限制名單。洋基總管凱許曼明確表示,海爾曼本季不會再出賽。
    2023/08/03 09:50
  • 不滿補強靜悄悄!洋基球迷怒喊下台 總管凱許曼親上火線回應

    MLB季中交易大限今(2日)截止,不過目前戰績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紐約洋基,補強動作卻靜悄悄,僅有兩筆操作,引起不少球迷大為惱火,對此,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則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對原有陣容極具信心,「我們是為了贏球而戰」。
    2023/08/02 18:42
  • 洋基赫曼身體不適仍後援5局? 主帥:隊醫太晚通知能出賽

    洋基今(1日)面對金鶯的比賽,原本預定是要由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不過賽前他傳出右腋窩不適,因此球隊緊急從小聯盟拉上布里托(Jhony Brito)救火,只是比賽中後段,洋基又推出赫曼上場,讓不少球迷感到疑惑,對此,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賽後解釋,不想開賽就冒任何風險。
    2023/08/01 22:08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MLB/洋基「法官」本周有望回歸?教頭曝近況:一天比一天好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上個月腳趾受傷後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賈吉25日已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訓練基地進行模擬比賽,洋基隊教頭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賈吉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2023/07/26 09:55
  • MLB/人人都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傳金鶯、響尾蛇已問天使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即將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那獨特且優異的投打雙重好表現,也被預期能獲得豪門球團青睞,進而取得超級大約。隨著本賽季交易大限將至,各種對於大谷交易的傳聞,更是如雪片般不斷冒出,知名大聯盟記者莫羅西(Jon Paul Morosi)透露,除了球迷期待的道奇和洋基兩隊,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和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都傳出詢問天使球團,表達對大谷翔平的高度興趣。
    2023/07/25 10:35
  • 回歸不遠了?洋基賈吉「恢復進度加速」 首度實戰打擊練習

    紐約洋基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今(24日)傳出好消息,從6月初缺陣近2個月後,他已展開傷後首次實戰打擊,不過有關於確切的歸隊日程,主帥布恩(Aaron Boone)依舊三緘其口,強調一切仍要等待賈吉對這次練息的反饋,才會做出下一步決定。
    2023/07/24 14:42
  • MLB/美聯東區太強!光芒、金鶯來勢洶洶 洋基交易大限前好尷尬

    美聯東區今(2023)年絕對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截至台灣時間7月20日為止,洋基繳出50勝47敗的戰績,這戰績在其它分區絕對不差,但在競爭相當激烈的美東,卻只能排在墊底,離分區龍頭有著9場勝差,雖然還不至於太絕望,但以洋基近期的表現,要在最後階段追趕上去是有些吃力,也讓洋基在8月1日交易大限前,要扮演買家還是賣家,都顯得有些尷尬。
    2023/07/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