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洋垃圾 結果共107筆

  • 荷青年造海洋吸塵器 10年清一半太平洋垃圾

    全球每年都有上千萬噸垃圾被丟進海裡,這也導致海洋廢棄污染越來越嚴重,根據統計,光是打撈1公斤的海洋垃圾,就要花費150歐元大約5千台幣,荷蘭有一名大學生,計畫透過長100公里的「漂浮柵欄」,製作「海洋吸塵器」,目標10年內要清掉太平洋一半的垃圾。
    2015/07/17 21:52
  • 【FOCUS新聞】大陸二手衣 海關大白話「太平間」進口

    全球年產「10億噸」有害廢物,這些垃圾都到哪裡了呢?其中有9成都運到「開發中」國家,越來越巨量的「洋垃圾」,以各種方式「偷渡」到大陸,非法業者接收1噸,不但可以賺到10美金,還可以加工再利用,廢棄的塑膠變成塑膠袋,用來裝食物,外國人不要的舊衣,從垃圾場甚至停屍間挖出來,稍微洗一洗,就舉辦「跳樓大拍賣」,大陸在過去3個月內就查扣80萬噸「洋垃圾」,堆起來的「垃圾山」,在大陸「洋垃圾加工廠」竟可創造17億人民幣商機。
    2013/05/24 20:35
  • 大陸走私「洋垃圾」 「壽衣」新標再賣

    這則新聞要提醒您,到大陸買衣服不要貪小便宜,廣東和山東驚爆有不肖業者,專門走私日本、韓國以及美國太平間丟棄的衣服,甚至還有用過的成人紙尿褲、嬰兒紙尿片,處理過再當成新的,拿到批發市場販賣,每天走私4百噸,其中垃圾衣業者還不諱言,不需要洗,沒什麼味道,看起來跟新的一樣,但是經過檢驗,垃圾衣的細菌殘留量,竟然是新衣服的25倍之多。
    2011/11/21 20:25
  • 從垃圾海撈起 海洋垃圾變吸塵器

    海洋專家意外發現,在太平洋上有一個全球最大的垃圾海,面積相當於一個德州大小,為什麼叫垃圾海?因為在這裡,隨處都可以撈起人類隨意丟棄的垃圾,有人把海底撈起來的塑膠垃圾,改裝成一台吸塵器,另外紐約則有服裝設計師,專門撿廢棄的雨傘,來作洋裝、包包,甚至是新娘婚紗。
    2010/10/29 22:42
  • 【拯救水資源】40個台灣大! 太平洋發現海洋垃圾場

    美國一位海洋學家,在太平洋發現了一座垃圾場,面積足足有台灣的40倍大,多達1億噸的塑膠垃圾,就這樣順著太平洋的洋流到處漂流,環保團體最近也推出一個新的宣導短片,把無數個廢棄保特瓶,組成一隻鯨魚動畫,要凸顯人類亂丟垃圾,對海洋造成的影響。
    2010/04/29 22:40
  • 直擊陸回收「洋垃圾」 細菌超標20倍

    在大陸買到便宜好看的二手衣鞋,可別高興得太早,因為這些可能是從國外停屍間,或是垃圾場拿回來賣的,沒有經過消毒,比起一般新衣服,這些垃圾衣的細菌數多出6到20倍。
    2009/12/07 11:31
  • 超便宜二手電腦 「洋垃圾」拼湊的

    在大陸很多電腦商場,都可以看到超便宜,一部只要台幣1萬多元的二手筆記型電腦,還配備有很新的作業系統,讓許多顧客以為自己撿到了好康,結果卻沒料到,其中竟然有高達7成,都是國外報廢電腦拼裝成的,成本其實只要台幣2百元。
    2007/03/0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