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泳圈 結果共126筆

  • 【熱門新飲料】氨基酸飲料 讓你少動也變瘦

    飲料界推出日本超人氣的氨基酸飲料,已經開出漂亮成績單,運動飲料買氣提高一成,不過和以往傳統運動飲料鎖定年輕族群,氨基酸飲料主要針對的是上班族。 籃球場上常見汗水淋漓的球友,而這些年輕人的運動飲料消費觀都是如何呢?年輕人消費觀實際上還是有所分別,一般時候喝白開水,運動後還是會選擇運動飲料,為了擴大運動飲料消費的年齡層,業者引進日本人氣飲品觀念-氨基酸Amino飲料。 畫面上清一色都是上班族,沒錯,因為運動量減少,無論男女即使再年輕,都會有游泳圈出現,業者針對22歲以上上班族,打出只要喝飲料,就算運動量不大,也會有燃燒脂肪效果。 以日本來說,氨基酸飲料在日本吃下每年上百億日幣的市場,台灣氨基酸系列一上市也帶動買氣,增加一成業績,業者希望,一瓶價格20到25元的運動飲料,可以小兵立大功。
    2003/07/12 0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