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泳圈 結果共126筆

  • 泳圈+籃球 詐欺犯金門偷渡被逮

    一名張姓詐欺犯,上個月被高雄地檢署限制出境,因為不想入監服刑,昨天上午,他帶著泳圈和籃球,假裝成戲水泳客,在金門烈嶼海岸,準備游到外海,和大陸漁船會合,偷渡到對岸,但可疑行跡,立刻被巡邏中的海巡人員發現,當場逮個正著。
    2012/05/07 08:19
  • 〈獨家〉「烤肉333」哪招? 中秋烤肉不長肥肉

    中秋連假檔期,街頭巷尾「烤烤烤」,從白天烤到黑夜,就怕吃進一堆肥油,瑜珈老師LULU自創「烤肉333」秘訣,從挑選肉開始,帶3成油花的肉片,吃起來最剛好,還有為了增加風味,把肉整塊泡進醬汁裡,又鹹又膩,也是沾「3成」就好,還有很多人都愛把肉,夾著吐司一塊兒吃,嚼的時候最少嚼30下,可以增加飽足感,謹記「黃金3」原則,才不會中秋佳節過了,肚子游泳圈越來越可觀。
    2011/09/11 19:10
  • 勇男奮游200公尺 救回溺水男童

    昨天下午,基隆河傳出溺水意外,一名男童與3名朋友相約到員山橋下戲水,但男童身高不足,根本踩不到底,被河水一路往下帶幾乎快滅頂,還好河岸旁有一名男子看到,抓起兒子的游泳圈立刻下水救人,游了200公尺後終於救起男童,還實施CPR,成功將溺水男童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11/08/17 11:01
  • 塑化劑風暴/〈快訊〉游泳圈塑毒超標! 消基會:3成不合格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會戲水,但小朋友使用的游泳圈,消基會抽驗,發現竟然有3成樣本的塑化劑超出國家標準。
    2011/07/12 14:51
  • 套泳圈模擬力士 河濱辦端午相撲賽

    端午節除了划龍舟、吃粽子和立蛋,還能做些什麼?
    2011/06/06 17:53
  • 健康腰圍男90、女80公分 立委憋氣闖關

    肥胖是現代文明病,不少人肚子上都有游泳圈,衛生署特別推出「健康腰圍」標準,希望男生腰圍不要超過90公分,女生腰圍不要超過80公分,否則容易罹患高血壓和心臟病;上午在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脫下西裝測量腰圍,緊張到頻頻憋氣,測量結果是88公分,安全過關,而立委蔡同榮腰圍83公分,非常標準,還在舞台上大秀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強調自己真的很健康。
    2011/04/20 12:49
  • 外套救命!婦落水 風衣成泳圈、漂20分保命

    台南縣新營,有一位70歲的婦人,不小心掉到水溝裡頭,她仰式漂浮並抓緊衣領,讓空氣充滿外套裡面,成了臨時的救生圈,讓她在水中泡了20分鐘,都沒溺水!其實掉到水裡面,別以為衣服會成為阻礙,利用衣服,甚至是褲子,就能及時做成一個可以漂浮救生圈,延長等待的救援時間。
    2010/05/08 19:07
  • 外套救命!婦落水漂浮20分 風衣成泳圈

    台南新營一名70歲的婦人,半夜睡不著覺一個人在大排水溝旁散步,疑似是夜晚視線不良,婦人一腳踩空摔進水溝裡,結果因為她把風衣外套拉鍊拉起來,空氣一灌進去成了臨時救生圈,讓她在水面上用仰式漂浮了將近20分鐘,被救上岸時,虛弱的在說水中好冷。
    2010/05/08 12:56
  • 〈獨家〉傘像白菇!傘柄裝鋼瓶 充氣取代傘骨

    雨傘也能充當救生艇?這樣的發明,來自雲林環球技術學院的學生,他們從游泳圈概念發想,設計出充氣式雨傘,原理是傘柄加裝鋼瓶,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充氣撐起傘面,傘內還有LED燈可以照亮,遠看像是一朵白色大香菇,但拿來充當救生艇,先決條件是,體重不能太重,必須在40公斤以下。
    2010/05/04 19:29
  • 防失溫泳圈救命 台發明獲德IF大獎

    台灣又有新設計新創意揚威德國IF設計大獎,台科大設計學院學生發明了「防失溫救生圈」,只要一碰到水,�面的葉綠素電池就會產生電能轉化為熱能,產生大概36到38度左右的溫度,可以讓使用者保持身體不失溫,而且救生圈還可以放置乾糧食物,可以延長救援時間,另外,另一項得獎作品是防卡水溝蓋,可以防止高跟鞋被卡住的窘況,更可以不讓垃圾、菸蒂,掉入水溝裡面。
    2010/03/09 13:31
  • 輪胎免費打氣 超商搶鐵馬族生意

    單車樂活風現在吹進便利商店,從今天開始,全台有5百家超商,在自行車道附近的門市,提供車友DIY免費車輪打氣,以及工具包的服務,看中的就是單車族的商機,而且為了吸引客人上門,就連拿籃球、游泳圈來打氣,店家也非常歡迎。
    2009/10/29 12:43
  • 颶風掀巨浪 3觀浪客捲入海中

    美國的颶風比爾駕到,星期天在緬因州外海掀起大浪,沒想到有3名觀光客竟然跑到觀景崖觀浪,卻被大海浪捲走,海上救難隊急忙搶救 ,先丟游泳圈,後來這位觀光客再靠著自己的力量,爬上救難船,終於獲救;但是另外兩名觀光客恐怕沒有這麼幸運了,救難大隊目前已經找到一位7歲女童的遺體,而第3名觀光客,則下落不明。
    2009/08/24 16:23
  • 抽驗兒童泳圈27%有毒 恐損生育力

    炎炎夏日,許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去游泳,消暑一下,不過要注意,市售游泳圈有2成7的比例,被驗出含有超出標準值的可塑劑;醫生專家指出,可塑劑可能干擾小朋友內分泌,導致性別發育錯亂,影響日後的生育能力,家長選購要千萬注意,而負責檢驗的經濟部標檢局已經下令,業者的違規產品要立即下架。
    2009/06/27 12:30
  • 樂活新潮流/壓力大、吃太好 公開貴妃宮廷帖 

    過年又吃了多少大魚大肉呢?您知道嗎,其實不是只有現代人有「游泳圈」的問題,宮廷裡的貴妃要爭寵,飲食又相對地比較精緻,同仁堂就流傳了一帖藥,說是當年香妃服用過的,指的應該是清朝的容妃;御醫後代轉述,當時的容妃可能因為遠嫁他鄉,思念加上吃太好,有宿便的問題,就是服用了中藥,才恢復原本的小蠻腰。
    2008/02/09 14:38
  • 撿泳圈掉溝渠 2年幼女童溺斃

    彰化縣傳出女童溺斃的意外!年僅10歲及7歲的女童,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疑似要撿掉到排水溝裡的游泳圈,2個人摔到水裡不幸溺斃,家屬趕到現場看到女童屍體,忍不住痛哭!
    2007/11/02 12:47
  • 游泳圈不見! 雜誌偷修薩庫茲照片

    這2天有2位總統的上空照片,紛紛成了該國的頭條新聞,不過反應卻恰好顛倒!法國總統薩庫茲肚子上的游泳圈,居然在刊登的時候,被雜誌刻意修掉,讓人大罵媒體拍馬屁!至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亮出壯碩身材,成了俄羅斯男女偶像,還刺激了健身房的生意!
    2007/08/24 12:19
  • 水上樂園開幕 「馬叔叔」南投趕來

    台北市公館水上樂園今天開幕,台北市前後2任市長馬英九跟郝龍斌都到場同樂,因為馬英九趕著回南投長住,所以最後只有郝龍斌一個人下水,不過有點糗的是,郝龍斌坐的游泳圈有點重心不穩、差點栽進水裡,還好救生員趕緊把他拉住。
    2007/07/14 19:07
  • 幫女兒撿游泳圈 父遇退潮嗆水死

    基隆有一名男子,昨晚帶著全家人去外木山海灘玩,因為女兒的游泳圈被沖走,他跳下水撿卻遇上退潮,強大的海浪讓他體力透支,最後嗆水死亡;其實外木山海灘是台灣危險海域之一,由於地形特殊,形成看不到陷阱,但因為是開放地區,無法阻擋,海巡只能勸導,尤其是晚上最好不要下水。
    2007/07/13 17:31
  • 人體龍舟賽 泳圈為舟雙手為槳

    端午節傳統是划龍舟,但您看過人體龍舟賽嗎?參賽者躺或趴在游泳圈上,泳圈相連,就是龍舟,再用手當船槳,滑水前進,參賽者拼勁十足,比賽過程激烈刺激,完全不輸給傳統龍舟賽。
    2007/06/16 20:37
  • 紙尿褲不吸水 小孩戲水新泳褲

    雖然日本才剛傳出有女童在游泳池溺斃的意外,讓日本的家長對於小孩的戲水安全,更加提高警戒。為了讓小朋友戲水更加安全,日本今年夏天推出了許多新商品,包括可以讓小朋友手腳活動更方便的背包式泳圈,到防紫外線的游泳衣,還有不怕水的紙尿褲,應有盡有。
    2006/08/03 19:42
  • 胡志強露兩點 帶「游泳圈」彩繪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脫掉衣服露兩點,參加彩繪活動,胡市長前胸後背背,被畫上太陽餅和台中公園,最後還被畫成小花貓,一塊兒來看看,您不曾看過的胡志強。彩繪活動一開始,胡市長就脫掉脫掉,脫光上身,仔細一看,還不錯嘛,沒有鮪魚肚,但兩邊腰際有點小小的游泳圈。
    2005/09/03 16:35
  • 溺水烏龍!坐游泳圈漂浮 消防隊虛驚

    基隆市外木山海岸晚間發生一起溺水的烏龍事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漂浮在海面上,於是基隆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進行搶救以及搜尋,沒想到這名疑似落水的釣客,只是坐在游泳圈上漂浮在大海中,讓消防人員又氣又好笑。
    2004/12/09 21:35
  • 父子接連溺斃 同泳圈同溪流先後喪命

    苗栗頭份發生一起父子溺水事件,70幾歲的羅姓老翁昨天上午騎腳踏車到中港溪對岸採花生失蹤,今天上午打撈到屍體,巧合的是,羅姓老先生的兒子不久前也在同一條溪不遠處溺斃,而且帶著同一個游泳圈,前一天才替兒子屍體火化隔天就發生落水,相當離奇。
    2004/07/19 13:18
  • 偷渡客坐游泳圈 賭命偷渡美國

    許多非法移民總是想盡辦法要偷渡到美國,美國佛羅里達的海岸,昨天就出現3名偷渡客拿游泳圈當船,非常驚險的坐在游泳圈上,在大海中載浮載沉。幸好3個人及時被美國的海岸巡邏隊救起,平安抵達岸上。
    2004/03/26 11:05
  • 胖到嚇跑男友 恐龍妹1年減50公斤

    有一名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體重飆到125公斤,腰圍50吋,不但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她立志減肥,一年來靠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50公斤,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希望能拍廣告,進軍演藝圈。 跳進自己一年前的褲子,腰圍幾乎是現在的兩倍,用尺量量看,將近50吋,連鞋子也比現在大兩號,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從小就圓圓滾滾的,專科畢業之後在速食店打工,體重飆到125公斤,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還贏得恐龍妹的稱號。 恐龍妹立志減肥,不靠打針吃藥,也不上瘦身中心,憑著意志力,一年甩掉50公斤的贅肉,消除手臂上的妊娠紋,肚子上的游泳圈,是吳小姐繼續減重的目標,她希望能瘦到65公斤,實現進軍演藝圈的夢想。不急著交男朋友,恐龍妹相信變瘦變美之後,有緣人自然會出現。
    2003/07/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