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泰迪熊 結果共198筆

  • 超可愛!刺激人氣 推泰迪熊麵包爆米香

    台中市泰迪熊嘉年華,在11月中旬起跑,原本預估能增加到400萬人次參觀,但是因為同一時間,又有新社花海以及國家歌劇院開幕,瓜分部份遊客人潮,因此市府再加碼推出泰迪熊市集,除了有泰迪熊造型的麵包、蛋糕、餅乾和棉花糖,還有泰迪熊造型的小麥爆米花,不但好吃,而且造型都相當吸睛
    2014/12/02 14:31
  • ​西施犬變身玩具泰迪熊 萌樣爆紅

    美國一隻西施犬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的主人突發奇想,把泰迪熊玩偶改造成狗狗衣服,西施犬穿上之後變身熊麻吉,乍看就像一隻活生生的泰迪熊,可愛模樣讓牠紅到登上CNN
    2014/11/28 12:36
  • 上路才8天!小泰迪熊失蹤 台南公車急發「尋熊啟示」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鼓勵遊客來台南輕旅行,推出2部台灣好行-「熊愛台南」觀光主題公車,在公車上提供可愛的泰迪熊當伴遊,吸引許多遊客搶拍,可能因為太受歡迎了,最近公車駕駛發現車上的2隻小泰迪熊「不翼而飛」,急得台南觀光局發出「尋熊啟示」
    2014/11/24 19:17
  • 尋熊之旅!50隻柏靈頓小熊 進駐倫敦各大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最近台中舉辦的泰迪熊嘉年華,掀起一波觀光熱潮,百隻親子小熊裝置藝術座落在台中觀光市區中,好不熱鬧,不只台中掀起「小熊」潮,英國在11月初也在英國倫敦各觀光景點,進駐了50隻柏靈頓小熊
    2014/11/24 18:48
  • ​搭BRT賞花海、歌劇院、泰迪熊 只要42元

    台中三大活動泰迪熊嘉年華、台中國家歌劇院、新社花海,想要一次玩透透,搭乘免費BRT轉乘火車,一天只要花42元,超省小資旅遊,一早民眾擠爆BRT月台
    2014/11/22 12:00
  • ​不只泰迪熊嘉年華 台中打造浪漫聖誕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最近台中的泰迪熊樂活嘉年華,再度掀起了「熊熊」風潮,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台中,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勤美誠品、金典綠園道、勤美術館三地從11月14日開始,聯手打造「勤美天地聖誕村」,讓大家除了能和泰迪熊公共裝置藝術搶拍外,也能在聖誕村裡大肆拍照,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2014/11/18 14:47
  • 二代熊吸睛!估人潮5百萬次 衝14億商機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假日人潮擠爆,一間文創旅店搭上潮流,推出泰迪熊吐司早餐,做成熊熊的頭,搭配新鮮水果,原本只供房客享用,為了拉抬業績,還開放非住房民眾消費享用,另外草悟道臨時設了28個攤位,也因為看熊人潮,業績跟著好,主辦單位預估,今年能吸引5百萬人次觀光,預估商機14億。
    2014/11/16 14:44
  • 「油油的哀傷」!泰迪熊展 西堤鼎王味丹贊助

    泰迪熊嘉年華第二次登場,今年改成大熊牽小熊後,企業認養的價格,也從原本的15萬漲到25萬,有民眾逛了一圈後發現,其中包括王品旗下的西堤牛排、鼎王麻辣鍋、味丹公司等,在餿水油風暴中被影響的企業,全部都贊助認養,有的民眾覺得,贊助企業染上黑心油,會觀感不好,但也有民眾認為,可愛才是重點,反正是要拍照,不是要吃進肚子。
    2014/11/15 19:43
  • 泰迪熊二次登場! 大熊牽熊寶寶齊亮相

    台中市泰迪熊嘉年華第二年登場,一改過去只有1隻熊獨撐場面的造型,這次熊熊改為大熊牽小熊,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找到適合拍照的位置,為了防止泰迪熊配件被破壞,除了有工作人員巡邏外,還在熊的身體裡加了鐵條,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展期長達58天,預估將吸引超過400萬人次參觀。
    2014/11/15 13:35
  • 超萌! 100公分泰迪熊 台南陪你搭公車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搭公車拍不停,真的超可愛!到台南旅遊現在除了去觀光景點朝聖,連搭車都成了一種另類樂趣!
    2014/11/14 15:50
  • 搶先看!二代泰迪熊 一大一小走親子風

    去年讓全民瘋狂的泰迪熊展,今年全新的二代熊,又來了!15日正式開展,今天上午搶先曝光,主辦單位將熊熊從桃園工廠,運到台中定位,總共88隻散佈在秋紅谷、草悟道、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泰迪熊造型,是大熊牽小熊,2隻一組,熊熊也變矮了6公分,讓遊客拍照取景更方便。
    2014/11/14 14:04
  • 5噸「金剛犀牛」吸睛! 5米矗立草悟廣場

    台中草悟廣場假日平均都能吸引5萬多遊客,藝術家紛紛搶進,去年有舉牌小人、真人版泰迪熊藝術裝置進駐,更創下4天30萬人潮,現在又有最新的藝術品,5米高的金剛犀牛矗立在草悟廣場,金光閃閃超吸睛。
    2014/10/08 12:29
  • 吊車餐廳 超大引擎當桌子!客:很酷

    餐廳越來越多,怎麼吸引客人,特色是趨勢!彰化有吊車業者,把大型引擎拿來當桌子,賣爌肉飯,店內還提供浴缸、蓮蓬頭,吸引過路的鐵馬族,因為可以洗去全身汗臭後,再輕鬆吃飯;另外一家咖啡廳,買了300隻泰迪熊,擺在各個角落,每月營業額因此從40萬跳到80萬。
    2014/10/04 19:45
  • 〈獨家〉硬化防斷!二代熊加鋼條 10層玻璃纖維

    泰迪熊可愛指數破表,也讓參觀民眾忍不住又摸又碰,去年甚至發生有翅膀被折斷,還有火鍋被端走的情況,今年廠商特地加裝鋼條增加硬度,防止被拉扯,另外像是眼鏡、帽子等小配件,去年只用兩層玻璃纖維,今年增加到最多有10層。
    2014/10/03 18:58
  • 〈獨家〉二代泰迪熊獨家曝光!大小牽手 走親子風

    去年讓全民瘋狂的泰迪熊展,今年全新的二代熊,獨家曝光,讓人眼睛一亮,包過造型和模樣都大改造,去年單獨一隻,站的直挺挺,今年全部走親子路線,大熊牽小熊,可愛指數更加飆升,最特別的是,今年的熊熊矮了6公分,要讓遊客拍照減少距離感,更好取景也更親民。
    2014/10/03 18:51
  • 「熊麻吉」被擄! 印傭報案警火速救回

    新北市發生一起讓很多人都大呼可愛的社會案件,一名印傭帶著120公分高的泰迪熊,到自助洗衣店清洗,沒想到前腳才離開,一名婦人就走進把泰迪熊「擄」走,印傭相當著急,因為這隻熊對人在異鄉的她來說就像家人,每天都要抱著睡覺,警方接到報案也相當認真對待,4個小時就破獲這起「擄熊案」,還騎著機車把失竊的泰迪熊載回警局。
    2014/09/25 20:01
  • 全球最大泰迪熊! 910公分超吸睛

    大月兔剛落幕,桃園又有一隻910公分的巨大泰迪熊要展出。主辦單位在航空城裡5000坪的展區,打造出一個泰迪熊世界,不僅有全球最大的泰迪熊,還有來自世界各國不同造型的小熊,小朋友不僅可以和熊熊拍照,還可以摸摸它,感受毛茸茸的觸感。
    2014/09/21 20:33
  • 〈獨家〉展覽「大」有感!公仔比高 拍照更逼真

    暑假展覽多,其中有不少展覽,裡頭的公仔都是台灣廠商自己製作的,像是之前台中的泰迪熊展、高雄的史努比展,還有現在台北的積木展,都是台灣廠商利用玻璃纖維和樹脂去做的,以前展覽的公仔得飄洋過海搭船來台,現在MIT,展覽期間碰到任何狀況也能馬上維修,有趣的是,這些展覽為了讓民眾合照時更有感,公仔也越做越大,有些幾乎比真人還要高。
    2014/07/30 18:18
  • 亞洲最大泰迪熊 婚宴館搶農曆7月財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農曆7月,傳統習俗很少人在7月結婚,婚宴會館業績通常會跌到谷底,彰化有業者打造全亞洲最大泰迪熊,還布置泰迪熊一條街,希望拉抬營業額,台中婚宴會館則是推出港點吃到飽,沒有人結婚的日子,想辦法找財路。
    2014/07/15 19:29
  • 暑假看展!泰迪熊、kitty、氣球展 大小都愛

    暑假什麼活動,同時能吸引大人和小孩?業者搶搭親子旅遊熱潮,紛紛在暑假期間,辦各式各樣的大型展覽,像是台中辦的氣球大展,用超過18萬顆氣球,打造兒童夢工廠,或者不管是泰迪熊,還是百變HELLO KITTY,都是走療癒系路線,擄獲無數人的心,廣大粉絲都可以去看展,親眼見證它們的魅力。
    2014/06/27 18:32
  • 「熊」好用!憨厚又可愛 打造吉祥物夯

    其實不只台灣觀光局找台灣黑熊當代言人,溪頭妖怪村的吉祥物「枯麻」,還有廉價航空剛推出的「威熊」,也都是台灣黑熊,主要是因為黑熊給人感覺憨厚可愛,穩重又充滿安全感,尤其從以前泰迪熊開始,熊也被塑造成明星一樣經營,包括拉拉熊或是LINE裡頭的貼圖熊大,都曾颳起旋風,「熊熊」也成為政府和企業愛用的代言人。
    2014/06/22 19:05
  • 超級卡哇伊 泰迪熊為職棒開球

    球賽開球嘉賓很特別,是來自韓國的泰迪熊,首度在台南舉行特展,特地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超可愛泰迪熊還與Uni-girls一同開場跳舞。
    2014/05/21 20:59
  • 鬧元宵!賞小熊光雕、熊問候你 皆很療癒

    灰姑娘的玻璃馬車,降臨秋紅谷,台中市鬧元宵,在秋紅谷生態公園設置光雕夜景,利用水管燈素材,晚上雕裝出以小熊夜間花園,民眾到秋紅谷欣賞美麗夜色外,也能和可愛光雕造型合影,台中迷泰迪熊,台北瘋圓仔,有人設計「熊熊問候」動畫,很療癒人心。
    2014/02/12 12:33
  • 泰迪熊「穿制服」攬客! 麥當勞叔暫退位

    萌商機,連速食業都來摻一腳,全球連鎖的速食店,麥當勞叔叔鮮黃色制服,首度穿在泰迪熊身上,進軍門市攬客,和麥當勞叔叔搶飯碗,不少民眾看了,都停下腳步拍照,全台灣400多家門市,只有3個門市有熊出沒,走隱藏版路線,靠「可愛」行銷,吸引話題。
    2014/02/10 19:23
  • 療癒拚萌!「玩偶」旅行 拍照當主角

    小鴨、圓仔、泰迪熊,過去這一年以來,「療癒」當道,國外甚至有旅行社專門帶玩偶旅行、走訪行程,玩偶是主角,入鏡拍照,彷彿身歷情境,台灣雖然還沒有這樣的業者,但不少民眾出國時,都會帶著自己的玩偶陪伴旅行;對於主人來說,玩偶是獨一無二,有時候抱久了,難免棉花老舊縮水或是汙損,因此就有「玩偶醫院」,專門幫忙修補,讓玩偶重生。
    2014/02/0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