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泰王 結果共165筆

  • 泰王次子被流放27年 疑為爭儲「與美國籍愛妻辦離婚」

    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次子瓦差勒宋(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長年住在美國,去(2023)年8月卻突然返回泰國,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外媒指出,他為了獲得爭奪王位的機會,計畫與美國籍妻子離婚。外媒也拍攝到他的妻子帶著大包小包離家的畫面。
    2024/03/06 17:53
  • 泰王考量健康不佳 前總理戴克辛獲特赦8年刑期減至一年

    流亡海外15年的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日前自行搭機回國後,隨即被警方逮捕並由法院宣判,3項罪名有罪而被判8年有期徒刑。綜合泰國當地媒體報導,最新皇家憲報(Royal Gazette)指出,泰王拉瑪十世(Maha Vajiralongkorn)給予戴克辛特赦,考量他過去擔任總理的付出,以及高齡74歲的健康隱憂,一口氣將其8年刑期縮減至1年。
    2023/09/01 17:09
  • 人氣不輸富豪丈夫 泰國知名抗老辣醫變身第一夫人

    泰國為泰黨(Pheu Thai)最終在獲得軍方支持下,讓地產大亨賽塔(Srettha Thavisin)高票當選新總理,解決國家群龍無首的窘境。當賽塔23日正式獲得泰王冊封,當地媒體也突然發現,他身旁亮眼的第一夫人來頭不簡單,是泰國知名抗老名醫塔維辛(Dr. Pakpilai Thavisin)博士,又被稱為「Dr.Om」。雖然已經62歲卻仍保養地非常好,她與賽塔之間長達34年婚姻與愛情故事,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3/08/30 13:32
  • 泰新總理賽塔就職 帶領泰國走向改變的4年

    泰國新總理賽塔23日獲得泰王的御准就任,結束了三個月的政治僵局。
    2023/08/24 14:16
  • 泰王火速批准賽塔任總理 塔克辛今保外就醫

    泰國國會昨天通過新首相人選,「為泰黨」推出的地產大亨「賽塔」,泰國國王火速通過任命案,隨即走馬上任。另外前總理塔克辛,昨天入境泰國後被逮捕,但入獄僅一天,就保外就醫。
    2023/08/23 19:16
  • 流亡15年!前泰總理戴克辛返國 同天盟友賽塔當選總理

    泰國國會週二選出60歲的房地產大亨賽塔,為下一任總理,結束泰國三個多月來的政治僵局,為泰黨推出的唯一候選人賽塔,在泰國參眾兩院747票當中,贏得過半482票。而就在同一天,為泰黨創辦人、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因遭控貪汙濫權,在海外流亡15年後,選在這天返回泰國,不少支持者到機場迎接他,但他隨即被送往法院和監獄,將面臨八年刑期。
    2023/08/22 19:54
  • 比英王還富!「他」後宮風波不斷 盤點全球王室財富排行

    全球迄今仍有27個國家仍維護王室傳統,涵蓋歐洲11個、亞洲及中東12個、非洲3個,以及大洋洲1個。這些王室歷史悠久,經過時間的洗禮,有些已漸漸變成國家的象徵,不再實際行使政治權力,然而另一些則依舊是實際的統治者。
    2023/08/17 13:05
  • 遭流放27年 泰王次子重回故土停留一週返美

    泰王瓦吉拉隆功第2個兒子瓦差勒宋,遭流放27年終於回國,停留近一個星期,14日現身曼谷機場搭機返美。
    2023/08/16 14:21
  • 泰王次子遭流放27年 長公主昏迷之際重歸故土受矚目

    長達27年不曾回國的泰王瓦吉拉隆功次子瓦差勒宋最近出人意表重返故土。他今天走訪弱勢家庭兒童照護中心,受人矚目。
    2023/08/09 09:47
  • 泰王宣布國會開議 前進黨籌組泰聯合政府

    泰國新國會3日開議,由泰王瓦吉拉隆功主持致詞揭開序幕。
    2023/07/04 13:07
  • 正宮回歸!泰王攜后「驚艷亮相」英王加冕 貴妃近況成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討論度燒不停,全球王室更應邀共襄盛舉,鮮少在國際場合亮相的泰國王后蘇提達(QueenSuthida)的現身,也掀起王室迷熱烈討論。
    2023/05/08 14:30
  • 泰國宣布解散國會 最快訂於5/7舉行大選

    泰王瓦吉拉隆功20日批准解散國會法令,為5月的泰國國會大選鋪路。
    2023/03/21 11:34
  • 泰王室證實長公主昏迷3週還沒醒 打破沉默揭真實病因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去年12月15日因心臟病發現入昏迷,雖然早前一度傳出死訊,但始終沒有獲得官方證實。泰國王室昨(7)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首度曝光帕差拉吉帝雅帕的病況,並坦言她仍處於昏迷狀態,目前需要透過藥物和醫療設備來維持心肺等重要器官的功能。
    2023/01/08 18:18
  • 才去醫院探視長公主 泰王和王后確診

    泰國王室宮務處今(17)日指出,泰王瓦吉拉隆功和王后蘇堤達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兩人症狀輕微且狀況良好;醫生建議他們暫時避免出席公開活動。
    2022/12/17 17:35
  • 泰國長公主心臟病送醫 英記者驚爆已病逝!王室未證實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15日驚傳在慢跑途中心臟病發,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情況相當不樂觀。不過,王室官方對於帕差拉吉帝雅帕的情況相當保密,僅表示公主的病況「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穩定」。長期關注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16日則在推特上發文,稱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離世,預計王室將會在未來幾天發布正式聲明。  
    2022/12/16 14:11
  • 泰王慰問托兒所槍擊案罹難者親屬 罕見與民互動

    泰國東北部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共釀38死,當地寺廟今天為罹難者舉行祈禱儀式。泰王瓦吉拉隆功昨天向生還者和遇害者親屬致哀及慰問,罕見與人民公開互動。
    2022/10/09 10:29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最宜居城市台北倒退嚕 頻上太空恐更傷臭氧層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6月中旬盛大慶祝登基70周年,打破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紀錄,成為史上在位時間第二長的君主,隨著各國王室打破「傳男不傳女」的規則,未來全球有望看到更多女王出現。《經濟學人》日前公開最新的「全球宜居城市」,前10名大洗牌,台北名次往下滑,但也有其他的評比認為台北是瑰寶,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7/06 19:26
  • 泰國版宮鬥劇!過去靠性感美照爭寵 泰貴妃疑再進冷宮 

    泰國王室王后、妾妃爭寵激烈,宛如真實版「宮鬥劇」。過去深受泰王寵愛的貴妃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近日又傳出被打入冷宮,獨自被拋在德國,銷聲匿跡。
    2022/05/05 12:17
  • 愚人節玩笑惹禍!航空公司疑辱泰王 恐面臨15年徒刑

    隨著社群媒體盛行,許多企業會在愚人節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當作行銷手法。越捷航空(Vietjet)也不例外,他們透過推特開玩笑要開設新航線,沒想到卻遭人懷疑是在諷刺泰王,最重恐面臨15年刑責。
    2022/04/05 10:41
  • 泰版甄嬛傳新戲?貴妃疑觸怒泰王 被消失數月

    泰國王室的宮鬥戲碼堪稱和《甄嬛傳》一樣精彩,當中最受爭議的人物要屬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她在2019年被泰王納為貴妃,但卻仗勢泰王對她的寵愛以下犯上,還惹出一連串風波讓王室顏面盡失,在歷經罷黜又翻身的曲折故事後,近日施妮娜又傳出已經消失幾個月,讓人不禁好奇關於王室宮鬥的戲碼現在演到哪。
    2022/02/23 10:55
  • 專機現身慕尼黑!泰王遭指擬帶嬪妃度假 宮鬥恐在德上演

    泰王將再飛德國展開「度假模式」?一名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指出,一架泰國皇室專屬的HS-MVS飛機突然出現在德國慕尼黑機場,由於泰王曾帶20多名嬪妃遠赴德國「渡假」,因此雖然目前尚未見到泰皇蹤影,但外界頻頻猜測應該是為近期的到來作準備。
    2021/09/04 12:11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三級警戒收入大減 飯店「推外送、賣蔬菜」求生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讓飯店業瞬間收入大減,現在紛紛轉型求生,像是六福集團就在雙北地區開賣蔬菜箱,另外君品、華泰王子、福華跟天成等飯店,也都端出招牌的烤鴨料理,提供外送或外帶,而福華飯店則是冷凍料理大賣,相比去年成長兩倍。
    2021/06/14 23:49
  • 快訊/泰王「呼吸道問題」急住院! 英媒:已轉加護病房

    泰國第三波疫情急遽升溫,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因為「呼吸道問題」,已經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但無法確認是否跟新冠肺炎有關,根據報導,泰王原本在曼谷醫院救治,後來情況惡化轉院,不過專門報導泰國王室的記者指出,泰王的健康,還沒有到危及生命的地步,泰國王室對於泰皇的健康,也還沒有發布正式聲明。
    2021/05/14 17:52
  • 68歲泰王爆「呼吸道問題」急送加護病房 泰網瘋傳染疫

    68歲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近日遭爆料,他因「呼吸道問題」而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熱議,不少人都懷疑泰王可能染疫,不過知情人士指出,泰王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證據顯示其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泰國官方尚未出面回應。
    2021/05/14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