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泰式奶茶 結果共31筆

  • 到艋舺找慢活 文創風泰式奶茶.星巴克發跡

    一般人的萬華印象多為龍山寺、遊民,繼電影艋舺風潮後,剝皮寮一度掀起觀光熱,其實萬華暗藏一股文創力量逐漸綻放光芒,4月底星巴克結合林家古宅的艋舺特色門市落腳萬華,也有創業青年選在龍山寺附近開張獨樹一格的泰式奶茶店。
    2016/05/06 10:41
  • 彩色旋風!藍白紅泰奶、黃綠果汁 漸層飲品夯

    不只外表吸睛的彩紅蛋糕掀起熱潮,「漸層飲料」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像是擁有藍白紅3種顏色的泰式奶茶,紫色、藍色的檸檬汁,還有像是碧海藍天的藍色、乳白、淺綠的多多綠茶,還有深受少女們喜愛,白色混合桃紅的果汁,都成了最近超夯飲品。
    2016/04/16 10:28
  • 翻牆闖「瓦城」 小偷先喝泰式奶茶止渴

    小偷到泰國料理餐廳偷竊,竟然不偷錢而是先偷泰式奶茶!新北市板橋的瓦城泰式料理餐廳,被小偷闖空門。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江姓竊賊才剛剛翻牆進入店家,就溜到廚房翻冰箱自己倒奶茶喝,還沒喝完就誤觸警鈴被逮捕。
    2015/08/14 23:26
  • 味蕾大開! 夏天必嚐的2道泰式開胃菜

    夏天沒食慾嗎?泰式料理業者特別選在炎炎夏日中推出2道宮廷開胃菜,要讓老饕們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吃,另外在東區巷弄間專賣泰式麵的店家也在夏日展開前將品牌改頭換面,以新店名重新出發,還和泰式飲料店結盟,讓消費者可以一邊吃著道地的泰式街頭麵,一邊喝一杯泰式奶茶解渴消暑。
    2015/07/10 12:33
  • 衝突感吸睛! 「鹹蛋、泰式奶茶」口味入冰熱銷

    夏天腳步接近,冰品商機也很大,但很多傳統口味大家吃膩了,業者不約而同推出獨特的新口味來搶客,有業者把「鹹蛋」入味,搭配上牛奶、杏仁果,鹹、甜衝突結合考驗民眾接受度。另外也有「泰式奶茶」口味,強調茶味濃還有棕櫚糖的甜味。
    2015/06/21 20:08
  • ​也搶手搖市場! 泰式飲品「原汁原味」攻台

    台灣手搖飲料店除了口味千變萬化,還能客製化甜度冰塊,讓不少遊客覺得「足感心」,沒想到現在也有業者把泰國傳統街頭的飲品搬到台灣,包括泰式奶茶、檸檬香茅茶或是泰式鹹檸檬蘇打水,以及各種椰奶都有,標榜設備及茶葉全都來自泰國,原汁原味,不過考量台灣市場需求,甜度同樣可以客製化,要搶攻手搖飲料市場
    2015/05/23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