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泰山 結果共1,336筆

  • 火鍋吃到上火!錢丟店員手中被同方法回敬 男客怒了勾脖狂毆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泰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吃完後到櫃檯結帳,因不滿梁姓員工服務態度差,索性將錢丟到對方手上,梁姓員工也以同樣方式回敬,殊不知因此引爆衝突。孫姓男子當下衝進櫃台內,勾住對方脖子並出手毆打,嚇得老闆娘緊急勸架制止,警方到場後他才終於停手,事後也遭提告,法院於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09/15 10:43
  • 想體驗當泰山?睡在樹上 樹屋探險之旅

    看過電影泰山,應該都對他住在樹屋裡的模樣印象深刻,但台灣也有真的樹屋民宿,進到部落還以為只是體驗原住民生活日常而已,就連房間也真的架在樹上,而且沒有用任何的鋼梁支撐,完全只靠大樹的枝幹平衡,不少遊客一爬進房間,真的就是一陣驚呼。
    2023/09/13 19:22
  • 上班接駁車變「火燒車」 6員工國道上逃命

    上班尖峰時間,國道發生驚險火燒車!一輛從桃園開往台北的公司交通車,行經泰山路段時,駕駛發現車輛發出奇怪聲音還冒煙,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車上的六名員工趕快逃下車,沒多久整輛車被火吞噬,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到場花了30分鐘才撲滅,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2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
    2023/09/13 12:30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3男行車糾紛亮槍「定孤支」 警又搜出西瓜刀、瓦斯長槍

    上個月25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有附近民眾發現28歲陳男、35歲蕭男及34歲柯男疑似有糾紛在此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3人見員警到場便主動交出2把瓦斯槍。後續經搜查,警方又在陳男車上查獲一把西瓜刀、柯男車上則搜到一把瓦斯長槍,經警方訊後,3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
    2023/08/30 18:08
  • 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F.I.R.飛兒樂團」前女主唱詹雯婷(Faye)曾指控團長陳建寧和前東家華研國際涉嫌偽造文書,最終不起訴,反遭對方提告誣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單飛的她演藝事業依舊亮眼,不過驚人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熱議,其實她是老牌飲料業廠牌泰山企業的第3代,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豪門大小姐。
    2023/08/29 17:03
  • 太彎又太濕!女騎士彎不過去車打滑 自摔拋飛滿身傷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昨(23)日早上獨自騎車外出,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彎道幅度過大加上路面溼滑,導致蔡姓女子失控自摔,整個人摔飛出去。好在當時行經駕駛馬上發現並未撞上,同時替她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2:14
  • 新北暗夜兩火警!屋主行動不便 陳屍客廳

    新北市一個晚上連續發生兩起火警,一間位在泰山的輪胎廠,突然竄出濃煙,之後整間廠房被大火吞噬,幸好最後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在鶯歌的透天厝火警,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最後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客廳。
    2023/08/19 13:51
  • 超貴車禍!小貨車疑未注意 追撞「移動豪宅賓利+瑞典坦克」

    昨(16)日下午3時許,國道1號五楊高架泰山轉接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新車要價上千萬元的賓利休旅車,接著又推擠再撞VOLVO XC90休旅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需等警方後續分析研判才能釐清。
    2023/08/17 10:58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禮讓你反挨撞!騎士噴飛受傷 行人未關心

    現在開車騎車經過斑馬線,都要特別注意,但新北市泰山有騎士,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車追撞,當場噴飛出去,質疑交通新制強制駕駛停車,卻無法避免追撞事故發生,希望政府法規能更靈活,他也無法接受,被禮讓的行人當下沒有任何關心,就離開現場。
    2023/07/30 20:04
  • 有片/攏系為了行人!騎士斑馬線前減速停讓 後車猛撞他險起飛

    交通新制上路後,不管是汽機車駕駛上路都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靠行人太近收下紅單,但停讓時真的還是要注意周遭車況!新北市一名張姓騎士昨(29)日行經泰山明志路一段附近時,眼看前方斑馬線有行人通過,緩緩減速並停下,殊不知後方林姓男子騎車緊跟在後,煞不及直接撞上。張姓騎士因從背後被撞擊無法反應,雙手懸空些翻了過去,兩車三人均摔落在地受傷。
    2023/07/30 13:25
  • 北部也傳災情國道樹倒 警封外車道排除

    雖然杜蘇芮颱風,最後是從南部逼近,不過北台灣,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風雨不斷,國道北上泰山路段,就出現路樹倒塌情況,國道警方緊急封路排除;而基隆碧砂漁港,同樣樹倒、壓中兩輛車,幸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傳出傷亡。不過首當其衝的南部,就有山區民眾,被預防性撤離。
    2023/07/26 18:41
  • 台東自撞1死2傷 新北車禍逆向撞遊覽車

    台東發生死亡車禍,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翻覆卡在水溝裡,造成一死兩傷,另外新北市泰山(25日)則有對撞車禍!駕駛疑似路不熟,逆向衝撞遊覽車,正值下班尖峰,車流回堵超過一小時。
    2023/07/26 00:10
  • 快訊/泰山工廠全面燃燒!燬3鐵皮屋3千坪 3人受傷送醫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泰林路二段,某處鐵皮建築物家具工廠發生火警,現場大量濃煙、火舌竄出,整棟鐵皮屋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救援,幸好工廠內沒有人員受困,不過現場有3名男子受傷,手腳、臉部有一度輕微灼傷,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7/24 10:38
  • 張泰山自曝昔崩潰「好想回台灣」 轉當教練持續燃燒棒球魂

    締造中華職棒史上多項打擊記錄,被譽為台灣棒球傳奇的「森林王子」張泰山,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回憶當初踏上棒球之路,全是因為媽媽從小對他不斷的支持,成為了張泰山最重要的推進力,而他對於棒球的快樂及熱愛,表示到現在也從未停歇過,笑稱「累」從未出現在自己的字典裡。
    2023/07/23 17:23
  • 台灣竟曾是「芭比娃娃故鄉」! 她揭密背後真相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Barbie芭比》,近期在台上映,日前該片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與該片演員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及瑪格羅比,一起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三人更在得知七、八零年代時期,芭比娃娃都是在台灣製造時,驚訝得目瞪口呆。
    2023/07/21 11:37
  • 新北男網路博弈狂輸310萬被押上車 警2小時救回

    新北市26歲謝姓男子,日前因沉迷網路博弈而欠下310萬債務,昨(18)日深夜,謝男與女友相約在泰山區的汽車旅館,不料,行蹤卻被債主掌握,謝男慘遭3人強押至土城的汽車旅館軟禁,過程中謝男趁亂打電話求救,警方掌握情資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在土城區成功救出謝男,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現場還查扣1把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9 11:00
  • 一起「蹲過」出獄相約!3男2女摩鐵開毒趴 太臭被報警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泰山區中港西路上摩鐵疑似有人在開毒趴,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果真在某間房間內查獲3男2女,還有大量的毒咖啡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經查,其中3名男子先前是「獄友」坐牢時認識,出獄後又各自約女朋友一起開毒趴,5人全數被逮,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18 15:55
  • 快訊/機車停路邊2日!民眾護欄下一瞧⋯驚見老翁墜落死亡

    新北市泰山區13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公園路上有一輛機車已停放在路邊長達2日,都無人發動、移動,往路邊護欄下旁查看,驚見一名老翁跌落護欄下。警方到場後上前查看,發現老翁面部朝下,身分不明,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也無車禍刮地痕跡,實際死亡原因有待偵查隊報請刑事相驗。
    2023/07/13 17:30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21:10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14:18
  • 泰山出現黑水溝‼ 竟是歇業鑄鋁廠不慎打翻重油

    泰山區貴子路上的貴仔坑溪,日前出現大量油汙,往下溢流到明志路2段的大排水溝內,又黑又臭的油污,疑似有人偷排廢水。新北環保稽查員獲報後立即出動,啟動緊急應變圍攔油污,並往通報地點上游查找,最後發現油污來自一間結束營業的鋁合金壓鑄工廠,稽查員當場即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規定告發,最高可處新臺幣300萬元罰鍰,而現場油污已於4日清除完畢。
    2023/07/0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