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泰姬瑪哈陵 結果共36筆

  • 推課程、做地標 耶誕攬客「薑餅屋」打頭陣

    耶誕節前,到處可以看到應景的薑餅屋,有餐廳號召旗下主廚,打造50座「地標」薑餅屋,包括大陸的萬里長城、東京鐵塔到印度地標「泰姬瑪哈陵」,尤其泰姬瑪哈陵,不只主建築做得像,連前庭的花園和水道都刻劃的維妙維肖。還有德國餐廳推出教學課程,爸媽帶著小朋友開心學做薑餅屋,也帶動餐廳業績跟著提升
    2014/12/14 18:57
  • 世界第一魔術師 把泰姬瑪哈陵變不見

    曾經在2011年來台灣表演的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最近接受CNN專訪,談到自己因為崇拜麥可傑克森,毛遂自薦成為麥可的御用魔術師,他在躍上國際舞台後,繼續幫大牌巨星設計演唱會表演,還不斷做大膽嘗試,最有名的就是把泰姬瑪哈陵以及NASA的太空梭變不見,來看看被封為世界第一的魔術師。
    2013/09/30 23:01
  • 「台北鋪到高雄」 101換鋼纜首曝光

    台北101大樓啟用滿10年了,除了幫台灣增添觀光亮點,更被CNN選為人類25個偉大工程,跟大陸萬里長城、印度「泰姬瑪哈陵」並列,上千萬名觀光客慕名而來,體驗1分鐘飆速1,010公尺的「世界最快電梯」,從2座快速電梯拉出來的鋼纜首次曝光,長達500公里,可以從台北鋪到高雄,最後變成藝術品。
    2013/09/12 18:37
  • 北極光、雪梨港 CNN推薦「死前必遊」

    暑假到了,出國應該要到哪裡玩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旅遊網,最近推薦27處驚奇美景,包含東非的動物大遷移、印度泰姬瑪哈陵,或是到挪威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上看北極光,包準讓前往探訪的遊客深深著迷,英國媒體甚至還用「死前必遊」來形容這些美景。
    2012/07/16 12:34
  • 印國王訴慕妻之情 造泰姬瑪哈陵

    初一也是情人節,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名列世界7大奇景之一,而這棟雄偉建築,其實也訴說著一段淒美愛情故事;當時統治印度蒙兀兒王朝的沙賈罕國王,因為摯愛皇后難產過世,為了悼念愛妻,他動用2萬名工匠,造了這座用白色大理石打造而成的巨大陵墓,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感受一下,這個歷史上偉大的愛情故事。
    2010/02/12 22:34
  • 七大奇景! 旅遊業促銷搶購搶客源

    新的世界七大奇景才剛出爐,旅遊業者搶搭熱潮搶食市場大餅,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下殺到9千9,就連原價2萬的印度泰姬瑪哈陵,現在也只要1萬5就可以去探訪古老建築,只是限時搶購動作要快。
    2007/07/09 12:44
  • 泰姬瑪哈陵見證愛情 污染恐變色

    新出爐的世界七大奇景,有3大都在中南美洲,除了我們熟知的長城和羅馬競技場之外,為您介紹其他5大奇景,這些景點多半是歷史文化遺跡,充滿異國風情,其中的印度泰姬瑪哈陵更因為環境污染,面臨斑駁泛黃的危機,想要一探勝地的觀光客可要把握機會。
    2007/07/08 18:22
  • 世界文化遺產 雪梨歌劇院入列

    世界重要遺祉,除了中國的長城,埃及金字塔,印度的泰姬瑪哈陵,今天又多了2個新的成員,興建剛好滿50年的澳洲雪梨歌劇院,以及日本石見銀山,今天一致表決通過,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好處是,聯合國將會固定撥款定期維修。
    2007/06/29 22:44
  • 票選世界7大奇景 萬里長城熱門

    全球正在票選「世界7大奇景」,你我都有權利參與投票!中國唯一入選,有資格被票選的奇景,就是萬里長城,另外像是柬埔寨的吳哥窟、日本的金閣寺以及印度的泰姬瑪哈陵,都在21個入圍名單中。值得一提的是,本來埃及金字塔也是候選名單,但是埃及人抗議,認為金字塔根本不應該被比東比西,主辦單位把金字塔改列「榮譽候選」,您的一票不能投給金字塔。
    2007/05/29 22:26
  • 泰姬瑪哈陵尖塔傾斜 專家:恐倒塌

    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在印度的「泰姬瑪哈陵」,主建築的尖塔發生傾斜,慢慢地變成了一個「斜塔」!這個消息讓歷史學家相當的憂心,他們說,如果印度當局不採取措施挽救,總有一天泰姬瑪哈陵會整個下沉或崩塌。
    2004/12/21 16:58
  • 八天印度行 岑永康街頭苦尋印度神油 巧扮舞蛇人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日前偷空跑到印度旅遊,除了費時22年、2萬多人力建造名列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雄偉建築讓兩人大開眼界外,買東西殺價兇狠的岑永康,更是「為國爭光」抱回大堆戰利品,見到街道上吹笛舞蛇的老人,也坐下來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岑永康最大的缺憾就是找不到傳說中可以重振男人雄風的「印度神油」,張珮珊也因為誤喝不乾淨奶茶,讓她一路從印度拉肚子回台灣,還被懷疑染上痢疾。
    2004/08/1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