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泰國蝦 結果共83筆

  • 太蝦!經紀公司群聚遭警舉發 負責人辯:2女來取泰國蝦

    高雄一家經紀公司,疫情歇業鐵門開一半,警方上門屋內有5人,負責人以及四名女子。業者說最近改賣泰國蝦,有兩位小姐是來取貨的顧客,還跟警方說不能體諒一下嗎?但警方調監視器打臉,因為四名女子是同時抵達,都在屋內待了半小時之久,警方依法開出群聚舉發單。
    2021/06/10 19:44
  • 高雄經紀公司遭查5人群聚 女竟嗆警:不能體諒一下嗎

    疫情期間,群聚事件層出不窮,許多產業都受到衝擊。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群聚。警方到場探查發現,確有5名男女群聚,雖其中一名男子辯稱自己在經營泰國蝦生意,但警方懷疑經紀公司還在苦撐接客。警方到場時,一名在場女子還說「不能體諒一下嗎?」,但警方仍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其送衛生局裁處。
    2021/06/10 13:46
  • 生意慘!餐廳釣蝦場暫休 屏東「泰國蝦」養殖場滯銷

    屏東泰國蝦全台市占率近8成,銷售通路多為餐廳、釣蝦場,但近期全國防疫升三級,各大娛樂場所都暫時關閉,斷了養蝦戶的銷售通路,還讓蝦飼料翻漲,成本加重,只能硬撐,主打泰國蝦料理的餐廳業者,也無奈表示,外帶量有限,乾脆休店。
    2021/05/29 17:49
  • 「謝同學」出來!訂1萬多元餐點棄單 十幾名外送員全被惡搞

    屏東有一名自稱「謝同學」的民眾,用外送app,訂了蔥油餅、泰國蝦、漢堡、咖啡,等一大堆食物,大約一萬多,十幾個外送員陸續抵達取餐地點,卻不見人出來領餐,打了電話,卻是空號,大家才知道一起被惡搞了,由於訂餐地點是一所醫專,現在校方也要查清楚,是不是學生惡作劇。
    2021/05/05 13:07
  • 「蝦」爆了!60天偷吃3700隻蝦 2員工遭判6月

    真的蝦爆了!日前新北市三重一間釣蝦場,遭客訴釣不到蝦,老闆一開始以為對方技術不好,結果調監視器,才知道自家員工,趁著半夜,用撈網撈蝦,兩個月來,狂嗑185斤,大約3700隻蝦,事後挨告業務侵占,由於業者求償5萬元,其中一名被告,繳了五千塊,人就跑了,新北地院各判兩人6月徒刑!
    2021/03/30 14:23
  • 顧客反映釣不到蝦 老闆一查驚見2員工「偷吃185斤」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釣蝦場,前陣子老闆屢屢接獲民眾抱怨「釣不到蝦」,他覺得有異展開調查,竟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原來是兩名員工趁機偷吃,兩個月內竟吃掉185台斤(約111公斤)的蝦子,因此對他們提告業務侵占。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處兩人各6個月有期徒刑。
    2021/03/29 21:38
  • 養大閘蟹變種大麻 養殖戶翻身用錯方法

    檢調人員在雲林麥寮查獲,廢棄魚塭旁工寮,栽種大麻。養殖戶養大閘蟹,泰國蝦接連失敗,竟然種起大麻,被查獲大麻以及大麻花,養殖戶本行失敗負債,想翻身但是用錯了方式。
    2021/03/26 13:10
  • 醉房客棍棒亂K、亂噴滅火器 墾丁民宿怨奧客

    藝人小嫻在網路頻道上,邀請墾丁民宿業者,大談遇到奧客的崩潰經驗,像是有業者曾經在游泳池裡發現泰國蝦,結果再到游泳池一看,又撈出麻將!還有房間被單跟浴巾被染血,或開轟趴砸碎酒瓶,又被玻璃割傷,甚至有人喝醉在大廳亂噴滅火器,還有旅客持棍破壞店門口大型公仔!
    2021/02/16 19:20
  • 單親兄妹領第1份薪想幫母慶生 暖心老闆整包蝦免費送

    台灣最美風景!南投一名販售泰國蝦的男子日前遇到一對兄妹到店裡,詢問是否還有蝦子可以買,但現場已經賣完,兄妹倆難掩失落情緒,並透露他們是單親家庭,2人打工領了第一份薪水,想買蝦子給媽媽慶生,男子聽聞後立刻請蝦車送蝦子來,更免費送給他們,男子的暖舉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2021/01/11 09:29
  • 跨年完餐廳就被砸 業者夫妻阻擋三人受傷

    新的一年才剛到,沒想到高雄市小港一間泰國蝦餐廳,一日凌晨一點多就被砸店,原來當時已經打烊,業者夫婦跟一名股東正在店內飲酒,突然間就跑進六名男子砸店,老闆夫婦阻擋過程被打傷,連股東友人也被碎玻璃劃傷。
    2021/01/02 15:41
  • 《金罵沒ㄤ》2.0版 廣場舞「泰國蝦」教學夯

    還記得2013年,由陳玉勳執導《總鋪師》,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金罵沒ㄤ》,今年推出新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創作一首《泰國蝦》,改編成廣場舞,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
    2020/10/17 21:14
  • 最具「台灣麵包」代表? 網友激推:此2款必吃

    法國麵包享譽國際,成為全球對法國美食的好印象。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許多國家都擁有具代表性的美食,如德國豬腳、韓國泡菜與泰國蝦等,而若要選出能夠代表台灣,並冠上「台灣麵包」的名號,這角色非誰莫屬?
    2020/10/08 14:50
  • 擴大!陸甲殼病毒侵台 16蝦場中鏢全銷毀

    大陸甲殼類神秘病毒在台灣疫情持續擴大,目前全台共有16間養蝦場確診感染,分布於新北、宜蘭、南投、雲林、高雄和屏東6縣市。由於這種病毒無法治癒,養蝦場一旦中鏢,成蝦和蝦苗都要全部銷毀。
    2020/06/18 23:23
  • 泰國蝦CP值高、網不推「天使紅蝦」? 挑蝦方式這樣選

    你愛吃蝦嗎!有網友討論,天使紅蝦價格稍貴,但吃起來卻比不上一般草蝦白蝦,有專家解釋,因為天使紅蝦顏色紅,民眾難以分辨熟了沒,導致煮過頭,究竟各種蝦類,哪種是民眾最愛,要怎麼挑選,一起來看。
    2020/05/29 22:54
  • 爽買巴掌大泰國蝦!剝殼驚見蝦米傻眼「根本詐騙」

    俗稱「打某菜」(打老婆菜)的茼蒿煮完後會縮水,原本一大把最後只剩一點點,但海鮮竟然也有類似情況,一名網友買到超大隻的泰國蝦,開心回家煮來吃,結果剝開大失所望,讓她直呼「根本是詐騙集團」,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0/05/13 14:54
  • 異國料理登台! 泰國蝦吃到飽pk酒店乾肉骨茶

    暑假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業者趁這波檔期推出異國料理差異化搶客,像是馬來西亞「肉骨茶」創辦人的第三代就和知名酒店主廚合作,重現最道地的南洋料理,還有師傅花2年時間研發的「乾肉骨茶」也讓饕客吃到最獨特風味;另外如果想吃的過癮,也有燒烤店祭出「泰國蝦吃到飽」,並在店外放水道,讓顧客想吃多少都能自己夾。
    2019/07/19 22:14
  • 怎麼這麼貴!夜市吃海鮮結帳2千 客人驚

    四道海鮮竟要2千多,民眾控店家疑似坑觀光客!基隆廟口夜市旁一家海鮮攤販,日前有民眾用完餐後,質疑自己根本買貴了,因為兩盤蝦子、一盤竹筍、四顆大蛤蜊要價兩千多元,不過店家也出面喊冤,認為自己都有清楚標價,馬蹄蛤本來就比較貴,不懂民眾為何要這樣指控。
    2019/07/08 13:29
  • 豪華版釣蝦場 手氣好就有龍蝦、帝王蟹

    台南最近流行釣龍蝦,業者想出新招數,豪邁在池中放入巨無霸龍蝦,還有市價萬元以上的大帝王蟹,釣竿數越多,還會大放送,放量稀少品種的珍貴龍蝦,只是低消不便宜,兩小時1500元,假日一小時1千,比一般釣泰國蝦消費還貴,但只有釣到就等於回本,有人一小時都沒收穫,也有人剛坐下來就釣到1隻帝王蟹。
    2019/06/29 18:06
  • 韓國瑜合體網紅 嚐夜市美食DIY小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0日)晚間合體網紅膽固醇女王邵阿咩,逛銷凱旋青年夜市,要跟大胃王拚食量,韓市長應該沒辦法,不過這一趟夜市之旅,他品嚐了臭豆腐和烤泰國蝦,也親自DIY炒冰捲,還自製鮮乳紅茶。
    2019/06/20 23:51
  • 男被甩心生不滿 訂2千元烤蝦外送整前女友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王姓女友分手後心有不甘,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他先是冒用對方名義,訂購2千元的烤泰國蝦,接著又在網路上貼出對方的身分證,指稱她「這個女人會放鳥,買蝦又不承認」,種種行徑讓王女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檢方依法起訴後,法院依違反個資保護法判陳男3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6/11 08:46
  • 惡劣!男客敲死活蝦竟丟回水中 疑留負評

    台中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遭一名男客人玩死30隻活蝦,店家說客人夾起泰國蝦後,用力甩向水道硬板,把蝦子敲死後,又放回水中,惡意重複這個動作,就連店員勸阻都無效,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負評,而事後整理這些被玩死的活蝦,店家忍痛、但也只能丟棄,而這名男客人惡劣行徑,被人質疑,是不是同業派來惡意搗亂。
    2019/03/31 21:53
  • 留肉給兒女...癌父啃殼吸蝦汁 笑:這塊最好吃

    天下父母心,自己捨不得吃,卻總是記得把最好的留給兒女!一名女網友表示父親愛吃泰國蝦,但知道他捨不得花錢買來吃,所以女網友日前買了幾道泰國蝦料理與家人分享,父親雖然嘴裡總是愛念女兒浪費錢,但事實上心裡很開心,甚至把最精華的蝦肉全留給兒女,自己卻吸蝦殼裡的汁,這一幕看在女兒眼裡是相當心疼。
    2019/03/11 22:09
  • 買到巨型泰國蝦爽歪!剝完殼…他哭罵「根本詐欺」

    剝完殼的蝦長這樣你會不會捶心肝?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點了一盤泰國鮮蝦飯,上頭有隻超肥美大頭泰國蝦,一上桌就趕緊把殼剝了享用,沒想到一打開…大大的蝦頭下卻連著小小一隻「蝦仁」,身材完全不符比例,讓其他網友了看了都忍不住笑翻。
    2019/01/18 19:21
  • 活跳跳! 餐廳推「水族箱裝10種海鮮」拉抬業績

    餐廳競爭激烈,台中市就有一家新開的火鍋店,主打「活體餐」,把10種活體海鮮,像是龍蝦、生蠔、麵包蟹、泰國蝦等等,全放到水族箱內,端到消費者面前,現殺現宰,強調不會有被掉包的問題,平均一個人約一千塊上下,店家指出,「活體餐」得提前預訂,自從一推出後,詢問度暴增。
    2019/01/13 20:35
  • 只要聽韓國瑜講話 酸毛治國「讓」麥克風

    韓國瑜從打網路空戰,而耕耘陸戰,現在也要布局水戰,特別和航運人士見面,現場一百多位嘉賓支持有多熱,座談開場由前院長毛治國致詞,但台下支持人等不及要聽韓國瑜講話,直接中途打斷發言,希望把麥克風交到韓國瑜手上,韓國瑜的高人氣比喻為是藍軍新共主,韓國瑜卻說,自己沒那麼厲害,只是熱炒店的泰國蝦,看到人就要鞠躬哈腰。
    2018/11/01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