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泰國總理 結果共216筆

  • 塔克辛派大勝 選民要政府拚經濟

    前泰國總理塔克辛,雖然因為捲入貪污醜聞遭到流亡英國的下場,然而這次大選的結果,選民還是用選票肯定了塔克辛過去拚經濟的成果,因為他帶領泰國渡過金融危機,還大力掃蕩毒品,對照軍政府的經濟一籌莫展,選票似乎呈現泰國人的選擇,只要誰把經濟弄好,誰就能夠登上大位。
    2007/12/24 20:57
  • 從政資歷深厚 電視名廚恐成總理

    泰國明天(週日)將舉行國會大選,這是去年軍政府政變後第一次民主選舉,將會產生繼塔克辛之後的新泰國總理,塔克辛雖然因為貪污案流亡海外,但這次選舉也就是支持和反對塔克辛的陣營相爭,目前來看,整合塔克辛舊有勢力出馬競選,72歲的沙馬克較有可能成為新總理組閣。
    2007/12/22 19:18
  • 泰國政變/衛星到新機場 塔克辛貪污大清算

    想當年坐擁億萬家產的前泰國總理塔克辛,人前風光十足,現在人在國外卻面臨貪污指控,家產一項項都被拿出來清算。上到太空中的衛星,下到手機市場和泰國剛啟用的新機場內的設備,各大行業,他都能以總理職權,到處A錢。
    2006/09/29 22:29
  • 南韓日報:扁失權力如「植物總統」

    泰國發生閃電政變,不少國際媒體聯想到台灣的政治現狀,南韓的「韓國日報」,甚至以「誰是下一個塔克辛」為題,點名陳水扁總統,可能是泰國總理塔克辛的下一個翻版,在評論中,甚至以「植物總統」,來形容陳水扁總統目前的處境。
    2006/09/22 15:06
  • 泰國政變/離開下榻飯店 塔克辛低調現身

    昨天飛抵倫敦開始流亡生涯的前泰國總理塔克辛,今天一早與女兒一起從下榻的飯店現身,塔克辛只透過新聞稿表示,希望所有政黨摒除歧見,共同為泰皇以及泰國人民努力,並呼籲早日舉行大選,還政於民。
    2006/09/21 22:28
  • 泰國政變/泰國軍事政變 台灣學到什麼?

    泰國總理塔克辛因為涉嫌逃稅,以及圖利親屬,過去幾個月來,數度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要求他下台但是塔克辛在短暫離職後,突然恢復上班,讓反對塔克辛的民眾,相當錯愕,如今被以軍事政變的方式,展開「準流亡」,塔克辛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泰國的下一步又在哪裡?泰國的政變,台灣上了一堂什麼樣的課?繼續是我們的深度報導。
    2006/09/20 22:36
  • 泰國政變 日澳港發布旅遊警告

    就在泰國總理塔克辛前往紐約之際,國內發生軍事政變,曼谷市內氣氛緊張,由於不清楚接下來的局勢發展,世界各國已經對泰國提高警戒,並且呼籲僑民小心安全,也要求觀光客重新考慮旅遊計畫。
    2006/09/20 16:25
  • 泰國政變/坦克圍城 泰軍政變曼谷戒嚴

    泰國在昨天深夜傳出軍事政變!當泰國總理塔克辛出席聯合國會議的時候,軍方包圍了政府總部和總理府發動叛變,軍方宣稱掌握政權、解散國會,曼谷街道戒備森嚴,一夕之間情勢相當緊張。而人在紐約的塔克辛,也目前傳出將前往英國。根據了解,他的家人已經搭機到新加坡避風頭。
    2006/09/20 07:54
  • 〈獨家〉605億台幣入袋 塔克辛暴利泰民反感

    反扁抗爭出現新話題-罷工,而抗爭活動到底對經濟,造成多大影響?去年泰國總理塔克辛,出售他家族企業的股票,獲利將進600億台幣,錢卻全進了自己口袋,不用繳稅,雖然合法,但道德層面上,泰國民眾看不下去,起而抗爭!而這將近1年的抗爭,對泰國經濟造成什麼影響,哪些經驗值得台灣警惕,記者蕭子新的觀察。
    2006/09/12 19:31
  • 〈獨家〉獨訪泰國施明德「頌提」 街頭經驗

    當施明德帶領的倒扁如火如荼,我們要帶您看看泰國觀點;當去年泰國總理塔克辛,出售他家族企業的股票,他的政壇恩師頌提,帶頭質疑他貪腐,每個星期在曼谷街頭演講,一年來聚集的群眾力量,一度讓塔克辛請辭,我們的記者蕭子新獨家專訪到這位泰國的施明德,頌提,讓頌提來告訴你,什麼是所謂的「人民力量」(people power)。
    2006/09/10 19:30
  • 泰總理險遭暗殺 指向軍官策動

    比起台灣,泰國的政局恐怕更加動盪不安,因為居然有人載炸藥,準備要暗殺泰國總理塔克辛!這起暗殺陰謀今天即時被泰國警方破獲,一整車的TNT炸藥,是在前泰國國安部門高階首長的座車上發現的,泰國當局證實,有軍方人員涉及這起暗殺陰謀。
    2006/08/25 17:44
  • 倒扁活動/南韓媒體:陳總統患政治憂鬱症

    南韓第一大報「朝鮮日報」,今天一篇評論報導指出,陳水扁總統因為身陷弊案,導致患了嚴重的政治憂鬱症,質疑能否順利完成剩餘任期,朝鮮日報還把陳總統,和泰國總理塔克辛、菲律賓總統艾若優,列為政權搖搖欲墜的亞洲3人幫。
    2006/08/10 21:08
  • 民主禽流感 連任領袖紛紛成跛鴨

    台灣第一家庭爆發弊案,陳水扁總統的第二任期才過一半,已經變成跛鴨總統,不過放眼國際間,許多連任的執政者,都在第二或第三個任期,出現跛腳現象,美國總統還有所謂的連任醜聞魔咒,現在包括英國首相布萊爾、菲律賓總統艾若優和泰國總理塔克辛,也都在連任期間,傳出貪腐弊案,使得國家政局,陷入困境。
    2006/06/07 22:35
  • 塔克辛閃電下台 副總理奇裁暫代

    泰泰國總理塔克辛,4日閃電下台後,隨即在今天宣布,由副總理兼法務部長「奇裁」,擔任看守內閣總理。雖然反對派人士,可接受塔克辛的辭職,也停止抗議,不過,政治觀察家認為,塔克辛手段高明,閃電下台,無損他的政治生命,根據最新民調,下台後塔克辛支持度大幅上揚,到達百分之六十四,不過,反對派目前還是揚言,要杯葛國會補選,使得泰國政局,充滿未知數。
    2006/04/05 22:27
  • 塔克辛閃電辭職 稱尊重泰王決定

    泰國政治僵局,晚間出現重大變化,儘管反對陣營一波波走上街頭抗議,一直堅不辭職的泰國總理塔克辛,晚間透過全國電視演說,宣布無條件,辭職下台。
    2006/04/04 21:56
  • 曼谷下午驚爆 前總理住家遇襲

    泰國曼谷在今天下午兩點左右發生一起引爆土製炸彈事件,爆炸地點就在前總理住家外頭,當場炸傷兩名外籍觀光客,泰國總理塔克辛已經出面譴責,要求警方嚴格查緝。
    2006/03/09 22:26
  • 泰總理堅不辭職 抗議民眾不解散

    泰國政局最新發展,泰國總理塔克辛面臨民眾要他下台的壓力依舊沒有減輕,上個周日才有六萬人走上街頭,要求他辭職,這個週末將有十萬人的大規模示威抗議,不過塔克辛堅持不妥協。
    2006/03/07 23:08
  • 泰國總理醜聞纏身 朝野仍陷僵局

    泰國政局動盪,貪污醜聞纏身的總理塔克辛上個星期五解散國會,宣布重新選舉,在野黨全面杯葛,呼籲民眾不要去投票,塔克辛今天在支持者歡呼聲中,抽出競選號次,他譴責在野黨的杯葛行動是剝奪人民權利,不過泰國首都反對塔克辛的街頭抗爭、越演越烈,這個周日他們又要走上街頭,要求塔克辛下台。
    2006/03/02 22:15
  • 最新!塔克辛承諾延期國會大選

    面對反對黨的壓力,泰國總理塔克辛身段放低,表示願意和反對黨協商,與在野三黨領袖會面,而原訂四月二日的國會改選,也可能延期舉行。但抗議民眾仍不滿意,要求塔克辛直接下台。
    2006/02/28 22:16
  • 利用職權牟利 六萬人民反塔克辛

    面臨14年來泰國最嚴重的示威活動,泰國總理塔克辛面臨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機,這次示威活動中,最受矚目的要算是塔克辛從政以來的好友以及啟蒙老師,他們為了泰國的民主政治,與塔克辛翻臉,反目成仇。
    2006/02/27 22:21
  • 塔克辛醜聞纏身 解散國會挽狂瀾

    泰國總理塔克辛,因為涉及貪污以及逃漏稅等舞弊醜聞,面對反對者要求辭職下台的壓力,在晚間稍早晉見過泰國國王之後,已經要求解散國會,在兩個月內重新進行大選。
    2006/02/24 22:12
  • 總理自拍實境秀 宣揚政績不臉紅

    政府的置入性行銷常常會引發爭議,但是泰國總理塔克辛的作法更誇張,他直接登上自己的電視台拍實境秀,電視台將播出整整一百個小時的總理親民愛民特別節目,塔克辛大刺刺地自我宣傳,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2006/01/20 22:36
  • 泰總理迷信?運勢不佳 拒絕受訪

    泰國總理「塔克辛」對媒體的態度一向強勢,今年年中才公開用玩具嘲笑記者的問題,沒想到現在他篤信星像學,說自己行星運行的方位,讓他最近運勢不佳,所以泰國總理公開說,年底前,他拒絕回答媒體所有問題。
    2005/11/22 17:56
  • 不滿媒體提問 泰總理按鈴拒答

    泰國總理塔克辛行事作風非常強勢,他長期以來對媒體的負面報導相當不滿,塔克辛居然想出一個新招數,在記者會中,只要他不滿意記者提出的問題,塔克辛就當場拿出畫著叉叉記號的鈴,拒絕回答,引起泰國媒體一陣譁然。泰國總理塔克辛走進記者會現場,但是聽到記者提出不合他意的問題,塔克辛拿出新的道具,拒絕回答。
    2005/08/26 10:52
  • 針對泰勞罷工 泰總呼籲回國工作

    針對泰勞暴動事件,泰國總理塔克辛,在稍早作出回應表示,海外泰勞,通常無法獲得外國法律的保障,目前泰國勞工市場仍有短缺,呼籲泰勞回國工作。
    2005/08/24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