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泰國王室 結果共49筆

  • 超美貴妃曝光!與泰王甜蜜牽手 帥氣「露胸」開戰機

    日前,泰國王室宮務處對外發布王室新成員、34歲的「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的多張照片,其中包括她身穿軍服駕駛戰機、操作槍械時等影像,而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也陪同在一旁,兩人還牽手同框甜蜜亮相。  
    2019/08/27 18:15
  • 睽違69年泰王加冕典禮登場 5大聖物將亮相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的加冕典禮,這個周末將在曼谷登場,泰國王室的五大聖物,也就是王冠、權杖、王扇、犛尾拂塵和王履,將在世人面前亮相。從今天起,曼谷就開始封街,要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交通資訊。
    2019/05/02 20:55
  • 快訊/泰86歲詩麗吉王太后 膀胱感染入院治療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王室宮務處今天發出聲明,86歲的王太后詩麗吉因為膀胱感染引起發燒,被送往曼谷朱拉隆功醫院治療。詩麗吉是已故國王蒲美蓬的妻子,也是現任泰王瓦吉拉隆功的母親,近來由於年事已高,很少在公眾場合露臉,只有去年8月慶祝86歲生日時,對外公布幾張她和子女的合照。
    2019/04/17 13:47
  • 泰王難挺親姊選總理 12小時後嚴厲批判

    時隔五年,泰國將在下個月24日舉行大選,泰國現任總理兼軍政府領袖的巴育,宣布尋求連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王室的長公主烏汶叻,也表明將角逐總理一職。不過,就在公主宣布參選的12小時後,現任泰王立刻透過全國電視,發出批判性的聲明,表明王室成員不該參與政治,不只有違傳統,而且非常不適當!這位泰國公主的總理夢,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2019/02/11 20:05
  • 相隔5年舉行大選 泰國軍政府掌權後首次

    泰國軍方在2014年發動政變,時任陸軍總司令的帕拉育出任總理,表示等到局勢穩定就會「還政於民」,也就是舉行大選,但卻一再延後日期,引爆民怨沸騰。泰國王室昨天(1/23)公告命令,要選委會在五天內公告大選日期,時間已經訂出來了,就在兩個月後的3月24日,到時將舉行軍政府上台後、近五年的首次大選。
    2019/01/24 20:05
  • 刺激觀光!泰國內閣通過 旅客落地簽免費延至4月底

    為持續刺激觀光市場,泰國內閣會議昨天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到4月30日。此項法案需經泰國王室公報公告才會生效。
    2019/01/09 11:03
  • 故泰王葬禮 各國王室與元首代表出席

    深受泰國民眾愛戴的故國王蒲美蓬今天移靈火化,來自世界各地的42國王室成員或領袖代表前往弔唁,同時約有20萬民眾聚集在大皇宮周邊送別故王。
    2017/10/26 09:23
  • 不畏日曬雨淋! 泰人露宿排隊送別蒲美蓬

    泰王蒲美蓬去年10月13日駕崩,如今辭世已滿1年,泰國當局從25日起連續5天舉辦國葬儀式,這幾天大批泰國民眾身穿黑衣,不畏日曬雨淋,在葬禮會場外排隊為先王送別,估計會有300萬人參加,今天下午泰國王室先在大皇宮內舉辦誦經法會,明天一大早展開移靈儀式,下午由新任國王瓦吉拉隆功親自主持火化儀式。
    2017/10/25 21:54
  • 泰王蒲美蓬火化葬禮  軍警高規格維安

    泰國已故國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去年10月13日駕崩,王室火化葬禮將自25日起一連舉行5天,為確保過程順利進行,泰方將採取最高規格的維安措施。
    2017/10/12 22:35
  • 華欣獲泰王青睞 昔日漁村化身避暑勝地

    泰國南部城市華欣以前是小漁村,後來因為它的沙灘、海岸實在太美麗,泰國王室還因此在這裡蓋了避暑行宮,讓華欣的名氣逐漸響亮起來,而它悠閒的獨特性,也讓旅客能體驗與曼谷、普吉島不一樣的泰國風情。
    2017/05/26 22:19
  • 臉書分享新王報導 泰學生遭捕恐判15年

    泰國新王瓦吉拉隆功12月1日繼位,他的畫像旗幟等商品也開始販售,不過新王登基不到一週,就傳出有人因為侮辱王室被逮捕,這名被捕的學生,在臉書上分享關於新王身為王儲時的私生活外媒報導,觸犯泰國憲法被捕,最高可能被判15年徒刑。
    2016/12/04 13:22
  • 遊泰旅客注意啦! 泰國大皇宮12月關閉4天

    根據泰國王室宮務處公告,大皇宮在12月1至2日和5至6日共4天暫停開放,請觀光客不要前往。但5至6日仍開放民眾瞻仰靈柩。
    2016/11/24 12:35
  • 快訊/泰皇室宣布 王儲瓦吉拉隆功繼位

    最新消息,泰國國王蒲美蓬逝世,皇室晚間決定,王位將由64歲獨子瓦吉拉隆功王儲繼位,而泰國曼谷街頭今年開始出現蒲美蓬父子合照肖像,換下原本的獨照,瓦吉拉隆功也代替久病父親,出席多次大典,顯示王室早已準備讓他繼位。
    2016/10/13 22:12
  • 國家的靈魂…泰皇壽終 全國服喪一年

    泰國王室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泰國最受敬重的國王蒲美蓬,已經在下午4點52分辭世,享壽88歲。幾天來,泰皇治療的醫院擁入上萬民眾,大家身穿粉紅上衣,為泰皇祈福,晚間當皇室透過電視發布泰皇辭世惡耗,不少民眾當場痛哭,根據了解,泰國總理晚間10點,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討論國喪事宜。
    2016/10/13 21:16
  • 在位最久君王駕崩 蔡總統致哀

    泰國王室今(13)日發表聲明指出,國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52分(台灣時間下午4時52分),在醫院平靜地過世。獲知訊息後,蔡英文總統深感哀悼。
    2016/10/13 20:59
  • 泰皇病危嚇壞股匯市 泰全民穿粉紅衣祈福

    泰國國王蒲美蓬病情不見好轉,昨天還一度傳出病危的消息,可能繼位的王儲連忙趕回泰國,這也使得泰國的股匯市連續第三天下挫,泰國民眾自主換上粉紅衣,為泰皇祈福,維基解密揭露美國機密文件,內容顯示,美國擔心如果泰皇駕崩,泰國王室可能會掀起動亂。
    2016/10/13 17:23
  • FOCUS/泰國王蒲美蓬開始洗腎 王室公開病況

    泰國王室週日罕見的公布國王蒲美蓬健康狀況不穩定的聲明,他近日接受洗腎治療後導致血壓降低,必須裝上呼吸器維持血壓,聲明中說國王的狀況一直不穩定,透露了要做最壞打算的訊息,消息一出,週一泰國的股市和匯市雙雙重挫,股市跌幅達到3%,泰國社會也瀰漫了一股不安的氣氛,民眾在醫院外為88歲的老國王祈福,只不過他們絕口不提國王的身後事,因為議論泰國王室可是違法要坐牢的。泰王蒲美蓬在位70年,是目前世界上在位最久的君王,過去10年泰國發生兩次軍事政變,他都扮演了居中調停的角色,如果他真的不幸辭世,外界憂心泰國的政局會更加分紛亂,經濟恐怕又要陷入衰退,今天股匯市持續下挫,股市盤中一度重挫6.9%,泰銖也跌到了8個月來的新低。
    2016/10/12 19:44
  • 泰王室家變!王儲妃被逐 失皇族身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王室鬧家變,平民出身的泰國王妃西拉斯美,喪失所有皇室身份和頭銜,導火線是因為王妃娘家親戚多人涉嫌貪腐,傷害王室形象,泰國王儲乾脆把老婆趕出皇家,來個徹底切割
    2014/12/13 17:06
  • 【FOCUS新聞】歐洲皇室又添一交棒 西班牙國王退

    永遠引人矚目的王室消息,今天又有一樁,在位40年的西班牙國王突然宣布退位,正值壯年的王儲,民間人氣支持度過半,即將在充滿期待的眼神中繼位,簽下退位書的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從1975年就任,現在76歲交棒,46歲的菲利浦王儲就要扶正,未來的王妃婚前是新聞主播,也是西班牙第一個平民王后,未來國王的妹妹、妹夫涉貪,繼續受調查。歐洲已經有3位國王遜位,交棒新生代,75歲的荷蘭女王碧翠克絲在位33年,讓位給46歲兒子威廉亞歷山大;61歲的卡達國王,傳位給33歲王儲塔米姆;比利時79歲國王阿爾貝二世,在位20年,讓位給53歲王儲菲力普。歐洲皇室世代交替,目前全球王室在位最久的是泰國國王蒲美蓬,在位超過一甲子,68年;而88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仍然不退位,在位62年,65歲的王儲查爾斯,現在繼續當王子。
    2014/06/03 22:30
  • 泰國政變之際 王儲竟攜妃倫敦玩樂

    就在泰國發生軍事政變的同時,英國媒體踢爆泰國王儲 「瓦集拉隆功」跟王妃竟然帶了30名隨從,在英國一間五星級飯店大肆享樂,過去兩人為了愛犬在曼谷開半裸派對的影片也被國際媒體挖了出來,政變之際,再度重創泰國王室形象。
    2014/05/26 22:10
  • 維基解密爆 泰王儲妃裸體為狗慶生

    「維基解密」宣稱取得美國外交密電,驚爆泰國王室鮮為人知的醜聞,根據「維基解密」爆料,泰國王儲「瓦吉拉隆功」,因為性好女色,可能罹患了愛滋病,泰國王妃半裸為愛犬慶生的影片,甚至已經外流,還被製成DVD,在曼谷街頭販售,由於王儲不得民心,據說接班地位已經受到王后和詩琳通公主的威脅。
    2011/06/24 17:10
  • 蒲美蓬發燒住院4天 泰人憂心祈福

    倍受泰國全民愛戴的泰皇蒲美蓬,上星期六因為發燒生病,送醫治療,在他住院這4天期間,醫院大廳從早到晚都有民眾自動自發,前來為泰皇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院方雖然澄清,泰皇的健康並沒有大礙,不過地位舉足輕重的泰皇生了病,原本就動盪不安的政局難免出現變數,泰國王室的接班問題也同時浮上檯面。
    2009/09/22 22:59
  • 泰王受崇敬 出面弭平朝野政爭

    泰國最近的政局紛紛擾擾,最近泰國電視台播出一段泰國國王蒲美蓬,在1992年出面平息政爭的紀錄片,很神奇的是,這個紀錄片一播出,立刻讓泰國當前的朝野激烈對立,出現舒緩的跡象。更突顯出已經高齡78歲的泰國國王,對民間的重大影響力。在各國王朝淪為虛位元首的今天,泰國王室如何掌握民心,寫下傳奇,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6/03/16 22:39
  • 明華園獲邀 為泰國國王獻藝

    台灣的歌仔戲民間藝術,再度揚名國際!為了慶祝泰國國王蒲美蓬與王后結婚55週年的「翡翠婚」,泰國王室正式邀請台灣明華園歌仔戲團,前往曼谷演出,為泰王與王后獻上祝福。
    2005/04/18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