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泰國大選 結果共50筆

  • 比反權威三指!數萬泰人 連兩日上街頭

    泰國7月爆發的學運一直延續至今,周末兩天曼谷又有3萬人上街頭,示威民眾比出電影《飢餓遊戲》中豎起三指、反抗權威的手勢,要求軍政府下台和徹底改革皇室。學運爆發之初,學生的矛頭是指向打壓反對黨的軍政府,但到8月又轉向皇室;發起運動的學生領袖,在公開場合中宣讀10項要求皇室改革的清單,公然挑戰皇權的舉動,震撼泰國社會,因為在泰國,侮辱或是批評皇室,可判3-15年的刑期。泰國總理帕拉育,面臨了上任來最大的反對浪潮,他出面呼籲民眾在疫情期,不要外出集會,另外也警告抗爭會破壞經濟復甦;但對於學生要求軍政府下台,重新舉行大選,以及修憲削減皇室權力等等訴求,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0/09/21 19:59
  • 泰國大選 8投票所須重新計票或投票

    泰國選舉委員會今天(4日)表示,由於選票和投票人數不符合等理由,有2個投票所必須重新計票,另有6個投票所須重新投票,重新投票預計在4月中旬的宋干節後舉行。
    2019/04/04 20:02
  • 泰國大選民主黨失利 總理帕拉育續任機會高

    泰國大選登場,根據選委會截至24日深夜開出93%的選票結果,公民力量黨得票數微幅領先為泰黨,總理帕拉育續任可能性相當高,民主黨魁艾比希則因選舉失利宣布辭去黨魁一職。
    2019/03/25 09:36
  • 泰國大選前兩天 流亡總理香港高調嫁女

    泰國這個周末,就要舉行國會改選,在選前兩天,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卻在香港高調嫁女兒。包括塔克辛和盈拉,都悄悄抵達香港籌備婚禮事宜。
    2019/03/22 18:18
  • 泰國大選將屆總理變身當暖男 選民不領情

    泰國大選倒數計時,泰國總理帕拉育近來透過一系列形象照,試圖打造時尚輕鬆的新面貌。不過泰國選民似乎並不領情,有媒體人撰文指出帕拉育該做的是參加大選辯論。
    2019/03/21 15:42
  • 泰國大選24日登場 5100萬選民決定國家未來

    泰國大選即將登場,由於上一次有效國會選舉已是2011年的事,今年參選政黨踴躍,共有近80個政黨、1萬多人登記參選,5100多萬泰國選民將用手上一票決定國家未來。
    2019/03/20 16:52
  • 泰國大選軍方想繼續掌權 搖擺政黨成關鍵

    泰國大選即將登場,沒有一個政黨有把握能掌握眾議院500個席次中的過半多數,不管是為泰黨或是親軍方的勢力,要拿下總理之位並組閣,都要尋求搖擺政黨如民主黨的支持。
    2019/03/20 16:51
  • 泰國大選民主陣營寄期望 民眾聚焦經濟

    在軍方訴求穩定及在野陣營追求民主的爭論聲中,泰國大選選戰最終要回到實質政策,親前總理戴克辛的為泰黨和支持軍政府的公民力量黨分別提出經濟利多,爭取選民支持。
    2019/03/20 16:50
  • 泰震撼!曾提名公主參選政黨 選前遭解散

    泰國大選在即,而一度提名泰國公主參選總理的泰愛國黨,遭選委會譴責違反法規,3月7日泰國憲法法院以違背君主立憲制為由,下令解散泰愛國黨,也讓黨內282名議員候選人失去參選資格,同時禁止泰愛國黨高層參與政治,時間長達十年,由於泰愛國黨被視為是前總理塔克辛兄妹領導的為泰黨分支,也意味著,這場軍政府掌權後、人民等了五年的大選,塔克辛家族勢力將大為削減。
    2019/03/08 20:14
  • 泰國大選奇招 10人改前總理名「塔克辛」拉票

    泰國人在軍事政變後等了五年,再過一個月,終於要迎來國會大選。過去泰國軍政府一直表示要還政於民,但全國大選日期卻一延再延,今年一月泰王宣布3月24日舉行大選,這場暌違八年的選舉,候選人各出奇招,竟有15人改名,叫前總理的名字塔克辛或盈拉,希望藉此擴大選民支持。
    2019/02/25 20:10
  • 泰王難挺親姊選總理 12小時後嚴厲批判

    時隔五年,泰國將在下個月24日舉行大選,泰國現任總理兼軍政府領袖的巴育,宣布尋求連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王室的長公主烏汶叻,也表明將角逐總理一職。不過,就在公主宣布參選的12小時後,現任泰王立刻透過全國電視,發出批判性的聲明,表明王室成員不該參與政治,不只有違傳統,而且非常不適當!這位泰國公主的總理夢,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2019/02/11 20:05
  • 泰王譴責王室成員不應參政 長公主總理夢一天就碎

    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大姊烏汶叻日前宣布代表「泰愛國黨」角逐總理大位,也為下個月的泰國大選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以為烏汶叻參選已徵得弟弟、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同意,但王室隨即發聲明譴責此舉「極不恰當」,指出王室成員不應該參與政治。提名烏汶叻的泰愛國黨當天深夜發布聲明,表示將謹遵泰王旨意,收回烏汶叻的提名。
    2019/02/11 13:20
  • 泰國大選日期遲未公布 民眾抗議籲儘速選舉

    泰國軍政府遲遲未確定大選日期,數百名民眾今天(13日)聚集在曼谷鬧區,要求政府最遲必須於3月10日舉行大選。抗議人士表示,若未來一週政府沒回應,將再次發起抗議。
    2019/01/13 21:03
  • 握有證據? 美艷女:我是通俄門大亨的情婦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的俄羅斯好友,被一名聲稱是他情婦的美艷女子踢爆,手中握有克林姆里宮干涉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證據,但人在泰國的她因為違法被捕,這名女子表示願意配合調查,要求美國提供庇護,而被指涉的俄國大亨辯說根本不認識她。
    2018/03/07 13:58
  • 白俄伴遊女郎稱 握有通俄錄音要美庇護

    自稱與俄羅斯一名寡頭關係密切的白俄羅斯女子瓦什克維琪今天在泰國曼谷監獄說,她手上握有超過16個小時的錄音檔,可望使俄國干預美國大選一案露出曙光。
    2018/03/06 14:03
  • Focus/泰國軍政府起草新憲法 支持民眾逾6成

    泰國在7日,就軍政府制定的新憲法草案,舉行公投。而這場政變後的首次公投,投票率不到5成5,贊成的票數則超過6成,讓新憲法草案順利通過,不過公投當天也發生不少狀況,包括一名男大生在投票所內公然撕毀選票,最後遭警方帶走。而早在公投之前新憲法就引起很大爭議,除了條文規定,國會上議院的250席,全由軍方指派,軍方甚至還不准民眾集會公開討論草案,因此抗議民眾表示,這部新憲法根本是軍方為了擴張勢力,為明年的泰國大選鋪路。
    2016/08/08 20:36
  • 【FOCUS新聞】日商最愛印尼! 移海外、日圓貶未受惠

    7月剛舉行過總統大選的印尼,儘管今年經濟成長放緩,但在改革派的佐科威確定上台後,印尼股市一路飆升,本週甚至創下歷史新高,成為表現最佳的新興市場,現在印尼更超越印度、泰國、中國大陸,成為日本企業最想投資的國家,目前已有超過1200家日商進駐,不少日本企業自從金融海嘯,日圓一路走高後,開始把生產據點往外移,好降匯率波動對出口的影響,而今天日圓兌美元匯率,更創下近6年來新低。
    2014/09/10 21:34
  • 赴曼谷採訪騷亂 日本帥哥記者爆紅

    泰國大選,因為反對派杯葛,在曼谷造成不少騷亂,一名日本電視台記者,派赴曼谷採訪,穿上防彈衣,出現在動亂現場,因為長相帥氣,在泰國意外成為焦點,不止抗議群眾爭相和他合影,泰國社群網站不斷轉貼他的照片,還追出這名帥哥記者的背景資料,原來這名28歲的帥哥記者,是富士電視台主播,還出身名校慶應大學。
    2014/02/04 23:35
  • 反對派阻投票 泰45選區擇期補選

    泰國大選雖然結束,但因為全國有45個選區,在反對派的杯葛之下,完全無法作業,泰國選委會宣布,將在2月23日跟3月2日補選,而昨天,還出現一段插曲,泰國總理盈拉,一早就現身投票所,不過卻鬧出烏龍,因為票所工作人員的誤導,她將選區跟政黨的選票,投到相反票箱,神聖選票可能成廢票,不過選委會表示,盈拉的票仍然有效。
    2014/02/03 14:21
  • 〈快訊〉泰國大選情勢萬變 旅遊警示升黃色

    泰國大選剛落幕,由前總理塔克辛胞妹盈拉所領導的為泰黨獲勝,擔心發生衝突,外交部將旅遊警戒提升為黃色,提醒國人注意安全。
    2011/07/03 23:52
  • 泰國大選 塔克辛胞妹可望勝選

    歷經5年政局動盪不安之後,泰國新一屆的國會下議院大選,要選出500個席次,現任總理艾比希領導的民主黨在選前的民調中,支持率落後,由前總理塔克辛妹妹「盈拉」所領導的為泰黨,正式結果將在台灣今天晚上10點之後公佈,不過目前出口民調顯示,為泰黨獲得壓倒性勝利,盈拉極有可能成為泰國第一位女總理。
    2011/07/03 19:36
  • 緬甸選後爆槍戰 邊界2萬人大逃亡

    緬甸全國大選剛剛結束,邊界的反抗軍因為抗議選舉不公,和軍政府爆發武裝衝突,緬甸邊界形同陷入內戰,由於陸續有人遭到流彈波及,再加上擔心軍政府展開報復屠殺,多達2萬名緬甸邊界民眾展開大逃亡,陸續越界,逃往泰國避難。
    2010/11/09 17:24
  • 「我將結束流亡」 塔克辛香港露面

    泰國大選落幕,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人民力量黨」搶得多數席次,塔克辛也醞釀要返回泰國,塔克辛今天在香港公開露面,說他最快在明年情人節,就要結束流亡生涯,返回泰國,不過他承諾,絕對不會重返政壇,也不會再擔任總理,儘管泰國政局不穩,泰國股市卻因為支持塔克新的政黨大勝,上演慶祝行情!
    2007/12/25 18:44
  • 泰國大選結束 塔克辛政黨勝選

    泰國大選結束,總理「塔克辛」所屬的泰愛泰黨獲得國會過半席次。但是反塔克辛的聲浪依舊沒有平息下來。因此塔克辛決定成立選舉爭議委員會,解決僵局,但是反對黨不買帳,揚言將繼續抗議。
    2006/04/04 13:50
  • 泰國大選投票 塔克辛政黨領先

    泰國國會大選最後結果,預計在今天出爐,一般預測,塔克辛的執政黨可以順利贏得選舉,不過曼谷初步的開票結果顯示,大部份的票數開出來都是棄權票,再加上多數反對黨候選人退選阻撓,即使塔克辛勝選,可能也無法順利組閣。
    2006/04/03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