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泰勒絲 結果共410筆

  • 陳其邁小鴨影片放Taylor Swift配樂! 網友敲碗:要來了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情人節當天,在IG貼出一段黃色小鴨的影片,但底下留言卻突然歪樓,原來影片配樂,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Lovestory」,也被粉絲敲碗說,難道有機會在高雄看到她開演唱會嗎,因此開工第一天,陳其邁也出面親自說明。
    2024/02/15 19:52
  •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2024/02/15 15:58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泰勒絲效應!超級盃平均觀眾破1.2億 收視率僅次登陸月球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12日落幕,在充滿話題的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加持下,創下超級盃史上最佳收視率,更成為美國史上收視率次高的電視轉播,僅次於1969年的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事件。  
    2024/02/13 15:24
  • 嗨到天亮!凱爾斯與酋長隊夜店慶功 泰勒絲成名曲下浪漫擁吻

    NFL堪薩斯城酋長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完成衛冕,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獲得生涯第3冠,比賽地點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慶功趴當然少不了,他帶著女友半夜2點加入夜店賽後派對(post-game after-party),一路嗨到5點多才離去,超級盃是在當地時間前一日下午4時開賽,因此等於他超過12小時都在亢奮狀態。  
    2024/02/13 11:45
  • 童話劇本!酋長隊封王 泰勒絲奔球場與男友瘋狂擁吻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才剛結束東京演唱會,立刻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加油打氣。酋長隊最後衛冕冠軍,泰勒絲在球場上跟男友忘情擁吻,宛如童話故事非常浪漫。
    2024/02/12 19:30
  • 愛的力量?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泰勒絲男友:站上世界巔峰

    難道這就是愛的力量嗎?美國體壇盛事超級盃上演童話劇本,天后泰勒絲男友,球星「凱爾西」所屬的堪薩斯酋長隊,對決決舊金山49人隊,本來酋長隊上半場還一度落後,下半場追平比數,最後在延長賽,酋長隊以25比22逆轉勝,達成超級盃二連霸。情場、賽場兩得意的凱爾西表示,自己正站在世界巔峰。
    2024/02/12 18:55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超級盃/泰勒絲男友失控怒推教練 網批:打不好藉此取悅女友

    美國NFL堪薩斯城酋長隊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完成衛冕,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履行承諾,成功帶回獎盃;然而他在比賽中卻因被換下場一度情緒失控,怒推65歲總教練安迪(Andy Reid),害教頭差點跌倒,讓網友直呼很不尊重人,還有人表示他今天打得爛透了,只能靠這種把戲取悅女友。
    2024/02/12 16:57
  • 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尋求回鍋白宮,他今(12)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聲稱,自己任內批准的音樂相關法案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賺得盆滿缽滿,嗆拜登(Joe Biden)「什麼都沒做」,相信泰勒絲不會對他不忠(支持拜登)。
    2024/02/12 14:27
  • 不負泰勒絲替男友愛的加持! 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剛結束東京演唱會,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愛的加油。酋長隊不負天后加持,本來一度落後,沒想到在延長賽以25比22,擊敗舊金山49人隊,達成超級盃2連霸。
    2024/02/12 14:17
  • 影音/畫面曝!泰勒絲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觀賽 衝超級盃挺男友

    2024/02/12 13:53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為愛拚了!泰勒絲結束4場東京演唱會急奔返美 不錯過男友超級盃

    流行天后泰勒絲唱完日本東京演唱會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準備觀看12號登場的超級盃,要親自到場為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少歌迷也愛屋及烏,跟著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根據收視數字顯示,女性觀眾較前年同期增加將近1成。
    2024/02/11 19:54
  • 泰勒絲x球星男友帶動「超級盃」各式商機 美賭盤金額創新高

    美國的年度盛事,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12日登場,流行天后泰勒絲可能到場為男友加油,因此帶動一波情侶商機,還有,賽事首度在賭城舉行,下注金額逼近7250億台幣,創歷史新高!
    2024/02/11 19:50
  • 吳佩慈生4子沒名分!退出演藝圈「絕美身影」被拍 合體賈永婕現蹤東京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鮮少更新動態的她近況曝光。吳佩慈近日現身日本東京,與閨密賈永婕朝聖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網友看到她的狀態,直呼:「是九頭身佩慈耶!」
    2024/02/11 19:01
  • 為愛趕場!泰勒絲日本「唱完1小時」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火熱開打,由舊金山49人對決堪薩斯城酋長;由於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正是酋長隊球星,外界十分關注剛結束日本演場會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到場觀賽,根據稍早畫面,泰勒絲的專機已飛抵美國,酋長隊老闆的女兒也證實,泰勒絲將「愛相隨」現場觀賽支持男友。
    2024/02/11 15:27
  • 泰勒絲商機再加1!NFL女性觀眾變多 化妝品牌首攻超級盃廣告

    流行天后泰勒絲從七日開始,一連在日本東京舉辦四天演唱會。她被直擊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趕回美國,在今天上午抵達洛杉磯,就為了要趕上超級的賽事,幫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過有數據顯示,今年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的女性用品變多,認為是泰勒絲粉絲帶來的效應。
    2024/02/11 14:47
  •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2024/02/10 19:54
  • 超級盃門票均價26萬「近史上最貴」 最貴票高達8百萬

    NFL第58屆超級盃將於大年初三(12日)點燃戰火,作為北美四大職業最受歡迎的賽事,本屆門票平均價格目前已飆至8,600美元(約26萬新台幣),由於目前門票需求持續上升,門票轉售平台StubHub預測,預計這屆賽事將成為史上最貴的超級盃,許多粉絲根本無力負擔門票。
    2024/02/10 18:07
  • 龍年名人運勢!風水師替泰勒絲、川普算命

    慶祝農曆春節之際,歐美國家不少人也都會一同慶祝、感受節慶。這回CNN團隊在香港找風水師,替幾位全球名人,包括泰勒絲、川普和習近平,算出新年新運勢。
    2024/02/10 14:18
  • 泰勒絲4天東京演唱會首日!粉絲狂熱擠爆巨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從7日開始,連續4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4場門票全部秒殺,外媒也直擊東京街頭,不乏穿戴泰勒絲周邊商品的民眾,甚至還有人特意辭掉工作,就為了追隨泰勒絲的巡迴演唱。根據東京大學估算,在周邊商品、餐飲和住宿消費被帶動下,預估會帶給日本超過72億元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2/08 14:58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