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泰勒斯 結果共36筆

  • 天使將齊聚上海! 維密內衣大秀首到亞洲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11月底將在上海登場,這次是他們首次在亞洲辦大秀,模特兒多了許多華裔面孔,除了夢幻內衣展示外,外傳泰勒絲將會和前男友哈利,還有撕破臉的閨密凱蒂同台,為這場秀創造話題。
    2017/11/15 23:09
  • 2017年最後一唱 泰勒斯宣布暫別舞台

    美國人氣歌手泰勒斯在休士頓超級盃的前一晚舉辦演唱會,正當經典歌曲一首首唱出之後,泰勒斯突然宣布要暫別大舞台,還跟台下9千名粉絲說,這場演唱會是今年的最後一場,大家要玩得盡興,因為這是他這一年百分之百的行程了。
    2017/02/07 12:58
  • 7歲女童扮泰勒絲 對嘴表情模仿到位

    菲律賓兒童真人秀節目,最近出現一名火紅人物,英國菲律賓混血7歲女孩薇格,日前模仿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不只妝髮講究到位,對嘴表情和招牌動作,也幾乎跟本人一模一樣。
    2017/01/17 16:06
  • 假的!冒牌泰勒絲現身街頭 與紛絲合照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擁有高人氣,勇敢做自己受到讓許多粉絲推崇和喜愛,最近就有一個美國節目,找來一位演員跟她長相神似假扮成泰勒絲走在路上,果真引來路人圍觀,搶著合照,騙到不少路人。
    2016/11/15 11:17
  • TOP 10 推特最夯名人排行榜

    推特世界裡,誰最夯、最多追蹤者呢?又是誰打敗了超高人氣的泰勒斯呢?想要知道就快點進圖輯來看看吧!
    2016/03/23 12:46
  • 專輯賣破338萬張 愛黛兒刷新美國銷量紀錄

    英國歌手愛黛兒新專輯首周就刷新美國唱片銷量紀錄,打破了超級男孩和泰勒斯的最高銷量,以338萬張奪下冠軍,人紅是非也多,一度傳出愛黛兒的偶像碧昂絲想要找她來合作,沒想到被拒絕,愛黛兒因此被批有大頭症,但事後澄清,是擔心名氣過大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才婉拒邀請。
    2015/11/30 12:46
  • FOCUS/美國流行音樂15年紀錄 愛黛兒打破

    英國創作女歌手愛黛兒,在暌違4年後推出了全新專輯,才開賣短短4天就突破了240萬張,打破美國15年來首周音樂銷售紀錄,新專輯的單曲《HELLO》一放上YOUTUBE就造成了轟動,就連好萊塢眾女星們都說聽了直想掉眼淚,不過愛黛兒對專輯的發行也很有她自己的堅持,就是拒絕專輯在串流音樂平台上播放,例如Spotify和AppleMusic,以呼應美國小天后泰勒斯的號召,抵制串流音樂業者剝削音樂人。
    2015/11/26 20:24
  • 泰勒斯美腿才剛投保12億 「牠」竟抓出血痕

    ▲(圖/取自泰勒絲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擁有一雙101公分的美腿,羨煞旁人,日前才傳出經紀公司幫她的雙腿投保4000萬美金(約12億元台幣),以免在接下來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出意外,但泰勒絲的愛貓Meredith卻不領情,在天價美腿上留下血淋淋的抓痕
    2015/03/16 11:23
  • 她不只很會唱!泰勒斯這首歌「收服」嬰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1989》屢創佳績,朗朗上口的歌曲不僅在全球大賣,臉書上已經有7400萬粉絲,她今天分享一支Youtube影片,內容是一位嬰兒正在哭鬧,直到聽到她的歌曲,立刻破涕為笑,證明自己的魅力連小嬰兒都能收服
    2015/03/03 15:07
  • 重唱「四海一家」救海地 72歌手錄音

    為了替海地災民募款,美國橫跨老中青三代,總計72位知名歌手,今天秘密聚集在錄音室,要改編重唱25年前的賑災歌曲「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包括葛萊美三后碧昂絲、女神卡卡、泰勒斯,還有歌壇長青樹芭芭拉史翠珊、萊諾李奇,Tina Turner等,將重現當年群星賑災獻唱的經典畫面。
    2010/02/02 19:39
  • 瑪丹娜、碧昂絲獻唱歌聲 募款救海地

    海地發生慘烈天災,好萊塢藝人當仁不讓,跳出來協助募款賑災。兩大天后瑪丹娜和碧昂絲分別在紐約、倫敦開唱,橫掃2009年美國樂壇的「鄉村小天后」泰勒斯,也出來共襄盛舉,眾家明星不計較排名,希望把源源不絕的愛心和希望,送到海地。
    2010/01/2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