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注射 結果共1,466筆

  • 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致死物」! 她擲36聖筊: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各界持續關注案情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協助調查死因,陸續提出的疑點與檢方說法有所出入,對此,靈媒「冰冰老師」二度出面表示,「賴小弟跟我講的,祂自己蒐集的資訊,跟目前法醫高大成,還有祂的律師,猜測的方向是一樣的」。
    2023/06/12 11:32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疑吸毒猝死遭友丟包草叢 死者父質疑:為何不載去醫院

    日前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年約40多歲的高姓男子沒了氣息、倒臥在路旁草叢內,被民眾發現後嚇得報警,據了解,高男其疑似海洛因注射過量,在恍惚狀態,被一名吳姓友人丟包,後續檢警正深入調查案情,死者父親聽聞後,表示吳男曾自家中道歉,還說因當時嚇到才丟包,但高父質疑為何不是「載到醫院」,讓他不能接受兒子這樣被丟棄野外。
    2023/06/08 11:43
  • 出動「救命神器」骨針機! 彰化消防3天救活2患者

    彰化縣消防局在救護車配置了電動骨針機,短短三天就用骨針機救活2名OHCA患者,而這台「救命神器」是用來給予患者藥物,有別於一般靜脈注射需要找血管較花時間,電動骨針機10秒就能立刻注射,不怕耽誤到救援。
    2023/06/06 19:41
  • 5億命案法醫戰!高大成激動 喊話法醫「至少去看現場」

    家屬委任的法醫高大成,也對這次檢方法醫出具的解剖鑑定報告書有所質疑,抨擊法醫研究所的法醫,至少要到命案現場看過,再來評估,也再度挑戰檢方法醫的鑑定結果,最大疑點,還是高中生手上的針孔之謎,高大成表示針孔絕對是生前注射,不是死後,語氣一度激動,但他也補充,不是要跟檢方對立,而是大家能一起討論。
    2023/06/06 18:51
  • 5億高中生「無驗到毒物反應」家屬不買單 中檢回應了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1個月,真相依舊未明,先前法醫高大成日前指出分生右手臂有遭針孔注射藥劑的痕跡,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賴生體內未檢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毒藥物反應,共採驗1000餘種,檢方將審酌報告內容,綜合死者家屬意見及所蒐集一切證據,縝密持續進行偵查,以期迅速釐清事實。
    2023/06/06 15:52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身亡」!無毒物反應 律師:對結果遺憾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先前表示賴生右手有針孔恐遭注射藥劑,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不排除是送醫救治所致,藥物反應待解剖報告為憑。據悉法醫鑑定報告出爐,檢方今(6)日傳喚賴母到案,針對其內容說明,歷經將近4.5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透露,死因報告顯示爲墜樓身亡,並無驗出毒物反應,另外由於證據顯示顱骨及四肢長骨並無骨折,卻說是墜樓身亡,認為檢方的說法與顯示的證據有些矛盾衝突,後續會將所得到的資訊再與法醫高大成討論。
    2023/06/06 14:33
  • 5億高中生針孔非醫護所打?律師團不忍了 救護畫面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並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而台中地檢署似乎不認同該說法,表示當時醫護人員有「施打針劑」,強調有證據可證明。對此,家屬所委託的律師團公布當時救護車內的搶救畫面,並未發現有打針的影像,認為不明針孔非醫護人員所留下。
    2023/06/04 11:15
  • 5億高中生右手不明針孔!律師強調非急救留下 檢方不同意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給檢方作為聲請證據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持不同證據說明,表示當時醫護人員在死者雙手皆有「施打針劑」,且對死者「套用護頸」,產生頸部傷痕,並強調有相關證據可證明。
    2023/06/03 17:01
  • 5億高中生「右手4不明針孔」 律師提2證據:非急救留下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經勘驗遺體後,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呈報給檢方,作聲請證據調查。
    2023/06/03 16:24
  • 5億高中生死亡之謎!「這關鍵」曝光 高大成推測:有共犯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高大成法醫協助,經過2次勘驗後,發現死者「上嘴唇附近有傷口」,可能當時被摀住,並施以麻醉劑,導致體溫升高,且右手臂有4個針孔,再被注射藥物死亡,一個人要犯案有困難性,推測「疑似有共犯」。
    2023/06/03 16:15
  • 資深男星「心臟驟停」搶救不治!享壽67歲 離奇死因曝光

    資深男星徐世源驚傳上(4)月在醫院離世,享壽67歲,震驚韓國演藝圈。由於徐世源是心臟驟停而身亡,但死因極為離奇,歷經20多天調查,死因最終曝光了,竟是注射丙泊酚致死!
    2023/05/10 19:41
  • 誰說變美有錯?「6大醫美項目」增加自信 網推第1名此生必做

    近年來醫美產業發展蓬勃,無論男女、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透過醫美改變樣貌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而醫美療程五花八門,當中又有哪些項目最受網友們關注呢?
    2023/04/30 11:09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騎乘贓車載偷來的電纜線 經警方當場查獲

    埔里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名男子騎機車載運帆布袋行跡可疑,在埔里鎮南環與育溪路口將該名男子攔下盤查,當場查獲贓車機車1部、電纜線104公斤、工具一批及注射針4支,全案依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3 15:57
  • 180公分工程師帥爸 抱3歲女兒洗屁屁腰如雷擊

    台中一位工程師爸爸,幫3歲女兒洗屁屁時,因為姿勢不正確,起身時腰部像是被雷擊般疼痛,原本以為只是閃到腰,但到醫院檢查,發現是「上臀神經纏套」症狀,注射類固醇得到緩解改善。
    2023/04/06 12:32
  • 偵訊12小時!南韓影帝劉亞仁為涉毒道歉:深刻反省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因為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也就是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物,遭南韓警方調查,毛髮和尿液檢體,還驗出包含古柯鹼在內的其他三種毒品陽性反應,震驚南韓。神隱50多天,劉亞仁昨天(27日)接受偵訊12個小時,步出首爾警察廳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今天(28日)他透過社群網站再度發文道歉,坦承自己犯下愚蠢錯誤,接下來會誠實接受司法審判。
    2023/03/28 19:54
  • 餐廳廁所驚見詭異藍光!她笑「要穿越了?」 內行解答真實用途

    出門在外難免會遇到內急想上廁所,但你若打開廁所的門後見到這景象,還會有心情上嗎?一名女網友最近到牛排館用餐,去上廁所時驚見整片藍光,而非一般常見的白光或是黃光,看起來有點詭異,畫面引起熱議,有內行人就透露使用藍光可能「要防止有人在裡面注射毒品」。
    2023/03/27 22:20
  • 缺錢買毒!騎車尾隨老婦 嫌當街行搶

    因為缺錢買毒,光天化日下竟隨機行搶!宜蘭一名男子23日下午,到羅東公正街上找尋目標,鎖定一名買來買菜的婦人,趁對方在路邊停車,上前搶走置物籃內手提包就騎車離開,逃了一天就遭警方逮捕,還被查扣毒品注射針筒以及贓款。
    2023/03/26 12:12
  • 舉頭三尺有神明!通緝男狂逃不敵快腿警 廟前腿軟慘跌被逮

    賊星該敗!桃園市龍潭區一名48歲蔡姓通緝犯,昨(19)日傍晚騎車行經中正路市區撞見警方,心虛拔腿狂奔2百公尺路程,不巧對方是快腿警,最後蔡嫌在宮廟前腿軟摔跤被逮,現場搜出毒品海洛英2包及注射針筒等,警方訊後將蔡嫌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20 11:29
  • NASA都不知!小學生發現過敏急救藥上太空成「劇毒」

    加拿大一群小學生近日做實驗時發現,用於抑制急性過敏的注射型腎上腺素「EpiPen」,在被帶上太空後將轉化成劇毒物質,這項驚人的發現連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都不知道,近日小學生們將前往維吉尼亞州(Virginia),向科學家們展現他們的研究成果。
    2023/03/13 17:17
  • 陳文茜14天罹「3重病」!全身腫脹、嘴潰爛 嘆:生不如死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身心靈飽受病痛折磨,多次徘徊在鬼門關前,去(2022)年底剛加裝人工血管,康復可能性僅1%,但她依舊樂觀表示,希望可以多活5年。不料,今(13)日再度發文透露再罹患3重病,菌血症及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疾病纏身14天,剛裝好的人工血管全拔除,沒有血管可以注射營養藥物,讓她全身腫脹、痛苦不堪,直嘆「活得生不如死。」
    2023/03/13 12:33
  • 維他命注射液變色!醫院急通報 15萬支啟動回收

    食藥署今(3)日公告藥品回收,「硫胺明注射液50公絲」部分藥液有變色情事,故啟動預防性回收,食藥署指出,共計2批號、15萬支,市佔率約15%,這次是由醫院通報藥品異常,廠商檢視留樣品後啟動回收,目前已通知廠商於112年3月21日前完成回收作業,詳細變色實際原因還在調查。
    2023/03/03 11:13
  • 「我為什麼會得胃癌?」女星癌末治療悲吐:跪下也得走完

    47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第4期。近日她開始接受「一日2針」注射肌肉和靜脈點滴的治療,邊打針反思起自己究竟為何會得癌症?唐玲歸咎於4個原因,感嘆「沒有真正好好愛過自己!」但她認為自己選的跪下也得走完。
    2023/03/03 09:56
  • 本土猴痘恐藏隱形傳播鏈 羅一鈞:擬擴大疫苗接種

    國內首次出現兩名猴痘本土個案,而且一名位在新竹,一名位在高雄,台大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謝思民坦言,社區可能已經出現隱形傳播鏈。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早也說採購疫苗是必要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今日專家會討論把疫苗開放皮內注射方式使用,讓疫苗更有效應用。
    2023/03/02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