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波麗士 結果共211筆

  • 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近期台灣發生不少汽機車直行、轉彎通過路口斑馬線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並未禮讓,因此挨轟「行人地獄」,現在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而被檢舉的則是波麗士大人!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到網路上,畫面拍下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計程車轉彎欲通過,右側又出現一輛警重機從婦人和計程車縫中鑽過,但轄區分局卻說這樣沒有違規。
    2023/01/31 13:28
  • 賊鑽「狗洞」落跑遭逮! 挖牆闖家具行偷電線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專偷電線的竊賊,把空心磚牆壁打破,闖入歇業的家具行行竊,警方獲報到場佈下天羅地網,嫌犯躲在天花板裡,試圖從牆壁上的破洞逃走,但仍然躲不到波麗士大人的追捕,被逮著正著,另外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大早婦人光天化日遇到搶劫,還被歹徒強行拉上車,幸好她大聲呼救,嚇走兩名嫌犯,守住錢財。
    2023/01/30 19:43
  • 新春出遊5歲女童走失 公園外大哭:我找阿公!波麗士解危

    氣溫驟降,大年初三晚間,高雄有民眾在家煮火鍋,結果三歲女童,不慎遭熱湯淋到,造成大腿和臀部燙傷,緊急叫救護車,另外有一名五歲女童,跟阿公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滑梯,結果和阿公走散了,小妹妹嚎啕大哭,幸好遇到前往公園簽巡的波麗士大人,很快的幫忙找到女童的祖父。
    2023/01/25 13:40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窘!男騎電動車衝南橫天池賞夜景 半路電力耗盡

    一名27歲男子,獨自騎電動摩托車,從高雄市區往南橫天池打算去欣賞夜景,結果途中兩顆電池的電量全耗盡,他受困山區道路,苦等不到人車經過,最後找到有訊號的地方,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波麗士找了好久終於發現男騎士,用警車載他到28公里外的換電站,然後再送他回機車停放處,光來回就要一小時。
    2023/01/14 13:37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 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耶誕節到了,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今(24)日平安夜剛好是假日,不少人紛紛出來玩,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也是相當熱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市警局還特別請來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選手,同時也是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員警柯政宏,一連帶來三首好歌,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24 18:22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硬盧包包有12萬酒駕累犯被攔拒上銬 警清點包秒打臉

    高雄一名駕駛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發現他酒駕,警方要將人逮捕,男子拒絕配合,假借要回車上拿物品,企圖脫逃,遭強力壓制,過程中造成波麗士手腳擦傷,這名被制伏之後,竟大喊包包裡有12萬,嗆員警錢少了就知道,但警方當面清點,才8千元而己。
    2022/12/21 17:40
  • 波麗士搞創意!三角錐+回收封鎖線=警用耶誕樹

    1棵2米高的耶誕樹,至少要價2千元,但台南警方發揮創意,拿選舉投開票所回收的封鎖線來打造耶誕樹,只要幾百元,再以警用裝備圖卡裝飾,別具宣導作用,讓民眾直呼很有創意;而消防員警則是以報廢的消防水袋製作耶誕樹,同樣很吸睛!
    2022/12/19 18:01
  • 不給看證件!警盤查棄車逃被壓制 誆看病丟毒抓包

    高雄有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警察要查他證件,他莫名其妙棄車落跑,員警追上前壓制,拉扯過程掉出了毒品,這才知道他逃跑是怕被抓;另外還有一對男女,警方要查身分就說身體不舒服,還偷偷丟東西,整個動作逃不了波麗士大人法眼,原來他們持有毒品。
    2022/11/04 13:18
  • 過來!你在躲啥!酒駕男遇警還想逃 玩躲貓貓還是火速被逮

    高雄一名男子違規酒駕,竟然還跟員警玩起躲貓貓,一看到警察就立刻落跑,連自己的愛車也不管了,躲到一旁的車縫裡,但終究還是躲不過眼尖的波麗士大人,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男子就被警方逮捕。
    2022/10/31 12:28
  • 影音/辛苦波麗士大人!號誌疑大雨故障 風雨指揮3小時

       
    2022/10/17 19:40
  • 高雄凌晨不平靜 連續酒後鬥毆警奔命

    今天凌晨高雄不平靜,連續發生兩起酒後鬥毆事件,讓波麗士大人忙翻了。
    2022/09/25 06:08
  • 7隻白鵝離家出走!警持水桶田間追 一路驅趕到太陽下山

    昨(21)日下午,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一起烏龍竊盜案,一名82歲的陳姓飼主養了9隻大白鵝,沒想到突然有7隻不見了,讓他著急地報警,員警到場後,在半公里外的田間發現7隻大白鵝,並上演「波麗士趕鵝」的現場,員警怕鵝會嚇跑,嘗試小心翼翼地驅趕,畫面十分有趣,最後索性逃脫的鵝都有順利回到飼主身邊。
    2022/09/22 15:39
  • 以為沒人看到!警察騎車「1動作」網歪樓:雙重防護

    天氣熱到波麗士大人都凍末條!原來是最近有名警察坐上機車後,明明頭上已經有頂安全帽了,卻再拿起另一頂又想戴上。短短幾秒畫面,也被網友們大量轉傳,還開玩笑喊話「雙重保護失敗了」。
    2022/09/15 11:57
  • 情侶吵架雙雙落水 波麗士大人拋繩救援

       
    2022/08/28 10:42
  • 砰砰! 男拒盤查衝撞警車 波麗士開8槍他「翹引擎蓋」逃逸

    高雄市小港區,一部小自客車怠速,駕駛拒絕警方盤查,男子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自己把保桿和引擎蓋撞毀,還是飛車逃逸,最後歹徒駕駛的車輛,棄置小港中智路上,人逃逸無蹤,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
    2022/08/09 19:24
  • 廟前聚賭、鬧賊波麗士立牌奏效 阿伯稱好帥

    彰化田中,一間土地公廟,民眾聚賭還有小偷來偷香油錢,員警無法長時間駐守,擺了波麗士人大人人形立牌,聚賭散了,小偷也少了,民眾直誇員警很帥。最近土地公廟加了監視器,派出所評估,立牌任務完成,先回收,今天聚賭重現。
    2022/07/30 13:29
  • 當警車A上客運!波麗士疑趕開會 一出派出所就闖禍

    人民保母也是人,難免有疏失。桃園龜山警方今(20)日上午,一名員警疑似要趕去開會,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公車,警車右前車頭將公車車尾整個「吃」進去,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交通隊繪測後,公車也繼續營運載客,至於後續的處理,客運公司也和警方表示,將待內部討論後再來決定詳細的賠償細節。
    2022/07/20 16:17
  • 女突然喘不過氣...車停萬大橋旁 急叩110「我手軟腳軟」

    高雄有一名女子開車行經萬大橋,突然間她感覺喘不過氣,還有手腳癱軟,她在橋上緊急靠邊停報警,員警抵達幫她把車移到橋下,還好她朝塑膠袋吸氣吐氣,緊張狀況緩解。另外則是有一名五歲女童,在家突然全身抽搐,女童父親把車開到警局,請波麗士協助開道送醫。
    2022/07/17 13:03
  • 警到府泊車!新手駕駛車被堵住 波麗士一個move3秒成功

    高雄一名女子報警請求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女子的車左側有一輛小黃,前方也有一部轎車,女子是新手駕駛,車子開不出來打電話報警,男員警現場目視寬度,夠寬不算太窄,他小心翼翼打開車門鑽進駕駛座,方向盤只打一次,順利從缺口開出來。
    2022/07/16 14:18
  • 演很大!持毒心虛假配合 催油門撞警下場慘

    高雄一名男子,機車置物箱藏毒品,遇到警方攔檢,心虛的他,先假裝下車配合,趁機又發動引擎催油門想逃,擦撞兩名員警,波麗士把人拉下車壓制在地,支援警力趕來,他被上銬逮捕,查獲2包安非他命。
    2022/06/09 12:21
  • 神救援!警開道助送醫 女嬰高燒確診、染疫男嬰脫險

    台南永康有家長,開車向路邊員警求助,九個月大女嬰,高燒40度,引發熱痙攣一直發抖,員警騎警用機車,護送孩子就醫,女嬰採檢確診,目前狀況穩定,另外台中一歲大男嬰確診,高燒神智不清,爸爸把車開到警局求助,波麗士開道,15分鐘路程,5分鐘就抵達急診室。
    2022/05/24 19:27
  • 驚!南橫公路下雨土石崩落 波麗士巡邏清除險挨砸

    南橫公路睽違13年終於恢復通車,成了熱門景點,不過,前幾天山區有間歇性雨勢,導致落石崩落,員警前往巡邏,幫忙清除路面落石時,差點被突如其來的落石砸中,十分驚險!另外,北部遊客開著休旅車,路況不熟加上疲勞駕駛,也衝下5米深的邊坡,把車上2人嚇壞了!
    2022/05/1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