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波麗士 結果共211筆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2023/07/20 12:57
  • 交友要保護自己!學童訪警局波麗士大人暖教育 出動重機全嗨翻

    雖然放暑假了,但要是不少爸爸媽媽還是得上班,那麼小朋友們就交給安親班老師照顧,為了讓他們也有放假的感覺,老師們索性和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合作,進行校外參訪。昨(5)日一群小朋友們到警局後好興奮,除了聽波麗士大人們講解犯罪預防宣導、提醒交友安全問題之外,警方還特別秀出「警用重機」讓他們當場試乘,小朋友們一一拍照留念,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6 17:48
  • 渾身酒味狂跳針!醉男頻喊我沒喝 下秒拒測辱警遭壓制 

    屏東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拒測,最後甚至飆粗口辱罵員警,慘遭兩名波麗士聯手壓制,眼看自己要被逮,男子才秒龜縮要道歉,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2023/07/02 18:45
  • 波麗士連床扛起!民宿開毒趴 女躲床底露腳ㄚ被逮

    台南警方暑假第一天就抓到有人在民宿開毒趴,其中一名女子看到警察臨檢,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往床底下鑽,結果員警一彎腰就看到她的大腳丫秒露餡,就連要出來時,還因為床底下太髒弄得灰頭土臉,狼狽落網。
    2023/07/02 17:42
  • 「同時同地違規」民眾分2次檢舉 波麗士核准2紅單

    一名騎士日前在高雄遭到檢舉,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越線闖紅燈,不過分明是同時間同個地點,他卻收到兩張罰單,中間還間隔了好幾天,對此警方表示,兩項違規事實明確,不同態樣的違規情形,就可以依照不同法規開罰,因此這兩張紅單都成立,騎士得吞下2700元的罰鍰。
    2023/06/30 19:57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酒吧臨檢遇衝突...警噴辣椒水 波及自己人

    高雄苓雅分局警方,前往轄區一間酒吧臨檢,一群酒客本來是朋友,喝茫後起肢體衝突,現場20多個人,為了控制混亂場面,警方祭出辣椒水,結果自己人也被波及,因為酒吧空間狹小,好幾名員警眼睛被薰到,結束勤務趕緊拿礦泉水沖洗。
    2023/06/25 13:20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下車!通緝犯狂逃鑽進死巷 警前後包夾逮人

    桃園一名駕駛闖紅燈,拒絕接受盤查,猛踩油門高速逃逸,在大馬路上一路狂飆,最後鑽進巷子內,因為不熟路況,遭到員警前後包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害怕身分曝光;不過沒想到,他被包圍後,竟然還不肯乖乖就範,出言不遜辱罵警方,波麗士大人舉槍喝斥,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3/06/15 18:14
  • 警穿「外送員」外套趴趴走 遭疑缺錢兼差

    警察缺錢嗎?穿「外送員外套」路上跑兼差!新竹民眾直擊,路上有名外送員警用機車趴趴走,一度以為波麗士大有缺錢的需求,才會兼差跑外送。事後證實,當天機車有維修保養的需求,牽到距離五百公尺遠的車行,而老闆好意,請員工幫忙騎回去。
    2023/05/17 13:11
  • 考警察出車禍母送醫! 「學長」救援護送應考

    趕著到警專考試碰上意外,幸好碰上熱心的未來學長!新北市一名婦人,7日早上開車載兒子去警專考試,半路因為油門故障自撞,趕著考試的兒子,先陪母親去急診,負責處理事故的員警,得知他要考試,開車載他去警專,還協助和警專溝通,順利應考!
    2023/05/08 14:09
  • 討皮痛!醉男隨機攻擊路人 警辣椒水警棍伺候

    台南發生有路人隨機被攻擊事件,一名醉漢在路邊突然失控,看到有騎士經過就出手攻擊,就連員警到場,他也沒收斂,連員警也攻擊,結果被四名波麗士用辣椒水和警棍狠狠壓制,最後依照妨害公務將他帶回警局。
    2023/05/06 17:47
  • 老公「太貼心」幫移車被抓包酒駕 代駕妻傻眼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男子明明帶了妻子當代駕,卻依然遭到警方開罰,原來,他自以為貼心,先幫妻子把車移出來,停在KTV門口,卻好巧不巧停在紅線上,被路過的波麗士大人抓包,一測之下酒測值超標,車輛當場被查扣,男子設想周到,唱歌要喝酒,還記得帶妻子幫忙開車,卻不想最後還是落得酒駕下場。
    2023/05/01 22:28
  • 嘿Siri 打電話給爸爸~帥警靠它找到手機失主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供人認領,員警莊哲瑋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果然成功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高雄市警察局在臉粉專貼出員警和失主合照,結果全網大歪樓!
    2023/04/27 15:24
  • 見波麗士上門訪查通緝犯關門就逃 桃警追逐法辦

    桃園市警方執行「清源」專案,訪查時發現張男在開門見警後,竟立即關門並由後門逃逸。員警隨即追緝,調查發現張男正因案通緝,隨後依法解送歸案。
    2023/04/23 14:45
  • 原來這是求救訊號!男氣喘發作 向波麗士閃爍遠光燈

    台南有一名男子深夜開車外出,突然氣喘發作,他沿路找不到人幫忙,看見遠處有巡邏警車,男子不斷閃爍遠光燈,當成求救訊號,果真引起員警的注意,上前幫忙,發現男子已經說不出話,車上又沒有擴張劑,緊急通報救護車,也聯繫上男子的女朋友,火速把藥物送過來。
    2023/03/09 12:54
  • 金融圈打滾26年超懂!女議員合體波麗士直播甜喊:別上當

    警政署下令全國進行阻詐宣導,各縣市分局動起來,員警們為了讓嫌犯們的詐騙伎倆、話術更為民眾所知,宣傳時也找來公眾人物協助幫忙。新北市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就和議員張家琪合作,一同在臉書粉專直播,還辦起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更有參與感,進一步達成「全面識詐」的目的。
    2023/03/05 18:17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你也這樣嗎?這區假日常發生1件事 路相似遊客忘車停哪

    到台南出遊,考驗記憶力嗎。4天連續假期,在台南各區都有民眾報案,拜託波麗士大人幫忙找車,有到國華商圈玩的遊客,花了一小時愛車還是遍尋不著,另外也有人在中西區旅遊的人,忘記車停在哪求助,警方出動都在5分鐘內尋獲,原來是台南圓環和巷弄多,景色又相似,外地人很容易混淆,或沒有方向感。
    2023/02/28 19:12
  • 螺絲鬆了?保五警酒駕自撞釀禍 同月南部3警酒駕被抓

    台南凌晨傳出一起自撞分隔島的意外,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駕駛酒駕,一查身分發現,竟然抓到了自家人,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卞姓員警,南部員警在同個月內,一連傳出三起員警酒駕的案件,警政署一再宣導,波麗士大人要以身作則,也祭出重罰,但看來似乎還是無法約束個人行為。
    2023/02/15 19:01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感動到模糊 機車爆胎推不動 警助推500公尺修車

    大姊,你爆胎喔?我幫你牽啦。 就這麼一句話,有如天籟,讓婦人感動到視線模糊。 新北市土城一名羅姓婦人,日前在土城騎機車突然爆胎,輪胎幾乎卡死,再加上機車裝載安全座椅,婦人使盡吃奶一氣,推不到20公尺就氣喘噓噓,這時婦人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對她說,大姐你需要幫忙嗎?
    2023/02/07 11:58
  • 我認識蔡英文!派出所前喊報案 男襲波麗士奪警棍過肩摔

    在派出所門口喊「認識總統、想要報案」男子居然趁機襲警!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來到警局,員警上前關心,問他是否需要幫忙,如果沒有就勸他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對方一把奪走警察手上的棍子,還將人過肩摔,害得波麗士大人當場受傷。
    2023/02/0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